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京能电力吧] 这回应该是洗完了 就买低估 09-0109-01 10:17
- 61 0 [中巨芯-U吧] 垃圾永远 TDB913 09-0109-01 10:17
- 62 0 [光电股份吧] 换了北方导航,比光电跌的更多,一直和倒数三名 买啥卖啥啥涨 09-0109-01 10:17
- 52 0 [华大九天吧] 刚进化一下,又回到原始人社会了 豹炒酒菜 09-0109-01 10:17
- 70 0 [格灵深瞳吧] 笔直拉杆,慢慢出货。急涨慢跌,主力出货 娴淑典雅的林翔云 09-0109-01 10:17
- 36 0 [利欧股份吧] 目前股价太低。才5块多,至少到15块以上 坚毅的章杭素 09-0109-01 10:17
- 63 2 [翰宇药业吧] 诱多,大家小心 股海神探的我 09-0109-01 10:17
- 53 1 [艾布鲁吧] 有点垃圾 万事满斗得裘千仞 09-0109-01 10:17
- 62 0 [创世纪吧] 老是顶着定增价干嘛又卖不出来等可以买了说不定 明亮的夏俞东 09-0109-01 10:17
- 47 0 [岱美股份吧] 亏损的都比你强。 经纶高雅得江别鹤 09-0109-01 10:17
- 51 0 [信雅达吧] 今天能收两个点吗? 超级合格的小韭菜 09-0109-01 10:17
- 61 0 [威士顿吧] 我快被洗出去了,加油 东财网友3273313236860376 09-0109-01 10:17
- 54 0 [丰元股份吧] 绝对在二三个点下 股友Y97uvy 09-0109-01 10:17
- 59 0 [金洲管道吧] 这垃圾不会涨停吗? 专注的梅铭松 09-0109-01 10:17
- 53 0 [汇纳科技吧] 收盘跌5个点 股友9E3A919158 09-0109-01 10:17
- 72 0 [上海九百吧] NND,永辉超市都8个点了,这si庄 股友rt1yRH 09-0109-01 10:17
- 74 2 [视觉中国吧] 每天上一当,当当都一样 猫头鹰1129 09-0109-01 10:17
- 170 2 [双汇发展吧] 大家收收小红书,双汇王中王,有惊喜! 股友dMY3rc4481 09-0109-01 10:17
- 52 0 [科达利吧] 板块大涨还跌勾东西 GTRVc 09-0109-01 10:17
- 139 0 [万通发展吧] 接下来不好操作了 必涅槃重生 09-0109-01 10:17
- 60 0 [鲁信创投吧] 亏损的九鼎能涨业绩比它好的鲁信却在跌这是一家 不守纪律的人 09-0109-01 10:17
- 48 0 [寒武纪吧] 还有抱有幻想的嘛,中报出来就是利好落地,短期 当时我怒了 09-0109-01 10:17
- 81 0 [国脉文化吧] 大a上证指数3900点,国脉股份3000点都不到,令 股友cz9WmV 09-0109-01 10:17
- 54 0 [融捷股份吧] 换天齐了 股友0P0P899690 09-0109-01 10:17
- 126 0 [广汇能源吧] 煤碳指数反弹 东财网友5654513789260234 09-0109-01 10:17
- 59 0 [中远海控吧] 做个人吧,板块上天了 谦虚谨慎的严潇 09-0109-01 10:17
- 86 1 [好想你吧] 刚建个底仓就涨,怎么回事啊 琴韵的萱恬 09-0109-01 10:17
- 66 2 [金一文化吧] 应该直接秒板不能放人进来才是真的要涨 量化不管理必反 09-0109-01 10:17
- 902 5 [银轮股份吧] 银轮股份与阿里巴巴在数据中心液冷领域确实存在 金陵股神 08-3009-01 10:17
- 200 5 [联易融科技-W吧] 大额回购没有说清资金来源,没有说清回购的股票 你李哥097 08-2909-01 10:17
- 275 10 [柳工吧] 差不多了,到10.95抄底 龙腾盛世图 08-1909-01 10:17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该跑的已经跑了,坐等起飞了 胡哥趋势 09-0109-01 10:17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发财了发财了发财了 平行志愿者 09-0109-01 10:17
- 52 0 [成飞集成吧] 怎么比不上长城呢 铁面无私的天香3 09-0109-01 10:17
- 61 0 [航天电子吧] 买了你个垃圾,我早上手贱,怎么没全仓利欧啊 股友31D2321h07 09-0109-01 10:17
- 62 0 [海辰药业吧] 这货跟固态电池,怎么取个药业的名字? 小马得福 09-0109-01 10:17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3253E6p071 09-0109-01 10:17
- 70 0 [兴森科技吧] 快跑快跑,不要做跑灰。主力在出货,痕迹非常明 一九零六 09-0109-01 10:17
- 73 0 [广深铁路吧] 今日咁大成交量佢会跌,真系唔信,支持家乡股, 股友87558hZ863 09-0109-01 10:17
- 63 0 [当升科技吧] 骨性太弱,早上应该换仓去先导的 股友5298T7w983 09-0109-01 10:17
- 57 1 [世纪鼎利吧] 哈哈哈哈 欣慰的常苑蓉 09-0109-01 10:17
- 105 3 [酒ETF鹏华吧] 你看看科技再看看白酒,我们都不套人 爱理财的小小羊 09-0109-01 10:17
- 50 0 [士兰微吧] 太了 不知道人 09-0109-01 10:17
- 56 0 [立讯精密吧] 不跟消费电子,筹裟批 会当凌绝顶8888 09-0109-01 10:17
- 59 0 [平治信息吧] 我现在说它今天还会绿应该会有很多人喷我吧?行 小石头19929408 09-0109-01 10:17
- 65 0 [南京高科吧] 垃圾 xfm3137788 09-0109-01 10:17
- 57 1 [工业富联吧] 牛逼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0:17
- 76 4 [ST龙韵吧] 大A三千八百多幻想捡便宜、小心倾家荡产。 股友fqPIKB 09-0109-01 10:17
- 62 2 [常铝股份吧] 这货玩得都是断孙的操作 常认济釜 09-0109-01 10:17
- 100 1 [通业科技吧] 通业科技:融资净偿还245.42万元,融资余额1.18 通业科技资讯 09-0109-01 10:17
- 140 3 [鸡蛋吧] 鸡蛋今天是逢低做多下探的时候就进 期海纵横之T神 09-0109-01 10:17
- 135 3 [*ST高鸿吧] 今天时刻关注成交量,只要过50万手,补仓追进去 亏惨啦真正体现到股市风险 09-0109-01 10:17
- 1059 6 [晶瑞电材吧] 今天刚刚看到杭州璞璘科技生产的PL-SR光刻机已 月妙风轻股市红 08-3109-01 10:17
- 195 0 [先锋聚利混合C吧] 科技回调还在洼地,先锋聚利混合C近三个月28.89 阳光开朗的耿晨光 09-0109-01 10:17
- 85 0 [华民股份吧] 很多帖子都在骂胡彬,胡彬是谁。没有只跌不涨的 赢观局客不格日 09-0109-01 10:17
- 75 1 [丽人丽妆吧] 丽人丽妆9月1日盘中涨幅达5% 丽人丽妆资讯 09-0109-01 10:17
- 63 1 [莱美药业吧] 一点机会都没有 清新的黎泰成1 09-0109-01 10:17
- 125 3 [ST合力泰吧] 今天有涨停吧,让你们周五跌停买,你们都骂我, 执着的范柏 09-0109-01 10:17
- 493 5 [先导智能吧] 大家早呀,集合了老铁们,请多点赞互动,你们的 邓哥2026 09-0109-01 10:17
- 168 7 [微盟集团吧] 我在微盟躲牛市 害人不浅微盟酸总 08-2909-01 10:17
- 53 0 [青山纸业吧] 恭喜里面的兄弟,几年了,不容提 远播的佘琦 09-0109-01 10:17
- 53 0 [赢合科技吧] 跟先导智能差远了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9-0109-01 10:17
- 57 0 [君实生物吧] 这两天表现很拉胯,回本赶紧走 股友25Z0Q85281 09-0109-01 10:17
- 51 0 [常山北明吧] 纯垃圾股 解宇树 09-0109-01 10:17
- 50 0 [中国长城吧] 指数回来了,你不回来? 股友831139xR82 09-0109-01 10:17
- 66 0 [华阳集团吧] 就这货没完没了的跌 股友581732I5U7 09-0109-01 10:17
- 53 0 [诚迈科技吧] 我从圣邦那个坑跳到你这个坑,无语啦 爱学习的小韭菜1 09-0109-01 10:17
- 55 0 [奥特佳吧] 公司领导层应关注本公司股价,不能整天坐在办公 n236513624822644 09-0109-01 10:17
- 42 1 [吉视传媒吧] 再跌一下 米豆鑫 09-0109-01 10:17
- 65 1 [中国船舶吧] 让人笑掉大牙 金钜汇 09-0109-01 10:17
- 70 1 [江南化工吧] 真恶心 迅捷的齐琦冬 09-0109-01 10:17
- 537 2 [华润燃气吧] 买入一只股之前要聪明一点,买入后还是傻一点为 荔山远眺 08-3109-01 10:17
- 41 0 [腾龙股份吧] 走了走了。 过时的金莺5 09-0109-01 10:17
- 47 0 [普冉股份吧] 这个普垃圾是真垃圾! 股友2D933757U2 09-0109-01 10:17
- 61 0 [隆利科技吧] 的货 股友7H6290I797 09-0109-01 10:17
- 167 0 [雪天盐业吧] 难得熬,赚点交票,主力可以拉了 小散户之铁韭菜 09-0109-01 10:17
- 44 0 [大位科技吧] 能跑出来的就先出吧 啸山百雨金 09-0109-01 10:17
- 47 0 [长安汽车吧] 你现在烂到不如众泰了是吧? 炒股不靠桨靠浪 09-0109-01 10:17
- 44 0 [和而泰吧] 放心,绿盘有人捞 A股战争 09-0109-01 10:17
- 54 0 [捷佳伟创吧] 小捷你加油,今天板一下,我就V1升V2了 下蛋的鸡不卖 09-0109-01 10:17
- 73 0 [山西汾酒吧] 老窖-3都拉回来了、你还没拉回来 股友T59860p705 09-0109-01 10:17
- 47 0 [宁波精达吧] 7.46本来想补国航的但是又没有下手,补了这边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0109-01 10:17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涨停买了300w手,我擦!彻底疯狂 黑号ysuiji 09-0109-01 10:17
- 57 0 [富临精工吧] 彻底失望,走了 韭菜中藏铁钉 09-0109-01 10:17
- 50 1 [新国都吧] 快死啦扒街庄,好过你!!!!!! n625313324343480 09-0109-01 10:17
- 65 1 [西陇科学吧] 连续跌了五天 真狠 奥舜6688 09-0109-01 10:17
- 85 1 [贤丰控股吧] 有机会就拉高卖。跌了低吸,有本事给我拉个涨停 恭喜有余de凌康 09-0109-01 10:17
- 83 1 [盈趣科技吧] 增发不结束,起不来 灵巧的冯昊祥1 09-0109-01 1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