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泸州老窖吧] 重心整体上移 水手山巴 09-0109-01 10:07
- 41 0 [中电鑫龙吧] 跌停 抽水一哥 09-0109-01 10:07
- 43 0 [润和软件吧] 这个股就不能格局每次格局都是大肉变大面 君求念头通达 09-0109-01 10:07
- 56 0 [湖北宜化吧] 还好压住了你快下来让我买点 你该醒醒了 09-0109-01 10:07
- 42 0 [朗科科技吧] 仆街 不同尋常 09-0109-01 10:07
- 54 0 [国电南瑞吧] 听说割了南瑞换入水黄金泉阳泉将走入康庄大道之 富贵大展的孤独愽 09-0109-01 10:07
- 47 0 [云赛智联吧] 真烂 股友fLDFeA 09-0109-01 10:07
- 56 0 [维科精密吧] 垃圾 豪爽大气的游智妍 09-0109-01 10:07
- 44 0 [广汇能源吧] 绿色先锋,潜力无限! 股友18e91386G5 09-0109-01 10:07
- 59 1 [*ST网达吧] 还好周五21.91跑的果断 活着只为赚钱 09-0109-01 10:07
- 60 2 [晶泰控股吧] 我感觉上天了,哈哈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0:07
- 106 2 [亚宝药业吧] 中药板块指数暴涨,亚宝还在卖出的不是量化还有 惊天动地2010 09-0109-01 10:07
- 169 1 [招金黄金吧] 今天站上9.8元,股价反转,第一目标看15。 林中漫步lgg 09-0109-01 10:07
- 78 2 [天融信吧] 我挂12竞价都没买上不玩了 买入不涨卖出不跌 09-0109-01 10:07
- 427 10 [长芯博创吧] 虽然我在里面,但是那些找各种ai强行跟阿里巴巴 芝麻小钱 08-3109-01 10:07
- 253 4 [远洋集团吧] 10-20倍票,姐姐来了,嘻嘻 女S伊人晴子 08-2909-01 10:07
- 40 0 [寒武纪吧] 你不是当老大吗?超过茅台,第一高价股!套了多 年年善贾得俊之 09-0109-01 10:07
- 46 0 [新潮能源吧] 真是惊到下巴 華南xiao譚 09-0109-01 10:07
- 61 0 [中创智领吧] 卖飞了,快下来! 噢帝 09-0109-01 10:07
- 98 0 [吉视传媒吧] 吉吉国王奥利给,9月开门第一天 老斑鸠y 09-0109-01 10:07
- 57 0 [中青旅吧] 开盘给洗出去了,真无语,要不要买回来啊??? 主力出货了快跑 09-0109-01 10:07
- 55 0 [兰石重装吧] 跌停板哈哈一地鸡毛甘肃穷狗 铁面无私的魏泓莎 09-0109-01 10:07
- 43 0 [华胜天成吧] 兄弟们集合,放手一搏吧。成败就在今天了 弹指回眸一身霜 09-0109-01 10:07
- 77 1 [酒鬼酒吧] 有涨停的可能性吗 不亏money呀 09-0109-01 10:07
- 72 1 [佳电股份吧] 这股主力资金放里面能赚利息还是咋滴死砸 finn枫 09-0109-01 10:07
- 61 1 [好上好吧] 我可真是谢谢你 基民kdVnzt 09-0109-01 10:07
- 67 2 [三维通信吧] 高抛了,不如兆新呀 炒股买龙头 09-0109-01 10:07
- 70 1 [上海机电吧] 上海两字开头的都要跌 炒股养牛二 09-0109-01 10:07
- 78 2 [众泰汽车吧] 封住算你厉害 有条理的严晟 09-0109-01 10:07
- 76 2 [爱普股份吧] 有承接就好 股友17YR378767 09-0109-01 10:07
- 142 4 [招商银行吧] 垃圾啊,套我一个月了 愿天堂没有恒科 09-0109-01 10:07
- 66 1 [*ST正平吧] 又是一样的套路高开低走,猪力天天做踢 STA韭韭 09-0109-01 10:07
- 58 1 [盛新锂能吧] 还不行,扎心啊 基民s8Qle3 09-0109-01 10:07
- 124 3 [光环新网吧] 果然还得是数据港 seuls 09-0109-01 10:07
- 251 3 [高德红外吧] 周末全是半导体芯片的利好。。。就问你业绩好的 做空潜力的韭菜花 08-3109-01 10:07
- 259 2 [宏达高科吧] 老沈这几年吃了不少货,小几百万股,成本七元左 轻松的蒋茁 08-3109-01 10:07
- 49 0 [利欧股份吧] 打卡下班了 农村户口666 09-0109-01 10:07
- 67 0 [利民股份吧] 他要涨的话,今天大盘就得大跌!反着来 范不着A 09-0109-01 10:07
- 49 0 [大元泵业吧] 狗都不理,满仓跌停被埋,唉 迷人的祝飞文1 09-0109-01 10:07
- 43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太弱了!止损为上! 你是赢家 09-0109-01 10:07
- 60 0 [翰博高新吧] 洗不掉根本洗不掉 上好极 09-0109-01 10:07
- 43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冲啊,全仓猛干 心细如发的唐知淞 09-0109-01 10:07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第一次发帖,有点紧张 股友93DT581872 09-0109-01 10:07
- 57 1 [大叶股份吧] 大爷今天拉了 疾风劲草的麦仙翁 09-0109-01 10:07
- 154 1 [星德胜吧] 国信证券,每次推荐人形机器人电机概念股,都把 a002060 09-0109-01 10:07
- 85 2 [旋极信息吧] 安静吧,被洗出去的,只能看别人吃肉,信心比黄 白马非嘛 09-0109-01 10:07
- 105 3 [中国建筑吧] 今天中建卖盘挂单不是很多,这是因为压盘苟上周 奶香它迭 09-0109-01 10:07
- 859 11 [XD涪陵电吧] 坐等花开。 江苏老翁 08-3009-01 10:07
- 152 3 [顺丰控股吧] 砸盘出来的资金肯定是要换股的,周末了去业绩不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8-2909-01 10:07
- 147 1 [易鑫集团吧] 你不是也是稳定币吗?看看人家国泰君安 神秘人在此 08-2909-01 10:07
- 1018 17 [ST诺泰吧] ST诺泰:2025年半年度报告 ST诺泰资讯 08-2009-01 10:07
- 53 0 [景旺电子吧] 当个人吧,够主力来的 进击的啊Sam 09-0109-01 10:07
- 45 0 [泰凌微吧] 主力一直在买 浮盈要加仓 09-0109-01 10:07
- 49 0 [云南锗业吧] 看着到顶了,要跑的快点跑,买入的要套了 爽在深秋 09-0109-01 10:07
- 36 0 [腾龙股份吧] 又要跌停了 招财州鹤地大年 09-0109-01 10:07
- 60 0 [欧林生物吧] 垃圾股 从前慢慢慢 09-0109-01 10:07
- 44 0 [长城证券吧] ! For_Y 09-0109-01 10:07
- 72 0 [日科化学吧] 是拖的 股友0dV5828985 09-0109-01 10:07
- 33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大方向应该是奔着3500去了的,各位注意把控 灵ZLLJ012 09-0109-01 10:07
- 59 0 [凌霄泵业吧] 垃圾 LMC冬虫夏草1219 09-0109-01 10:07
- 41 0 [中国电影吧] 这边终于也开始来了吗? 冒险家捉妖 09-0109-01 10:07
- 62 0 [ST诺泰吧] 对头,拉升一下,小散户就交仓了。拼命下跌,人 古越新安 09-0109-01 10:07
- 58 2 [美利信吧] 中的战斗机 股友576O780O35 09-0109-01 10:07
- 61 1 [晓程科技吧] 早上清了,拍断大腿 春天花不开 09-0109-01 10:07
- 63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亏损股都比它强 股友tNPAYS 09-0109-01 10:07
- 60 1 [上海钢联吧] 只要是高开,比低走,太拉 weichaooo 09-0109-01 10:07
- 67 2 [凯众股份吧] 上面这三个大单是干嘛 只买浙江股9 09-0109-01 10:07
- 59 1 [寒武纪吧] 抄底呀,兄弟们 意乱情迷4 09-0109-01 10:07
- 81 3 [玻璃吧] 09合约他们敢在政策反内卷背景下都1400多一路打 八方纳福得傅红雪 09-0109-01 10:07
- 70 3 [天通股份吧] 做好自己的高抛低吸。不管怎么唱多唱空。 二月二2014 09-0109-01 10:07
- 87 1 [蓝丰生化吧] 这个股票啥时候ST啊 谦虚的俞嘉3 09-0109-01 10:07
- 119 2 [ST惠伦吧] 怎么今天突然就硬气了??? 啊波吃的38 09-0109-01 10:07
- 90 1 [春光智能(已切换)吧] 整个牛市都在吃面 深蓝之心 09-0109-01 10:07
- 76 0 [光启技术吧] 大宗卖这么便宜吗 鸿运璋当头 09-0109-01 10:07
- 68 0 [华辰装备吧] 赶快绿,头上必须是青草地 红酒1000 09-0109-01 10:07
- 64 0 [亚香股份吧] 真是个LJ 我爱飞仔和七七2483 09-0109-01 10:07
- 60 0 [海天瑞声吧] 惨,早上开盘没卖,公司9点开会手机调静音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0:07
- 50 0 [科德教育吧] 极限加压,割肉盘踩踏而出,牛市中的悲惨世界。 牛之初 09-0109-01 10:07
- 39 0 [寒武纪吧] 要猛砸才行,最起码跌一半,都不解散户之恨 股友5nIOQS 09-0109-01 10:07
- 63 0 [软控股份吧] 干 足智多谋的鹤洲9 09-0109-01 10:07
- 44 0 [创业板50ETF鹏华吧] 还是这保险,跌的少,跟大行情,放心 爱吃鱼的牛 09-0109-01 10:07
- 76 1 [弘亚数控吧] 怎么没人骂李茂红 跑赢99 09-0109-01 10:07
- 58 1 [晶华新材吧] 胡说八道, 纯真质朴的范筠研 09-0109-01 10:07
- 89 2 [瑞芯微吧] 八个点抄底,抄兄弟们的底咯 立讯涨停 09-0109-01 10:07
- 53 1 [吉视传媒吧] 一看就是在骗散户入套 股友txEggm 09-0109-01 10:07
- 89 2 [中远海控吧] 盈利175亿不是我的钱,买股票赔的钱才是我的钱 股民58556 09-0109-01 10:07
- 104 2 [跨境通吧] 听话的兄弟是不是跟我利欧吃肉了,你们不听话就 跨境铁头包黑子 09-0109-01 10:07
- 71 1 [北京银行吧] 要是中期继续分红就更好了 股友799K87921C 09-0109-01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