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天融信吧] 厉害了奔跌停去了 顺利的温华 09-0109-01 09:44
- 56 0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拉一涨停就为出那点货吗,这主力也太黑了吧 股友lCgwJu 09-0109-01 09:44
- 47 0 [岩山科技吧] 竞价出岩石,入合力泰 道之无为 09-0109-01 09:44
- 50 0 [利欧股份吧] 冲高卖出,下跌买入来回搞 吕灏芳 09-0109-01 09:44
- 50 0 [华天科技吧] 我本来要买华天 蜗牛10086 09-0109-01 09:44
- 121 1 [福斯特吧] 重大利好,特朗普关税认定为法行为!直接利好光 本人巴菲特的师傅 09-0109-01 09:44
- 47 0 [欣旺达吧] 欣旺达,你真是千万人都曹的企业啊!!!!!! 股市的钱不好挣呢 09-0109-01 09:44
- 73 1 [岩山科技吧] 炸盘吸筹 游走侠 09-0109-01 09:44
- 71 1 [万丰奥威吧] 抖音推的果然不是好东西 许昊达 09-0109-01 09:44
- 60 1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太恶心了! 股友HYoztl 09-0109-01 09:44
- 405 6 [龙星科技吧] 这财报是利好还是利空啊 朝气蓬勃的马芝菲 08-3009-01 09:44
- 483 16 [牧高笛吧] 天塌了,下周一挨斗 中五手宇树科技 08-2909-01 09:44
- 67 0 [模塑科技吧] 犯啥天条了要那么跌 急什么慢慢来 09-0109-01 09:44
- 56 0 [荣联科技吧] 这就是量化板看后期有没有人接力 还我本金我没爱了 09-0109-01 09:44
- 58 0 [罗牛山吧] 别人到外面挣了一大笔回来了,我们还在这里死等 Ncnr2020 09-0109-01 09:44
- 50 0 [顺丰控股吧] 又炸了今天 股友35VV739582 09-0109-01 09:44
- 48 0 [ST合力泰吧] 合力抬给它封住 瑞鼠满仓不缺粮 09-0109-01 09:44
- 42 0 [盛和资源吧] 吹曝了吧 陈兵百万168 09-0109-01 09:44
- 60 1 [中洲特材吧] 全板块红,唯中洲特绿 无畏的吕言涵 09-0109-01 09:44
- 49 0 [天融信吧] 再跌停一次哈哈 股友95l103Y635 09-0109-01 09:44
- 62 0 [昌红科技吧] 高开低走是套人,散户别进 没有价值 09-0109-01 09:44
- 148 0 [海通发展吧] $海通发展(SH603162)$ 才望为富得韩信 09-0109-01 09:44
- 60 0 [深振业A吧] 太多货出了,远离远离远离!!! 只想赚点伙食费 09-0109-01 09:44
- 88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银华吧] 这垃圾的看看创业板的人工智能都涨哪去了 热心的余佳玉 09-0109-01 09:44
- 52 0 [通用股份吧] 橡胶跟有色金属一样也是一种资源 deligen62 09-0109-01 09:44
- 70 1 [南京港吧] 12块多入手的,温水煮青蛙呀,还能留吗 n884013756674940 09-0109-01 09:44
- 54 1 [ST南都吧] 国轩高开高走 张婷小宝贝 09-0109-01 09:44
- 170 1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,股价保守看到90元! 股友02N60506a3 09-0109-01 09:44
- 102 1 [金太阳吧] 随时起飞!广东投资 高贵典雅的肖春燕 09-0109-01 09:44
- 374 0 [盛和资源吧] 这个时候还敢买入,是不是胆子有点儿大,还是傻 新奇的石清平 09-0109-01 09:44
- 50 0 [中际旭创吧] 已经满仓,1000出货 水涨船高7777 09-0109-01 09:44
- 47 0 [通富微电吧] 高开低走出货 耐心等待量化控盘 09-0109-01 09:44
- 52 0 [震裕科技吧] 每次下跌都冲在前面 气宇不凡的灵溪8 09-0109-01 09:44
- 40 0 [德林控股吧] 一直跌 兴高采烈的姜蕴菱 09-0109-01 09:44
- 46 0 [上海电气吧] 无语了 an阿宝 09-0109-01 09:44
- 62 0 [老板电器吧] 病态股市,亿田狂涨,老板不动 股友3889a86i37 09-0109-01 09:44
- 62 0 [松炀资源吧] 还不涨停? 中百集团七千手 09-0109-01 09:44
- 45 0 [数码视讯吧] 这货真的不行 风神一哥518 09-0109-01 09:44
- 44 0 [寒武纪吧] 我就知道周末全平台吹票就是这个下场,屡试不爽 色玫尔 09-0109-01 09:44
- 44 0 [万通发展吧] 牛,看样子,挺好玩 股友75Zw737095 09-0109-01 09:44
- 53 0 [海能达吧] 今天下跌三个点,通信etf直线跳水了,一会儿必 定投工商银行 09-0109-01 09:44
- 58 0 [比亚迪吧] 周五我说跑,没人信,今天我说建仓估计也没人信 股友60i5095z95 09-0109-01 09:44
- 43 0 [众泰汽车吧] 厉害 富贵州鹤地胡列娜 09-0109-01 09:44
- 69 0 [新易盛吧] 3000亿获益盘,谁接的下,哪个公募老鼠仓来接, 一个logger 09-0109-01 09:44
- 73 1 [工商银行吧] 工行一泻千里啊! 幸福建立在他人的高位上 09-0109-01 09:44
- 121 3 [健康之路吧] 这抛压,根本不用担心,等待7块附近吧。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09:44
- 135 1 [中钢国际吧] 中钢国际:融资余额5.29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8 中钢国际资讯 09-0109-01 09:44
- 187 2 [电声股份吧] 都在挖利好,我也给你们挖一点电声股份在声学硬 中线玩起 09-0109-01 09:44
- 45 0 [碳酸锂吧] 见货 核爆步兵 09-0109-01 09:44
- 56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别演了快跌停 股友BkKwuK 09-0109-01 09:44
- 73 0 [甘咨询吧] 这公司动态可活跃。股价天天跌,不觉得自己是小 股友jsberk 09-0109-01 09:44
- 97 0 [信澳核心科技混合A吧] 一年107个点的涨幅,业绩还是不错的 汀兰岸芷 09-0109-01 09:44
- 44 0 [荣盛发展吧] 割了,到成本价了 鹅鹅鹅曲项向天歌 09-0109-01 09:44
- 48 0 [士兰微吧] 全志科技大涨 股友qZDdeF 09-0109-01 09:44
- 49 0 [证券Ⅱ吧] 证券的资金近一年每一天几乎都在巨量的流出跑路 不折腾座红利了 09-0109-01 09:44
- 237 0 [ST人福吧] 这就是差距。 原始天山雪 09-0109-01 09:44
- 47 0 [晓程科技吧] 创业板真龙! 专唱反调的憨憨 09-0109-01 09:44
- 55 0 [景峰医药吧] 垃圾垃圾熬熬熬 基民i9ms5K 09-0109-01 09:44
- 41 0 [和而泰吧] .下午跌停 万物生金 09-0109-01 09:44
- 48 0 [中国核电吧] 3个线一路向下, 股友58Z9v72061 09-0109-01 09:44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东财云计算C今日估值居然大涨2.79%,太给劲儿了 草莓叮当响 09-0109-01 09:44
- 87 1 [长城军工吧] 怎么看今天会涨停吗 我还在这里via 09-0109-01 09:44
- 87 2 [世纪华通吧] 每次涨停第二天肯定跌。。。 做空潜力的韭菜花 09-0109-01 09:44
- 119 3 [兆易创新吧] 会不会涨停 股对人生 09-0109-01 09:44
- 129 1 [中视传媒吧] 今天又打算怎么画上影线下影线的 股友q9583c7559 09-0109-01 09:44
- 50 1 [东百集团吧] 跌停呗 暖暖小趴菜 09-0109-01 09:44
- 102 2 [高伟达吧] 不要激动,开盘能过周五高点算他强 好牛不怕慢 09-0109-01 09:44
- 298 5 [金冠股份吧] 放量下店但是换手率不高,如果散户接走了应该换 东财网友2405513758006998 08-3109-01 09:44
- 287 12 [光明乳业吧] 周一要大跌了,散户等着吃大面吧 海棠大鱼TT 08-3109-01 09:44
- 296 2 [今天国际吧] 明天涨停留下的发财。。。 老白28 08-2909-01 09:44
- 662 8 [大族激光吧] 中报业绩没问题,二季度营收大幅增长,扣非净利 imaxcar 08-2609-01 09:44
- 206 4 [鲁抗医药吧] 为了定增的利益,压制股价和消息。大家一起投诉 LB005 08-1909-01 09:44
- 49 0 [国光连锁吧] 牛逼 顽强的大刚炮 09-0109-01 09:44
- 60 0 [春雪食品吧] 利好,即利空 嘎嘎的嘎嘎 09-0109-01 09:44
- 49 0 [上海电气吧] 垃圾中垃圾,天天冲高回落。 股友85251O9v80 09-0109-01 09:44
- 47 0 [朗科科技吧] 卖了,拜拜,垃圾 赵总已赚200万 09-0109-01 09:44
- 49 0 [佰维存储吧] 公司都卖了 股友rjX3K7 09-0109-01 09:44
- 68 0 [中远海能吧] 港股涨这么多 基民tW0XhQ 09-0109-01 09:44
- 55 0 [新天绿能吧] 死股,硬抗老庄! 付大仙知 09-0109-01 09:44
- 56 0 [水晶光电吧] 今天不行了啊? 槟榔加烟_法力无边 09-0109-01 09:44
- 55 0 [华峰超纤吧] 你就只管磨!你这样我能把筹码给你见鬼了 韭菜韭菜越久越菜 09-0109-01 09:44
- 90 0 [东财云计算增强C吧] 不得不说,云计算近一年的走势太疯狂,收益翻倍 陈子汽水L 09-0109-01 09:44
- 106 0 [长春高新吧] 很多人天天吧吧吧滴,根本也看不懂长高。长高目 赢家轩昂 09-0109-01 09:44
- 64 2 [工业富联吧] 大盘需要你,上上上,搞个两三个点 你是一个一个一个股民啊啊啊 09-0109-01 09:44
- 73 2 [中国核电吧] 跑路吧兄弟们 只取二三 09-0109-01 09:44
- 90 2 [酒鬼酒吧] 67没有买到怎么办 股友tRPVOs 09-0109-01 09:44
- 57 1 [康达新材吧] 康邪新材逆市下跌? 海浪的虾米 09-0109-01 09:44
- 333 3 [航发动力吧] 上周五尾盘,大老板压盘50000手,这是什么意思 股市请我来提款 08-3109-01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