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不突破要反转了。 能量之鹰 09-0109-01 09:44
- 51 0 [天齐锂业吧] ,被你害死 赚稳定的钱 09-0109-01 09:44
- 51 0 [光库科技吧] 垃圾 基民QOIxXC 09-0109-01 09:44
- 53 0 [长江电力吧] 快跑 走不走都行 09-0109-01 09:44
- 45 0 [彩讯股份吧] 底仓 sgzt123 09-0109-01 09:44
- 41 0 [寒武纪吧] 能否来个跌停? 招香炉升紫烟 09-0109-01 09:44
- 57 0 [士兰微吧] 芯片半导体走的有点不如预期 铁一样的纪律 09-0109-01 09:44
- 53 0 [蓝思科技吧] 又要绿毛龟了 红火火美 09-0109-01 09:44
- 58 0 [通威股份吧] 最好早点关门 十拿了九稳 09-0109-01 09:44
- 47 0 [白银有色吧] 越是垃圾的股价反而表现越好 生财斗金de律香川 09-0109-01 09:44
- 51 0 [长安汽车吧] 猪做空股票,给各位股东分红 股友k509c58560 09-0109-01 09:44
- 46 0 [*ST南置吧] 下跌中继嘛? 你我之间再无李白 09-0109-01 09:44
- 70 0 [星源材质吧] 你不信?那就一直搞,只到搞得你开始信。你信了? 托尔斯夫 09-0109-01 09:44
- 49 1 [国轩高科吧] 要信早信 尘世书童 09-0109-01 09:44
- 71 1 [金一文化吧] 听我一声劝,千万别追,一会就打下去了。。我是 一直在沉淀 09-0109-01 09:44
- 91 3 [千方科技吧] 今天必然涨停,可以追 判断错误立即止损 09-0109-01 09:44
- 57 1 [三六零吧] 如果是在美股应该是美刀可惜你在大A 发火的吴敏3 09-0109-01 09:44
- 114 2 [嘉元科技吧] 今天大概率开盘即收盘,拭目以待 乐观主义 09-0109-01 09:44
- 247 7 [聚灿光电吧] 年底91.6元 股友o2UP7Z 08-3109-01 09:44
- 211 2 [晶合集成吧] 华虹1400亿,晶合800亿不是问题 股友a5699860y5 08-3109-01 09:44
- 182 0 [云煤能源吧] 看好了,下周直冲4.5 吃饭了吗_123 08-2909-01 09:44
- 117 2 [光迅科技吧] 早盘的下跌,可能是空头陷阱。。。。最后一跌 飞跃珠峰 08-2909-01 09:44
- 53 0 [华天科技吧] 周末一堆利好忽悠人接盘的 舒适的梅兰芳 09-0109-01 09:44
- 73 0 [东财云计算增强C吧] 家人们谁懂啊!$东财云计算增强C$也太猛了吧! 小龙虾呀丶 09-0109-01 09:44
- 55 0 [深圳能源吧] 垃圾 大道朝天景阳 09-0109-01 09:44
- 66 0 [宁德时代吧] 可以起飞了,宁王和涨停才更相配哦! 我求求你少操作 09-0109-01 09:44
- 51 0 [ST百利吧] 544给我成本价走吧,放我一马 甄姬进菜园炒股 09-0109-01 09:44
- 52 0 [园林股份吧] 今天不涨停对不起你自己 风度儒雅的梅南 09-0109-01 09:44
- 69 0 [国债期货吧] 30年国债你争口气涨半个月吧 基民88H0C29112 09-0109-01 09:44
- 51 0 [新洁能吧] 果真是昙花一现。 沐辰王 09-0109-01 09:44
- 52 0 [中国船舶吧] 唱多的人又要说是技术调整 时间创造者 09-0109-01 09:44
- 58 0 [江苏金租吧] 这货啥情况啊…… 飞肥小飞象 09-0109-01 09:44
- 54 0 [天士力吧] 抓紧绿色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09-0109-01 09:44
- 58 0 [华大九天吧] 让润和软件收购吧,人家涨得不得了 豹炒酒菜 09-0109-01 09:44
- 42 0 [北汽蓝谷吧] 要跌停就快一点 清新脱俗的韦妍竹 09-0109-01 09:44
- 97 1 [福建高速吧] 不幸被言中,扭头向下的力量超级强大,福建高速 gjfgjf2000 09-0109-01 09:44
- 51 2 [华峰超纤吧] 卖了旋极买了你 股友GLyt1a 09-0109-01 09:44
- 54 0 [*ST易录吧] 这是要等我上车吗 股友Wxt86W 09-0109-01 09:44
- 63 0 [ST惠程吧] 韭菜不来了 大发多谋得云中鹤 09-0109-01 09:44
- 52 0 [木林森吧] 快跑 老登炒股 09-0109-01 09:44
- 57 0 [万通发展吧] 新一肯定出了,但是不影响其他资金进来,好票就 蓝胖子股市历险记 09-0109-01 09:44
- 53 0 [北斗星通吧] 脑壳朝下。开始下跌趋势 张星辰888 09-0109-01 09:44
- 51 0 [上海贝岭吧] 你tm是这个板块的? ZF紫风 09-0109-01 09:44
- 48 0 [吴通控股吧] 跌起来你第一, 基民nG13855953 09-0109-01 09:44
- 53 0 [光线传媒吧] 退市股就是天天跌 红半边的世界 09-0109-01 09:44
- 56 0 [昆船智能吧] 错过这一波CP0真的可惜了 股友5V9L079031 09-0109-01 09:44
- 59 0 [包钢股份吧] 这货再过三十年也到不了五块。 股友2t2618z590 09-0109-01 09:44
- 48 0 [北京银行吧] 最少五个点 虚与幻 09-0109-01 09:44
- 46 0 [岩山科技吧] 牛逼 马龙白兰度125 09-0109-01 09:44
- 194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回调释放一下风险,后面应该还有补涨行情,可以 芝麻呢 09-0109-01 09:44
- 66 0 [烽火通信吧] 你是被套啥了,大盘板块跌烽火通信第一名!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09:44
- 63 1 [城地香江吧] 奇迹行者还在刷野 就让我赚一点吧 09-0109-01 09:44
- 375 2 [凌志软件吧] 这个怎么理解?到底是有合作还是没合作? 乐于助人的付越5 09-0109-01 09:44
- 58 0 [养殖ETF国泰吧] 有点离谱啊才买了几天亏了,跌得多反弹太少 梁老哥低调致富 09-0109-01 09:44
- 43 0 [四方精创吧] 垃圾,真特么弱 趁早倒闭 09-0109-01 09:44
- 66 0 [均瑶健康吧] 没还手、自娱自乐、8.05-8.10筹码多的很、没人 股友67F37h3298 09-0109-01 09:44
- 48 0 [长电科技吧] 还是10cm好 典雅之莱蕾 09-0109-01 09:44
- 48 0 [北方长龙吧] 这股是真牛逼不管怎么跌都能拉起来 坚韧的哥寄琴 09-0109-01 09:44
- 49 0 [荣科科技吧] 我乖,这是咋啦? Sun二小姐 09-0109-01 09:44
- 45 0 [天阳科技吧] 真乌拉稀 股友15Gf071565 09-0109-01 09:44
- 53 0 [中国船舶吧] 还能绿盘水下接人上车,妥妥的可捡漏挣钱 完成交易 09-0109-01 09:44
- 54 0 [隆利科技吧] 这票真的很sB Wy888 09-0109-01 09:44
- 62 2 [东方证券吧] 业绩好的不涨,垃圾股涨上天! 老牛989 09-0109-01 09:44
- 168 3 [青松股份吧] 业绩大赚,今天涨停 料峭春风吹酒醒啊 09-0109-01 09:44
- 57 0 [中公教育吧] 涨跌和板块无关 股友39118H5P76 09-0109-01 09:44
- 49 0 [东杰智能吧] 有赚就出,明天跌7个点机器人不可能注入了,注 luckyou2 09-0109-01 09:44
- 180 0 [怡亚通吧] 一直这么差是不是和违规有关系 追在珠穆朗玛峰 09-0109-01 09:44
- 60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太高,锐科刚开始,湖北板块 热爱国家 09-0109-01 09:44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52U971z900 09-0109-01 09:44
- 59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退市吧,垃圾 天地男 09-0109-01 09:44
- 91 0 [信澳研究优选混合A吧] 近3个月都涨33%了,这行情买了再说。 汀兰岸芷 09-0109-01 09:44
- 56 0 [齐心集团吧] 死磕到底!! SSD肥杨 09-0109-01 09:44
- 48 0 [万丰奥威吧] …… 开心炒谷 09-0109-01 09:44
- 247 4 [新国都吧] 国都中期分红每股3角,周三登记周四就到帐,自 股友6255X7183y 09-0109-01 09:44
- 525 6 [*ST皇庭吧] 今天入手的,下个礼拜一有先手,目前来看礼拜一 云河舟渡 08-2909-01 09:44
- 50 0 [*ST赛为吧] 好,又是老套路,例牌菜早上拉高下调一天。 lianggr 09-0109-01 09:44
- 53 0 [中国船舶吧] 喊涨5点甚至至少三个涨停的怎么不说话了? 股友dNtZMs 09-0109-01 09:44
- 60 0 [艾力斯吧] 既然老总安排员工减持,就会好事做到家,齐心合 股友qMcPAC 09-0109-01 09:44
- 50 0 [长电科技吧] 哭晕再马桶盖上,,,,不好要跳水 股友lD15803839 09-0109-01 09:44
- 61 0 [上海新阳吧] 这票没了 敢作敢当的杨宜仲 09-0109-01 09:44
- 46 0 [信维通信吧] 快跑 暗夜破晓 09-0109-01 09:44
- 48 0 [华天科技吧] 弱者恒弱 口袋兜兜 09-0109-01 09:44
- 77 0 [大博医疗吧] 这个家伙横盘出货大家小心点了 股友HvvLUC 09-0109-01 09:44
- 53 0 [华塑科技吧] 我马上开始了给大家最后五分钟逃跑的机会! zlggggggg 09-0109-01 09:44
- 46 0 [长安汽车吧] 死股 基民H6rRoe 09-0109-01 09:44
- 45 0 [ST合力泰吧] 卖了你就涨看不起人删自选了 服从命令听指挥 09-0109-01 09:44
- 60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表演的时间特别短,上场亮了个相就结束了, 日出大江 09-0109-01 09:44
- 53 0 [上海电气吧] 这是顶背离吗??。 今年只吃有机蔬菜 09-0109-01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