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71 90 [紫光国微吧] 大家好,长寿哥最新持仓维持不变。上个星期我就 糊涂长寿 08-2609-01 10:21
- 65 0 [智飞生物吧] 我打了三针科兴疫苗,才买了你智飞生物。 王小雨De小迷弟 09-0109-01 10:21
- 48 0 [恒宝股份吧] 洗干净了可以拉板了 永远相信趋势 09-0109-01 10:21
- 46 0 [工业富联吧] 大盘给我上3900直接来个涨停 不知所谓的绿韭菜 09-0109-01 10:21
- 80 1 [乔锋智能吧] 77.5一线继续加仓了乔锋,优质股接过上涨大旗。 海天评股票 09-0109-01 10:21
- 74 1 [星网锐捷吧] 好了,上面一片坦途了,加油 知名作家 09-0109-01 10:21
- 65 1 [正业科技吧] 这个月涨30个点问题不大 选择06 09-0109-01 10:21
- 51 1 [捷成股份吧] 走了,,垃圾东西 NR阿斯顿 09-0109-01 10:21
- 176 1 [美年健康吧] 主力也尴尬了,没人跟了,也砸不动了!没有买单 数字财富谈 09-0109-01 10:21
- 125 5 [金田股份吧] 你们发现没,这票每天早上拉高然后一路下跌 冰糖葫芦八串串 09-0109-01 10:21
- 98 2 [华丰科技吧] 被洗出来的快拿回来,大盘反转,涨起来的还是这 Snool 09-0109-01 10:21
- 141 4 [华友钴业吧] 这真是心跳的感觉,初恋也不过如此! xiaomao3429 09-0109-01 10:21
- 203 3 [方盛制药吧] 方飞飞,飞越13的小山头,飞向20的云端。 退三进十 08-3109-01 10:21
- 922 8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九菱科技:张青持股比例已降至7.98% 九菱科技(已切换)资讯 08-2809-01 10:21
- 48 0 [中鼎股份吧] …… 饺子的粉丝 09-0109-01 10:21
- 56 0 [申万宏源吧] 又是两分钱横盘一天吗? 刚炒股的老阿姨 09-0109-01 10:21
- 136 0 [新化股份吧] 新安江一共四个票都二个半封板了,你咋拖后腿呢 股友NUZJcb 09-0109-01 10:21
- 58 0 [中国核电吧] 真的很好笑耶,天天降温,天天跌,备用金有是有 风舞山岭 09-0109-01 10:21
- 104 3 [*ST南置吧] 主力在暴力洗盘 股友WJGS1G0766 09-0109-01 10:21
- 76 1 [保利联合吧] 骂的,不按剧情出牌啊,早晨出了1/2仓,结果竟 席啊席 09-0109-01 10:21
- 86 2 [老百姓吧] 加油往下冲,冲冲冲,16.5指日可待,套死犟种们 股友983IY58322 09-0109-01 10:21
- 70 0 [*ST航图吧] 今天洗盘,明天拉板 涨不停zzz 09-0109-01 10:21
- 69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今天的走势还不能说明问题吗,上周三根天线,标 Vseven 09-0109-01 10:21
- 49 0 [真爱美家吧] 晚点拉萨进厂 游击战神K 09-0109-01 10:21
- 44 0 [大位科技吧] 有利的赶紧跑吧,亏不多的赶紧出 努力炒经济 09-0109-01 10:21
- 62 0 [中核科技吧] 你不出,他就是不涨 人生無悔 09-0109-01 10:21
- 189 0 [巨轮智能吧] 死守干嘛,外面不香吗 韭菜哥不是菜 09-0109-01 10:21
- 47 0 [建设工业吧] 大家都在等下午拉升,所以估计没有了 大本营444 09-0109-01 10:21
- 48 0 [瑞芯微吧] 主力出货才会量这么大,明显的筹码松动 谈股论金官方 09-0109-01 10:21
- 73 0 [国投资本吧] 已见牛市,你还是个位数,你还是优质股票,这样 遛的是狗 09-0109-01 10:21
- 69 0 [XD平高电吧] 这是什么破烂股啊?拿了快俩月了,到现在没回本 股友58975x9M92 09-0109-01 10:21
- 49 0 [长城军工吧] 真正强不会让你深水进场的 千雁千寻wmw间 09-0109-01 10:21
- 57 0 [圣阳股份吧] 你他马2点都上不去,你还玩个锤子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9-0109-01 10:21
- 111 0 [矽电股份吧] A股近期整体成交额萎缩,尤其是中小市值公司承 三年买别墅 09-0109-01 10:21
- 54 0 [安利股份吧] 这庄就是一枚,手中有货不借势拉升却在卖出,外 股神168一六八 09-0109-01 10:21
- 51 0 [TCL科技吧] 真踏吗厄 xieqing20070035 09-0109-01 10:21
- 68 0 [衢州发展吧] 看来收购先导电科,进展顺利…… 谨慎的兰靖素 09-0109-01 10:21
- 59 0 [凌霄泵业吧] 什么 股惑仔68 09-0109-01 10:21
- 57 0 [浙江自然吧] 按胡汉三又杀回来了 公正的慕容翼扬 09-0109-01 10:21
- 52 0 [鸡蛋吧] 加空的好机会 股友calC5q 09-0109-01 10:21
- 79 0 [*ST东晶吧] 今明后三天跌停,4号起飞 纨大叔 09-0109-01 10:21
- 385 1 [飞马国际吧] 生肖股起飞了,周边产品,马吃的草也要起飞了兄 炒股养鸭哦 09-0109-01 10:21
- 77 1 [顺景科技吧] 只能等明年脱帽行情,现在就是4.5到5这个区间了 余且绕梁2323 09-0109-01 10:21
- 110 4 [绿地控股吧] 这个价格还要抛的人是不是S 昂过暗黑时光 09-0109-01 10:21
- 65 1 [怡亚通吧] 主力没有格局,永远吃不上4个菜,永远在5元以下 接盘侠来呢 09-0109-01 10:21
- 72 1 [吉林敖东吧] 看不懂,看不懂,看来100股也守不住了 金算子JSZ 09-0109-01 10:21
- 138 6 [蓝思科技吧] 真恶心,4次31.8以上没动都下来 悟道中2026 09-0109-01 10:21
- 137 6 [ST华谊吧] 我感觉把散户都洗走了 股友1l75e19788 09-0109-01 10:21
- 269 4 [越疆吧] 股东准备卖公司了 般若刻舟求剑 08-3009-01 10:21
- 51 0 [万兴科技吧] 垃鸡永远是垃鸡。 股友858Z217o93 09-0109-01 10:21
- 57 0 [电科网安吧] 天天资金跑一点都不带买的真是搞不懂,2月跑了2 聪明的欣思里10 09-0109-01 10:21
- 55 0 [南方精工吧] 36没跑这下到亏 股友G15721I067 09-0109-01 10:21
- 62 0 [先导智能吧] 就盘面走势看,资金动能十分充沛,大有再次上板 燕赵之葵 09-0109-01 10:21
- 68 0 [瑞芯微吧] 今天作绝对漂亮,而且知行合一,开盘一看不符合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9-0109-01 10:21
- 67 0 [品高股份吧] 涨你没份,跌永远不落下 歪姐 09-0109-01 10:21
- 51 0 [昆仑万维吧] 上窜下跳的,使劲晃荡,把那些不坚定意志的、胆 随便和淡定 09-0109-01 10:21
- 68 2 [创业黑马吧] 说好的涨停板呢? 自由亭林先生 09-0109-01 10:21
- 84 3 [云煤能源吧] 看你往哪里跑!坐上你的车!你不拉我不行! 开动的粑粑 09-0109-01 10:21
- 203 2 [光明肉业吧] 烂入骨髓,几十只猪肉股倒数第一的领跌 熬三年五年 09-0109-01 10:21
- 184 0 [安井食品吧] 七夕消费全国都爆了,, 勇士直面绿光 08-2909-01 10:21
- 58 0 [申菱环境吧] 给英维克提鞋都不配 千傀偃心 09-0109-01 10:21
- 66 0 [松芝股份吧] 不是恶心。是故意为之.。 ZHUJ 09-0109-01 10:21
- 264 0 [森远股份吧] 又是夹板盘口,涨不上去,只能补仓了。 阁中帝子 09-0109-01 10:21
- 49 0 [华工科技吧] 有涨若是久长时,又岂能天天封板。 积极进取的金橘 09-0109-01 10:21
- 50 0 [光线传媒吧] 不管业绩预增还是亏损,人家都是涨不停不停涨 股友375z71c191 09-0109-01 10:21
- 50 0 [金信诺吧] 筹码已交等跌下来再接点 秀外慧中的柳浩源 09-0109-01 10:21
- 68 1 [良品铺子吧] 主力骗筹码呢,估计有波大的 芹菜终结者 09-0109-01 10:21
- 114 3 [三峡旅游吧] 现在知道你们为什么不赚钱了吧!认知问题! 观星定斗 09-0109-01 10:21
- 88 1 [儒竞科技吧] 尽管业绩一般般,但会很轻松的到200。 股友ARAkpA 09-0109-01 10:21
- 81 0 [中国医药吧] 太烂了 n260813424865346 09-0109-01 10:21
- 64 0 [松芝股份吧] 不是恶心。是故意为之.。 ZHUJ 09-0109-01 10:21
- 20 0 [山子高科吧] 落袋为安 中农工建 09-0109-01 10:21
- 44 0 [中粮资本吧] 拉中油,中粮出货 基民bQUajV 09-0109-01 10:21
- 46 0 [本川智能吧] 不准起来,一起砸,把这个庒砸走。砸砸,大不了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0:21
- 53 0 [长江通信吧] [为什么][为什么] 股友78v9i93931 09-0109-01 10:21
- 56 0 [格力电器吧] 一家和怼别人的公司,业绩年年拉夸,而友商一年 炒股终是苦 09-0109-01 10:21
- 65 0 [海南发展吧] 自选中万紫千红,一点绿 酸甜苦辣咖啡 09-0109-01 10:21
- 51 0 [利君股份吧] 这铝鈤的 慷慨的乔雨严 09-0109-01 10:21
- 49 0 [好上好吧] 板块上涨你也要上冲 股友01NZ312516 09-0109-01 10:21
- 57 0 [新研股份吧] 难道陷阱?不过反正看好了!323买买买!翻红我 无脑数涨板 09-0109-01 10:21
- 55 0 [贝肯能源吧] 新疆和油服板块都带不动它 横木生财 09-0109-01 10:21
- 58 0 [中颖电子吧] 有几只半导体板块的股票月线MACD不上0轴的,你 福哥58158 09-0109-01 10:21
- 50 0 [京东方A吧] 可惜不是t+0,没有卖的。放到明天看运气吧 股友3m10188a66 09-0109-01 10:21
- 47 0 [奥特佳吧] 压得死死的。 股友nOsFkE 09-0109-01 10:21
- 57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[图片] 萧竹影 09-0109-01 10:21
- 51 0 [瑞芯微吧] 散户集中营! 伯克希尔8哈撒韦 09-0109-01 10:21
- 63 2 [盛路通信吧] 跑了这主力不行,太菜 燚瑞百年 09-0109-01 10:21
- 617 6 [华力创通吧] 减持开始了,明天大跌起码六个点以上 旺旺旺仔牛奶1979 08-3109-01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