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江苏银行吧] 真的是烂泥扶不上墙,瞎了眼! 股友E6303T9725 09-0109-01 10:24
- 256 0 [财经评论吧] 阿里巴巴资本开支超预期,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10:24
- 43 0 [金财互联吧] 非要等容积吗 财源纳福地洁心 09-0109-01 10:24
- 53 1 [山子高科吧] 挂了100万手卖单,真出生 股友t10r766276 09-0109-01 10:24
- 66 1 [广和通吧] 人衰的时候选的股也衰 赚到麻 09-0109-01 10:24
- 88 1 [南玻A吧] 我跳出来了,就和各位分析一下这烂特性,只要有 财源来财de张良 09-0109-01 10:24
- 107 2 [利欧股份吧] 进 N哥招金 09-0109-01 10:24
- 83 1 [海科新源吧] 周末各大主播已经开始说固态了,这次能跟上节奏 唱多庄托 09-0109-01 10:24
- 265 4 [尚品宅配吧] 这个有50成本左右的人的吗?看上去好像好惨。 姚涨亭 08-3009-01 10:24
- 53 0 [ST合力泰吧] 六一路,在心中! 成全你的美 09-0109-01 10:24
- 47 0 [华胜天成吧] 龙头多条命… 具体情况看情况 09-0109-01 10:24
- 50 0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发什么疯 可爱的小九 09-0109-01 10:24
- 54 0 [特变电工吧] 可以说没行情,起不来,半天了都没量 财源生财de无崖子 09-0109-01 10:24
- 42 0 [博苑新材吧] 每天看,已经涨50个点了 紫金土块2026 09-0109-01 10:24
- 44 0 [航宇微吧] 这么好的行情你死那不动 n820813612741898 09-0109-01 10:24
- 51 0 [赢时胜吧] 快追,拉卡拉 刚强的何艳 09-0109-01 10:24
- 45 0 [汤姆猫吧] 不打草稿!!!垃圾桶…… 富可成章地夏雪宜 09-0109-01 10:24
- 64 1 [长江通信吧] 毁三观! n3325133991352782187 09-0109-01 10:24
- 76 2 [联影医疗吧] 100个被洗走了,8月居然没跑赢指数!!! 沉着的唐晨光 09-0109-01 10:24
- 65 0 [XD博迁新吧] 在也不T了、又套在最高点、次次都做反 快涨停买别野 09-0109-01 10:24
- 48 0 [陕西华达吧] 这票前期兰兰婷婷之流的埋伏了很多,唉 封狼居胥1 09-0109-01 10:24
- 84 0 [正泰电器吧] 巴基斯坦总理府推出国家新能源交通工具激励计划 桉叶末蘸星屑 09-0109-01 10:24
- 51 0 [中控技术吧] 换入300037 点金圣手111 09-0109-01 10:24
- 50 0 [基金大咖秀吧] 9月3日市场复盘 华夏投顾 09-0109-01 10:24
- 140 3 [安迪苏吧] 谁在做局? 股友THx197 09-0109-01 10:24
- 79 0 [常山药业吧] 唉,小民再被套就不要怪我了 //@贡嘎岚山 :小民 贡嘎岚山 09-0109-01 10:24
- 1208 0 [海光信息吧] 公司业绩增长还是挺不错的,这也给股价提供了一 垄沟大婶 09-0109-01 10:24
- 64 0 [周大生吧] 站上13.65就应该转多! 万事喜洋洋 09-0109-01 10:24
- 54 0 [东吴证券吧] 吴下阿蒙 股友yHoE4p 09-0109-01 10:24
- 46 0 [科德教育吧] 简直杀猪盘 念念叨叨 09-0109-01 10:24
- 46 0 [廊坊发展吧] 没子弹了,早盘庄家又收了不少带血的筹码。再使 股友238060yk11 09-0109-01 10:24
- 47 0 [润和软件吧] 看的太压抑,吼一嗓子,吆,你个小杂岁。 也许可能差不多 09-0109-01 10:24
- 57 0 [海航控股吧] 很多小盘股都补涨停了,大盘股都落幕了,这个一 基民21U62Y5196 09-0109-01 10:24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反复诱多,等待散户接套!!! 深林的管茗 09-0109-01 10:24
- 59 0 [浙文影业吧] 孟姜女跳皮筋!! 永恒的布拉格 09-0109-01 10:24
- 55 0 [股指期货吧] 恒生指数是疯了吗,涨那么多 东方日出9573 09-0109-01 10:24
- 71 1 [蓝英装备吧] 华海药业越亏越光荣!股价从13元翻倍。贵公司咋 n1395390155e5bfe 09-0109-01 10:24
- 67 3 [汇嘉时代吧] 11.7入割肉 福云祥 09-0109-01 10:24
- 239 2 [吉视传媒吧] 虽然不知道后面咋走,但这些一来就唱空的,好好 随缘炒炒 09-0109-01 10:24
- 120 1 [千里科技吧] 大家不要张口闭口就是涨停。我们要的是连绵不绝 股股神风2000 09-0109-01 10:24
- 93 2 [瑞芯微吧] 怎么回事?跌得这么狠,有没有什么负面消息? 常宏建0284 09-0109-01 10:24
- 96 1 [龙建股份吧] 马上发布配债啦。冲鸭 悠悠我心醉人 09-0109-01 10:24
- 69 1 [方正阀门吧] 不甚理解 先看下再猜上 09-0109-01 10:24
- 62 2 [太极股份吧] 这股我买了几天怎么这么拉胯 股友6558c28Z89 09-0109-01 10:24
- 344 2 [万孚生物吧] 《医疗卫生强基工程实施方案》 股半仓 08-2909-01 10:24
- 121 3 [航材股份吧] 中签新股还没有卖出公司能不能把血汗钱还给我78 s000719sz7702 08-2809-01 10:24
- 57 0 [飞龙股份吧] 九阴大法这厮终于练成个,草。 股友oEAHoJ 09-0109-01 10:24
- 50 0 [中粮资本吧] gou庄都给你 铁子7777777 09-0109-01 10:24
- 53 0 [A50期指吧] 三盘不跟你这小丑 韭菜王子1009号 09-0109-01 10:24
- 50 0 [朗科科技吧] 快跑, 主动的江祁璟 09-0109-01 10:24
- 53 0 [三安光电吧] 出差一个月,OMG 韭菜根没了韭菜根 09-0109-01 10:24
- 41 0 [中远海控吧] 继续努力,马上又是倒数第一名 股友07A90L3665 09-0109-01 10:24
- 50 0 [大位科技吧] 高位筹码峰大,还得跌死为目的 n556013763780520 09-0109-01 10:24
- 43 0 [长安汽车吧] 伤害不大,这侮辱性真的是…… Laputa4 09-0109-01 10:24
- 59 0 [招商公路吧] 板块大涨,这个贪婪货还走下来这么远,跌了这么 我稳赚上升 09-0109-01 10:24
- 48 0 [浙商银行吧] 不挣馒头挣口气吧 财源万贯的裘千仞 09-0109-01 10:24
- 62 0 [中远海控吧] 分红前别上了少买好多股 随遇而安矣 09-0109-01 10:24
- 62 1 [利欧股份吧] 这次该封住了吧! 股友87360O0y09 09-0109-01 10:24
- 120 2 [渤海租赁吧] 利空中报预告就消化了,今天还装模作样 股市小野狼 09-0109-01 10:24
- 88 2 [浙江鼎力吧] 那些唱多浙江鼎力的人,手上一股都没有,吐嘈浙 入股市中新股赚钱 09-0109-01 10:24
- 72 0 [新里程吧] 我的成本2.27,今天能回本吗? 有激情的陆程2 09-0109-01 10:24
- 73 0 [云南锗业吧] 换手率和成交量上来,涨停是基本没跑的 俊逸超凡的W同学 09-0109-01 10:24
- 48 0 [长安汽车吧] 哈哈,大家都想的是长安没涨要补涨结果一窝蜂的 寻常WS要爆仓 09-0109-01 10:24
- 52 0 [赛意信息吧] 大股东买公司了,还不快跑! xt_清风 09-0109-01 10:24
- 88 0 [凯撒文化吧] 这么多150手一单的,就像当年的铁原阻击战,天 悠然采菊 09-0109-01 10:24
- 65 0 [国盾量子吧] 打眼一看,一堆新来的韭菜唱多,近期肯定没戏了 天天快乐1316 09-0109-01 10:24
- 54 0 [中天科技吧] 清仓,继续买入有色 天道素问 09-0109-01 10:24
- 204 0 [航天信息吧] 是牛市,是牛市,清仓了一个 爱割肉的小仙女 09-0109-01 10:24
- 53 0 [飞马国际吧] 漂亮2块5的时候要死不活的摸了那么久。卖了后你 哦哟喂ccc 09-0109-01 10:24
- 58 0 [万达信息吧] 和谐在默默的减持,5个多亿啊,这要整到啥个时 壹手干到底 09-0109-01 10:24
- 103 0 [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吧] 最近资金明显又开始看向创新药了,趁着反弹初期 一只会存钱的鸵鸟宝宝 09-0109-01 10:24
- 58 0 [万马股份吧] 小单只要不断的买进,这货就不会涨反而会下跌, 抱团的散户 09-0109-01 10:24
- 52 0 [电声股份吧] 没前啦 趋势交易控制仓位 09-0109-01 10:24
- 52 0 [信科移动-U吧] 烂股涨不上去! 股友MXXQqw 09-0109-01 10:24
- 49 1 [上海电气吧] 看星期三的趋势,半年报第三个交易日。 股友2H3e726932 09-0109-01 10:24
- 70 0 [华谊集团吧] 来个涨停可以不? 马太的银子 09-0109-01 10:24
- 59 1 [豪恩汽电吧] 早盘拉高诱多出货的走势,当天基本很难走强,建 孤独剑客 09-0109-01 10:24
- 61 1 [兆易创新吧] 故意在零轴震荡,这主力搞心态有一手的! 你家南瓜被我啃 09-0109-01 10:24
- 58 1 [贵研铂业吧] 这是打压吓人吗? 毛哥wah 09-0109-01 10:24
- 76 2 [北京利尔吧] 8.83买进, 闻泰湿 09-0109-01 10:24
- 75 2 [钢研纳克吧] 打满仓,来吧,砸个跌停我看看 AAAA黑马AAAA 09-0109-01 10:24
- 334 5 [天奥电子吧] 近期群里,有几个小丑天天呱噪,捕风捉影,做多 细雨微尘6167565 08-3009-01 10:24
- 167 3 [珠海港吧] 我什么实力不必多说 背个牛9035 08-2809-01 10:24
- 60 0 [超图软件吧] 垃圾不行呀 股友g91T219387 09-0109-01 10:24
- 67 0 [新时达吧] 利好最多就是不涨没有柚子大佬看好 见路不走77 09-0109-01 10:24
- 51 0 [四川长虹吧] 大盘上涨又又又哑起了,上涨的每一轮都不跟,下 水山乾 09-0109-01 10:24
- 69 0 [吴通控股吧] 死股吴通,股性很差,都想套人 股友9h88C19115 09-0109-01 10:24
- 50 0 [华大九天吧] 准备加仓在这里港股资金出来 云南茶哥陪荣联25 09-0109-01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