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1 [东方电热吧] 退市吧,简直浪费行情。 嘉玉 09-0109-01 10:23
- 67 1 [恒润股份吧] 太恶心人了 股友5619998VN9 09-0109-01 10:23
- 72 1 [美的集团吧] 3个点都不配吗 逢买即涨安徽达人 09-0109-01 10:23
- 259 1 [果麦文化吧] 啊?谁这么会做T啊?t飞了5倍,哦原来是我,没 窝要张婷 09-0109-01 10:23
- 132 4 [芭田股份吧] 机会是稍纵即逝的,总想着买在底部,却不知道11 股林皇者林小侠 09-0109-01 10:23
- 106 3 [高新发展吧] 报告主力,我已经清了 有礼貌的山飞谷 09-0109-01 10:23
- 348 1 [利欧股份吧] 完犊子了我530进来了 股友13p0382p58 09-0109-01 10:23
- 69 2 [安科生物吧] 根据经验……这些流进资金都是假的 HoldDoor 09-0109-01 10:23
- 83 3 [欢瑞世纪吧] 量化资金完败 huwei12345788 09-0109-01 10:23
- 94 2 [盛剑科技吧] 这资金太坏了,做图让你觉得反包要涨停追,反杀 I三分钟小研报 09-0109-01 10:23
- 99 3 [东方铁塔吧] 今天超过了亚钾呢,为什么? aspin 09-0109-01 10:23
- 118 4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高位进来的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吃肉 财气喵小姐 09-0109-01 10:23
- 125 3 [阿里巴巴-W吧] 了解Ai芯片的都知道,最缺的是要训练芯片而非推 看那小乔流水 09-0109-01 10:23
- 153 2 [昆药集团吧] 未来和华润三九一样值钱,老字号中药里比较低估 气宇轩昂的庄春燕 09-0109-01 10:23
- 64 1 [润欣科技吧] 来一个套一个,不服不行呀!好股票! 商都悟道股友 09-0109-01 10:23
- 140 7 [星网锐捷吧] 感觉抛压很重,长一点很困难!! 股友JyAo3Z 09-0109-01 10:23
- 654 19 [新城市吧] 明显洗盘 挽狂澜于陆家 08-2909-01 10:23
- 2607 21 [江海股份吧] 叠加液冷:业绩正常,超级电容放量是年报,早就 huaguoshancici 08-2709-01 10:23
- 64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还处于上涨通道中,单边上涨走势也还在保持 云开雾散dfyg578 09-0109-01 10:23
- 48 1 [君正集团吧] 预测今天涨一分 股友7g58y53981 09-0109-01 10:23
- 113 1 [中熔电气吧] 这幸福来的太突然了,还有点蒙从中签到现在一直 基民53Hh0L 09-0109-01 10:23
- 103 1 [云南锗业吧] 8月21日天量第二天的走势,注定了这票不简单 仓总空老师 09-0109-01 10:23
- 47 1 [新莱应材吧] 真是个! 各抒己见的股友 09-0109-01 10:23
- 258 1 [楚江新材吧] 08:46:55【中信证券:强化共识铜板块再迎估值提 股友18qK363965 09-0109-01 10:23
- 51 0 [TCL科技吧] 准备跌停出货 一路涨涨不停 09-0109-01 10:23
- 50 0 [ST美晨吧] 来个涨停罗 我要努力赚钱 09-0109-01 10:23
- 65 0 [ST汇洲吧] 主力,你是不是搞反了?业绩亏损哦! HN568 09-0109-01 10:23
- 61 0 [中国船舶吧] 想要短期获利的,赶紧走,船舶不适合投机倒把, 努力的袁锦鹏 09-0109-01 10:23
- 44 0 [国轩高科吧] 谢谢主力 昵称怎么不见了 09-0109-01 10:23
- 44 0 [顺丰控股吧] 这他娘的跌到下降趋势线下方3%了 股权资产估值 09-0109-01 10:23
- 55 0 [亚太股份吧] 这个少货不是一般的垃圾 股友3z21q13779 09-0109-01 10:23
- 53 0 [*ST康佳A吧] 织布机开起来了,谁也别想好过 明亮的温日轩1 09-0109-01 10:23
- 57 0 [浦发银行吧] 金九银十。 善于思考地甜瓜 09-0109-01 10:23
- 54 0 [隆扬电子吧] 再跌10%可接回来 基民KSIDP8 09-0109-01 10:23
- 88 1 [ST明诚吧] 想当初1.98买进就跌了,好不容易熬到1.98又出了 股海一孤帆 09-0109-01 10:23
- 61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别的人工智能指数都正的就你负的,垃圾 股友9h25763d61 09-0109-01 10:23
- 52 0 [博俊科技吧] 这么低估散户一眼看穿机构瞎了吗,这种公司低估 自弱清泉 09-0109-01 10:23
- 58 0 [铁矿石吧] 我的单子被迫割了你就下来了。。。主力手段太高 俺一直都在 09-0109-01 10:23
- 60 0 [新日股份吧] 真的恶心 n438213497689992 09-0109-01 10:23
- 57 0 [建发股份吧] 有点反应过度了吧! A股乞丐001 09-0109-01 10:23
- 47 0 [省广集团吧] 利欧涨停了 陈香木 09-0109-01 10:23
- 79 0 [凯盛科技吧] 拉基盛是不是拉基,对吧,那个啥儿尾又木风出来 十亿财神 09-0109-01 10:23
- 58 0 [比音勒芬吧] 16.88 鱼游荷叶沼 09-0109-01 10:23
- 62 0 [科创50吧] 咋了 一份耕耘一分收获 09-0109-01 10:23
- 51 0 [美年健康吧] 主力的筹码还没收集够吗,还的猛砸,看看你能收 股市中的大海 09-0109-01 10:23
- 44 0 [大东南吧] 下午要亏回去 暴富开盘起 09-0109-01 10:23
- 416 2 [ST应急吧] 兄弟们!我回来了 专门抄底19 09-0109-01 10:23
- 172 1 [力诺转债吧] 这是准备跑强赎去的啊, 华丽的亏钱小散 08-2909-01 10:23
- 1874 18 [方正科技吧] 他的计提还是亏损的,盛红的盈利,还有这个票面 横眉冷对小小 08-1609-01 10:23
- 45 0 [精进电动-W吧] 今天可以做t了 股友18MH976212 09-0109-01 10:23
- 61 0 [ST美克吧] 低价股都在飞。你还墨迹。走了。。 花生咯 09-0109-01 10:23
- 47 0 [彩讯股份吧] 有病毒呵 n752113352336122 09-0109-01 10:23
- 54 0 [*ST智胜吧] 怎么一直跌哦 诙谐幽默的祝溪芙 09-0109-01 10:23
- 72 0 [吉林高速吧] 套路玩多了老韭菜不上当接盘了 好奇的西门翼扬 09-0109-01 10:23
- 42 0 [润和软件吧] 别的跌,他涨,别的涨,润和大跌 基民hdjoay 09-0109-01 10:23
- 45 0 [赤峰黄金吧] 今天倒数第一 土佳坦 09-0109-01 10:23
- 141 0 [华胜天成吧] 从筹码分布来看,目前获利的并不多,很容易洗掉 我就放得下 09-0109-01 10:23
- 49 0 [瑞芯微吧] 210左右可以冲 伦敦地铁 09-0109-01 10:23
- 68 0 [海航控股吧] 今天有两种可能,第一是稳住5日线1.59,第二是 长线看宏观 09-0109-01 10:23
- 100 2 [杭可科技吧] 减持,减持,减持,重要事情说三遍,拉高出 股友993EU35789 09-0109-01 10:23
- 57 1 [玻璃吧] 1100这周必到! 临沂的牛 09-0109-01 10:23
- 1657 2 [生物股份吧] 生物股份成立新公司 含AI及物联网业务 生物股份资讯 09-0109-01 10:23
- 56 1 [晶盛机电吧] 光伏半导体都不跟,MMP 股友3953y1g223 09-0109-01 10:23
- 58 1 [中航高科吧] 23左右才有性价比 klysl 09-0109-01 10:23
- 57 2 [金山云吧] 你干嘛 京基千千绝割 09-0109-01 10:23
- 950 2 [周大生吧] 周大生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5.94亿元 拟10派2.5 周大生资讯 09-0109-01 10:23
- 121 2 [弘业期货吧] 周一停盘 不二1518 08-2909-01 10:23
- 53 0 [川发龙蟒吧] 今天化肥不是倒数第一,可以了,倒数第一才是它 成成成成成丶 09-0109-01 10:23
- 68 0 [颖泰生物吧] 高抛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09-0109-01 10:23
- 61 0 [海兰信吧] 看到150亿就知道要亏钱 hi狼心躲牛市 09-0109-01 10:23
- 77 2 [三花智控吧] 唱多的人一开盘就不见了,一收盘全都出来了 明亮的柳宜仲 09-0109-01 10:23
- 223 7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一直在买,没卖啊,散户再卖? 自然的牛牛 09-0109-01 10:23
- 76 2 [金盾股份吧] 红7万,一路加仓到-2000 股友33X820e319 09-0109-01 10:23
- 106 1 [宝立食品吧] 发小作文捣乱的恶心人。 枫丹白露FDBL 09-0109-01 10:23
- 704 0 [财经评论吧] 创业板指涨幅扩大至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10:23
- 185 1 [中原环保吧] 资讯,中原真实的研制了AI环保清淤机器人,真实 真友人 09-0109-01 10:23
- 199 3 [福建金森吧] 下跌一般有人追,越追越跌,最后割肉。 大三阳是bing 08-2909-01 10:23
- 52 0 [药明康德吧] 这特么奔涨停去了 股友Sf10980596 09-0109-01 10:23
- 55 0 [通威股份吧] 这么好的行情,在这里真的无语,不会让我再等10 股票天天看 09-0109-01 10:23
- 52 0 [包钢股份吧] 起飞起飞 太阳当空照丶 09-0109-01 10:23
- 42 0 [*ST金科吧] 为了散户还砸盘卖,俏丽赵头像唱歌忽悠散户罢了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09-0109-01 10:23
- 52 0 [中国联通吧] 做做t降低成本是真理 木子李程哥 09-0109-01 10:23
- 55 0 [格林美吧] 期货开涨了 climateyoung 09-0109-01 10:23
- 41 0 [天普股份吧] 当你能买到的时候就是A杀 今年撞大运 09-0109-01 10:23
- 243 0 [赛摩智能吧] 最少4个跌停板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0:23
- 63 1 [东岳硅材吧] 庄自己在玩,没意思 要翘头不要踩尾 09-0109-01 10:23
- 73 2 [顺丰控股吧] 你这相当于直接给我来个跌停啊,NND,求你出来 刚强的小强 09-0109-01 10:23
- 64 0 [中兴通讯吧] 这玩意弱的不行,还没星网锐捷强,走了,留下的 星澜海阁 09-0109-01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