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7 0 [飞乐音响吧] 祝里面的兄弟发财 优雅淡然的游翼扬 09-0109-01 10:24
- 512 18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的下跌我负全部责任。我在中国稀土的时 涨跌随缘2 09-0109-01 10:24
- 50 0 [智微智能吧] @@今天加仓好时机。。。。。。。 敏捷的欧阳皓轩 09-0109-01 10:24
- 46 0 [工业富联吧] 太牛了 基民558tt 09-0109-01 10:24
- 49 0 [奇正藏药吧] 浪费功夫,换 买了涨卖了跌任性 09-0109-01 10:24
- 49 0 [华胜天成吧] 拉这么高,又是坑货 股市阿Cong 09-0109-01 10:24
- 68 0 [驰宏锌锗吧] 超过罗平锌电,拜托了 阻止你的哭泣 09-0109-01 10:24
- 52 0 [昆船智能吧] 你不是物流吗 我为黑夜狂 09-0109-01 10:24
- 50 0 [赤峰黄金吧] 资金居然是净流出,难怪倒一 坚韧的冷情羽16 09-0109-01 10:24
- 60 0 [福石控股吧] 一样 快乐1239 09-0109-01 10:24
- 56 1 [广汇能源吧] 越跌越买,杠上了,不成功便成仁 善思考牛牛 09-0109-01 10:24
- 378 3 [中京电子吧] 再次揭露产业链托的几大造谣言论,小散请擦亮眼 飞雪85 09-0109-01 10:24
- 62 2 [ST应急吧] 愿赌服输,割了 ChZheng 09-0109-01 10:24
- 360 10 [XD宝钢股吧] 今天做了个t目前成本715,你们多少 悟道牛牛 08-2909-01 10:24
- 46 0 [朗科科技吧] 没量了,这个搐甥已经废了! 每月盈利一点点 09-0109-01 10:24
- 66 0 [浙江建投吧] 板块都涨一点多了,这废票还能绿,恶意操控股价 善琴的秋分 09-0109-01 10:24
- 68 0 [华友钴业吧] 拿好,翻倍标的。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0:24
- 72 0 [君实生物-U吧] 走了走了,去其他创新药了,这股太墨迹,没有大 股友96176A2C51 09-0109-01 10:24
- 44 0 [寒武纪吧] 今天138元抄底已经赚了22元一股了,加油啊 股友TUzANW7944 09-0109-01 10:24
- 55 0 [和邦生物吧] 和邦和邦,一帮 愺枸托塔杩 09-0109-01 10:24
- 70 0 [福瑞达吧] 不能涨涨了都跑了谁帮主力锁仓呢 巴菲小特1 09-0109-01 10:24
- 44 0 [万通发展吧] 进入老乡别走环节 n14271665235fb4c 09-0109-01 10:24
- 43 0 [国芳集团吧] 我不就买了一点嘛,不至于让我死吧 股友A615181r86 09-0109-01 10:24
- 114 0 [基金动态吧] 黑色系期货各品种全部下跌,焦煤、焦炭跌超4%, 风吹雨来雨打风 09-0109-01 10:24
- 62 0 [中国中免吧] 没见过这么拉的股 中免的拉垮 09-0109-01 10:24
- 67 0 [奋达科技吧] 别涨啊!我还没觉得足够低可以补仓啊! 宸哥蕴姐 09-0109-01 10:24
- 72 0 [三羊马吧] 牛啊,最正宗跨年股,有又有 奥哔哔 09-0109-01 10:24
- 58 0 [比亚迪吧] 今天不用看了,没行情 健康富有的Xavier 09-0109-01 10:24
- 82 1 [贵州茅台吧] 牛市你都不涨,丢不丢脸 基民YeCaVF 09-0109-01 10:24
- 68 1 [高新兴吧] 真弱!不理解。 铁面无私的谷春燕 09-0109-01 10:24
- 105 1 [黄金/美元吧] 朋友们,来,继续空一波!!!黄金3470附近空一 金石长阳Lxu92588 09-0109-01 10:24
- 82 1 [中国中冶吧] 就这个手法,现在知道了,涨不涨全看庄家愿不愿 随机属性 09-0109-01 10:24
- 135 1 [特力A吧] 营业额翻了三倍………股价在谷底……说到底还是 lelde2793 09-0109-01 10:24
- 75 1 [迪森股份吧] 这么点盘子,有钱的给收购了怎么办? 诚恳得宝瓶座 09-0109-01 10:24
- 103 2 [东土科技吧] 我去,完了,又追高了,要被套了,买在高点了! 等小赚退出股市 09-0109-01 10:24
- 84 0 [上海电力吧] 国家战略,对标当年中车,让大多散户都能赚上钱 主力请你吃棒棒糖 09-0109-01 10:24
- 50 0 [旋极信息吧] 股权极度分散,看好手中筹码 独具慧眼的张涛 09-0109-01 10:24
- 27 0 [25上海38吧] 235088:关于2025年上海市政府再融资一般债券(六 25上海38资讯 09-0109-01 10:24
- 59 0 [*ST启环吧] 这股基本上就是缩量涨停,放量出货 买涨不买跌哦 09-0109-01 10:24
- 61 0 [DR新华百吧] 做一回龙头吧,你潜力无限 股友9969281F5R 09-0109-01 10:24
- 59 0 [沃顿科技吧] 出货了 小蒂亚 09-0109-01 10:24
- 46 0 [国科微吧] 这谁敢接飞刀啊 中山东路298号 09-0109-01 10:24
- 64 0 [焦点科技吧] 这股下跌可真容易呀 股友HniBs2 09-0109-01 10:24
- 28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垃圾板块 一树樱花落雨 09-0109-01 10:24
- 48 0 [国轩高科吧] 竞价买的稳了 贪婪的斑马 09-0109-01 10:24
- 59 0 [高新发展吧] 坚持主责主业,谢谢当AI服务器买入的韭菜股友! 中A亏光 09-0109-01 10:24
- 70 2 [浙大网新吧] 八卦一下,七板起步!同意的老铁们冒个泡! 光头浑水哥 09-0109-01 10:24
- 52 1 [中钢天源吧] 今天你躺板板吗 hsxy366 09-0109-01 10:24
- 124 2 [湖南黄金吧] 西部黄金带头涨停了,湖金接力上,我在… 股友368You 09-0109-01 10:24
- 1155 1 [中科曙光吧] 小散们快走吧,说了你们不走不会拉的,这不是你 n13998589362497d 09-0109-01 10:24
- 59 1 [华设集团吧] 大牛市亏钱,唯我独尊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0:24
- 77 1 [新安股份吧] 这股有过涨停吗 菜鸟笨飞 09-0109-01 10:24
- 73 4 [宏景科技吧] 永远的垃圾 yang8866770543 09-0109-01 10:24
- 100 2 [孚能科技吧] 国轩都快涨停了, 普通散户一枚 09-0109-01 10:24
- 44 0 [方正科技吧] 今早又吓跑一批了 招财小机器喵 09-0109-01 10:24
- 51 0 [振华科技吧] 快找找哪个板块跌的,跟上跟上。 股友aq52738525 09-0109-01 10:24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2.31卖了后悔了 不玩白糖 09-0109-01 10:24
- 52 0 [济民健康吧] 牛逼啊啊啊 捞汁花螺 09-0109-01 10:24
- 68 0 [山子高科吧] 周五跌的最惨的两个今天是涨的最厉害的两个, 财运亨通百分之百 09-0109-01 10:24
- 55 0 [中国船舶吧] 这个票九成半都是散户。别做梦了,五年都涨不上 股友1X278k5335 09-0109-01 10:24
- 56 0 [利君股份吧] 板块这么多涨停的,你这么恶心我们 涨一涨8 09-0109-01 10:24
- 47 0 [冠捷科技吧] 牛逼 自由自在1314 09-0109-01 10:24
- 59 0 [索菲亚吧] 大盘涨,板块也涨,就你跌 叫我小谢 09-0109-01 10:24
- 248 2 [大禹节水吧] 看好你大涨 股友Vs5L87 09-0109-01 10:24
- 150 1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看看小陈这种鸟人说他还嘴犟,说自己22买的,其 股友986n939O73 08-2909-01 10:24
- 44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下午拉红 跟着政策来炒股 09-0109-01 10:24
- 81 0 [节能铁汉吧] 一泡三响,启迪环境也涨停了 天涯何处秘知音 09-0109-01 10:24
- 46 0 [顺丰控股吧] 抄底抄在半山腰 股友882c5M7250 09-0109-01 10:24
- 66 0 [有研新材吧] 利好出尽,明天低开3个点,撤 小小小a草 09-0109-01 10:24
- 101 0 [青山纸业吧] 拜拜 王子1101811 09-0109-01 10:24
- 147 1 [北方长龙吧] 我走了,两天吃了20个点。是我没格局,你们加油 Zzzzz主力快上班 09-0109-01 10:24
- 75 1 [乾照光电吧] 应该有一个涨停 水雾丁香 09-0109-01 10:24
- 72 2 [环旭电子吧] 落袋为安了,换股 ab逍遥人生 09-0109-01 10:24
- 276 1 [鑫宏业吧] 这股是要退市还是搞内幕交易?创业板指数天天创 风度儒雅的暖煦7 08-3109-01 10:24
- 56 0 [华林证券吧] [看空] lhr2017 09-0109-01 10:24
- 123 0 [山子高科吧] 好消息赚了260坏消息卖飞了 红心柚子66 09-0109-01 10:24
- 55 0 [深圳华强吧] 还得是万手哥带节奏 幼稚园股侠 09-0109-01 10:24
- 53 0 [华工科技吧] 不涨停,涨不停,躺着吧 聚焦核心知行合一 09-0109-01 10:24
- 53 0 [万科A吧] 万科肯定来一次大涨 股东100 09-0109-01 10:24
- 51 0 [英科医疗吧] 完犊子 东南西北12 09-0109-01 10:24
- 41 0 [中旗转债吧] 走了 仙客来66 09-0109-01 10:24
- 60 0 [赛力斯吧] 果然我一上车你就拉了 图图的韭菜日志 09-0109-01 10:24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这货没有连板基因 俊逸出尘的周舒茜 09-0109-01 10:24
- 42 0 [恒宝股份吧] 兄弟们守得云开见月明啊哈哈 从来不洗碗 09-0109-01 10:24
- 51 0 [长城军工吧] 我不信9月3号军工是绿色的 股友936132w1i9 09-0109-01 10:24
- 62 0 [天地科技吧] 趁低价再买点,随时上涨可能性太高。 海草54818 09-0109-01 10:24
- 59 0 [华友钴业吧] 20个亿的成交量就这样么。 老手新炒 09-0109-01 10:24
- 54 0 [国投智能吧] 还不换强势股???恒宝快板了,四方还没怎么涨 米图图 09-0109-01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