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0 3 [普路通吧] 果然我走了他开始了 千金难买龙回头 09-0109-01 10:24
- 91 1 [建研设计吧] 垃圾我我一走你就咋 幸福的汤小白 09-0109-01 10:24
- 87 1 [中兴通讯吧] 阿里和中兴通讯可能有合作所以涨的 股友o129p33780 09-0109-01 10:24
- 153 2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这货每次涨5点以上都是卖出良机,主力吃了伟哥 骑扬腾达得姬冰雁 08-3109-01 10:24
- 302 2 [福安药业吧] 福安药业连续8周融资净买入合计1.4亿元 大眼看两融 08-3109-01 10:24
- 838 12 [广汇能源吧] 开心时刻 师之决338 08-2909-01 10:24
- 187 6 [中建信息吧] 今天估计还是小阴实几为下周一30米粒做准备 炒短追高 08-2909-01 10:24
- 125 0 [中光防雷吧] 盘前重要消息提示,8月26,27,28号王雪颖共计 股友8T2119717l 09-0109-01 10:24
- 48 0 [华胜天成吧] 说实话,很强势了 基民jHvbKa 09-0109-01 10:24
- 230 0 [横河精密吧] 增发价12.98元,大家算算获利多少 迷人的席亦凡 09-0109-01 10:24
- 58 0 [天和磁材吧] 今天为何这么硬? 股友aOkqyh9437 09-0109-01 10:24
- 41 0 [寒武纪吧] 1400以下的寒武纪就是在送钱 发财致富1688 09-0109-01 10:24
- 55 0 [欧普康视吧] 远离 股友68V03C9373 09-0109-01 10:24
- 61 0 [天山电子吧] 出了,冲进300428,等几天又回来,2个点 逐梦者888 09-0109-01 10:24
- 522 2 [利欧股份吧] 频繁的操作最后只是喝了一口汤! 我不会买啊 09-0109-01 10:24
- 75 2 [科士达吧] 囯家护盘,这几天大盘绝不会绿的 好运降林0458 09-0109-01 10:24
- 67 1 [全通教育吧] 天天喊涨的股托呢?爱在中秋,猪老师,星悦悦,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0:24
- 49 0 [阳光电源吧] 自从买了它,这劣股天天抽风!真霉到家了 淡然不惑 09-0109-01 10:24
- 59 0 [国机精工吧] 慢慢来,慢慢涨 诺小龙 09-0109-01 10:24
- 62 0 [招金黄金吧] 被板块硬生生拉起来的 希望不缺钱 09-0109-01 10:24
- 53 0 [鸡蛋吧] 空头合约没理由去帮多头解套,只有空到交割,一 宏图成金的李洛克 09-0109-01 10:24
- 47 0 [复星医药吧] 千手姐姐都进来了,万手哥哥们还在睡大觉,下午 复星医药总盟主 09-0109-01 10:24
- 46 0 [长芯博创吧] 洗洗更健康 蕨根鑫 09-0109-01 10:24
- 61 0 [丸美生物吧] 消费都涨了,就你不涨 股友06218ge827 09-0109-01 10:24
- 52 0 [北斗星通吧] 涨的时候不涨跌的时候就跟着 张远见 09-0109-01 10:24
- 52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停牌的那两个什么牌子复牌? 回本难如登天啊 09-0109-01 10:24
- 50 0 [迎驾贡酒吧] 真是tm的垃圾 股友065I28082q 09-0109-01 10:24
- 86 0 [华斯股份吧] 六次冲顶后的回踩确认… 我行我素一根筋 09-0109-01 10:24
- 74 0 [圣农发展吧] LJ 股友17N150830y 09-0109-01 10:24
- 63 0 [钱江水利吧] 睡着了吗?这种仙股别挂钱江两个字 股友SmRQd7 09-0109-01 10:24
- 60 0 [百隆东方吧] 不要怀疑!五元必破!!!! 芳菲的绿豆 09-0109-01 10:24
- 51 0 [多晶硅吧] 大家多空不要参与,它就是根据多空散户进行操控 不对抗 09-0109-01 10:24
- 80 1 [众泰汽车吧] 这个8月,大家的钱包都鼓起来了,行情好得让人 股友8rU7691023 09-0109-01 10:24
- 82 1 [岩山科技吧] 人脑接口,第二个寒武记 不贪便宜 09-0109-01 10:24
- 60 0 [数据港吧] 去伊米康看看 基民MZXQ5j 09-0109-01 10:24
- 249 3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电器布局汽车科技:未来将成行业领先供应商 沁园春2023 09-0109-01 10:24
- 67 1 [新城市吧] 半年报亏了一千多万有必要这么下杀吗,暴雷才会 淘气一生 09-0109-01 10:24
- 66 2 [数码视讯吧] 涨停 吃肉了了今天 09-0109-01 10:24
- 117 2 [三博脑科吧] 研报:即将迎来脑科学deepseek时刻。 卖在主升前 09-0109-01 10:24
- 98 4 [高争民爆吧] 买买买,不抛售一股,继续增持 聪颖的许卓婷 09-0109-01 10:24
- 92 1 [纳尔股份吧] 靠股权激励留住员工有用吗? 股友0179f71h31 09-0109-01 10:24
- 267 6 [瑞芯微吧] 三星就是大利空,还不信我吗?今天会破224,12 股友a5699860y5 09-0109-01 10:24
- 159 4 [华光新材吧] 为啥突然大跌? 股友Zmo9kU 09-0109-01 10:24
- 298 5 [巨力索具吧] 上午承接还行,下午是不是要板 南方南路 08-2909-01 10:24
- 49 0 [润和软件吧] 开盘价都守不住,还是算了 大方的邓兰芳 09-0109-01 10:24
- 29 0 [25上海41吧] 235091:关于2025年上海市政府再融资专项债券(六 25上海41资讯 09-0109-01 10:24
- 44 0 [格力电器吧] 快走啊,都说垃圾股,但是买的人真多 俊焱焱 09-0109-01 10:24
- 51 0 [华胜天成吧] 泰凌微要涨停了 股友E618158C69 09-0109-01 10:24
- 74 0 [智立方吧] [图片] 喜欢18岁的的妹子 09-0109-01 10:24
- 68 0 [航天动力吧] 惨了,主力出货 股友5xbExI 09-0109-01 10:24
- 60 0 [三羊转债吧] 正股涨也没用,正股跌转债跌更惨,废了,走了 做阻力最小的事 09-0109-01 10:24
- 54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平时上班忙得很,哪有空天天盯海外市场,$摩根 暖暖灯光 09-0109-01 10:24
- 43 0 [广汽集团吧] 主力深度洗盘 温柔娴静的焰光1 09-0109-01 10:24
- 70 1 [澜起科技吧] 波澜起,动寰宇! tianciw 09-0109-01 10:24
- 131 6 [中信证券吧] 32的本,怎办? 西村老男孩 09-0109-01 10:24
- 53 1 [汇嘉时代吧] 别涨啊,我拿不住 一定会发财的蘑菇 09-0109-01 10:24
- 157 4 [宁波建工吧] 今天涨停! 海阔天空的地方 09-0109-01 10:24
- 57 0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 股友LzBrAy 09-0109-01 10:24
- 47 0 [红宝丽吧] 涨停涨停 小篆你好啊 09-0109-01 10:24
- 50 0 [江苏国泰吧] 主力非常狡猾 守株待兔吃口肉 09-0109-01 10:24
- 45 0 [赛微电子吧] 那个老鸭汤的不知道还在不在,鸭嘴会不会太长了 买入就是顶 09-0109-01 10:24
- 30 0 [华胜天成吧] 反包走强太势 股友956I7r9128 09-0109-01 10:24
- 46 0 [岩山科技吧] 九月必定开门红 w起飞518 09-0109-01 10:24
- 54 0 [莲花控股吧] 涨停板是不可能的了,回调的太多 n537813335427842 09-0109-01 10:24
- 42 0 [兰生股份吧] 割了,走了 塔菲玩超短喵 09-0109-01 10:24
- 40 0 [南兴股份吧] 专用设备也长了呀 一口吃不成大胖仔 09-0109-01 10:24
- 61 1 [指南针吧] 还有人吹吧,我说就是到顶了嘛。 阳光开朗的栖竹4 09-0109-01 10:24
- 74 1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继续跌停啊,TM的,业绩这么好,不亏损,股价却 股友Ky63707612 09-0109-01 10:24
- 121 7 [天风证券吧] 下午涨停 股友Y83106U309 09-0109-01 10:24
- 48 0 [首都在线吧] 这猪杀的厉害 出手必红 09-0109-01 10:24
- 53 0 [诺瓦星云吧] 怂货一个,一百多块钱的票,在这里织布,丢人 发泄可以别当真 09-0109-01 10:24
- 48 0 [格力电器吧] 一群固步自封的老家伙 城南花开没 09-0109-01 10:24
- 31 0 [凯美特气吧] 冲冲冲!反包当老大 收留心碎柚子 09-0109-01 10:24
- 51 0 [长城电工吧] 3号都快到了,基本上没戏 主力没脊梁 09-0109-01 10:24
- 48 0 [东方证券吧] 走势最垃圾的 明亮de布谷鸟 09-0109-01 10:24
- 76 2 [荣盛发展吧] 高大的魏丽,咋天说房多多的出来叫两 奔跑一个亿 09-0109-01 10:24
- 52 0 [澜起科技吧] 寒武纪大跌,他也跟着跌,又要开始垃圾了 基民971eA39780 09-0109-01 10:24
- 62 1 [长江电力吧] 在这躲牛市 股友918588LI79 09-0109-01 10:24
- 92 1 [雪人集团吧] 这个股也没啥问题啊,基本面蛮好,概念可以,价 兔斯基001 09-0109-01 10:24
- 79 2 [大位科技吧] 想入一点这个,观望中,刚卖完中油资本 鷆鷆飞上天 09-0109-01 10:24
- 62 2 [科大讯飞吧] ,真正的 股为生 09-0109-01 10:24
- 62 2 [山子高科吧] 不管了,买 富可亨通地容小仙 09-0109-01 10:24
- 62 1 [香港中旅吧] 下至1.4,上至2+,耐心等待! 京基独立 09-0109-01 10:24
- 120 1 [上证指数吧] 上周五股指虽然继续上涨了,但是上涨家数远低于 股友h7vURh 09-0109-01 10:24
- 111 2 [比音勒芬吧] 清晨起来美美哒,迎接涨停吧! 股友GgAEHS 09-0109-01 10:24
- 58 0 [隆基绿能吧] 药名康德,恒瑞医药完全和它形成视觉上的明显冲 英气俊朗的岳尹迎 09-0109-01 10:24
- 54 0 [苏大维格吧] 苏大大你倒是拉上去啊 魔法又披风 09-0109-01 10:24
- 46 0 [药明康德吧] 真牛逼 基民EVhiAQ 09-0109-01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