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顺威股份吧] 茱莉行情这么好洗个啥呀,直接拉创新高,你看个 样儿时尚 09-0109-01 10:28
- 92 0 [东诚药业吧] 这票就是烂泥扶不上墙,20日资金流出两亿多,开 秀丽的汤子轩 09-0109-01 10:28
- 65 0 [双鹭药业吧] 票四年前买过就这个熊样,现在还是这个熊样? 汇细流纳千川 09-0109-01 10:28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今作:打板吉视传媒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0:28
- 65 0 [中国船舶吧] 早就知道他会一个高开就兑现了因为这个消息早就 旭日东升得西维亚 09-0109-01 10:28
- 53 0 [歌尔股份吧] 你但凡露红我就卖 温暖的杜越恒 09-0109-01 10:28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托住指数,不敢跌,任务 股友5OA1505938 09-0109-01 10:28
- 76 0 [嘉亨家化吧] 现在股票好一点的只有一种模式,半仓滚动一只票 果断的神医 09-0109-01 10:28
- 48 0 [特发信息吧] 牛市天天亏钱,Md tnh123457470 09-0109-01 10:28
- 48 0 [润建股份吧] 熟悉的润剑,剑人的剑 旺旺队不做仁事 09-0109-01 10:28
- 61 0 [合众思壮吧] strong? 作手新亿 09-0109-01 10:28
- 55 0 [红塔证券吧] 中银涨停,可能会红一下。否则就绿绿绿了 A明天会更好A9605 09-0109-01 10:28
- 55 0 [芯联集成-U吧] 这根大避雷针,拉高借利好跑了多少啊 股友insM3F 09-0109-01 10:28
- 91 0 [贝达药业吧] 这是怎么操盘的,逆板块而行!看看药明康德,两 股欲横流 09-0109-01 10:28
- 62 0 [*ST智胜吧] …… 逆流而上的田伯光 09-0109-01 10:28
- 57 0 [依米康吧] 明显是拉高出货 股友85I23356z7 09-0109-01 10:28
- 73 0 [永吉股份吧] 又套 生机广进的金锁 09-0109-01 10:28
- 49 0 [国科微吧] 半导体跌幅第一名 生机如意地尘心 09-0109-01 10:28
- 30 0 [黄金/美元吧] 暴力逼空,3500指日可待回调3440接多,目的地35 舍得先生Z 09-0109-01 10:28
- 86 0 [药明康德吧] 冲冲冲 基民chHtfv 09-0109-01 10:28
- 64 1 [金龙羽吧] 太差劲了吧 有决策力的沈沛13 09-0109-01 10:28
- 87 2 [翔鹭钨业吧] 有冰就去看,曰ninn 匝片A 09-0109-01 10:28
- 64 1 [海兰信吧] 烂股一个!板块哪个跌这垃圾跟哪个! n1419582407d3ffa 09-0109-01 10:28
- 58 1 [创业板指吧] 机构出货,散户赚钱时代来了 n139657481310c9c 09-0109-01 10:28
- 58 1 [北投科技吧] 割肉割肉 开放的康莉萍 09-0109-01 10:28
- 235 1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ETF是新型的一种基金形式吗? 活泼俏皮的韦妍竹 09-0109-01 10:28
- 59 0 [文投控股吧] 这波看来要冲3.63了 胜半吊子 09-0109-01 10:28
- 51 0 [荣联科技吧] 明天一根大阴线 这个小子很懒 09-0109-01 10:28
- 44 0 [恒宝股份吧] 牛 骑扬大展de逍遥子 09-0109-01 10:28
- 46 0 [步步高吧] 好多被忽悠进来的 知行合一买趋势股 09-0109-01 10:28
- 175 0 [航天智装吧] 央视… 股友22u7365z02 09-0109-01 10:28
- 46 0 [高澜股份吧] 人的问题不是股的问题 股友RaSvhI 09-0109-01 10:28
- 47 0 [金鹤5吧] 还能掉几天 股友gO61380702 09-0109-01 10:28
- 69 0 [因赛集团吧] 四方精创看了好久都没下手,你这没看多久高点接 基民JUX8b3 09-0109-01 10:28
- 44 0 [恒宝股份吧] 缺口补了 拿回鼠于我的一切 09-0109-01 10:28
- 4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球球你,向恒医看齐吧 快乐的老富婆 09-0109-01 10:28
- 51 0 [智微智能吧] 感觉出不完的货,一直出 涨停总123 09-0109-01 10:28
- 46 0 [速腾聚创吧] 这是要干啥呀 股友8V6389K089 09-0109-01 10:28
- 70 0 [通化东宝吧] 你爷爷快涨停了 股友9L25X73160 09-0109-01 10:28
- 58 1 [东百集团吧] 他也配龙二啊?看看板块红多少个点他呢 股友2h65610H16 09-0109-01 10:28
- 76 1 [东方锆业吧] 14.12买的,会不会追高了 馅饼从天上掉下来 09-0109-01 10:28
- 106 2 [中国核电吧] 为什么,核电是国企央企,利好消息不断而股价天 国色天香的舒美波 09-0109-01 10:28
- 70 1 [华胜天成吧] 利欧已经涨停了,都带不动你么… 空寂袁雨 09-0109-01 10:28
- 54 1 [浪潮信息吧] 没绿,奇迹 闲时喝稀忙时吃干 09-0109-01 10:28
- 167 6 [淳中科技吧] 大家一起把股价砸下去!绝不能这帮减持的股东卖 乐观的俞烨冰 09-0109-01 10:28
- 1124 68 [国泰海通吧] 国泰海通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 国泰海通资讯 08-2909-01 10:28
- 290 8 [锦富技术吧] 今天又跑了几千万 丑小鸭你0305 08-2909-01 10:28
- 82 0 [重庆路桥吧] 以为利好,结果隔壁路桥已经5%,原来这家桥桥是 sc120 09-0109-01 10:28
- 56 0 [依米康吧] 出货疯狂,疯狂出货。明天跳空低开大概率 蚂蚁2026 09-0109-01 10:28
- 54 0 [英洛华吧] 市值管理?股价不涨,哪来的市值管理??董秘, 装明白哈哈哈 09-0109-01 10:28
- 94 0 [成都路桥吧] 四川路桥你暂缓点涨行不行,给成都分杯羹吧 魂断路桥 09-0109-01 10:28
- 73 0 [药明康德吧] 熊市了,该炒房地产,旅游,煤炭股了绿地控股: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0109-01 10:28
- 71 1 [罗牛山吧] 海峡是风向标 股海一叶扁舟1 09-0109-01 10:28
- 103 1 [宜安科技吧] 本来蛮好的一局棋,给主力搞得七零八落的,大概 一游客 09-0109-01 10:28
- 72 1 [顺丰控股吧] 机构不要命的跑 股友906I0N1669 09-0109-01 10:28
- 68 1 [立讯精密吧] 弱到无边! 股友i6b7I9 09-0109-01 10:28
- 76 2 [物产中大吧] 大股东违规减持?这不明着坑人吗 一夜行军百余里 09-0109-01 10:28
- 68 1 [西域旅游吧] 快跑,要跳水了,庄 一声叹息2024 09-0109-01 10:28
- 83 0 [绿城水务吧] 海峡环保都能雄起了你比人家早上市几年的都还被 炒肉不如炒股 09-0109-01 10:28
- 827 2 [国创高新吧] 国创高新:2025年上半年盈利17.16万元 同比扭亏 国创高新资讯 08-3109-01 10:28
- 295 8 [安徽合力吧] 合力下周一应该有大阳出现。 玩股挺简单 08-2909-01 10:28
- 214 2 [乐普医疗吧] 还是那句话,第一目标必到24-25,回调就是送钱 三体股市 08-2909-01 10:28
- 261 3 [天顺风能吧] sjb好多,这个消息早就出来了,今天涨停的是金 中电污泥发电 08-2509-01 10:28
- 576 5 [中直股份吧] 中直没有未来,满仓踏空的滋味不好受,逐步切换 犇犇L 08-1309-01 10:28
- 45 0 [寒武纪吧] 三个月内必到8800!小散们速度买啦 砖家说的对6 09-0109-01 10:28
- 55 0 [中鼎股份吧] 起码砸6个点,买了两周都没赚钱,白玩了 股友O25216v257 09-0109-01 10:28
- 53 0 [长城军工吧] 兄弟们把价格打下来让我上车啊 都市沈万三 09-0109-01 10:28
- 46 0 [寒武纪吧] 果然超越茅子不是好事 坚韧的彭翼19 09-0109-01 10:28
- 108 0 [联化科技吧] 老股民要有自己的个性,关于联化科技股票要作长 股友Zkfr3C 09-0109-01 10:28
- 63 0 [奥克斯电气吧] 今天大盘氛围不错暗盘有希望 股友O2qcDy 09-0109-01 10:28
- 48 0 [北方稀土吧] 需要你来带领稀土板块 有魄力的想林游8 09-0109-01 10:28
- 84 0 [创新医疗吧] 创新医疗9月1日快速上涨 创新医疗资讯 09-0109-01 10:28
- 58 0 [华金资本吧] 华金资本9月1日盘中涨幅达5% 华金资本资讯 09-0109-01 10:28
- 49 0 [汇金科技吧] 没主力拉怎么涨啊 精准的顾芸木 09-0109-01 10:28
- 61 0 [昆船智能吧] 已经废了,融资客大幅割肉,跟风小散也逃了,成 股友6222q30d86 09-0109-01 10:28
- 53 0 [嘉亨家化吧] 嘉亨家化9月1日快速反弹 嘉亨家化资讯 09-0109-01 10:28
- 44 0 [众捷汽车吧] 孙 外行分析者 09-0109-01 10:28
- 45 0 [普路通吧] 普路通9月1日打开涨停 普路通资讯 09-0109-01 10:28
- 59 0 [振东制药吧] 振东制药9月1日盘中涨幅达5% 振东制药资讯 09-0109-01 10:28
- 70 0 [创新医疗吧] 创新医疗9月1日盘中涨幅达5% 创新医疗资讯 09-0109-01 10:28
- 76 0 [群兴玩具吧] 群兴玩具9月1日快速上涨 群兴玩具资讯 09-0109-01 10:28
- 53 0 [立高食品吧] 减持的票别碰,不然给你啃的渣都不剩 扶满仓 09-0109-01 10:28
- 43 0 [惠通科技吧] 惠通科技9月1日盘中涨幅达5% 惠通科技资讯 09-0109-01 10:28
- 668 0 [安踏体育吧] TOPBRAND | 安踏投资MUSINSA中国;汽车之家正式 安踏体育资讯 09-0109-01 10:28
- 60 0 [康拓医疗吧] 半死不活 股友7326aE6385 09-0109-01 10:28
- 186 0 [亨通股份吧] 留个小低跑路 每天赚点就行 09-0109-01 10:28
- 52 0 [ST合力泰吧] 这个庄是高手 机割收菜韭 09-0109-01 10:28
- 63 1 [*ST金科吧] 俏丽赵头像拼命的唱歌就是认定了散户只会心心念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09-0109-01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