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1 [ST云动吧] 啥时候能涨停一次呢 炒股周伯通 09-0109-01 10:26
- 70 1 [英威腾吧] 过后就要腾飞起来了!现在割肉是地板价, 飞翔在绿洲 09-0109-01 10:26
- 94 3 [中直股份吧] 都还好吗? 百年大计 09-0109-01 10:26
- 68 1 [天齐锂业吧] 还陪六万补了你又赔了 基民171uzy 09-0109-01 10:26
- 92 2 [新世界吧] 还不到涨的时候,股价还要往下寻底,高抛低吸是 无敌股神巴菲套 09-0109-01 10:26
- 212 3 [江苏有线吧] 有的人说庄家在吸筹,我就想笑,这么多年两三元 不浪漫仙森 09-0109-01 10:26
- 263 1 [南方精工吧] 不识庐山真面目 计划与目标 08-3009-01 10:26
- 51 0 [长安汽车吧] 这就是新央企,新长安。 股友a023R07037 09-0109-01 10:26
- 67 0 [日月股份吧] 请问主力在等什么?等大盘跳水吗?那咱俩就一致 我心本初心 09-0109-01 10:26
- 53 0 [中国卫星吧] 全靠大盘翻红才没有跌停今天调整 股市入门欢迎交流 09-0109-01 10:26
- 49 0 [韵达股份吧] 今天大家都在涨…就它~~拉垮 加油66 09-0109-01 10:26
- 57 0 [永泰能源吧] 群雄争锋 股友3zUfXy 09-0109-01 10:26
- 72 0 [高伟达吧] 区块链,人工智能+智度股份 uojgrrdiop 09-0109-01 10:26
- 54 1 [领益智造吧] 割了,垃圾 坚韧的青花晴0 09-0109-01 10:26
- 54 1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野叔,要开心了 韭菜蛋花海鲜汤 09-0109-01 10:26
- 197 5 [汇宇制药-W吧] 同源康医药继续暴跌,汇宇制药的业绩麻烦了。 jiaru7305 09-0109-01 10:26
- 85 2 [吉视传媒吧] 害怕高。或者没进去的。可以去影视院线潜伏着。 捨得aaa 09-0109-01 10:26
- 109 3 [华微电子吧] 近期小微要么拉高向下要么直接向下 股友32X6639F85 09-0109-01 10:26
- 193 1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2千多万减持完了吗! 中流砥柱1969 09-0109-01 10:26
- 979 5 [中稀有色吧] 9.1顶级交易员计划周末发酵的阿里芯片,预计会 v独孤柚子 09-0109-01 10:26
- 57 0 [东材科技吧] 连发行价都站不稳,何谈向上?啥时候站稳发行价 凤凰山庄超哥 09-0109-01 10:26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老头一个个炒股炒得一脸刻薄面相不好比如那 股友0n385929i6 09-0109-01 10:26
- 52 0 [扬帆新材吧] 没主力,,一直做空!??,, 贝尔加湖 09-0109-01 10:26
- 61 0 [万胜智能吧] 给个机会回本就撤 赖老师 09-0109-01 10:26
- 118 0 [光启技术吧] 2025年8月29日的股东人数109691人 东天山 09-0109-01 10:26
- 50 0 [日上集团吧] 废了,走了 你痘哥 09-0109-01 10:26
- 61 0 [贵金属吧] 黄金可以上1万点! 天空蓝色的时候4555 09-0109-01 10:26
- 57 0 [ST福能吧] 六元冲不过去吗 吃肉喝酒靠股市 09-0109-01 10:26
- 7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又中秋又国庆该起来了 股友VxubVl 09-0109-01 10:26
- 60 0 [中航机载吧] 股价稍微有点起色,直接闷头一棒,打下去了 梦想2028 09-0109-01 10:26
- 57 1 [罗博特科吧] 242.7,我等着你建仓 小韮菜一个 09-0109-01 10:26
- 281 3 [西部材料吧] $西部材料(SZ002149)$ 细心de赛西尔 09-0109-01 10:26
- 71 0 [盈趣科技吧] 股市不相信眼泪,哭也没有用! 股友wLSQZQ 09-0109-01 10:26
- 52 0 [中国联通吧] 来啦几了。倒霉买了 只做上升趋势股 09-0109-01 10:26
- 45 0 [博苑新材吧] 强 铁棒槌 09-0109-01 10:26
- 60 1 [日丰股份吧] 这人气,主力要跑分分钟,迫高的风险大于收获 基民oitcb8 09-0109-01 10:26
- 58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证券被人为控盘了,无耻!!! 灵动机敏的耿宇航 09-0109-01 10:26
- 64 2 [思泉新材吧] 要死啦,精准卖在最低点 义气的昔千易2 09-0109-01 10:26
- 111 3 [唯科科技吧] 等-10 晓建之涅槃重生 09-0109-01 10:26
- 110 2 [长海股份吧] 我勒个去这是触犯了天条吗业绩好的这样跌法 会飞的泽熙 09-0109-01 10:26
- 219 0 [美利云吧] 不跟任何板块!独一档的存在 量化杏加橙 09-0109-01 10:26
- 72 0 [福达股份吧] 福达,福达,我又要来了。 股友Qz29233933 09-0109-01 10:26
- 56 0 [南京证券吧] 真无语,其它板块都在涨,这个太闹心了 股友4QwV5R 09-0109-01 10:26
- 64 0 [通化金马吧] 看着随风飘的股价,懂的都懂 股友h1ajyD 09-0109-01 10:26
- 62 0 [中国中免吧] 这个是真的垃圾 中免的拉垮 09-0109-01 10:26
- 55 0 [新五丰吧] 今天涨了,你们等着砸盘 贴心的冷菡 09-0109-01 10:26
- 60 0 [新瀚新材吧] 下面的筹码峰显示都跑光了,咋样的还想涨,分析 浩瀚临沂 09-0109-01 10:26
- 59 0 [长电科技吧] 你是什么做到第三名?花钱刷的吧 老板烤一盘韭菜 09-0109-01 10:26
- 49 0 [恒生电子吧] 妈 ZengJM 09-0109-01 10:26
- 47 0 [大位科技吧] 玛德,原来是出货,真能装 基民2607NM5757 09-0109-01 10:26
- 59 0 [特锐德吧] 我是看到所谓的什么股吧人气上涨就慌,看到小散 基民CkrNUu 09-0109-01 10:26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厉害了 龙腾吟 09-0109-01 10:26
- 80 1 [阿里巴巴-W吧] 真正会炒股的高手,是宁买当头升的,当某只个股 钱家进 09-0109-01 10:26
- 69 1 [全志科技吧] 维持在均线上,下午来个点火资金就上去了。 五分之一小目标 09-0109-01 10:26
- 126 1 [*ST南置吧] 周五骗炮吗 ST擎天柱a 09-0109-01 10:26
- 65 2 [吉视传媒吧] 在炸板中扶摇直上 才望州鹤得陈家洛 09-0109-01 10:26
- 42 0 [豪恩汽电吧] 宝子们,有反弹是绝好的逃跑机会。 飞鼠2 09-0109-01 10:26
- 46 0 [东信和平吧] 说要跑的人都跑了吗 堆金纳福de貂蝉 09-0109-01 10:26
- 64 0 [山西焦煤吧] 期货下雨了 股友g178777w69 09-0109-01 10:26
- 50 0 [工业富联吧] 要冲两万亿吗? 高位_接盘侠 09-0109-01 10:26
- 70 0 [三环集团吧] 一点量都没有,走了走了 股友62832K880T 09-0109-01 10:26
- 54 0 [华天科技吧] 华天科技史上第一最恶心的公司 股友855E6D5729 09-0109-01 10:26
- 52 0 [华胜天成吧] 早上负8个点追进去爽歪歪 K线徒弟 09-0109-01 10:26
- 71 2 [先锋新材吧] 铁公鸡一个哪个给你拉嘛? 亲亲qingqing 09-0109-01 10:26
- 102 1 [陕西煤业吧] 这几天应该会把上方的缺口给补掉,加油 股友p6330986I0 09-0109-01 10:26
- 802 6 [华虹宏力吧] 18.5%93元走了,有几个涨停?一个没有,要涨停 恭喜发财亿亿莱 09-0109-01 10:26
- 65 0 [东方电热吧] 这个股吧里托狗太多,这帮托狗太缺德了! 股友78Y1539q26 09-0109-01 10:26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要开板了,想上车的抓紧时间 犇牛本笨 09-0109-01 10:26
- 45 0 [国恩股份吧] 国恩才19倍市盈率,机器人PeeK材料唯一最低价位 罗979 09-0109-01 10:26
- 150 0 [宏达股份吧] 采矿证这几天要下来了,不看好的可以走了,看好 宏达杜三 09-0109-01 10:26
- 135 0 [南方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北证是真不行啊,近1月才涨多少,看看科创跌点 基民tbfALJ 09-0109-01 10:26
- 204 0 [海正生材吧] 【盘中播报】海正生材盘中涨停 海正生材资讯 09-0109-01 10:26
- 173 1 [锌业股份吧] 套牢盘太多,三年前大量水军炒作,导致大量套牢 双麒麟 09-0109-01 10:26
- 97 3 [通富微电吧] 和长电科技高低切,兄弟们 股友61R6312U06 09-0109-01 10:26
- 103 1 [国盛证券吧] 9月3号券商集体大涨,上证冲4000 到处找黑马 09-0109-01 10:26
- 128 1 [华联控股吧] 冼出佩大户要打板了 金融投机 09-0109-01 10:26
- 146 9 [国联民生吧] 唱多的看好的,赶紧买,又给你们发财的机会了。 开心的杨子轩1 09-0109-01 10:26
- 347 2 [嘉必优吧] 远期担忧消散,短期受情绪影响 洒脱随性的润玉4 08-3109-01 10:26
- 41 0 [寒武纪吧] 魔咒未解除 猎妖股魁本尊 09-0109-01 10:26
- 60 0 [美联新材吧] 这是出啥事了,是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吗,跌成这 股友80Hl269063 09-0109-01 10:26
- 77 0 [武汉蓝电(已切换)吧] 敢不敢拉个30,垃 基民7D3Y129181 09-0109-01 10:26
- 43 0 [恒宝股份吧] 会连板吗 基民zDHAaj 09-0109-01 10:26
- 118 0 [恒宝股份吧] 谢谢宝宝,今天下班啦,留下兄弟吃大肉 Austin0528 09-0109-01 10:26
- 84 0 [中国中冶吧] 坚定做多,必有厚报 红尘修心 09-0109-01 10:26
- 57 0 [中国中药吧] 问题要是在别的机构手里,不在他们自己手里[怒] 股市请我来提款 09-0109-01 10:26
- 116 0 [中信证券吧] $中信证券(SH600030)$ 直率的柳博弘1 09-0109-01 10:26
- 52 0 [荣盛发展吧] 完犊子,卖飞了 纯真质朴的华云卉 09-0109-01 10:26
- 58 0 [世纪鼎利吧] 竟然没不选择封板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