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9 3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电器布局汽车科技:未来将成行业领先供应商 沁园春2023 09-0109-01 10:24
- 67 1 [新城市吧] 半年报亏了一千多万有必要这么下杀吗,暴雷才会 淘气一生 09-0109-01 10:24
- 66 2 [数码视讯吧] 涨停 吃肉了了今天 09-0109-01 10:24
- 117 2 [三博脑科吧] 研报:即将迎来脑科学deepseek时刻。 卖在主升前 09-0109-01 10:24
- 98 4 [高争民爆吧] 买买买,不抛售一股,继续增持 聪颖的许卓婷 09-0109-01 10:24
- 92 1 [纳尔股份吧] 靠股权激励留住员工有用吗? 股友0179f71h31 09-0109-01 10:24
- 267 6 [瑞芯微吧] 三星就是大利空,还不信我吗?今天会破224,12 股友a5699860y5 09-0109-01 10:24
- 159 4 [华光新材吧] 为啥突然大跌? 股友Zmo9kU 09-0109-01 10:24
- 298 5 [巨力索具吧] 上午承接还行,下午是不是要板 南方南路 08-2909-01 10:24
- 49 0 [润和软件吧] 开盘价都守不住,还是算了 大方的邓兰芳 09-0109-01 10:24
- 29 0 [25上海41吧] 235091:关于2025年上海市政府再融资专项债券(六 25上海41资讯 09-0109-01 10:24
- 44 0 [格力电器吧] 快走啊,都说垃圾股,但是买的人真多 俊焱焱 09-0109-01 10:24
- 51 0 [华胜天成吧] 泰凌微要涨停了 股友E618158C69 09-0109-01 10:24
- 74 0 [智立方吧] [图片] 喜欢18岁的的妹子 09-0109-01 10:24
- 68 0 [航天动力吧] 惨了,主力出货 股友5xbExI 09-0109-01 10:24
- 60 0 [三羊转债吧] 正股涨也没用,正股跌转债跌更惨,废了,走了 做阻力最小的事 09-0109-01 10:24
- 54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平时上班忙得很,哪有空天天盯海外市场,$摩根 暖暖灯光 09-0109-01 10:24
- 43 0 [广汽集团吧] 主力深度洗盘 温柔娴静的焰光1 09-0109-01 10:24
- 70 1 [澜起科技吧] 波澜起,动寰宇! tianciw 09-0109-01 10:24
- 131 6 [中信证券吧] 32的本,怎办? 西村老男孩 09-0109-01 10:24
- 53 1 [汇嘉时代吧] 别涨啊,我拿不住 一定会发财的蘑菇 09-0109-01 10:24
- 157 4 [宁波建工吧] 今天涨停! 海阔天空的地方 09-0109-01 10:24
- 57 0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 股友LzBrAy 09-0109-01 10:24
- 47 0 [红宝丽吧] 涨停涨停 小篆你好啊 09-0109-01 10:24
- 50 0 [江苏国泰吧] 主力非常狡猾 守株待兔吃口肉 09-0109-01 10:24
- 45 0 [赛微电子吧] 那个老鸭汤的不知道还在不在,鸭嘴会不会太长了 买入就是顶 09-0109-01 10:24
- 30 0 [华胜天成吧] 反包走强太势 股友956I7r9128 09-0109-01 10:24
- 46 0 [岩山科技吧] 九月必定开门红 w起飞518 09-0109-01 10:24
- 54 0 [莲花控股吧] 涨停板是不可能的了,回调的太多 n537813335427842 09-0109-01 10:24
- 42 0 [兰生股份吧] 割了,走了 塔菲玩超短喵 09-0109-01 10:24
- 40 0 [南兴股份吧] 专用设备也长了呀 一口吃不成大胖仔 09-0109-01 10:24
- 61 1 [指南针吧] 还有人吹吧,我说就是到顶了嘛。 阳光开朗的栖竹4 09-0109-01 10:24
- 74 1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继续跌停啊,TM的,业绩这么好,不亏损,股价却 股友Ky63707612 09-0109-01 10:24
- 121 7 [天风证券吧] 下午涨停 股友Y83106U309 09-0109-01 10:24
- 48 0 [首都在线吧] 这猪杀的厉害 出手必红 09-0109-01 10:24
- 53 0 [诺瓦星云吧] 怂货一个,一百多块钱的票,在这里织布,丢人 发泄可以别当真 09-0109-01 10:24
- 48 0 [格力电器吧] 一群固步自封的老家伙 城南花开没 09-0109-01 10:24
- 31 0 [凯美特气吧] 冲冲冲!反包当老大 收留心碎柚子 09-0109-01 10:24
- 51 0 [长城电工吧] 3号都快到了,基本上没戏 主力没脊梁 09-0109-01 10:24
- 48 0 [东方证券吧] 走势最垃圾的 明亮de布谷鸟 09-0109-01 10:24
- 76 2 [荣盛发展吧] 高大的魏丽,咋天说房多多的出来叫两 奔跑一个亿 09-0109-01 10:24
- 52 0 [澜起科技吧] 寒武纪大跌,他也跟着跌,又要开始垃圾了 基民971eA39780 09-0109-01 10:24
- 62 1 [长江电力吧] 在这躲牛市 股友918588LI79 09-0109-01 10:24
- 92 1 [雪人集团吧] 这个股也没啥问题啊,基本面蛮好,概念可以,价 兔斯基001 09-0109-01 10:24
- 79 2 [大位科技吧] 想入一点这个,观望中,刚卖完中油资本 鷆鷆飞上天 09-0109-01 10:24
- 62 2 [科大讯飞吧] ,真正的 股为生 09-0109-01 10:24
- 62 2 [山子高科吧] 不管了,买 富可亨通地容小仙 09-0109-01 10:24
- 62 1 [香港中旅吧] 下至1.4,上至2+,耐心等待! 京基独立 09-0109-01 10:24
- 120 1 [上证指数吧] 上周五股指虽然继续上涨了,但是上涨家数远低于 股友h7vURh 09-0109-01 10:24
- 111 2 [比音勒芬吧] 清晨起来美美哒,迎接涨停吧! 股友GgAEHS 09-0109-01 10:24
- 58 0 [隆基绿能吧] 药名康德,恒瑞医药完全和它形成视觉上的明显冲 英气俊朗的岳尹迎 09-0109-01 10:24
- 54 0 [苏大维格吧] 苏大大你倒是拉上去啊 魔法又披风 09-0109-01 10:24
- 46 0 [药明康德吧] 真牛逼 基民EVhiAQ 09-0109-01 10:24
- 47 0 [爱尔眼科吧] 垃圾到丝 am888888 09-0109-01 10:24
- 52 0 [每日互动吧] 大家赶紧买,今天会冲顶 n1420508064bd4ac4505 09-0109-01 10:24
- 58 0 [航天信息吧] 随着时间的推移,留给大股东的时间不多了,时间 心想事成YY 09-0109-01 10:24
- 46 0 [国电南自吧] 洗一下盘 T着玩儿 09-0109-01 10:24
- 54 0 [海力风电吧] 似乎已经沦为一个被彻底遗忘的板块了…轮动都轮 点石成金的刘 09-0109-01 10:24
- 72 0 [安路科技吧] 不做t在这股真的赚不到钱太恶心了 杰登888 09-0109-01 10:24
- 193 1 [阳光电源吧] 连都超过我们阳光了,这业绩龙头,增长龙头怕是 远离绞肉机时常 09-0109-01 10:24
- 62 2 [工业富联吧] 感觉又要上6个点 股友nK00889809 09-0109-01 10:24
- 59 1 [全志科技吧] 一买进就套人? 今年不会赚钱了 09-0109-01 10:24
- 60 0 [上海机电吧] 看上我这三瓜两枣了,买了就跌 财源滚滚来就是我 09-0109-01 10:24
- 47 1 [碧水源吧] 问题股,等跌破4元参于一下。 股友b4nbIy 09-0109-01 10:24
- 36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比较忙,不盯盘,结果发现涨停了 eddie言午 09-0109-01 10:24
- 51 0 [隆基绿能吧] 可惜了,还是这么衰~跑了,你加油~ 风花雪月刹那永恒 09-0109-01 10:24
- 43 0 [阿特斯吧] 仙人指路可看 二乘五 09-0109-01 10:24
- 44 0 [建设工业吧] 长城都71了。 文静的林黛玉 09-0109-01 10:24
- 49 0 [众泰汽车吧] 这次还会辟谣吗? 奖励哥哥吃蛋糕呀 09-0109-01 10:24
- 64 0 [力合微吧] 该股潜力不小 萧光明7 09-0109-01 10:24
- 48 0 [XD泰豪科吧] 半死不活哈哈哈 股友3278p96I50 09-0109-01 10:24
- 53 0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一边上面压单,一边下面吸筹 槐序十九 09-0109-01 10:24
- 57 0 [梅雁吉祥吧] 今天没得望了,这么多压单,垃圾 股友2l572199Y6 09-0109-01 10:24
- 125 2 [岩山科技吧] 如果真强的话,开盘不应该核这么深! 冒泡3 09-0109-01 10:24
- 108 4 [格力电器吧] 真的急死人,赶快掉到40以下,好加点仓。 股友w55975162e 09-0109-01 10:24
- 189 4 [捷佳伟创吧] 业绩已摆明,机构正加速进场。摆明的业绩大家可 纯真善良的章言晔 09-0109-01 10:24
- 62 0 [蔚来-SW吧] 做大做强! 私募帥歌 09-0109-01 10:24
- 56 0 [苏州科达吧] 回来了跑就下的发财 仁慈的天蝎 09-0109-01 10:24
- 49 0 [世纪华通吧] 短期没机会了,换 细心的付钊20 09-0109-01 10:24
- 51 0 [道氏技术吧] 今天是长阳突破 大度的西门佳玉 09-0109-01 10:24
- 47 0 [顺丰控股吧] 不可理喻 碎叶城2008 09-0109-01 10:24
- 50 0 [钧达股份吧] 小拉及继续砸吧 暴躁诺诺 09-0109-01 10:24
- 49 0 [航天彩虹吧] 利好兑现 足智多谋的散户 09-0109-01 10:24
- 78 1 [徕木股份吧] 这个股从7块多到12块多,就2个月时间 股友fQRAIe 09-0109-01 10:24
- 61 1 [连云港吧] 这票废了板块都涨不过了。没有主力了只能天天跌 朝花夕拾欢乐多 09-0109-01 10:24
- 60 1 [*ST赛为吧] 出卖者,都新股民,不认事物,只靠撞大运。 股友13dP563066 09-0109-01 10:24
- 99 1 [长江通信吧] 为啥都在涨?就这个大跌 体贴的舒佳玉 09-0109-01 10:24
- 75 2 [多瑞医药吧] 这票有啥利空吗跌这么多 VASTvast 09-0109-01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