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国脉文化吧] 这个企业班子躺着吃 待风起苍岚 09-0109-01 10:24
- 54 1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涨停进来的接刀子 赢在起跑线上 09-0109-01 10:24
- 84 2 [设计总院吧] 居然没跌停 股友XQeBDJ 09-0109-01 10:24
- 624 2 [锡装股份吧] 锡装股份:公司经营稳健,重视回报股东 锡装股份资讯 08-2909-01 10:24
- 300 4 [九典制药吧] 三阴不破一阳,今天要涨停! 不回本不卖股 08-2709-01 10:24
- 57 0 [ST兴化吧] 上课周割了,今周却涨了 冲动就是送钱 09-0109-01 10:24
- 187 0 [富国创业板两年定开混合吧] 怎样可以提前赎回 基民gAcCMl 09-0109-01 10:24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没有量,全是托单,估计33是守不住了 江东猛虎 09-0109-01 10:24
- 53 0 [亿纬锂能吧] 明天继续跌 百战的束琦 09-0109-01 10:24
- 47 0 [中际旭创吧] 高盛集团:中际旭创目标价为392元 活灵活现的顾峻宇 09-0109-01 10:24
- 32 1 [山子高科吧] 三个板没问题 何香平 09-0109-01 10:24
- 67 1 [国轩高科吧] 后悔上周五早上没买入 股友2679kI5036 09-0109-01 10:24
- 60 1 [民爆光电吧] 53.35,对子顶,杀伤力要出来了! 亮眼的星星 09-0109-01 10:24
- 120 1 [农业银行吧] 换龙头了,大家去中国银行 基民96i031L530 09-0109-01 10:24
- 57 0 [登海种业吧] 换股早就赚回不止两个来回了 吉祥暴富de伯南 09-0109-01 10:24
- 52 0 [惠云钛业吧] 买一次蹂套一次 股友518222VH67 09-0109-01 10:24
- 45 0 [会稽山吧] 破前高,二波你可以的 joker可不是小丑 09-0109-01 10:24
- 55 0 [TCL科技吧] 赶紧跑,又在出货 股友573N1k9975 09-0109-01 10:24
- 51 0 [中国船舶吧] 这么好的业绩,这么多利好,才涨一分钱 强烈的方凝3 09-0109-01 10:24
- 58 0 [国安股份吧] 早就知道你就是这样怂货 感恩谢谢感恩 09-0109-01 10:24
- 49 0 [四方精创吧] 莫非咸鱼要雄起,不会吧,我周五出了一半仓位啊 牛二dalian 09-0109-01 10:24
- 54 1 [万里马吧] 废了 股友817g127Y60 09-0109-01 10:24
- 63 1 [松芝股份吧] 真特么恶心 金三板 09-0109-01 10:24
- 64 1 [玉禾田吧] 天天跟着上纬新材后面吃s~ 投资成了捐赠 09-0109-01 10:24
- 62 1 [玻璃吧] 玻璃补缺口了?! alphaGG 09-0109-01 10:24
- 70 1 [远东股份吧] 必须767,不见不散。 蟋蟀笃行 09-0109-01 10:24
- 153 3 [天风证券吧] 又开始走圆弧顶了……和去年10月份一样…… 股友56O7V06505 09-0109-01 10:24
- 66 0 [沪银吧] 白银:锤爆你,有道理 水手2019 09-0109-01 10:24
- 52 0 [顺鑫农业吧] 低端酒不行啊 满仓朝阳 09-0109-01 10:24
- 52 0 [柯力传感吧] 大家千万别买,让主力自己玩 炒板栗吃 09-0109-01 10:24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我还没上车 红红大魔王 09-0109-01 10:24
- 61 0 [家联科技吧] 上海禁塑政策带来的利好 魔都小财神 09-0109-01 10:24
- 25 0 [沙特ETF南方吧] 不值得动天天就磨人 慵懒的岑缈 09-0109-01 10:24
- 59 1 [先导智能吧] 39走了 基民SEs0F7 09-0109-01 10:24
- 89 1 [胜宏科技吧] 会T的多赚五个点我是不会T主要拍T飞了3号之前不 自主可控 09-0109-01 10:24
- 78 1 [沪银吧] 下午跌停 长源5555 09-0109-01 10:24
- 72 1 [大位科技吧] 主力意图就是跌,因为抖音已吸引了一堆韭菜,大 Txynt 09-0109-01 10:24
- 64 1 [健康之路吧] 今天跌不下去而且缩量了,可以抄底赚钱了 旺飞天 09-0109-01 10:24
- 71 1 [中兴通讯吧] 别看了,大盘还没调整,只要一调整,他栽的比谁 莫把股市当许愿池 09-0109-01 10:24
- 91 2 [上纬新材吧] 哥别涨啊,忍忍吧 天赐1 09-0109-01 10:24
- 569 4 [赛力斯吧] 完美卖在拉升前 我是你哥狠话不多 09-0109-01 10:24
- 94 3 [吉视传媒吧] 4.8_4.98出货。快跑 隆隆昌隆 09-0109-01 10:24
- 1007 5 [数据港吧] 希望数据港一字板,然后第一大股东市北高新喝点 黑白亦是起伏 08-3109-01 10:24
- 126 0 [万通发展吧] 19号8.62入,26号高点14.05清仓了,回落买了点 小小股民整包烟钱 09-0109-01 10:24
- 65 0 [中国科传吧] 清仓去了工业富联,赚死了 股友228668mq27 09-0109-01 10:24
- 47 0 [四川长虹吧] …… 爱你的宝贝aa 09-0109-01 10:24
- 60 0 [永兴材料吧] 天齐负一个多点,硬拉两个点翻红,哪个不比他强 博学多才的罗衍慕 09-0109-01 10:24
- 49 0 [晓程科技吧] 果然大盘过了七夕才飞 家庭主妇学金融 09-0109-01 10:24
- 48 0 [中国长城吧] 研报出来就要跌,基本上铁定的 股友PtOeFL 09-0109-01 10:24
- 55 1 [万通发展吧] 这票有意思,一天涨停,一天跌停 才情卓绝的程浩严 09-0109-01 10:24
- 46 1 [君正集团吧] 缺德玩意又开始了 英姿飒爽的静澜 09-0109-01 10:24
- 58 1 [格林美吧] 纯粹炒作绝对炒作,因为净资产太高?必须跌倒四 生动的李思源 09-0109-01 10:24
- 62 1 [硕贝德吧] 上周不手贱多好 牛市辞职炒股 09-0109-01 10:24
- 92 1 [华天科技吧] 这友股我一直都持有,做了N个差价了,以后凡是 抄股快乐就是翻倍 09-0109-01 10:24
- 66 1 [力源信息吧] 终于坐上华强的大哥了 在股市输多赢少 09-0109-01 10:24
- 69 2 [大位科技吧] 唉,我又成公司股东了,在此给各位公司股东们问 浮世中的过客 09-0109-01 10:24
- 80 1 [盈方微吧] 触底了,刚刚就应该加仓,现在还来得及,这几天 股友37A0039V79 09-0109-01 10:24
- 93 7 [寒武纪吧] 看热闹的人居多吧?有几个真的敢买的? 小章入道 09-0109-01 10:24
- 54 1 [中航成飞吧] 涨不过杂龙 斐然民丰地律香川 09-0109-01 10:24
- 65 1 [恒生指数吧] 港股加油,中国雄起 股蛊王 09-0109-01 10:24
- 77 1 [中直股份吧] 一个比一个聪明,都认为打个提前量,行动在别人 随机生成的拾秋客 09-0109-01 10:24
- 64 1 [剑桥科技吧] 今天大概率跌停 绝不放弃2 09-0109-01 10:24
- 64 1 [酒ETF鹏华吧] 茅台不是增持30亿嘛?钱呢 钟表维修回收o悟 09-0109-01 10:24
- 522 0 [佛塑科技吧] 你有道德么 我来开疆拓土 09-0109-01 10:24
- 99 4 [博思软件吧] 今日涨仃 股友NV18079975 09-0109-01 10:24
- 149 3 [浪潮信息吧] 进 N哥招金 09-0109-01 10:24
- 142 3 [永东转2吧] 有病啊 吃肉肉的小貔貅 08-2909-01 10:24
- 220 6 [金银河吧] 客观分析 柚子橙 08-2909-01 10:24
- 122 5 [药明康德吧] W底买入 青蛾会会长 08-2109-01 10:24
- 50 0 [会稽山吧] 真差劲 悔不当初入市 09-0109-01 10:24
- 45 0 [ST司特吧] 重组加油 邮个理想 09-0109-01 10:24
- 46 0 [汇金股份吧] 早上竞价不及预期走了,然后做反t。我太菜了 小小菜鸡123 09-0109-01 10:24
- 49 0 [中际旭创吧] 不错不错,慢慢涨,不涨停,涨不停! 看着看着就蒙了 09-0109-01 10:24
- 57 0 [王府井吧] 这股永远是跟风股特性,勿追高,可以关注徐家汇 股友953Jv46h 09-0109-01 10:24
- 78 1 [捷佳伟创吧] 散户多卖点才好,懂的都懂 托太多111 09-0109-01 10:24
- 89 1 [天融信吧] 出了恒宝半仓,买了天融半仓,11.30本如果今天 大博弈的风险提示 09-0109-01 10:24
- 54 1 [中国电影吧] 进货了,今天大概率涨得多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9-0109-01 10:24
- 93 1 [洛阳钼业吧] 早上托管了12.6出售的我,一觉醒来天塌了 鹅鹅鹅0 09-0109-01 10:24
- 66 2 [众泰汽车吧] 多涨几个吧,我好回本 蕙质兰心的姐 09-0109-01 10:24
- 636 7 [药明康德吧] 留下的兄弟发财 股友87t963I687 09-0109-01 10:24
- 117 4 [东华软件吧] 大家不要抛啊,我们团队在拉升呢 温和友善的孙欣儿 09-0109-01 10:24
- 387 3 [汇成真空吧] 阿里国产芯片对汇成是利好吗? 股友6nl7808053 08-3009-01 10:24
- 409 7 [中粮科工吧] 今天的形态,是暴涨前的洗盘 斜率77 08-2909-01 10:24
- 54 0 [仁东控股吧] 人家赔钱的都涨停你这赚钱还这样 斌斌是来看评论的 09-0109-01 10:24
- 47 0 [中航成飞吧] 今天赶脚熄火了耶嘿 飘逸风雨 09-0109-01 10:24
- 58 0 [银行Ⅱ吧] 每到十点,就莫名其妙的卖一波,汪汪队? 三的艺术之波段 09-0109-01 10:24
- 57 0 [京北方吧] 恒宝涨停 凤999 09-0109-01 10:24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先盈利出了再抄底 kkzka 09-0109-01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