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1 [太极实业吧] 套的屁滚尿流 牛皮糖001 09-0109-01 10:23
- 94 1 [共进股份吧] 锐捷马上涨停了你这表现太差了吧 股友90S2686a20 09-0109-01 10:23
- 60 1 [长信科技吧] 要不你跟合力泰一样,破釜沉舟,置之死地而后生 好一个定向牛市 09-0109-01 10:23
- 264 2 [曼恩斯特吧] 没贪 股友56315qD333 09-0109-01 10:23
- 137 3 [光启技术吧] 晕死,今天得几个点的跌幅? 一夕一夏888 09-0109-01 10:23
- 75 2 [晶晨股份吧] 晶晨里面的铁头真的一点格局都没有、反弹了一两 改改名 09-0109-01 10:23
- 159 1 [中证2000吧] 炒小炒差迟早崩盘,还是买龙头吧 清澈的单瑛 08-3109-01 10:23
- 56 0 [美的集团吧] 啥呀!业绩也算是龙头中不负众望的了,还这么弱 Zhang1073 09-0109-01 10:23
- 61 0 [申菱环境吧] 不是跟英维克吗?跟上啊 股友n068316P61 09-0109-01 10:23
- 53 0 [岩山科技吧] 龙头该回归了 月月红红月月 09-0109-01 10:23
- 60 0 [拓维信息吧] 所有中报利润好的股票都是几个板起步,只有拓维 股友XgAWkL 09-0109-01 10:23
- 43 0 [登海种业吧] 退市吧早退早解脱。 财源发财得孤独雁 09-0109-01 10:23
- 60 0 [百润股份吧] 串天猴 股友3559V3D820 09-0109-01 10:23
- 51 0 [华胜天成吧] 此股非同一般,龙头就是龙头跌停都是爱不释手, 云聚遮月 09-0109-01 10:23
- 58 1 [奥飞数据吧] 卖不完根本卖不完! 基民6ueKc8 09-0109-01 10:23
- 114 1 [华钰矿业吧] 今天就是一个字:买买买!能买紧买!! 江浙沪抄强纵队 09-0109-01 10:23
- 59 0 [大唐发电吧] 今天最好的情况是能拉上3.6或者在左右 股友099220If68 09-0109-01 10:23
- 81 0 [江苏索普吧] 板块大涨你跌。板块跌你更跌 老韭菜解套中 09-0109-01 10:23
- 137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希望下午反转吧迎接9.3 farfield 09-0109-01 10:23
- 45 0 [广信股份吧] 是真的弱,下午又要翻绿 股友9231R6C059 09-0109-01 10:23
- 1325 1 [财经评论吧] 华体科技连签三地重卡超充项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10:23
- 45 1 [三峡旅游吧] 早上不敢加仓,买了另外一只烂股。一进去就亏了 林筱泡的盛夏 09-0109-01 10:23
- 89 2 [蒙草生态吧] 亏了30多个点出了, 有执行力的武杉4 09-0109-01 10:23
- 170 3 [豪威集团吧] 你们卖的每一股,我都买入!150以下全部吃进! 我是豆包O2 09-0109-01 10:23
- 54 1 [XD中国黄吧] 机会给你了 平安一家人A 09-0109-01 10:23
- 176 1 [粤海饲料吧] 蓝色经济浪潮下,粤海饲料如何领航海洋牧场新赛 上下九 09-0109-01 10:23
- 54 0 [卫宁健康吧] 兄弟们挺住,从华虹出来的资金马上过来了! 看1398 09-0109-01 10:23
- 57 0 [衢州发展吧] 今天站稳5块,就算你厉害! 和光远行 09-0109-01 10:23
- 54 0 [杭齿前进吧] 该走就走,18以下考虑在建仓吧 输嫲了 09-0109-01 10:23
- 87 0 [中广核技吧] 芯片制造的离子注入,需要应到离子加速器。 喝了可乐 09-0109-01 10:23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,稳指数,掩护,出货。 仗剑走天涯520 09-0109-01 10:23
- 52 0 [嘉元科技吧] 还好开盘果断清了,想想都后怕 云A58Z25 09-0109-01 10:23
- 53 0 [岭南控股吧] 回落分时均线我再买点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-0109-01 10:23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兄弟们,买少了 众往介是输途 09-0109-01 10:23
- 55 2 [天际股份吧] 冲冲冲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0:23
- 167 3 [朗新科技吧] 哪位大佬告诉我,会突破30块吗? 基民kEUaFk 09-0109-01 10:23
- 67 1 [西部矿业吧] 永远的稀缺资源西部牛仔 tiantian0985 09-0109-01 10:23
- 61 1 [兆易创新吧] 先走了,149接回。 翰海拾贝 09-0109-01 10:23
- 94 3 [艾比森吧] 走势吓人,大伙跑不跑啊,我吓坏了 失败股神 09-0109-01 10:23
- 414 2 [日丰股份吧] 跟着主力走,面包肯定有 身随意动 09-0109-01 10:23
- 81 2 [顺丰控股吧] 继续跌吧,每跌一个点都是跌王威的寿命,一个点 已转移 09-0109-01 10:23
- 782 4 [富煌钢构吧] 为什么集团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中科视界不见了?| 股友tYWl7X 08-3009-01 10:23
- 57 0 [华旺科技吧] 今天的行情走完了 石陌花 09-0109-01 10:23
- 67 0 [鲁西化工吧] 发生了什么,12.93,当时想加仓的 股友a5699860y5 09-0109-01 10:23
- 54 0 [亚威股份吧] 这烂股还没ST那 股友I7087359O7 09-0109-01 10:23
- 77 0 [中原内配吧] 主升开始,控制有度。 股友GecmRU7993 09-0109-01 10:23
- 55 1 [*ST南置吧] 本周预测还得跌3个板 炒好股做好人 09-0109-01 10:23
- 76 1 [中国电建吧] 雅下三个难兄难弟,中国能建,中国电建,东方电 静谧的洪衍慕1 09-0109-01 10:23
- 63 2 [横河精密吧] 为啥 股友A885F22799 09-0109-01 10:23
- 106 2 [天康生物吧] 太奸诈了,早上大盘涨它跌,大盘跌它涨,靠 有条理的泉风翼9 09-0109-01 10:23
- 83 1 [国泰海通吧] 怎么还有这么多货要出 股友tLTF7a 09-0109-01 10:23
- 69 2 [陕国投A吧] 天天都跌,怎么回事? 股友1EfKpz 09-0109-01 10:23
- 128 2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起码是值90的,业绩这么好,80总归要回去的 Momo2LS 09-0109-01 10:23
- 78 1 [宏德股份吧] 28.5我又接了点。希望给个大肉吃 心的韭菜 09-0109-01 10:23
- 72 1 [红宝丽吧] 抄强纵队来了 江浙沪抄强纵队 09-0109-01 10:23
- 325 2 [ST易购吧] 不要过度担心,看财务指标,营收微增,主要是扣 吉祥多谋的尔泰 09-0109-01 10:23
- 43 0 [新城市吧] 坚持下来的朋友们和新进的家人们,可以去买票了 股友H10h292011 09-0109-01 10:23
- 52 0 [怡亚通吧] 盯着业绩炒股,注定会错过一只又一只的牛股。 炒股吵到蛋闲 09-0109-01 10:23
- 45 0 [双飞集团吧] 使劲跌吧 日进州鹤地尔泰 09-0109-01 10:23
- 55 0 [领益智造吧] 这货一个月内绝对能破20,哪些做超级断线,天生 秀外慧中的枕星河 09-0109-01 10:23
- 64 0 [瑞可达吧] 小盘股跌死 波段王2026 09-0109-01 10:23
- 182 0 [四川长虹吧] 给我干山顶上来了 知止不殆YHZ 09-0109-01 10:23
- 75 0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起动将耒临,北交第二支寒武纪,珍惜手中筹码 股友8903m3T192 09-0109-01 10:23
- 48 0 [四环医药吧] 刚刚开始 克林澳 09-0109-01 10:23
- 50 0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一直在做T明天高开高走涨停板 六一格局路 09-0109-01 10:23
- 49 0 [盛屯矿业吧] 这票不是有几十斤黄金吗外面黄金都涨疯啦 大涨的馒头 09-0109-01 10:23
- 44 0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件,赔 股友emGK8U 09-0109-01 10:23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目前看套牢盘越来越多,新进的等着割肉吧!!! 上海shwxp 09-0109-01 10:23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T飞了 云中鹤 09-0109-01 10:23
- 159 0 [巴兰仕吧] 从PE和ROE指标来看,巴兰仕股票具有一定的投资 魅力皇a玛 09-0109-01 10:23
- 68 2 [华胜天成吧] 25.22的成本,还有救吗 质朴的福贵 09-0109-01 10:23
- 78 4 [北汽蓝谷吧] 倒车接人 股海无情787 09-0109-01 10:23
- 74 1 [旗天科技吧] 没有跟风盘,主力自娱自乐? 中长线小股东 09-0109-01 10:23
- 115 1 [微创脑科学吧] 这d毛不行啊,趁早换股了 就挣百分之一 09-0109-01 10:23
- 38 0 [豪恩汽电吧] 破新低,今天诱多发套,A杀。 飞鼠2 09-0109-01 10:23
- 51 0 [民生银行吧] 今天 追板块带头哥 09-0109-01 10:23
- 53 0 [文投控股吧] 主力不硬气,慢慢来吧 听话不踩坑 09-0109-01 10:23
- 49 0 [中瓷电子吧] 碰瓷吗? 槎山渔樵 09-0109-01 10:23
- 48 0 [长城电工吧] 不补涨我撤了,再见 基民ZdgZCF 09-0109-01 10:23
- 44 0 [露笑科技吧] 你听听这名字,就是个土 股友9e9697h663 09-0109-01 10:23
- 48 0 [拓维信息吧] 不急下午涨停 黑鲍梁梓 09-0109-01 10:23
- 47 0 [中鼎股份吧] 业绩是假的吗 基民t9vWmk 09-0109-01 10:23
- 85 1 [长城军工吧] 进去就是套牢,跟阅兵有啥关系 股友I55212297A 09-0109-01 10:23
- 65 1 [王子新材吧] 走咯走咯,情绪不延续下去就废了 气运赌徒 09-0109-01 10:23
- 89 1 [焦作万方吧] 重生之我在万方顿牛市 股友1057981QP3 09-0109-01 10:23
- 71 1 [航天科技吧] 长城军工拉起来了 千年老妖炒股人生 09-0109-01 10:23
- 111 3 [依米康吧] 睡着了,星期五买,今天20卖了,21的时候睡着了 股友77L23k9821 09-0109-01 10:23
- 72 2 [恒生电子吧] 太弱太弱,阿里救不了你 理智de乖乖虎 09-0109-01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