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4 0 [龙溪股份吧] 今天上攻28.00失败,上方套牢盘太多,主力大概 打发时间随意玩玩 09-0109-01 10:21
- 54 0 [长电科技吧] 垃圾不会涨 谨慎的席羽君1 09-0109-01 10:21
- 58 0 [先导智能吧] 空狗周末气的一顿乱咬,今天好了,更气了 题cry 09-0109-01 10:21
- 48 0 [岩山科技吧] 好好好,买定离手!开始跳! 六昴大顺 09-0109-01 10:21
- 47 0 [全通教育吧] 就一直向下么??? 谁买谁吃大亏 09-0109-01 10:21
- 45 0 [阿尔特吧] 不多.涨一个点行吗. 股友029207M6L9 09-0109-01 10:21
- 49 0 [拓维信息吧] 劝大家都走,去更强势的股,这种垃圾票我见多了 科研狗也要炒股 09-0109-01 10:21
- 78 0 [通化东宝吧] 东宝这个位置绝对安全,不敢说涨多少,但是下跌 不要走太远5460 09-0109-01 10:21
- 74 2 [山东路桥吧] 中国建筑涨他跟着涨 大方de小旋风 09-0109-01 10:21
- 77 1 [比亚迪吧] H股表现太差, 捂股长丰 09-0109-01 10:21
- 64 1 [锦江酒店吧] 服了。板块垫底 行走的鹿由器 09-0109-01 10:21
- 741 5 [永辉超市吧] 你礼貌吗? 不会炒股瞎玩 09-0109-01 10:21
- 88 2 [天通股份吧] 也没积压了,为什么大家都卖呢,这么不看好天通 水岸蓝庭 09-0109-01 10:21
- 141 4 [德林控股吧] 本周目标价2.5-2.65!长期0.25-0.35,退通已经 谨记十天跌20万亿 09-0109-01 10:21
- 375 9 [众泰汽车吧] 已阅!还可以!中性!总体来说目前中性公告就算 稳如泰山大A 08-2909-01 10:21
- 48 0 [西藏珠峰吧] 今天倍量打板后面就好看了 五月二十四日重生 09-0109-01 10:21
- 49 0 [英洛华吧] 主力是riben人吗。 股友DEKBri 09-0109-01 10:21
- 52 0 [崇达技术吧] 放量滞涨,说明此股已成强弩之末 右侧量能 09-0109-01 10:21
- 40 0 [ST司特吧] 重组重组 邮个理想 09-0109-01 10:21
- 101 0 [*ST泉为吧] 中华有为,第一目标17,第二目标27,散户思维都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0:21
- 37 0 [优必选吧] 烂泥扶不上墙 重生天龙9999 09-0109-01 10:21
- 50 0 [光大证券吧] 真是拉垮, 有内涵得哈密瓜 09-0109-01 10:21
- 43 0 [汇量科技吧] 珍惜300亿以下的量子吧 万物皆萌 09-0109-01 10:21
- 53 0 [中国长城吧] 中国飞舞 纵横的帅蕙 09-0109-01 10:21
- 54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主力牛逼,天天高开套人,来一个套一个 股票论金 09-0109-01 10:21
- 67 1 [中国飞鹤吧] 一群混吃混喝的去股东开股东会,没有一家机构, 精致的曹晨光 09-0109-01 10:21
- 49 0 [长安汽车吧] 撤了吧,等19个高管增持完毕再来吧! 大A最后一个散户 09-0109-01 10:21
- 48 0 [铜冠铜箔吧] 今天大反包没有资金加仓 股友55305K78D6 09-0109-01 10:21
- 56 0 [贵州茅台吧] 终究是扶不上去啊你 登顶的荣晹 09-0109-01 10:21
- 49 0 [江苏银行吧] 城外的人想进去,城里的人想出来!! 昌昌哥200 09-0109-01 10:21
- 51 0 [绿地控股吧] 真的病得不轻,万科和金地巨亏都涨上去了,绿地 股友57720u7Q07 09-0109-01 10:21
- 52 0 [科大讯飞吧] 假科技哈哈垃圾清光 牛51885188 09-0109-01 10:21
- 56 0 [渝农商行吧] 静候到5元区。 八方来财的钟无艳 09-0109-01 10:21
- 65 0 [嘉亨家化吧] 机构主导得指数行情。。没得搞 被烟割得复利 09-0109-01 10:21
- 50 0 [舍得酒业吧] 先走了,你们吃好喝好 爱吃西瓜的曦曦 09-0109-01 10:21
- 62 0 [重庆钢铁吧] 钢铁长城——共和国的嵴梁! 风云再起h9ioqc 09-0109-01 10:21
- 53 0 [九阳股份吧] 跌的真磨叽不指望跌停了,能跌倒9.5我就抄底 嫩韭菜889887356 09-0109-01 10:21
- 44 0 [四方精创吧] 真是拉呀 斗酒的正緸 09-0109-01 10:21
- 58 0 [神驰机电吧] 我也的看你了,看你怎么跌 基民13F0050x60 09-0109-01 10:21
- 54 0 [长安汽车吧] 什么都没你的份,跌跌不休的,小三都没你绿 股友hMg5sb 09-0109-01 10:21
- 48 0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竟然涨不过迈为? 神秘男网友 09-0109-01 10:21
- 75 2 [XD中国卫吧] 耐心持有,大不了放几个月,有的是时间 基民578P5690W8 09-0109-01 10:21
- 61 1 [广联达吧] 如来佛的手掌真的是厉害 猎牛人2088 09-0109-01 10:21
- 80 3 [民生健康吧] 带健康的都拉升了,就你不动 小小股民5988 09-0109-01 10:21
- 103 2 [光环新网吧] 今天有诱多嫌疑 浩瀚一滴 09-0109-01 10:21
- 59 0 [友阿股份吧] 消费板块收购半导体难道是假的? 东东大侠 09-0109-01 10:21
- 54 0 [文投控股吧] 能封放心吧 龙抓手你龙哥 09-0109-01 10:21
- 46 0 [腾龙股份吧] 现在跌停5只票,还差你一只,凑够6只 股友RkRcIq 09-0109-01 10:21
- 76 0 [华禧控股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 华禧控股资讯 09-0109-01 10:21
- 113 0 [舍得酒业吧] 这个位置的差价钱不是你我能赚的,大家一定要降 仙人指路998 09-0109-01 10:21
- 44 0 [中国一重吧] 死跷跷的 股友9e0MIq 09-0109-01 10:21
- 71 0 [渤海汽车吧] 真正数据渤海汽车起码10万散户,永远记得赚钱的 anew张素芬 09-0109-01 10:21
- 55 0 [我爱我家吧] 咋能这么垃圾 股友505838rG66 09-0109-01 10:21
- 68 0 [聚合顺吧] 上个星期本来要买海星股份。没买,亏大了又涨停 浪迹天涯43613 09-0109-01 10:21
- 76 0 [万华化学吧] 开盘一个钟,资金趋势-5w,主力疯狂量化做t割韭 QuiwizenRode 09-0109-01 10:21
- 74 1 [中熔电气吧] 虽然涨停了,但主力就像个儿一样,反应慢半拍。 cgh1380985943 09-0109-01 10:21
- 151 1 [佳隆股份吧] 先卖产品再买股票。 特大韭菜盒子 09-0109-01 10:21
- 176 5 [诚达药业吧] 能冲到30.3就卖,高抛低吸,应该会收上影线,下 你们赚钱了么 09-0109-01 10:21
- 66 1 [立讯精密吧] 垃圾 小猫抓牛股 09-0109-01 10:21
- 372 2 [中国东方教育吧] 2025年安徽园区学生3万(满员),其他园区学生3万 股友056655NR81 08-3009-01 10:21
- 466 6 [天津普林吧] 普林这个月不可能会跌了 为银发狂 08-2909-01 10:21
- 154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创业板 股友P112O67669 09-0109-01 10:21
- 83 0 [山东出版吧] 基金操盘特点:买进后就不管了 只炒通鼎垃级 09-0109-01 10:21
- 63 0 [国轩高科吧] 图形量价先行,而后原来机构扎堆来了。狗剩也有 敏仔大王 09-0109-01 10:21
- 51 0 [长江电力吧] 一根杂毛 无灾不买买在意外 09-0109-01 10:21
- 52 0 [兴森科技吧] 22.22结束了吗 倾国倾城的董梦香 09-0109-01 10:21
- 56 0 [凯莱英吧] 长春高新涨停了 金银兴隆地洁心 09-0109-01 10:21
- 72 0 [鞍钢股份吧] 股吧里骂的人越多其实最好,反而是一堆新号吹上 请叫我韭皇1 09-0109-01 10:21
- 74 1 [软控股份吧] 这垃圾股把汇金坑了,也坑了无数韭菜盒子的,大 股友8T6173V789 09-0109-01 10:21
- 47 1 [东信和平吧] 均线压制,也没量。 变调夹 09-0109-01 10:21
- 90 1 [包钢股份吧] 居然给2.7元上车机会,够意思! 股友1oAIIx 09-0109-01 10:21
- 127 3 [依米康吧] 16个点都不能去涨停,上面压力大,加上科技在降 糯米0876 09-0109-01 10:21
- 78 2 [山西汾酒吧] 太牛了,又是板块第一,脸真大 蓝天的乔依罡 09-0109-01 10:21
- 253 2 [中国船舶吧] 一天搞几毛也挺有意思! 英俊得卡卡西 09-0109-01 10:21
- 338 6 [立讯精密吧] 主力资金连续出货四天,啥情况啊?没拉新高,先 心态决定一切OK1 09-0109-01 10:21
- 151 6 [天汽模吧] 吧里的sb托超级多 股友z7g2530528 09-0109-01 10:21
- 144 1 [英科医疗吧] 看了中红医疗,蓝帆医疗,看样子美国的关税影响 大浪淘沙终不悔 09-0109-01 10:21
- 2294 3 [梦网科技吧] 人气跑到第一了?发生了什么? 一点没犹豫 08-3109-01 10:21
- 253 2 [比依股份吧] 关注度从近4000位迅速上升到1600位,看来最近机 股友HqqWTp 08-3109-01 10:21
- 102 1 [港股医药ETF平安吧] 清了一点其他盈利的,加到这里了,之前是近高点 林特加 08-2909-01 10:21
- 47 0 [杭齿前进吧] 割肉了,不在这浪费行情! 零点过十分1 09-0109-01 10:21
- 47 0 [温氏股份吧] 扶不起 骂街散户 09-0109-01 10:21
- 54 0 [机器人吧] 好好躲牛市等我卖寒武纪买你 股友uysUVB 09-0109-01 10:21
- 56 0 [*ST实达吧] 今天走势绝对有点怪异 a我爱我家 09-0109-01 10:21
- 77 0 [山东钢铁吧] 助力刚刚被电打了,卖出按成买入吧。 昼看盘砸盘夜摆盘刷盘 09-0109-01 10:21
- 53 0 [中兴通讯吧] 证券公司推荐的股可以买吗?真的是无语了,好股 七亏二平一不赚 09-0109-01 10:21
- 63 1 [天邦食品吧] 庄家砸下来吧!别被傲农带的乱了阵角!放心大胆 大红588888888 09-0109-01 10:21
- 132 1 [中际旭创吧] 从明天起开始调仓换股,今年涨幅100%以上慎碰,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0109-01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