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1 [工业富联吧] 富联继续加仓,下午大升 股友dgqzEW8466 09-0109-01 10:21
- 110 1 [胜利股份吧] 唯一胜利概念 wkdj 09-0109-01 10:21
- 77 1 [东方甄选吧] 甄选又不分红,直播不赚钱,只能高位卖点票给闭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0:21
- 54 0 [蓝色光标吧] 分时看不出主力想做多也 股友PtOeFL 09-0109-01 10:21
- 42 0 [华虹宏力吧] 本来不停牌借风口起码有个板 barca句 09-0109-01 10:21
- 47 0 [东方证券吧] 我想知道它为啥垫底? 高飞3698 09-0109-01 10:21
- 74 0 [指南针吧] 大哥,都在等你发话。银之杰等这些小弟跟随 如鱼鱼得水水水 09-0109-01 10:21
- 49 0 [启明信息吧] $启明信息(SZ002232)$ 翡翠如意的江淮 09-0109-01 10:21
- 50 0 [奥飞数据吧] 这就是个勾 勇敢的路178 09-0109-01 10:21
- 62 0 [东方电子吧] …… 斌斌涨不停 09-0109-01 10:21
- 50 0 [中国卫星吧] 没有量怕个屁 天才交易员初学版 09-0109-01 10:21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手里放着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不用操啥心,不用 暖暖灯光 09-0109-01 10:21
- 51 0 [TCL科技吧] 别人跌下去还会弹起来,她跌下去是真的跌下去了 wang越 09-0109-01 10:21
- 43 0 [大位科技吧] 我走了。你绝对不可以再涨哈! ft无意中发了财 09-0109-01 10:21
- 104 1 [亚星锚链吧] 呵呵,几个托又出来,跑就对了,这股翻不了身 股友9u5325z783 09-0109-01 10:21
- 63 1 [领益智造吧] 拿了几天估计只有我没挣 赚点银子来发发 09-0109-01 10:21
- 82 2 [智微智能吧] 全仓买入,同志们,上车机会。 平心而论68 09-0109-01 10:21
- 58 1 [健帆生物吧] 西比股为啥不涨? 股友5h137p9131 09-0109-01 10:21
- 93 1 [ST华谊吧] 《美人鱼2》说不定是星爷最后一部全身心投入导 不辞辛劳之佐助 09-0109-01 10:21
- 87 3 [翔港科技吧] 哪位好心人压一下股,我没上车 严道搁 09-0109-01 10:21
- 61 1 [利欧股份吧] 想割肉卖了 股友689x23513k 08-2809-01 10:21
- 52 0 [钧达股份吧] 还没走牛就开始变熊 股友3H9159222N 09-0109-01 10:21
- 71 0 [国轩高科吧] 守了两年,23的本,死在黎明前 股友6wX0Ul 09-0109-01 10:21
- 62 0 [敦煌种业吧] 一群CHSH 不忘初心88888588 09-0109-01 10:21
- 50 0 [航天电子吧] 加油加油 一个大可爱 09-0109-01 10:21
- 50 0 [华贸物流吧] 趋势走坏了!撤了!这票就是躲牛市的 日进积玉de林平之 09-0109-01 10:21
- 57 0 [七一二吧] 只值7.12元一股 单经理 09-0109-01 10:21
- 85 0 [凯盛科技吧] 这票每天早上开盘冲高必须卖,尾盘再买回来,要 谦虚不得 09-0109-01 10:21
- 51 0 [龙旗科技吧] 你这磨人的小妖精,别装了 去你的东北香辣蟹 09-0109-01 10:21
- 381 0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涨的有点怕兄弟还有行情不要下车啊一起坚守 Dragons1122 09-0109-01 10:21
- 46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市场表现最差的基,没有之一。 基民2329Yy9300 09-0109-01 10:21
- 53 0 [三花智控吧] 恶心了 股友7O3536012w 09-0109-01 10:21
- 582 0 [东方锆业吧] 一个涨停,两个比较稳定上涨 东征先登 09-0109-01 10:21
- 811 0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巴巴开盘大涨 阿里巴巴-W资讯 09-0109-01 10:21
- 65 0 [*ST华幸吧] 我来了!都别慌 超级小主力 09-0109-01 10:21
- 150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空头的反扑! 雷火丰卦 09-0109-01 10:21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友爱的汤小达1 09-0109-01 10:21
- 70 0 [无锡银行吧] 这种股票跌也跌不到哪去,上涨潜力也不大,没啥 股友i9UHss 09-0109-01 10:21
- 58 1 [会稽山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,涨停。赚了34%,谢谢主力 绿的发红的驴 09-0109-01 10:21
- 55 1 [药明康德吧] 我胡汉三杀回来了,120加油! 时间旅行者的宝宝 09-0109-01 10:21
- 63 1 [誉衡药业吧] 涨,跌,老子还没有买 股友06n91655Y9 09-0109-01 10:21
- 244 3 [海立股份吧] 半个小时11亿成交量 宇宙大霸主之老爸 09-0109-01 10:21
- 153 4 [广大特材吧] 业绩大增,股票还大跌,这是想干嘛 游走网络 09-0109-01 10:21
- 878 1 [广发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A吧] 这波行情好,都忙着赚钱,没人出来说话 基民0197G51h21 08-2809-01 10:21
- 207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“人工智能+”战略正式启动! 诚实的琴酒 09-0109-01 10:21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岩山都卖飞了,这个我一定死拿不挣钱我也不卖 邦邦给你两拳灬 09-0109-01 10:21
- 63 0 [铜陵有色吧] 一直呼吁主力修改量化策略,不然连喝口汤都困难 股友88131Le923 09-0109-01 10:21
- 49 0 [大为股份吧] 大不可为 平和宁静的锻峰7 09-0109-01 10:21
- 63 0 [先导智能吧] 利润增幅可观啊,这个是固态电池设备供应商吗, 归墟滚雪 09-0109-01 10:21
- 60 0 [永泰能源吧] 就是不来抄底就不接你的盘,你就在里面左右互倒 股友957Um02365 09-0109-01 10:21
- 184 0 [锐捷网络吧] 光纤炒完肯定要炒交换机吧。都涨飞了。该轮到交 深圳林园 09-0109-01 10:21
- 47 0 [通宇通讯吧] 太弱了走了 股友hEFhoA 09-0109-01 10:21
- 52 0 [航天科技吧] 越激动越投资,等于盲动乱动。远离翻倍股是王道 主力克星兼操盘手 09-0109-01 10:21
- 51 0 [通富微电吧] 竞价就跑哈哈吹得太一致 股友o6805877x5 09-0109-01 10:21
- 56 0 [世纪鼎利吧] 不是,我上周买了,你怎么不拉 创业千里马 09-0109-01 10:21
- 85 0 [润都股份吧] 落后金城太多了 大器免C 09-0109-01 10:21
- 51 0 [广联达吧] 等了三天,都没有大长腿! 临港老头 09-0109-01 10:21
- 41 0 [天融信吧] 这垃圾现在谁也不跟了,就知道跟跌 大A涨子 09-0109-01 10:21
- 74 0 [湖南天雁吧] 内蒙杀5个点都拉红了 股友2W756r8371 09-0109-01 10:21
- 62 1 [钛能化学吧] 砖家们八元十元那一年能到 股友Q9ghw3 09-0109-01 10:21
- 50 1 [东信和平吧] 爹,能不能超过恒宝,今天当回大哥 有激情的浪天林9 09-0109-01 10:21
- 79 2 [中国能建吧] 雅下第二波估计快来了 分特爱炒股 09-0109-01 10:21
- 75 0 [远翔新材吧] 没有必要买这个,在国庆节之前,大股东还要减持 股友36X86H7690 09-0109-01 10:21
- 140 3 [比亚迪股份吧] 107买了,今天能红吗 小白菜菜菜菜菜菜 09-0109-01 10:21
- 61 1 [中汽股份吧] 想低位吸筹,门也没有 激烈的鳗鱼饭 09-0109-01 10:21
- 84 5 [泰和新材吧] 这么个跌法,你是怕七月十五没钱花吗? 有志气的韭菜 09-0109-01 10:21
- 177 2 [*ST智胜吧] 涨停不解释 股道唯心 09-0109-01 10:21
- 386 8 [文投控股吧] 文投控股: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计 文投控股资讯 08-1209-01 10:21
- 65 0 [金徽酒吧] 现在出不是好时机,主力,应该随大流在网上,你 富贵险中求b 09-0109-01 10:21
- 53 0 [银之杰吧] 这货跟着东方财富了 低吸潜伏不追高0 09-0109-01 10:21
- 45 0 [五粮液吧] 星期五你还那么强势!真是错爱!!!!! 抓个毛贼 09-0109-01 10:21
- 98 0 [先导智能吧] 谢谢机构给力,拜拜了!去华鹏飞干一年! 机灵聪慧的余佑超 09-0109-01 10:21
- 52 0 [三江购物吧] 新零售板块未来的龙头,格局一下 吉星高赵729 09-0109-01 10:21
- 48 0 [通裕重工吧] 垃圾垃圾垃圾 朱建武 09-0109-01 10:21
- 43 0 [日丰股份吧] 大家又开始悲观了,好事。 哆啦A梦么么哒 09-0109-01 10:21
- 57 0 [太极股份吧] 只要一拉!就有几百首的单子砸下来!要不就是压 堇年0808 09-0109-01 10:21
- 53 0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啊冲呀 盘中和收盘富贵 09-0109-01 10:21
- 42 0 [旋极信息吧] 操,星期五卖了,你就涨停了难道就看到我那么一 股友3u59X02318 09-0109-01 10:21
- 53 0 [药明康德吧] 150指日可待。 大白81 09-0109-01 10:21
- 62 1 [江波龙吧] 过不了几天又到105 开心的任琦 09-0109-01 10:21
- 96 3 [海南瑞泽吧] 赛马今天涨的很好真高兴 牛中贵族 09-0109-01 10:21
- 64 2 [本川智能吧] 一起砸,反正亏钱,也不能让主力跑了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0:21
- 70 1 [长城汽车吧] 长城有一种硬不起来的感觉 基民y5y5213387 09-0109-01 10:21
- 73 2 [普瑞眼科吧] 割肉了 回本就走好吗 09-0109-01 10:21
- 223 3 [恺英网络吧] 谁分析下,开盘这波啥情况 股友331T0392M1 09-0109-01 10:21
- 117 1 [兴瑞科技吧] 垃圾胡,真晦气 股友9275W509R0 09-0109-01 10:21
- 120 5 [京沪高铁吧] 大盘涨五个月,这货跌四个月。 股灰004 09-0109-01 10:21
- 73 1 [中国飞鹤吧] 你们可以邮件投诉冷友斌,他不配做董事长ir@fei fgd111 09-0109-01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