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中科创达吧] 开盘冲高就跑没错 王粮仓 09-0109-01 09:44
- 60 0 [科远智慧吧] 这垃圾 新股一枚118 09-0109-01 09:44
- 55 0 [东方证券吧] 真是让人大跌眼镜 DD88888 09-0109-01 09:44
- 89 2 [*ST香雪吧] 吹票的呢,出来走走,不会连滚带爬自己跑路了吧 江户波乱T 09-0109-01 09:44
- 87 1 [洽洽食品吧] 洽洽的食品超难吃,香精味浓的恶心。 股友6DI5811373 09-0109-01 09:44
- 162 1 [珍宝岛吧] 这个药没怎么涨啊,还在低位。准备买点 萌萌一只 08-3109-01 09:44
- 250 1 [家联转债吧] 攻预期:150、(153)、(159),支撑:138.4、 迟到01 08-1709-01 09:44
- 66 0 [旋极信息吧] 最后上车机会,天时地利人和,大势所趋。机不可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0109-01 09:44
- 52 0 [福莱特吧] 厉害,厉害 股友W80X88982 09-0109-01 09:44
- 67 0 [海联金汇吧] 业绩好的涨不过业绩烂的,这世道很疯狂 铁佛寺的红 09-0109-01 09:44
- 66 0 [福斯特吧] 今天还是科技的天下,光伏不怎么行 买不到买不完 09-0109-01 09:44
- 58 0 [华天科技吧] 这机构真的 南河路 09-0109-01 09:44
- 55 0 [美图公司吧] 今天什么情况呀?有点莫名其妙 暂时无法命名 09-0109-01 09:44
- 63 0 [物产中大吧] 大股东主导做空,谁能挡的住??? 预见202500 09-0109-01 09:44
- 69 0 [科思股份吧] 战斗机 红色的红8868 09-0109-01 09:44
- 52 0 [上海机电吧] 奶奶的比 望郡吉安 09-0109-01 09:44
- 50 0 [会通股份吧] 傻缺,到底在等什么,等回调吗? hypheng 09-0109-01 09:44
- 58 0 [ST棕榈吧] 横盘后开始下跌,已经没啥玩的了。 倔强的韭菜饼 09-0109-01 09:44
- 52 0 [阿里巴巴-W吧] 大家速度加仓马上爆拉 旋转陀螺爆拉哥 09-0109-01 09:44
- 55 0 [ST豆神吧] 真栏啊,每天几个亿几个亿的流出。 万事满堂得梦竹 09-0109-01 09:44
- 61 0 [渝三峡A吧] 啥玩意70就压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09:44
- 48 0 [万达信息吧] 没买盘,跌起来真快。 达子退市了 09-0109-01 09:44
- 71 0 [万丰奥威吧] 我去 股友lE1kAK 09-0109-01 09:44
- 66 0 [大港股份吧] 就是搞检测的 阳光美好生活 09-0109-01 09:44
- 70 0 [亚太实业吧] 逻辑没变 豪迈奔放的高子轩 09-0109-01 09:44
- 55 0 [农尚环境吧] 下来吧,赶紧的 我爱仓尽空 09-0109-01 09:44
- 55 0 [京沪高铁吧] 有种干破五块,我再进10万。 交易天才阿伟 09-0109-01 09:44
- 56 0 [海康威视吧] 又泄了 yubuquan 09-0109-01 09:44
- 58 0 [拓邦股份吧] 千万次呐喊,持有拓邦将失去整个牛市的未来,成 沉毅果决的千屿7 09-0109-01 09:44
- 61 0 [中新赛克吧] 远离弱势股,何况还是股东轮流减持的 如茶百道 09-0109-01 09:44
- 47 0 [中国巨石吧] 高开低走,发套 星之凡尘 09-0109-01 09:44
- 48 0 [江苏雷利吧] 这垃圾,也是醉了, dxaw12345 09-0109-01 09:44
- 65 0 [光电股份吧] 快去永辉超市 股友Q262998a29 09-0109-01 09:44
- 52 0 [中航沈飞吧] 又跌了,这能做t 牛掰六道仙人 09-0109-01 09:44
- 79 0 [保变电气吧] 主力继续想磨死你们,统统交出筹码。 股友R128513W00 09-0109-01 09:44
- 49 0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要退市了吧 北证一哥 09-0109-01 09:44
- 62 0 [电科芯片吧] 傻........................go d随缘 09-0109-01 09:44
- 76 0 [康欣新材吧] 可以上车了吗 基民PqAO8W 09-0109-01 09:44
- 78 0 [国元证券吧] 垃圾透顶国元!!! 差两拍 09-0109-01 09:44
- 47 0 [北证50吧] 的, A股不要恋 09-0109-01 09:44
- 52 0 [先导智能吧] 跑了 默默的小毛驴 09-0109-01 09:44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周密的石麦克 09-0109-01 09:44
- 47 0 [天融信吧] 要死了 股友0056z8n859 09-0109-01 09:44
- 50 0 [中国长城吧] 你是真不配这个名字 富阳韭菜王子 09-0109-01 09:44
- 73 0 [中炬高新吧] 被5认和10线压制,保持6000点站稳20的观点 财源滚滚88888 09-0109-01 09:44
- 55 0 [中天科技吧] 这B就这球样 股友639O8m3518 09-0109-01 09:44
- 58 0 [华友钴业吧] 板块里面最拉跨…………有时还跑输板块 SherylNome 09-0109-01 09:44
- 63 0 [华润双鹤吧] 这庄好邪恶啊! 股友UWoeeX3936 09-0109-01 09:44
- 63 0 [复星医药吧] 跑了不玩了 股友598723Q08Q 09-0109-01 09:44
- 60 0 [中科江南吧] 真恶心 中科渣南 09-0109-01 09:44
- 52 0 [吉视传媒吧] 马上绿 捉摸不透的老妖 09-0109-01 09:44
- 92 0 [东财云计算增强C吧] 太好了,9月继续开门红,三大指数高开,云计算 牛市理好财 09-0109-01 09:44
- 63 0 [七一二吧] lj 勇敢的思如晴18 09-0109-01 09:44
- 69 0 [西域旅游吧] 涨停! 买股时也运也 09-0109-01 09:44
- 62 0 [航天发展吧] 全国人民多知道股还进来作死 股友Rw30Mr 09-0109-01 09:44
- 52 0 [太辰光吧] 拉红给我出,你个飞舞 炒股5年亏光工资 09-0109-01 09:44
- 61 0 [中公教育吧] 想走的可以早点走,看好的坚定拿好筹码就行了 细心的卢妤棋 09-0109-01 09:44
- 49 0 [九州通吧] 本周已创新低,最少要等下周了 股友z73810259d 09-0109-01 09:44
- 58 0 [会稽山吧] 葛老师来了来了 蛟龙德庆 09-0109-01 09:44
- 45 0 [奥飞娱乐吧] 又是废舞的一天 翡翠如意地楚留香 09-0109-01 09:44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走了俩板,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自觉的彭万敏5 09-0109-01 09:44
- 51 0 [康美药业吧] 有业绩,不涨停表示一下吗 短线王之短线专家 09-0109-01 09:44
- 62 1 [润和软件吧] 又套一批哈哈哈哈 天天T天天爽 09-0109-01 09:44
- 77 2 [中国核电吧] 大企业带头坑 BY跌 09-0109-01 09:44
- 100 2 [永顺泰吧] 窄幅波动,除非放量换手,今日小阳概率较大 股友P862E13771 09-0109-01 09:44
- 376 5 [广汇能源吧] 重仓的我感觉好可怕,怎么办 广汇嫂 08-3109-01 09:44
- 64 0 [股指期货吧] 7430已清空多单,祝你们继续发财! 诸葛2025 09-0109-01 09:44
- 54 0 [寒武纪吧] 快点冲到5000元啊,半导体茅台不能跌的 圣依依 09-0109-01 09:44
- 68 0 [华光新材吧] 啥情况,这玩法没的玩了 股友sNpFZz 09-0109-01 09:44
- 51 0 [紫光股份吧] 这下还有人嘴硬不? 股友Yyd3Yj 09-0109-01 09:44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业绩不怎么样 只做热门蓄势1天 09-0109-01 09:44
- 61 0 [海天味业吧] 海天继续。 孙双建 09-0109-01 09:44
- 54 0 [金力永磁吧] 快跑 无所畏惧9988 09-0109-01 09:44
- 65 0 [巨轮智能吧] 拉锯开始。 股友9W65h57765 09-0109-01 09:44
- 60 0 [*ST天喻吧] 坚持就是胜利 每年翻一番就行 09-0109-01 09:44
- 70 0 [昊华科技吧] 这个坑货每天必须如此吗? 股友xu9TWh 09-0109-01 09:44
- 78 0 [宏润建设吧] $宏润建设(SZ002062)$够吃十多年了,看样子是傍 Jing1581 09-0109-01 09:44
- 56 0 [超捷股份吧] 溜了,不见 销号回来了 09-0109-01 09:44
- 60 0 [利亚德吧] 垃圾股 股友Sg5YKI 09-0109-01 09:44
- 56 0 [福日电子吧] 赶快跑 股友I1175u3800 09-0109-01 09:44
- 59 0 [凌志软件吧] 今天能跌几个点? 乐于助人的付越5 09-0109-01 09:44
- 51 0 [游戏ETF华夏吧] 开学就利空,但是看好游戏 股友0V9950669L 09-0109-01 09:44
- 56 0 [中航沈飞吧] 永远涅到就是赚 股友7U80360N73 09-0109-01 09:44
- 56 0 [上海贝岭吧] 估计这周又完蛋了 股友0312075Z7t 09-0109-01 09:44
- 48 0 [天融信吧] 此股坏在巨额商誉!风险大 我是一言 09-0109-01 09:44
- 60 0 [梅安森吧] 外面红彤彤一片,你怎么好意思一直跌 请修改昵称吧 09-0109-01 09:44
- 52 0 [ST华谊吧] 这主力凶险,这一波不少散户割肉出去了,留下发 鸿煌之力 09-0109-01 09:44
- 30 0 [通信ETF国泰吧] 怎么有点拉高出货的意思 股友3Zy5201760 09-0109-01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