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*ST奥维吧] 卧槽,上周五刚刚卖掉的! 龙头热点888 09-0109-01 09:23
- 50 0 [中油资本吧] 别卖拿好 股友93776Lx603 09-0109-01 09:23
- 53 0 [指南针吧] 别想多了,今天肯定大回调 股友5190u91X06 09-0109-01 09:23
- 47 0 [国芳集团吧] 孙子 大度的岳翔涵 09-0109-01 09:23
- 51 0 [富临精工吧] 今天涨停 开心的柳飞文1 09-0109-01 09:23
- 39 0 [中国稀土吧] 倒车接人了 坚信静待花开 09-0109-01 09:23
- 104 0 [信维通信吧] 28.28对子二个月不会突破只会慢跌调整对标寒武 该账号己注销了 09-0109-01 09:23
- 46 0 [高伟达吧] 高伟大牛 三岁入市 09-0109-01 09:23
- 55 0 [中铁工业吧] 烂泥扶不上墙 基民BMqvhT 09-0109-01 09:23
- 53 0 [汇金股份吧] 废了 ST天山之路 09-0109-01 09:23
- 59 0 [*ST闻泰吧] 涨停了,龙头公司之一 股友a5699860y5 09-0109-01 09:23
- 93 3 [华胜天成吧] 难道你不是科技股? 我就放得下 09-0109-01 09:23
- 77 1 [拓维信息吧] 这股是典型的突破回踩,今天预计继续上涨 股友5081T7765P 09-0109-01 09:23
- 68 2 [润本股份吧] 今天必涨停 股友99U873356I 09-0109-01 09:23
- 817 1 [天地源吧] 天地源:2025年上半年亏损1.24亿元 天地源资讯 09-0109-01 09:23
- 1467 15 [宁波东力吧] 宁波东力研发的“机器人减速器参数,精度等是否 宁波东力股友 06-2009-01 09:23
- 50 0 [阿里巴巴-W吧] 外资大举进来扫货了 大猫咪818 09-0109-01 09:23
- 71 0 [雪峰科技吧] 大吉大利,今晚吃鸡,低开高走 头铁的韭菜0 09-0109-01 09:23
- 47 0 [广生堂吧] 一个字pao 生如夏花ZORO 09-0109-01 09:23
- 49 0 [汇金股份吧] 符合预期, 股友85t972t631 09-0109-01 09:23
- 55 0 [比亚迪吧] 进进 股友a138870w57 09-0109-01 09:23
- 218 0 [贪玩吧] 今天如果能涨到17.6,那该多好啊 戈戈戈戈戈戈 09-0109-01 09:23
- 73 1 [沃森生物吧] 8月份14块买入,95%的人都挣钱的八月,就我是那 日进州鹤张三丰 09-0109-01 09:23
- 754 3 [天宇股份吧] 天宇股份:奥美沙坦酯氢氯噻嗪片获得美国FDA上 天宇股份资讯 08-2909-01 09:23
- 65 0 [恩捷股份吧] 牛市炒作恩捷涨停电池风口来了ai电池概念比价寒 股涨停涨 09-0109-01 09:23
- 62 0 [旋极信息吧] 热榜第二名,阿里概念 潘老板888 09-0109-01 09:23
- 48 0 [全志科技吧] 封不住啊 温文尔雅的耿芸菲 09-0109-01 09:23
- 46 0 [寒武纪吧] 今明两天基本调整到位了,目标2000 专家意见 09-0109-01 09:23
- 67 0 [海能达吧] 今天不涨就走了,去军工! 少交易不贪心 09-0109-01 09:23
- 61 2 [指南针吧] 130再杀进去 婀娜多姿的苏鸣昊 09-0109-01 09:23
- 70 1 [数据港吧] 各位大佬,这波涨停几次跑路合适? 股友2G976t5759 09-0109-01 09:23
- 427 7 [中国电力吧] 港股通中的上市公司:中国电力股票代码02380:是 还没赢过就老了 08-2909-01 09:23
- 66 0 [飞凯材料吧] 下来吧 做个果断的人 09-0109-01 09:23
- 66 0 [海航科技吧] 道法自然而然讲的非常美丽中国文化博大精深,永 連導長2 09-0109-01 09:23
- 58 1 [阿石创吧] 丢掉幻想 神秘涛涛 09-0109-01 09:23
- 80 1 [顺鑫农业吧] 我是本地人都不喜欢它!你们都哪来的勇气?!! 法喜之乐 09-0109-01 09:23
- 233 2 [东方电气吧] 东方电气大的方向是好的,不会暴力拉升,会慢慢 股友6326pD9255 09-0109-01 09:23
- 237 1 [蒙草生态吧] 很好的题材,被这些没有远见的玩坏了,落后大盘 甜蜜的唐晋初 08-3109-01 09:23
- 272 6 [森马服饰吧] 大盘涨了1000点这垃圾不涨还跌, 龙虎榜A 08-3109-01 09:23
- 63 2 [*ST金科吧] 面退最体面! 公主梦彩虹糖的梦 08-2809-01 09:23
- 74 0 [锦江在线吧] 大势已去,不抗了再见 我买就涨卖了就跌 09-0109-01 09:23
- 59 0 [王府井吧] 兄弟萌,快点进来吧,我站岗都不怕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9-0109-01 09:23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83e52669m1 09-0109-01 09:23
- 52 0 [长电科技吧] 我竞价出来了 协鑫老朱无de 09-0109-01 09:23
- 67 0 [安徽建工吧] 你们忘了雅江概念了吗?马上涨停 cdr7 09-0109-01 09:23
- 53 0 [拓维信息吧] 继续低开下杀 股友DrSdBd 09-0109-01 09:23
- 64 0 [亚虹医药-U吧] 这是个 股海无情787 09-0109-01 09:23
- 63 0 [英诺特吧] 这股票 股友65F61H7390 09-0109-01 09:23
- 73 0 [民生5吧] 开学了开学了,路堵又开始了 牛气冲天的颖姐 09-0109-01 09:23
- 52 0 [华胜天成吧] 其他BB一天到晚说被套,是跌停卖不出才叫被套吧 股友9638N7c386 09-0109-01 09:23
- 92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星期五卖了后悔呀,那时候脑子一心就想卖 好运来耶 09-0109-01 09:23
- 52 0 [步步高吧] 上周买进来到现在亏了9个点,真是疯子啊啊啊啊 财运的敖崠 09-0109-01 09:23
- 68 0 [润泽科技吧] 拟同意你的说法[赞][赞][赞] 股友xEfhaS 09-0109-01 09:23
- 61 1 [沪银吧] 牛逼 人生不虚度 09-0109-01 09:23
- 72 1 [比亚迪吧] 明年开始负增长,业绩被上汽吃掉 股友a5699860y5 09-0109-01 09:23
- 87 1 [友阿股份吧] $友阿股份(SZ002277)$ 亲亲qingqing 09-0109-01 09:23
- 63 0 [天正电气吧] 今天又是卖公司的一天 股友609y7t7658 09-0109-01 09:23
- 61 0 [武汉凡谷吧] 出货出货了 静谧悠然的蒋茁 09-0109-01 09:23
- 48 0 [铭普光磁吧] 大垃圾! 股友2962z89R81 09-0109-01 09:23
- 61 0 [焦炭吧] 一首多! 东财网友2735513621395716 09-0109-01 09:23
- 48 0 [供销大集吧] 又是割韭菜的一天 股友97rd352091 09-0109-01 09:23
- 677 2 [范式智能吧] 咋回事,怎么热度一下子窜上来了? 美好人生6688 08-3109-01 09:23
- 52 0 [吉视传媒吧] 加仓1000万 有责任心的薛旋14 09-0109-01 09:23
- 1056 13 [中国动力吧] 重组中止,需重新评估资产价格和备案。重组成功 家财利市的柯镇恶 08-3109-01 09:23
- 59 0 [东软集团吧] 涨 大流氓 09-0109-01 09:23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军工果然高开,直接出掉,一点不格局,这一波又 有趣的马古力娜扎 09-0109-01 09:23
- 61 0 [新希望吧] 业绩火爆居然一直 唔到拾意 09-0109-01 09:23
- 55 0 [*ST实达吧] 今天如果不借此机会拉涨停那就是实达高管不想涨 股友3ik7830768 09-0109-01 09:23
- 87 0 [永艺股份吧] 这种逆大盘的走势,不会有雷吧? 弱水叁仟但饮一瓢 09-0109-01 09:23
- 72 0 [海鸥股份吧] 买入量不大 年年富贵地柯镇恶 09-0109-01 09:23
- 64 0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高开套人 婀娜的白楠莉 09-0109-01 09:23
- 43 0 [胜宏科技吧] 快买快买 股友ZUOtbr 09-0109-01 09:23
- 51 1 [赛摩智能吧] 难道几个跌停? 清新的司马寄琴1 09-0109-01 09:23
- 82 1 [和而泰吧] 这会全是假的,要看最后两分钟真假单子 猴子来了 09-0109-01 09:23
- 163 2 [寒武纪吧] 1595.88历史大顶!不接受反驳,已经提前透支了 操盘必读 09-0109-01 09:23
- 155 3 [顺丰控股吧] 要么阴跌耗时间修复,要么今天快速修复 飞花映雪 09-0109-01 09:23
- 135 2 [比亚迪吧] 今天要么开盘就跑,周四在接回来,要么直接躺平 n1417688650dd3606777 09-0109-01 09:23
- 100 3 [仕佳光子吧] 87.44已见顶,不要接飞刀 股友r3FrHZ 09-0109-01 09:23
- 93 1 [东港股份吧] 东港股份:融资净偿还2137.9万元,融资余额5.18 东港股份资讯 09-0109-01 09:23
- 830 7 [旷达科技吧] 关于旷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临时停牌的公 旷达科技资讯 09-0109-01 09:23
- 1826 8 [大华股份吧] 根据目前的公开信息,大华股份(002236)**确实 可靠的司马智妍 09-0109-01 09:23
- 374 2 [中南股份吧] 中南今年最少赚5个亿,明年15亿目标价最少7.5 n142851273155ccd 08-3109-01 09:23
- 690 4 [中油资本吧] 二季度同比增长0.78%,国企的除了稳当还是稳当 股友6IXz5313135 08-2809-01 09:23
- 44 0 [融创中国吧] 儿子呀你看看大盘又飞了,你还在这执迷不悟 网红的爸爸 09-0109-01 09:23
- 57 0 [跃岭股份吧] 垃圾股 wy2191 09-0109-01 09:23
- 55 0 [中油资本吧] 唉,周五割肉出的 稳为先行 09-0109-01 09:23
- 52 0 [南兴股份吧] 啥也不是啊,直接砸了 才情出众的柯晗楚 09-0109-01 09:23
- 72 0 [龙泉股份吧] 垃圾股就是垃圾, 股神之辉煌腾达 09-0109-01 09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