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2 [三维通信吧] 感觉今天全是散户在接盘,明天估计悬了 ZYBW 09-0109-01 10:26
- 73 2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巴巴,必将超越寒武纪,是中国的英伟达 股友829w9I0732 09-0109-01 10:26
- 62 2 [航天信息吧] 对于做空的来说,这个股简直就是提款机啊 环宇星辰 09-0109-01 10:26
- 101 0 [华联控股吧] 怎么回事,坐电梯啊? 沁园春2023 09-0109-01 10:26
- 51 0 [保变电气吧] 涨时看不见涨,跌时跟特么吃史还快 长财源进 09-0109-01 10:26
- 63 0 [康泰医学吧] 科技股已经飞上天了。 高鉴泽 09-0109-01 10:26
- 54 0 [网宿科技吧] 这都能跳水翻绿!大A有什么价值 股友fbi3Mi 09-0109-01 10:26
- 52 0 [润和软件吧] 照道理应该站稳70才对得起阿里 milke0石榴妹坨 09-0109-01 10:26
- 51 0 [海康威视吧] m头,这个拉基前几年透支了,萎靡不振 campusofficial 09-0109-01 10:26
- 57 1 [汇嘉时代吧] 兄弟们,卖了就涨,啥情况,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0:26
- 77 1 [中粮糖业吧] 我只看到主力在疯狂出货 卖是不可能卖的呀 09-0109-01 10:26
- 162 2 [节能环境吧] 节能铁汉已经启动,下一个就是节能环境,现在不 天行健地势菎 09-0109-01 10:26
- 78 3 [初灵信息吧] 所有板块都是红的,它居然绿了 股友kvVYt7 09-0109-01 10:26
- 107 2 [世纪鼎利吧] 割肉了太影响我的心情了。全部丢了 逗笑师阿 08-2909-01 10:26
- 141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股份9月1日盘中涨停 恒宝股份资讯 09-0109-01 10:26
- 44 0 [国科微吧] 这种拉机天天就想收割 做空股市222222 09-0109-01 10:26
- 62 0 [荃银高科吧] 扛不住的交出筹码吧,这个板块没人气的跌的多都 花开的画皮 09-0109-01 10:26
- 48 0 [中航重机吧] 好好想想吧,这是大盘还上涨都跌成这样 我就是主力1688 09-0109-01 10:26
- 42 0 [恒宝股份吧] 太牛了 基民558tt 09-0109-01 10:26
- 180 0 [格灵深瞳吧] 国庆炒房地产旅游?从明天起开始调仓换股,今年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0109-01 10:26
- 58 0 [大麦娱乐吧] 还好有另一半仓位在baba,对冲一下 fly_to_Mars 09-0109-01 10:26
- 54 0 [海航控股吧] 政策利好≠股价立马涨,但自贸港主题持续性强, 一万担粮 09-0109-01 10:26
- 59 0 [紫金矿业吧] 主力,不用涨停。慢慢涨 神机的解炫 09-0109-01 10:26
- 45 0 [川润股份吧] 跌停吧我加仓 生动的雷昊祥 09-0109-01 10:26
- 46 0 [润和软件吧] 又追进来了………… 我是很坚强的韭菜 09-0109-01 10:26
- 50 0 [建设工业吧] 贱设工业 勤勉的文昆 09-0109-01 10:26
- 54 0 [广康生化吧] 今天可以了,尾盘回落接回来。 明智的许云卉 09-0109-01 10:26
- 51 0 [荣盛发展吧] 利空出尽,就是大涨的开始 一马当先涨不停 09-0109-01 10:26
- 69 2 [特变电工吧] 浪费时间,浪费行情,浪费资金成本 股友7N012N5157 09-0109-01 10:26
- 1125 7 [御银股份吧] 央行就《修改〈电子支付指引(第一号)〉等4件 上善敬德 08-3009-01 10:26
- 48 0 [中科创达吧] 不突破的话就要调整,拭目以待 落魄无涯 09-0109-01 10:26
- 60 0 [中石科技吧] 哪怕被套在思泉的最高点上也比买这票心里舒服 市场派2021 09-0109-01 10:26
- 50 0 [振东制药吧] 脑袋里有个画面老鸨在那拿着手绢招手客官进来瞧 山顶的韭黄 09-0109-01 10:26
- 50 0 [康龙化成吧] 最少到31 股友aESyq2 09-0109-01 10:26
- 56 0 [北纬科技吧] 外面都长成啥样了我的票还是绿油油的 小韭菜不许哭 09-0109-01 10:26
- 49 0 [步步高吧] 吓走不坚定的人马上涨停 沉着的李心宇 09-0109-01 10:26
- 60 0 [保利联合吧] 主力明显萎了,拉不动了,还不跑 股友t12F071203 09-0109-01 10:26
- 78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龙头战法的核心是辨识度涨幅前三的板块决定当日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0109-01 10:26
- 51 0 [蓝色光标吧] 整天自己玩对倒,这主力真损 活灵活现的谢梦香 09-0109-01 10:26
- 63 0 [长高电气吧] 你就做个人吧 嫩韭菜 09-0109-01 10:26
- 51 0 [数据港吧] 大家快来华鹏飞 笑脸飞虎 09-0109-01 10:26
- 48 0 [领益智造吧] 拉一波再套一批 右菜又爱玩 09-0109-01 10:26
- 68 0 [万辰集团吧] 一周涨了41%回踩一下前期196高点。非常健康! JLW1022 09-0109-01 10:26
- 54 0 [德赛电池吧] 马个匕,板块上天了…… 厚脸皮每年都是亏 09-0109-01 10:26
- 49 0 [汤姆猫吧] 这垃圾股不能碰,越加仓越跌,典型的垃圾本性 清逸灵动的鹿溪1 09-0109-01 10:26
- 882 5 [药明康德吧] 上周五估值低位选的股耶耶耶验证了我好开心 永恒阳光 09-0109-01 10:26
- 215 1 [安凯微吧] 中报业绩整个半导体板块倒数第一!!! 天天打板不休息 08-3109-01 10:26
- 48 0 [南京医药吧] 转融通? n947213406736712 09-0109-01 10:26
- 65 0 [三湘印象吧] 虽然我在蛇口也套的挺惨,但是蛇口还是不错,给 楚楚可怜的暮山6 09-0109-01 10:26
- 59 0 [洽洽食品吧] 哎,垃圾永远都是lj 日野悠 09-0109-01 10:26
- 59 0 [巨轮智能吧] 上下一分钱玩一天,你全家都在拉风箱,做运动, 股友ND92557030 09-0109-01 10:26
- 50 0 [中兵红箭吧] 还是那句话高抛后继续等19.80进场 割韭菜的季节到了 09-0109-01 10:26
- 68 0 [新里程吧] 2.15进货了兄弟们 世事wu常 09-0109-01 10:26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长期持有 Aerryjun 09-0109-01 10:26
- 50 0 [岭南控股吧] 18 好家伙你又被套了 09-0109-01 10:26
- 64 0 [立昂微吧] 不到20上不去了 股友590W8253M6 09-0109-01 10:26
- 352 5 [常山药业吧] 小民安全,低位减持可能有内容 贡嘎岚山 08-2109-01 10:26
- 51 0 [世纪鼎利吧] 让你们别上当吧 一只玉蝴蝶 09-0109-01 10:26
- 53 0 [立高食品吧] 买的全部弱到搬,卖的全部强起飞! 吉祥万贯的女子 09-0109-01 10:26
- 48 0 [卫宁健康吧] 这货进入熊市了 亲切的肖睿博 09-0109-01 10:26
- 39 0 [天普股份吧] 这是要一步拉到位,然后开板天量对倒出货吗/一 既要追涨又要杀跌 09-0109-01 10:26
- 49 0 [紫金矿业吧] 大象起舞 股友92X652c837 09-0109-01 10:26
- 52 0 [丽人丽妆吧] 今天表现不错!大家交朋友吧 shiqiaojie 09-0109-01 10:26
- 54 0 [利欧股份吧] 感觉5.7-5.76震荡卖了的,全被洗走了。 山东巴菲特a 09-0109-01 10:26
- 48 0 [中际旭创吧] 龙头 蓝天文 09-0109-01 10:26
- 65 1 [红宝丽吧] 今天怎么操作 有进取心的弘鲁 09-0109-01 10:26
- 67 1 [易天股份吧] 丧门星易天! 股友i7gugx 09-0109-01 10:26
- 73 1 [浪潮信息吧] 这东西太喜欢套人了,高开一定不能追,年初那时 股友小陈1688 09-0109-01 10:26
- 75 3 [长安汽车吧] 要不要堵他十连跌,直接去个位数面值 股友9q0781v728 09-0109-01 10:26
- 117 5 [潍柴动力吧] 瓜农,快出来,说话! 频繁交易者 09-0109-01 10:26
- 152 6 [长芯博创吧] 141.88己杀入 谈股论金888AAA 09-0109-01 10:26
- 405 5 [国电电力吧] 耐心等待回落到4.5,目前价位还是太高了 沉着冷静的孙柏 08-3109-01 10:26
- 60 0 [岩山科技吧] 这点营收是怎么撑起这市值的?跟寒王学的吗? 全球金融盆地 09-0109-01 10:26
- 62 0 [ST司特吧] 重组加油 邮个理想 09-0109-01 10:26
- 48 0 [阳光电源吧] 储能牛B,20年后这几年能涨这么多倍 点点忧桑 09-0109-01 10:26
- 65 0 [慈星股份吧] 抓紧退市,赔的一分钱不剩,也抓紧退市,如果退 老挨套 09-0109-01 10:26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血汗工厂,低毛利率也有资金炒作? tyj24 09-0109-01 10:26
- 47 0 [顺丰控股吧] 很久没破防了,这两个交易日把我砸破防了,G玩 俊逸超凡的魏浩源 09-0109-01 10:26
- 70 0 [中远海控吧] 唉,所谓的价值投资,市值管理…… 股友2779xy5231 09-0109-01 10:26
- 53 0 [全志科技吧] 今天啥情况?涨这么多 想抢钱 09-0109-01 10:26
- 71 0 [上海莱士吧] 海尔派来管理的没屁用,没能力 俺自个 09-0109-01 10:26
- 62 1 [中马传动吧] 29.45跑了 小趴菜散户 09-0109-01 10:26
- 75 1 [曲江文旅吧] 闭着眼睛买 似是故人来丶 09-0109-01 10:26
- 67 1 [双林股份吧] 你真的失望透顶,人家至少牛过几天,你呢 青青子峰 09-0109-01 10:26
- 59 1 [曼卡龙吧] 早晨叫我19卖了 淡雅清新的霜白1 09-0109-01 10:26
- 56 0 [奥飞娱乐吧] 还没有大跌,怎么会大涨 panda先生 09-0109-01 10:26
- 73 1 [华业香料吧] 今天开盘跌超了,明天荻利盘全走 灵魂之窗 09-0109-01 10:26
- 106 3 [汇金股份吧] 不是原先那个庄 金金有味儿 09-0109-01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