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2 6 [华虹宏力吧] 18.5%93元走了,有几个涨停?一个没有,要涨停 恭喜发财亿亿莱 09-0109-01 10:26
- 65 0 [东方电热吧] 这个股吧里托狗太多,这帮托狗太缺德了! 股友78Y1539q26 09-0109-01 10:26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要开板了,想上车的抓紧时间 犇牛本笨 09-0109-01 10:26
- 45 0 [国恩股份吧] 国恩才19倍市盈率,机器人PeeK材料唯一最低价位 罗979 09-0109-01 10:26
- 150 0 [宏达股份吧] 采矿证这几天要下来了,不看好的可以走了,看好 宏达杜三 09-0109-01 10:26
- 135 0 [南方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北证是真不行啊,近1月才涨多少,看看科创跌点 基民tbfALJ 09-0109-01 10:26
- 204 0 [海正生材吧] 【盘中播报】海正生材盘中涨停 海正生材资讯 09-0109-01 10:26
- 173 1 [锌业股份吧] 套牢盘太多,三年前大量水军炒作,导致大量套牢 双麒麟 09-0109-01 10:26
- 97 3 [通富微电吧] 和长电科技高低切,兄弟们 股友61R6312U06 09-0109-01 10:26
- 103 1 [国盛证券吧] 9月3号券商集体大涨,上证冲4000 到处找黑马 09-0109-01 10:26
- 128 1 [华联控股吧] 冼出佩大户要打板了 金融投机 09-0109-01 10:26
- 146 9 [国联民生吧] 唱多的看好的,赶紧买,又给你们发财的机会了。 开心的杨子轩1 09-0109-01 10:26
- 347 2 [嘉必优吧] 远期担忧消散,短期受情绪影响 洒脱随性的润玉4 08-3109-01 10:26
- 41 0 [寒武纪吧] 魔咒未解除 猎妖股魁本尊 09-0109-01 10:26
- 60 0 [美联新材吧] 这是出啥事了,是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吗,跌成这 股友80Hl269063 09-0109-01 10:26
- 77 0 [武汉蓝电(已切换)吧] 敢不敢拉个30,垃 基民7D3Y129181 09-0109-01 10:26
- 43 0 [恒宝股份吧] 会连板吗 基民zDHAaj 09-0109-01 10:26
- 118 0 [恒宝股份吧] 谢谢宝宝,今天下班啦,留下兄弟吃大肉 Austin0528 09-0109-01 10:26
- 84 0 [中国中冶吧] 坚定做多,必有厚报 红尘修心 09-0109-01 10:26
- 57 0 [中国中药吧] 问题要是在别的机构手里,不在他们自己手里[怒] 股市请我来提款 09-0109-01 10:26
- 116 0 [中信证券吧] $中信证券(SH600030)$ 直率的柳博弘1 09-0109-01 10:26
- 52 0 [荣盛发展吧] 完犊子,卖飞了 纯真质朴的华云卉 09-0109-01 10:26
- 58 0 [世纪鼎利吧] 竟然没不选择封板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0:26
- 69 1 [康弘药业吧] 刚卖了就拉升啊 英气俊朗的逆鳞8 09-0109-01 10:26
- 40 0 [超研股份吧] 割肉走了留下的发财。 温柔的王思源 09-0109-01 10:26
- 50 0 [芯碁微装吧] 这个主力真脏啊! 果敢得狮子 09-0109-01 10:26
- 46 0 [步步高吧] 为什么最近换手这么高 股友357G66582e 09-0109-01 10:26
- 47 0 [山东药玻吧] 没法看 基民9g987w8772 09-0109-01 10:26
- 46 0 [露笑科技吧] 出货也好,洗盘也罢,主打的就是九月开门先来一 T来T往 09-0109-01 10:26
- 53 0 [红宝丽吧] 快快快!走势明朗,梭哈!不要计较几分钱! 江浙沪抄强战队 09-0109-01 10:26
- 67 0 [健康元吧] 这个怎么会突然涨停,不像他风格 O冯先生O 09-0109-01 10:26
- 63 0 [星星科技吧] 努力成为最闪亮的那颗星 赵师傅的地盘 09-0109-01 10:26
- 73 0 [浙文互联吧] 今天至少涨5% 逍遥狂客 09-0109-01 10:26
- 63 1 [高新发展吧] 开盘那两下就是最高点了吧!然后全天在水下游泳 均衡乱中求 09-0109-01 10:26
- 96 6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就看谁先跑掉 通往平安一路 09-0109-01 10:26
- 75 1 [英特科技吧] 上面抛压太大了,有资金进来立马被打回原形 齐航666 09-0109-01 10:26
- 62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说了在出货!尾盘必须绿! 做时间的朋友Li 09-0109-01 10:26
- 1198 1 [中科曙光吧] 阿爷开始用筹码来控制节奏了!科技这个位置不能 不少树用刀 09-0109-01 10:26
- 108 3 [创维数字吧] 通信板块既就是涨上天,与这垃圾没有办毛钱的关 走红运 09-0109-01 10:26
- 217 2 [怡球资源吧] 这种公司竟然还没倒闭啊,公司大门都出租了 清风明月啊 08-3109-01 10:26
- 45 0 [豪悦护理吧] 只能在28买 玲珑剔透的征鸿2 09-0109-01 10:26
- 47 0 [大位科技吧] 一个靠卖地发工资的算什么科技??? 股友r8Ahhc 09-0109-01 10:26
- 53 0 [长电科技吧] 封测三傻没有一个揍你牛市行情的 己午成祥富贵盈 09-0109-01 10:26
- 50 0 [盛和资源吧] 稀土已经炒几个月了,大家快跑啊 武林杀手 09-0109-01 10:26
- 55 0 [天娱数科吧] 只有解放套牢才有机会,小葵先出了等走稳再进吧 明月照大川 09-0109-01 10:26
- 46 0 [数据港吧] 什么利好? 结实de雷神 09-0109-01 10:26
- 59 1 [卫星化学吧] 垃圾桶 股友593Fo31670 09-0109-01 10:26
- 57 1 [天奇股份吧] 又拉了 盆满满堂得孙膑 09-0109-01 10:26
- 117 3 [沪银吧] 银子今年还能到8K吗? 股友uI07568961 09-0109-01 10:26
- 96 2 [东方精工吧] 破位了,大难临头各自飞吧,认栽,赔了6个点 钱辈附身 09-0109-01 10:26
- 74 2 [捷成股份吧] 你们买捷成、不是很相信哪些唱多的吗?、唱多的 股友0Rf8280028 09-0109-01 10:26
- 98 3 [天府文旅吧] 天府文旅起飞了卖了,凯撒旅业半死不活的 拉萨村委会 09-0109-01 10:26
- 68 1 [招商蛇口吧] 成大生物发行价110.00元,亘古未有啊从明天起开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0109-01 10:26
- 133 6 [雷科防务吧] 高董事长、刘总经理,你们的股票这么烂还要脸吗 卓越HZ 09-0109-01 10:26
- 55 1 [北投科技吧] 目测一泻千里 共饮初冬雪 09-0109-01 10:26
- 136 1 [浙文影业吧] 买了这个神套了4年了下跌来猛点吧 拍拍响 09-0109-01 10:26
- 71 2 [首创证券吧] 不发表意见,这股软硬不吃,利好利空一个鸟样, 迅捷的叶致东 09-0109-01 10:26
- 318 1 [财经评论吧] 房地产市场结构变化催生业务机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10:26
- 415 3 [爱施德吧] 为了你我真是错过了多少,还有长电科技,5月份 龙头价值投资 09-0109-01 10:26
- 1321 6 [凌志软件吧] 好的,这是一个非常关键的问题。凌志软件(6885 不要当真 08-3109-01 10:26
- 523 3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阿里AI+云业务狂飙26%,核心伙伴中软国际(0354 缘起缘落缘中 08-3109-01 10:26
- 225 2 [中船汉光吧] 有潜力!!!!耐心等伯乐!!!! 绝境生花 08-3009-01 10:26
- 53 0 [中恒电气吧] 唉废了 招财小貔貅13660 09-0109-01 10:26
- 45 0 [上能电气吧] 吗的,上礼拜五买了点你就这效果,跑输板块这么 皎月明空 09-0109-01 10:26
- 48 0 [中兵红箭吧] 买股还是不能买杂毛啊 股友1552K1l876 09-0109-01 10:26
- 32 0 [天阳科技吧] 每天1个点 生活苦过dd 09-0109-01 10:26
- 95 0 [*ST柳化吧] 再这个点位上去破位,庄家傻吗? 雷厉风行的夏菡 09-0109-01 10:26
- 51 0 [汉钟精机吧] 一不留神封板了666 干练的欧阳云卉 09-0109-01 10:26
- 77 0 [基金动态吧] 黄金股走强,其中山东黄金上涨7.15%、招金矿业 风吹雨来雨打风 09-0109-01 10:26
- 35 0 [中国电信吧] #炒股日记# 股友77t08061N0 09-0109-01 10:26
- 51 0 [中国动力吧] 中国动力又穷得叮当响,总是债转股耍流氓 股友8585Q68r73 09-0109-01 10:26
- 63 0 [锦泓集团吧] 与上次超低价增发前打压股价如出一辙,死活都要 满天星WO 09-0109-01 10:26
- 73 0 [华康洁净吧] 业绩真烂 静静的旁观 09-0109-01 10:26
- 45 0 [天融信吧] 数字货币最后一名 金银如意地周芷若 09-0109-01 10:26
- 93 0 [海航控股吧] 海口-北京“自贸港快线”流程优化,效率提升, 有教养的红光铃15 09-0109-01 10:26
- 54 1 [北部湾港吧] 歇了 一定888 09-0109-01 10:26
- 59 0 [三鑫医疗吧] 300多万吗,来,撒出来 机智地阿童木 09-0109-01 10:26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想给散户喝口汤,你也别想出来呵呵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0109-01 10:26
- 82 0 [孚能科技吧] 是公司本身有问题,不然早涨停了,机构不傻,有 股友1g3u335566 09-0109-01 10:26
- 53 0 [科森科技吧] 是套还是洗 韭菜炒地蛋 09-0109-01 10:26
- 58 0 [金域医学吧] 金鱼,你看迪仔多牛B 入市21年还在亏 09-0109-01 10:26
- 50 0 [创新医疗吧] 终于涨起来了 小迪诺 09-0109-01 10:26
- 44 0 [澜起科技吧] 大家看好,就不行了 基民971eA39780 09-0109-01 10:26
- 90 0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在AI领域铌酸锂单晶材料市场稀缺属性,市场 股友020I56x310 09-0109-01 10:26
- 63 1 [中国联通吧] 妈的,卖都卖不掉,没人收 股友L666206E53 09-0109-01 10:26
- 70 2 [奥赛康吧] 业绩不好吗?板块不强吗?为什么一直跌? 股友92952X79M1 09-0109-01 10:26
- 1057 12 [中国中免吧] 又是山顶顶加的,我太牛了吧 st隆基 09-0109-01 10:26
- 156 6 [晶方科技吧] 通微,韦尔,哪个不比这货强 股友3Y8d626951 09-0109-01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