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国科微吧] 上100就下来 股友526G6F6008 09-0109-01 09:46
- 47 0 [*ST新元吧] 饿心…… ST关中二哥 09-0109-01 09:46
- 45 0 [潍柴动力吧] 持续回购中 股海听床师 09-0109-01 09:46
- 59 0 [ST合力泰吧] 还好周五跌停加仓了 黎黎巴嫩 09-0109-01 09:46
- 57 0 [中海达吧] 太差劲…… 晓鹏2003 09-0109-01 09:46
- 50 0 [航天环宇吧] 22.5-22.7卖房买入 蓉4369 09-0109-01 09:46
- 52 0 [风语筑吧] 减持股果然涨不起来 托比跌 09-0109-01 09:46
- 58 0 [XD中国西吧] 又是四代半导体跌幅第一,三傻跌幅第一。真牛逼 有涵养的道奇 09-0109-01 09:46
- 195 1 [国寿安保健康科学混合C吧] $国寿安保健康科学混合C$这只基金可能是最垃级 基民bHFvDn 09-0109-01 09:46
- 56 0 [飞荣达吧] 这么震,无奸即盗 mhitbo 09-0109-01 09:46
- 68 1 [国芳集团吧] 干嘛不买国光,要买你,跌的马都不认识 赚钱买大奔10086 09-0109-01 09:46
- 69 1 [沃尔核材吧] 开盘又被扣款。你啥时候能轮动到? 开盘自动扣款 09-0109-01 09:46
- 77 2 [冰川网络吧] 已废 龙马精神qiang 09-0109-01 09:46
- 1218 3 [神农种业吧] 不多说,自己看。 adking1 09-0109-01 09:46
- 212 5 [三峡水利吧] 这货为什么一直不动 股友6i57632W57 08-3109-01 09:46
- 379 5 [锋尚文化吧] 上周五下跌这么多,怎么没有放量呢?高手能解释 迪拜炒家顽主 08-3109-01 09:46
- 57 0 [泰凌微吧] 都是为了王维航减持华胜天成 白杨森 09-0109-01 09:46
- 49 0 [好想你吧] 今天涨停 孤独求财 09-0109-01 09:46
- 43 0 [军工ETF广发吧] 最近军工真不中用 富贵钵满地项羽 09-0109-01 09:46
- 55 0 [长江通信吧] 硬起来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09:46
- 51 0 [蓝英装备吧] 翻身之日在猴年马月 玲珑剔透的邱顺昊 09-0109-01 09:46
- 52 0 [*ST亿晶吧] 妈 有激情的海如翔17 09-0109-01 09:46
- 46 0 [航空航天ETF华夏吧] 这个是涨2天跌2天,或者是涨一天跌一天。反正是 老李头 09-0109-01 09:46
- 47 0 [海底捞吧] fuk 海妖之歌 09-0109-01 09:46
- 47 0 [东杰智能吧] 今天抛出的以后就是被套住的那些货 顺其自然64590 09-0109-01 09:46
- 51 0 [润达医疗吧] 我天天做视频发你,最近都不知道发不发了,都掉 七仔长好运 09-0109-01 09:46
- 48 0 [欢瑞世纪吧] 10:30开始 炒股养家小白龙 09-0109-01 09:46
- 57 1 [旋极信息吧] 倒在黎明前 行走在无人区 09-0109-01 09:46
- 154 1 [恒神股份吧] 这开盘的势头就是要拉长阳啊!一天最高涨幅可以 Jamesyun 09-0109-01 09:46
- 201 4 [捷荣技术吧] 来个涨停吧 广渠路大佬 08-3109-01 09:46
- 55 0 [珀莱雅吧] 直接做T就行 爬树的蝉 09-0109-01 09:46
- 54 0 [光云科技吧] 冲不上去啊 回本之路漫漫长歌 09-0109-01 09:46
- 51 0 [太平洋吧] 一群意yin狂继续做梦啊,哈哈哈哈…… 买尔涨 09-0109-01 09:46
- 108 0 [粤宏远A吧] 为什么买你,再怎么你也是曾经的大哥,现在手握 股友5P1207296z 09-0109-01 09:46
- 60 0 [合众思壮吧] 如果盛路能给我在9.50出,我就过来买10手大壮, 专业抓妖股10年了 09-0109-01 09:46
- 52 0 [吉视传媒吧] 大胆的拿着,放心吧 龙吟鹤 09-0109-01 09:46
- 59 0 [中文传媒吧] 还是亏得太少 股友63862i0A08 09-0109-01 09:46
- 59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安吧] 太弱基了 你好毒啊 09-0109-01 09:46
- 60 0 [XD海油发吧] 将保持跌2涨1的节奏 股友7R80573a02 09-0109-01 09:46
- 47 1 [众泰汽车吧] 果然周五买进是勇敢的选择 古塔凌云 09-0109-01 09:46
- 124 1 [国轩高科吧] 怎么不涨停呢 股市小元宝 08-1909-01 09:46
- 47 0 [科创50吧] 要跌到1150左右盘整 股友J9JtET03AI18 09-0109-01 09:46
- 54 0 [飞利信吧] 太垃挎了 ROGEYE 09-0109-01 09:46
- 44 0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能封住涨停吗 ZYBW 09-0109-01 09:46
- 56 0 [晋西车轴吧] 你怎么还没跌完 股友63856z176m 09-0109-01 09:46
- 54 0 [莲花控股吧] 哎,就是不涨停,勾引散户冲锋,结果自己出货 抚顺一生黑 09-0109-01 09:46
- 42 0 [旋极信息吧] 主力实力非常强恭喜上车的朋友 琴岛小虾米 09-0109-01 09:46
- 59 0 [中航沈飞吧] 都出去炒芯片了,活该被套啊。 爱妻者0195 09-0109-01 09:46
- 53 0 [TCL科技吧] 李东生 强一股份中签3391 09-0109-01 09:46
- 55 0 [浪潮信息吧] 希望我买的不是山顶。。。。。。 农村爆花户666kk 09-0109-01 09:46
- 66 0 [芯能科技吧] 杨伟了!!射不起来了! 一叶流风 09-0109-01 09:46
- 49 0 [新洁能吧] 这货不动,就是等利空,等大盘暴跌呢,浪费时间 n5926137023255809005 09-0109-01 09:46
- 49 0 [常山北明吧] 感觉有点像出货 升升升upupup 09-0109-01 09:46
- 61 0 [天齐锂业吧] 董事长可以换一个了,要不早点退市 我喜欢站着的感觉 09-0109-01 09:46
- 50 0 [格力电器吧] 老太电器2元分红跌5元,死没!怎么不考虑回购注 基民S3dAgV 09-0109-01 09:46
- 63 0 [南方传媒吧] 这是个什么瘟股 顶峰相见如故 09-0109-01 09:46
- 53 0 [长集转债吧] 玩不起挖个嘛坑哟,只能像只苍蝇似的趴着无奈的 Nir_vana 09-0109-01 09:46
- 46 0 [华电新能吧] 咦,控盘手法变了,咋不大托大压了呢, 运满乾坤福娃娃 09-0109-01 09:46
- 43 0 [华虹宏力吧] 作弊垃基哈哈哈 超时空接触888888 09-0109-01 09:46
- 79 0 [安恒信息吧] 我尽力了,这里量化賍东西太多,忍不了的早点撤 万手雄 09-0109-01 09:46
- 67 0 [中远海控吧] 机构早跑了,只有散户才傻傻的分红,而且不填权 股友63fGWu 09-0109-01 09:46
- 67 0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今天量太大,短期出逃的太多,不能进场补仓 华尔街一一哥 09-0109-01 09:46
- 51 0 [阿里巴巴-W吧] 呵呵,人家高开高走。我们阿里系开盘就是巅峰。 一卖就涨就是牛 09-0109-01 09:46
- 43 0 [国光连锁吧] 昨天就说了有可能反包的 温文尔雅的梅茁 09-0109-01 09:46
- 45 0 [腾龙股份吧] 真是恶心呀这票 神机的大寒 09-0109-01 09:46
- 57 0 [海天股份吧] 跌了买涨了卖 聪明的一休ge 09-0109-01 09:46
- 53 0 [平治信息吧] 又开始砸盘了,唉 清凉河畔 09-0109-01 09:46
- 59 0 [七一二吧] 找各种机会消息是yy,还是杀猪盘 张锦垣 09-0109-01 09:46
- 55 0 [南玻A吧] $南玻A(SZ000012)$ 股友E053501q57 09-0109-01 09:46
- 91 2 [中国核电吧] 快到位了 机灵的铁锤 09-0109-01 09:46
- 87 1 [冰轮环境吧] 阿里的光你能蹭到一点吗 股友h9278065I6 09-0109-01 09:46
- 511 6 [远望谷吧] 这个票是科技股中,唯一一个8月份股价居然是跌 龙氏作手 08-2909-01 09:46
- 180 3 [常熟汽饰吧] 上海电力一个月收获55%完美收官 清逸灵动的魏博柏 08-2909-01 09:46
- 86 1 [股市实战吧] 通合科技0731分享到现在都超过70%了这一波买到 谷粒满仓2008 08-2809-01 09:46
- 50 0 [招商银行吧] 下跌第33天 基民bLvTV1 09-0109-01 09:46
- 47 0 [长城军工吧] 涨停 瑞雪威 09-0109-01 09:46
- 45 0 [安徽建工吧] 跌停没有悬念。一天更比一天低,只要进来就别想 再也不买安徽股 09-0109-01 09:46
- 60 0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调整就是低吸机会,做T 实话实说315 09-0109-01 09:46
- 43 0 [长安汽车吧] 再不跑套的更多了 基民TTMCiw 09-0109-01 09:46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继续涨停 多等待少操作 09-0109-01 09:46
- 50 0 [光迅科技吧] 没有涨停的基因,每次都是冲高必回落,洗洗睡吧 真实之大鲤鱼 09-0109-01 09:46
- 51 0 [神农种业吧] 这个庄是真恶 股友p9N9075765 09-0109-01 09:46
- 67 0 [深圳能源吧] 抄一次底被打脸一次,又是被化债的一天! 股友M183800F37 09-0109-01 09:46
- 55 0 [每日互动吧] 赶紧跑,今天大盘继续下跌,无量上涨纯属诱多 认真看只说实话 09-0109-01 09:46
- 191 0 [长江通信吧] 在智慧城市与卫星通信产业加速发展的背景下,长 鹰眼量化 09-0109-01 09:46
- 63 1 [粤电力A吧] 大盘指数上去了,粤电股价下去了,太讽刺太优秀 好人一生平安加油 09-0109-01 09:46
- 266 4 [力诺药包吧] 都说了暴利拉升,你们却不信,试一下你们反应, 股友7ex5983832 08-3109-01 09:46
- 371 18 [股指期货吧] 下周一瀑布,周二还是瀑布,周三更大的瀑布 李灶淾 08-3109-01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