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5 1 [万通发展吧] 两市成交额只要维持在2.5万亿以上就依然是大票 大国手 09-0109-01 08:11
- 62 0 [上海沪工吧] $上海沪工(SH603131)$ 股友0H79F73783 09-0109-01 08:11
- 357 0 [拓斯达吧] $拓斯达(SZ300607)$ mc风中的云 09-0109-01 08:11
- 68 0 [日出东方吧] 今天上12.28 基民ox0jlh 09-0109-01 08:11
- 78 0 [润和软件吧] 主力这个时候不炒什么时候炒?横了9个月 科技化债牛 09-0109-01 08:11
- 126 1 [士兰微吧] 套了4年了,主力这个月让我回本好吗,求求你了 老韭菜不怕高 09-0109-01 08:11
- 1566 11 [山子高科吧] 半导体,芯片隐藏公司一一山子高科。山子高科具 惬意的苗忆琰 08-2809-01 08:11
- 64 0 [中航成飞吧] 看看愿不愿意当领头羊吧 有激情的兰湘3 09-0109-01 08:10
- 118 2 [中国科传吧] AI科技语料第一股 有趣的范瑶银 09-0109-01 08:10
- 313 2 [金鹤5吧] 开始送外卖了 账户已注销 08-3109-01 08:10
- 92 0 [中信证券吧] 以后是我大东哥的天下,信哥低头做弟弟 隔壁老哥家 09-0109-01 08:10
- 74 0 [长盈通吧] $长盈通(SH688143)$ 六斗儿 09-0109-01 08:10
- 173 5 [钒钛股份吧] 这货到底属于哪个板块?!?!?? 小小韭 08-2709-01 08:10
- 398 4 [阳竹5吧] 问大家一个问题,假如你有钱,让你拍卖周世平股 股海小伤透 08-2909-01 08:10
- 194 1 [京运通吧] 应该快涨停了 输不起等de起 08-2509-01 08:10
- 252 1 [智新电子(已切换)吧] 同为汽车零部件的荣亿精密股夲1.57亿连二年亏损 真诚的颜言寒 08-3109-01 08:10
- 302 1 [大唐发电吧] 上个月的月线就是仙人指路的月线,这么清晰还搞 股友5387t261T0 08-3109-01 08:10
- 55 0 [三峡旅游吧] 45一骑绝尘 小小33 09-0109-01 08:10
- 63 0 [深圳华强吧] 华强你今年打算跌下来几个点? 小中A 09-0109-01 08:10
- 78 0 [三和管桩吧] 今天8块5就加仓进场 新牛出圈 09-0109-01 08:10
- 1666 5 [亨通光电吧] 证券时报:2025年上半年硬科技股营业收入排名, 股友ZrxqhG 08-3109-01 08:10
- 401 8 [省广集团吧] 这货周三收市前一定要出掉! 静静地看涨跌 08-3109-01 08:10
- 508 2 [美凯龙吧] 美凯龙2025H1财报有感,卖场生态蜕变中 投资本科生 08-3109-01 08:10
- 199 1 [中集集团吧] 价值投资都是笑话,垃圾亏损股,股价都上天了 一轮红日才捧出 08-2909-01 08:10
- 90 0 [东软集团吧] 割韭菜小驴@@割韭菜小散 上车唱多.下车唱空” 劝君莫du泡沫股 08-2909-01 08:10
- 59 1 [士兰微吧] 能不能来个涨停啊,来了我就卖了,哪怕你后面拉 serenitly 09-0109-01 08:10
- 98 2 [*ST金科吧] 今天要跌停了 股友893v36i183 09-0109-01 08:10
- 165 1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红明天必绿 股友9q581c0896 09-0109-01 08:10
- 2069 9 [麦格米特吧] mm总结:消息面:1)已经通过了几个odm的准入, 箩卜小队长 08-3009-01 08:10
- 277 0 [博时价值臻选持有期混合A吧] 牛 n1418220178ec7da 08-3009-01 08:10
- 388 4 [曼恩斯特吧] 二季度干啥只营收1亿??? 云无期 08-2909-01 08:10
- 88 1 [天府文旅吧] 提前预告,低开两个点,一整天在-4-5震荡 通衢大道 09-0109-01 08:10
- 71 0 [成飞集成吧] 新订单 温文尔雅的孙艳娥 09-0109-01 08:10
- 105 1 [长电科技吧] 今天会因阿里起飞? 雷厉风行的雷怡萱 09-0109-01 08:10
- 79 0 [福建水泥吧] 好厉害,准备到500名了,倒数。 不知所云无语 09-0109-01 08:10
- 134 0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$交银创业板50指数C$持仓半年时间收益率达47.42 小诸葛理财 09-0109-01 08:10
- 756 2 [步步高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,步步高与腾讯的合作仍在持 金银亨通de向问天 09-0109-01 08:10
- 840 6 [一汽解放吧] 一汽真逗,是说这成都车展越野突击车怎么看着有 山河智能2097 08-3009-01 08:10
- 255 2 [永赢睿信混合C吧] 拿住啦 xulong01314 08-3009-01 08:10
- 84 0 [优博讯吧] 香港B会已结束,这个东东今天会不会来个大红 水到渠成总盟 09-0109-01 08:10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八月亏钱 标致的乔艳 09-0109-01 08:10
- 281 2 [美的集团吧] 国家队量化,外资卖A买H,,国家队洗牌这么多时 阿但地 08-3109-01 08:10
- 382 8 [盛美上海吧] 下周必跌,破五日线了 开朗de斯特拉 08-3109-01 08:10
- 58 0 [大禹节水吧] 财务造假第一股,等着看好戏就行了 向上的夏锦鹏 09-0109-01 08:10
- 719 5 [键凯科技吧] 键凯科技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.3亿元 研发投入同 键凯科技资讯 08-2909-01 08:10
- 77 0 [金冠股份吧] 今天重仓杀入, 股友687227Od23 09-0109-01 08:10
- 74 0 [大叶股份吧] 站稳39.05就加仓 灵魂之窗 09-0109-01 08:10
- 62 0 [泽润新能吧] 大家好,今天持续下跌。 A伶俐肉浪翻飞 09-0109-01 08:10
- 508 4 [广深铁路吧] 今晚就挂3.53,明牌了 股友1200Z10e61 08-3109-01 08:10
- 151 14 [昆机5吧] 共识已趋统一:通用集团主动退出重整是唯一正道 声生不息的散户 08-2809-01 08:10
- 53 1 [石大胜华吧] 人家都是震荡上行。就你,一直跌,服了你了 活跃的牛排1 08-2609-01 08:10
- 97 0 [*ST中设吧] 自动扣款的一天又来了 股友3789Ho8266 09-0109-01 08:10
- 191 8 [四川黄金吧] 买买买最后上机的机会5倍以上大牛股马上就要起 股友x1wW56 08-3109-01 08:10
- 294 5 [开普云吧] 这个股价太贵,不利于炒作,买了5000股花了大几 文静秀气的车清平 08-3109-01 08:10
- 3784 6 [湖南天雁吧] 长城军工飙涨10%!74亿资金涌入,兵装重组引爆 财经瓜田局 08-3109-01 08:10
- 386 5 [启明星辰吧] 36的本,快拿不住了 听雨听轩 08-3009-01 08:10
- 74 0 [京运通吧] 那些高位资金来的话也会反复砸盘吸筹 勤奋的魏晨19 08-2609-01 08:10
- 89 0 [京运通吧] $京运通(SH601908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8-2609-01 08:10
- 98 0 [太平洋吧] 3万亿的成交已是常态,券商股还有很大的上涨空 东证股东 09-0109-01 08:10
- 70 0 [斯达半导吧] 这高高的避雷针,挺吓人啊 牛短熊漫长 09-0109-01 08:10
- 72 0 [易点天下吧] 今天要选择方向了,向上还是向下就在今天 股友2F5yHn 09-0109-01 08:10
- 73 0 [格力电器吧] 今天为啥没有分红呀,其实没有分红是好事 波段股陈 09-0109-01 08:10
- 100 1 [数据港吧] 阿里云业绩大涨26%,极大利好数据港!预计今天 财神11688 09-0109-01 08:10
- 94 1 [万科A吧] 大长腿可以打个底仓吗 情绪反向用 09-0109-01 08:10
- 213 3 [川投能源吧] 为什么每一个人都唱跌呢!到底是什么原因 沉稳的司马艳 09-0109-01 08:10
- 166 1 [宜搜科技吧] 先买一点,看7能不能突破 直播的清流 09-0109-01 08:10
- 203 2 [翔鹭钨业吧] 周一高开封板 下笔的山水 08-3109-01 08:10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转发 禅心悟股道 09-0109-01 08:10
- 73 0 [COMEX黄金吧] 又站上3500了,年底破4000 光年盈金 09-0109-01 08:10
- 91 0 [纸浆吧] 印尼怎么了 股友90U88M7195 09-0109-01 08:10
- 108 3 [鸡蛋吧] 菠菜都八块钱一斤了 先不说了哈 09-0109-01 08:10
- 206 0 [岩山科技吧] 这样一来,星辉娱乐并没有和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 曰明月朗 09-0109-01 08:10
- 219 3 [上汽集团吧] 这支股短线估计没啥戏唱多的人太多了,不大跌一 红红大阳天 08-3109-01 08:10
- 86 12 [昆机5吧] 断绝幻想,统一思想,终止重整是唯一出路! 声生不息的散户 08-1509-01 08:10
- 213 4 [石大胜华吧] 怎么又改名石大胜华了,难道又要成为当年的牛股 信心情绪游戏 08-2609-01 08:10
- 255 3 [中国电影吧] 抗日题材不搞一波这主力绝了 反复揉 08-3109-01 08:09
- 335 4 [烽火通信吧] 这个是不是垃圾股?名字这么牛,价格这么低,主 竹喧鑫劲 08-2909-01 08:09
- 264 1 [四川九洲吧] 9月5号全国低空经济大会将在芜湖举办 金玉满堂红红红红 08-3109-01 08:09
- 193 2 [鸿博股份吧] 这货为么今天这般架势,有人分析下吗 热牛芦柑推土机 08-2909-01 08:09
- 78 0 [力佳科技(已切换)吧] $力佳科技(SZ835237)$ 股友0H79F73783 09-0109-01 08:09
- 77 1 [格力电器吧] 各大商场销售都极力推销美的是因为他们获取利润 股友HSReqR 09-0109-01 08:09
- 609 3 [创新新材吧] 表面看是业绩不达预期,实际上注销8%的股票之后 走遍大好河山 08-3109-01 08:09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谭贤齐 09-0109-01 08:09
- 250 3 [光大银行吧] K线先说明一切。股息率又这么低。报表出来这么 集思录 08-3109-01 08:09
- 86 0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值得长期持有!!!全球都需要 巍峨绵延千里 09-0109-01 08:09
- 909 4 [晶瑞电材吧] 阿里ai芯片影响,明天起飞? 股友c63e207051 08-3109-01 08:09
- 83 0 [中科海讯吧] 今天涨停明天涨停 tianjianditou 09-0109-01 08:09
- 71 0 [三峡旅游吧] 庄想拉涨停直接拉就是了,有必要雇你们这些苟托 张有忌 09-0109-01 08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