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0 1 [线上线下吧] 怎么会有这么差的票,这股没有主力吧 快速的爱虔 08-2908-29 19:36
- 439 8 [海格通信吧] 尾盘抢进来的这些,都是周一用来砸盘的 不慌不忙888 08-2908-29 19:36
- 431 5 [R华讯1吧] 太赫兹雷达,让“镁丽国”核潜艇无处遁形。(刚 星月菩提 08-2908-29 19:36
- 231 4 [京华激光吧] 筹码都交出来了吗 梦回冰魄 08-2808-29 19:36
- 188 0 [方正证券吧] 尾盘砸一下,就是为了周一涨停板价格低一些。拭 shoeshine 08-2908-29 19:36
- 199 0 [博实股份吧] 太好笑了,又出来这么多,不知道是拖还是什么。 爱吃鱼的牛 08-2908-29 19:36
- 81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看来这个基金是真不行了啊 好好的,非要调仓 n14289203657b5e68615 08-2908-29 19:36
- 121 0 [金融科技ETF汇添富吧] 汇添富中证金融科技主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 基金资讯 08-2908-29 19:36
- 159 0 [中芯国际吧] 这不就是变相减持 彩讯杂毛庄 08-2908-29 19:36
- 171 0 [天普股份吧] 实际只有25%的流通股,全部控盘了 炒股养家呢 08-2908-29 19:36
- 195 0 [康力电梯吧] 出卖广州公司没消息最后几天了国企休息了 人生如戏11 08-2908-29 19:36
- 177 0 [腾景科技吧] 下周危险了 量子哥哥 08-2908-29 19:36
- 417 2 [章源钨业吧] 谁还记得2015年过后金属锂涨价、当时天齐锂业一 赵公神猫 08-2908-29 19:36
- 481 3 [创源股份吧] 我有毒,一买就是最高点 飘逸的夏徐佳蕾 08-2908-29 19:36
- 202 0 [海晨股份吧] 赛力斯卖的这么好,S是赛力斯吗?这蕫秘也没声 王权永恒 08-2908-29 19:36
- 189 4 [首创证券吧] 大盘要慢牛,券商就没机会,很多时候还是国队压 声如督筠 08-2908-29 19:36
- 169 0 [方正科技吧] 大面 股友3G3Z607637 08-2908-29 19:36
- 172 0 [陕西华达吧] 陕西人民欢送你 戏比天高的眼缘 08-2908-29 19:36
- 72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厉害 翠绿的斩击 08-2908-29 19:36
- 302 0 [银河电子吧] 连续几天都是盘中急拉,然后慢慢的滑落,典型的 气定神闲fs 08-2908-29 19:36
- 158 0 [中远海发吧] 从八块多跌到现在是真特么臭 陪哑巴唠嗑 08-2908-29 19:36
- 215 5 [罗博特科吧] 还不跑,周一直接埋人了 北乔者 08-2908-29 19:36
- 263 2 [航高5吧] 下周一会不会下跌啊兄弟们!那位大神来说一下 股友1wf5225858 08-2908-29 19:36
- 441 0 [百度吧] 飞桨·文心入驻超算互联网社区 百度资讯 08-2908-29 19:36
- 164 1 [长城军工吧] 严重高估,股价15元也不值。 贴心的唐钊丰 08-2908-29 19:36
- 235 1 [超讯科技吧] 一群韭菜们你们去看看哪个增持的票涨了!反而减 股友28872Rf000 08-2908-29 19:36
- 195 1 [格林美吧] 散户集中营 股友Z515070H08 08-2908-29 19:36
- 516 2 [赤峰黄金吧] 笨鼠你学学? 小水牛来了 08-2908-29 19:36
- 1177 6 [洛阳钼业吧] 刚看了民营企业五百强刚公布的没有洛阳钼业。是 股友t5ZKA0民生 08-2808-29 19:36
- 91 0 [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超额收益具可持续性!精选30家龙头的西藏东财中 一只糯米团 08-2908-29 19:36
- 212 1 [胜蓝转02吧] 我中了 基民VZBkcn 08-2908-29 19:36
- 217 1 [财经评论吧] 小米召回146891件MI牌PB2030MI型充电宝产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908-29 19:36
- 180 2 [多晶硅吧] 我看主力周一有没有种继续拉多晶硅 股友9879X26q26 08-2908-29 19:36
- 330 4 [奥迪威吧] 奥迪威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奥迪威资讯 08-2908-29 19:36
- 325 5 [*ST岭南吧] 许个愿吧,希望九月能回本,3.65 小麻雀123 08-2908-29 19:36
- 98 1 [天下秀吧] 大家好,今天是情人节,送你们点福利!天下秀给 股友3711F80c21 08-2908-29 19:36
- 113 1 [航民股份吧] 大家看是不是呀,骗些人进去分分钟就会打下来的 风的瞎想5775 08-2908-29 19:36
- 3373 7 [财经评论吧] 奇瑞汽车向港交所提交上市文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908-29 19:36
- 97 3 [北元化工吧] 这波牛市结束也解不了套,哎 本能Monster 08-2708-29 19:36
- 165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可怜的仓位啊,20个点追的仓位都不敢多上。。。 远离杂毛提高审美 08-2908-29 19:36
- 297 1 [国投中鲁吧] @王炜安德利果汁毛利22.54%(中鲁15.04%),果 坦诚的白茹雪1 08-2908-29 19:36
- 168 0 [星光股份吧] 有进步,稳如 开拓者向前看 08-2908-29 19:36
- 168 0 [健友股份吧] 还没回购完吗?公司没钱回购吗? 顺其自然13133 08-2908-29 19:36
- 172 0 [锴威特吧] 没雷 广东一哥龙 08-2908-29 19:36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分布式光伏迎来重大政策利好!《分布式光伏发电 勤勉的车三仟 08-2908-29 19:36
- 218 0 [昀冢科技吧] 发特定股了 北极公熊 08-2908-29 19:36
- 80 0 [银华盛世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发起式A吧] 什么情况,天天跌吗?大盘涨,你也好意思跌吗? 基民bwvSBN 08-2908-29 19:36
- 173 0 [陕建股份吧] 周一打到3.8以下 基民FQU8wP 08-2908-29 19:36
- 236 1 [新潮能源吧] 今天板上成交25万手资金闻着味进来了,明天报表 凌霄飞鸟 08-2908-29 19:36
- 314 2 [招商公路吧] 看看山东高速,中报比这个好,股息率4.6%,如果 基民Z5ysnM 08-2908-29 19:36
- 922 3 [飞乐音响吧] 不懂就问,合计减持不是集中竞价方式减持+大宗 云卷羽扇 08-2908-29 19:36
- 134 1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市场整体走暖的背景下,$西藏东财中证新能源汽 伙伴呐 08-2908-29 19:36
- 240 0 [兆新股份吧] 这股收盘封单比昨天还大,成交量比昨天还少,估 n852213786500180 08-2908-29 19:36
- 147 0 [易方达双债增强债券A吧] 投资人欲哭无泪 甫里先生 08-2908-29 19:36
- 51 0 [21扬州02吧] 188532: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(集团)有限责任 21扬州02资讯 08-2908-29 19:36
- 174 1 [海立股份吧] 我真把你当韩立了,是时候带领兄弟们冲了吧 一线游资怀揣 08-2908-29 19:36
- 457 1 [维维股份吧] 维维股份4月11号发生了一笔折价大宗交易,价格 股友0exXYp 08-2908-29 19:36
- 205 1 [新朋股份吧] 新一轮下跌行情开始了同志们下个平台见 致胜大师 08-2908-29 19:36
- 153 2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的英文是不是green 基民55r8029q69 08-2908-29 19:36
- 156 0 [PVC吧] 这个虽然跌的不多但却是最弱的一个! 股友2166V172G1 08-2908-29 19:36
- 254 1 [财富趋势吧] 财富趋势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6.61% 一句话财报 08-2908-29 19:36
- 161 0 [隆平高科吧] 就是一坨翔,也有被踩的时候 跑赢量化 08-2908-29 19:36
- 181 2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低开3个点加仓的,一塌糊涂 股友2L780A0359 08-2908-29 19:36
- 419 7 [中金公司吧] 今晚业绩值得大家期待一下吗? Hx3D395 08-2908-29 19:36
- 107 2 [君正集团吧] 今天可以收一个长下影小阳线。 用心看看 08-2808-29 19:36
- 158 3 [XD上海洗吧] 业绩为王,看好你!今日已经建仓完毕 飞飞99flying 08-1808-29 19:36
- 257 0 [建设银行吧] 2025/8月29日,中国工商银行、农业银行、建设银 ZJZXTNJNQLCFGJHX 08-2908-29 19:36
- 190 0 [珠江股份吧] $珠江股份(SH600684)$ 大米118 08-2908-29 19:36
- 191 1 [柏诚股份吧] 模样做得越好看,吹得越响,买的人都知道这家伙 股友1565c66z77 08-2908-29 19:36
- 351 3 [广生堂吧] 不过话又说回来,如果真的能清除,已有的。Cccd 安详的吕羿薇 08-2908-29 19:36
- 550 1 [海峡股份吧] 看了海峡的半年报是没有盈利,营收还是可以的,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9:36
- 170 0 [国轩高科吧] 应该有三个板,因为量没有放出 明明12345677239 08-2908-29 19:36
- 72 0 [复朗集团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复朗集团资讯 08-2908-29 19:36
- 33 0 [ABRDN UK SMALLER COMPANIES GROW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BRDN UK SMALLER资讯 08-2908-29 19:36
- 285 0 [财经评论吧] 探索生物医药全产业链开放创新 江苏自贸试验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908-29 19:36
- 43 0 [ABRDN ASIAN INCOME FUND LIMITED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BRDN ASIAN INCO资讯 08-2908-29 19:36
- 172 0 [超讯科技吧] 如果有恐慌盘刚好前天卖的可以接回来了。。 风风风发发发 08-2908-29 19:36
- 640 0 [大成景阳领先混合A吧] 今天怎么啦,我持有的几只基金今天净值比预估值 午后阳光45 08-2908-29 19:36
- 92 0 [华夏行业景气混合A吧] 涨三分啊,谢谢钟总,厉害 安安心心炒股 08-2908-29 19:36
- 178 0 [格力电器吧] 初步查了一下公告材料,格力电器的历年半年报基 泓江BC 08-2908-29 19:36
- 188 0 [顺景科技吧] *ST花王:2025上半年净利润亏损3625.65万元,上 一句话财报 08-2908-29 19:36
- 268 0 [潞化科技吧] 我们两元见 股友PegZUD 08-2908-29 19:36
- 237 0 [文投控股吧] ,这业绩还想涨?要不是重整人帮还了债,上半年 都给我哇哇叫 08-2908-29 19:36
- 217 2 [中国长城吧] 几年的工资,高温补贴,车补,餐补,年终奖…… 三湘龙五 08-2908-29 19:36
- 68 1 [中州证券吧] 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工作规程 中州证券资讯 08-2908-29 19:36
- 129 1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白酒涨这么多腾讯阿里巴巴也没跌你咋涨这么点玩 基民CCoyMm 08-2908-29 19:36
- 867 6 [湘财股份吧] 2025.8.29萌新炒股日记 凛宝451 08-2908-29 19:36
- 143 1 [退市苏吴吧] 早盘卖出半仓,成本0.7了。希望退市前能不让我 股友XmFpwq 08-2908-29 1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