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2 [大秦铁路吧] 按鬼话财经老师2块钱才能买入 股友18137Ek905 08-2908-29 13:02
- 1079 3 [迪阿股份吧] 珠宝首饰真会选时间:情人节概念迪阿股份20CM涨 我不是股申 08-2908-29 13:02
- 302 4 [永鼎股份吧] 中际旭创800G光网巳经涨到351元了,永鼎股份80O dzz197969 08-2908-29 13:02
- 71 1 [渝开发吧] 逃命去吧,板块龙头都封不住 红发股王 08-2908-29 13:02
- 71 0 [天融信吧] 今天的散户又送钱给六一哥了 股友12l21B3889 08-2908-29 13:02
- 75 0 [贝瑞基因吧] 一群5.5年的cs机器人在哪唱多,能涨才怪了。 好像回不去了呀 08-2908-29 13:02
- 102 1 [清水源吧] 郁闷,昨天抛的一个今天涨停了,今天红盘时间入 叫我猴哥 08-2908-29 13:02
- 101 2 [佳讯飞鸿吧] 不急,已经是黎明前的黑暗了 庄舞888 08-2908-29 13:02
- 115 4 [荣盛石化吧] 大哥,冲一下11吧 买博雅毁一生 08-2908-29 13:02
- 254 3 [章源钨业吧] 东信36.36(散喽散喽),然后横盘一周,这三天 彭16妹 08-2808-29 13:02
- 115 2 [微创脑科学吧] 亏死了,31个,港股完不成,流动性小 一丝不苟之伊姆雷 08-2808-29 13:02
- 81 0 [视觉中国吧] 你能不能起来一点点! 发财被爱888999 08-2908-29 13:02
- 80 0 [格力电器吧] 相较美的海尔市盈率依然最低,性价比最高 步三 08-2908-29 13:02
- 72 1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下午发套,等着瞧 股友888532C89N 08-2908-29 13:02
- 270 4 [三维通信吧] 这么大量,下周一谁来接盘 GG_20年老韭菜 08-2908-29 13:02
- 75 0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王,岂容你儿孙一起爬头上去?北王崛起 炒出胜利炒出自由 08-2908-29 13:02
- 76 0 [中钨高新吧] 我已出仓感觉良好 股友j14SxD 08-2908-29 13:02
- 79 0 [河钢股份吧] 一天一分钱从早忙到晚 股友jJDDOk 08-2908-29 13:02
- 67 0 [智动力吧] 变态减持说回购马得 全球第一神人 08-2908-29 13:02
- 65 0 [天风证券吧] …… 基民YcIvdo 08-2908-29 13:02
- 62 0 [工业富联吧] 出货 飞洲小王子 08-2908-29 13:02
- 74 0 [华映科技吧] 今天又大宗交易? Ehy韭菜盒子 08-2908-29 13:02
- 62 0 [奥特佳吧] 你是真菜 静谧悠然的罗昊祥 08-2908-29 13:02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唐富贵926 08-2908-29 13:02
- 67 0 [斯达半导吧] 看来要绿 诚实的汪炜11 08-2908-29 13:02
- 76 0 [指南针吧] 昨天来的,今天走了,感谢主力 股友m56N973607 08-2908-29 13:02
- 62 0 [工业富联吧] 好消息今天进对了,坏消息只买了200 股友02016ml882 08-2908-29 13:02
- 70 0 [厦门钨业吧] 稀土涨你不强,钨涨又不强,今天电池涨你还不强 泥腿农民伯伯 08-2908-29 13:02
- 71 0 [平潭发展吧] 拉高阴跌 套牛娃 08-2908-29 13:02
- 96 0 [湖北宜化吧] 今日指数继续上涨但是个股涨少跌多,下跌中位数 股友611V3e9397 08-2908-29 13:02
- 63 0 [工业富联吧] 挣钱是硬道理 股友9C50258U16 08-2908-29 13:02
- 85 0 [广百股份吧] 平盘出局,再也不碰此股,纯纯的垃圾 懒人炒股2025 08-2908-29 13:02
- 73 0 [中国稀土吧] 封死涨停板 大青山王老师 08-2908-29 13:02
- 98 0 [陕建股份吧] 七十来亿无法回收的死账,控股公司进行化转债变 大海和天空 08-2908-29 13:02
- 76 0 [苏农银行吧] 绿了 果断的蒋小白 08-2908-29 13:02
- 72 0 [富临精工吧] 你不跟你爹地宁德时代吗? 酒菜和紫 08-2908-29 13:02
- 73 0 [格力电器吧] 不会跌停吧 涨涨就好 08-2908-29 13:02
- 76 0 [新国都吧] 看看我说的有没有错,偷鸡摸狗之辈,hhhh,下午 孝顺的何彩霞 08-2908-29 13:02
- 80 0 [千红制药吧] 高高的太阳红又红, 股友99q86O2362 08-2908-29 13:02
- 61 2 [中一科技吧] 34全清了2万股,等回调以后再买 聪明的红子亮2 08-2908-29 13:02
- 73 0 [沃尔核材吧]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 股海泛舟之人 08-2908-29 13:02
- 77 0 [中钢天源吧] 八零不卖,往七五砸,有,这种卖法,谁与钱过不 股友P5855K2130 08-2908-29 13:02
- 58 0 [天融信吧] 跌停吧! 卖飞是门技术 08-2908-29 13:02
- 513 0 [汉邦高科吧] 汉邦高科半年报:亏损扩大至2853万元 汉邦高科资讯 08-2908-29 13:02
- 719 0 [速达股份吧] 速达股份:上半年实现营收5.03亿元 积极拓展非 速达股份资讯 08-2908-29 13:02
- 71 0 [日丰股份吧] 远程厉害啊 平静的魏昭 08-2908-29 13:02
- 70 0 [金嗓子吧] 短期股价波动放大了情绪,三年以上的老伙计都知 真话哥 08-2908-29 13:02
- 59 0 [工业富联吧] …… 财源富贵得裘千仞 08-2908-29 13:02
- 73 0 [天风证券吧] 继续震荡什么时候站稳六块再看 股友1Y316265N3 08-2908-29 13:02
- 63 0 [仁和药业吧] 能贼…… 八方满腹的宁风致 08-2908-29 13:02
- 83 0 [华东数控吧] 下午会红吗? 股友2100122YM8 08-2908-29 13:02
- 421 2 [金鹤5吧] 金鹤农业有与国资委相关企业的合作。贵人鸟的全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3:02
- 65 0 [京北方吧] 缩量下跌还会跌,这波看20 盆满州鹤de带土 08-2908-29 13:02
- 68 0 [贵州茅台吧] 恭迎茅王! 有深度之杰瑞德 08-2908-29 13:02
- 63 0 [金冠股份吧] 这就是传说中的杀猪盘 股友茅台同志 08-2908-29 13:02
- 70 0 [白云电器吧] 大盘要是短期见顶这种没怎么涨的股也不会少跌 股友N0U3376853 08-2908-29 13:02
- 67 0 [赢合科技吧] 收盘6个点 半仓可否 08-2908-29 13:02
- 97 1 [宁波韵升吧] 这个位置是要震荡下不可能突然就拉升涨停,高抛 我在大A打野 08-2908-29 13:02
- 51 1 [赛力斯吧] 大盘真要冲4000的话,拿好大屁股票拿稳就行 小财干中学 08-2908-29 13:02
- 61 1 [盈方微吧] 等下午吧! 神枪手操盘 08-2908-29 13:02
- 93 1 [华菱线缆吧] 你好,今天能试着买点么?应该能反弹了吧? 长线才能挣大钱 08-2908-29 13:02
- 355 13 [隆扬电子吧] 隆扬电子已经差不多了,本身还只是在送样阶段, 湘Q58P60 08-2908-29 13:02
- 74 0 [恩捷股份吧] 现在买入,下个月底卖出,吃肥肉 广东老狐狸 08-2908-29 13:02
- 182 0 [神奇制药吧] 速度去抢百花医药要涨停 小枫哥哥哦 08-2908-29 13:02
- 62 0 [新城市吧] 倒数第一,可真牛 BorntoDo丶 08-2908-29 13:02
- 156 3 [普瑞眼科吧] 股票炒的是预期,未来2年普瑞业绩和应收都会增 聪明的杜瑾8 08-2908-29 13:02
- 179 0 [上证指数吧] 小散看看吧,能玩的过庄家 海边的朋友 08-2908-29 13:02
- 73 0 [中远海控吧] …… 白衣骑士精神 08-2908-29 13:02
- 74 0 [汉朔科技吧] $汉朔科技(SZ301275)$ 贴心的盛昆 08-2908-29 13:02
- 61 0 [天融信吧] 买一手试试水 勇敢的黎熙 08-2908-29 13:02
- 65 0 [斯达半导吧] 完犊子了 老坛酸菜2 08-2908-29 13:02
- 76 0 [东风股份吧] 阴跌到年线企稳,还有一段时间 韭菜亿年青 08-2908-29 13:02
- 88 1 [工业富联吧] 9月市值1.2~1.5万亿,到9月末涨幅至少20%,乐 姚港路强总 08-2908-29 13:02
- 103 1 [中油资本吧] 选择方向的时候.收盘站稳均价上方.明天五日线抬 短线宇帅 08-2908-29 13:02
- 92 1 [仕佳光子吧] 工业富联拉红了,仕佳不能落后 ccyvb 08-2908-29 13:02
- 313 1 [全志科技吧] 最低价对应的成交量大,说明有人承接了,抛盘被 战狼搏击999 08-2908-29 13:02
- 134 2 [飞马国际吧] 圣龙9月最后一天涨停开启连板..飞马8月最后一天 君莫怂 08-2908-29 13:02
- 76 1 [中航重机吧] 机载上半年净利润1个亿是红的,你净利润5个亿是 真情的阳阳 08-2908-29 13:02
- 1135 7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走势研判华胜天成今天的走势,不外乎两 股中正道论 08-2908-29 13:02
- 327 12 [东方财富吧] 顶部出现对子数字--29.11,是不是要跑呀? 富来久 08-2908-29 13:02
- 65 1 [中稀有色吧] 你才是真正的龙王 我叫大鹅你记住 08-2908-29 13:02
- 64 1 [永辉超市吧] 跟上主力步伐 担保公司 08-2908-29 13:02
- 185 3 [文投控股吧] 文投到底投资了731没有????有没有知情人? 高级接盘侠NO1 08-2908-29 13:02
- 81 2 [肯特催化吧] 什么玩意,光刻胶涨的时候你不跟,跌的时候比谁 就要中国红 08-2908-29 13:02
- 156 5 [多晶硅吧] 小心今天大跌 涨跌有意 08-2908-29 13:02
- 93 2 [中国重工吧] 高管们,你们整天在忙啥?快开门迎客吧 明天更好的土哥 08-2908-29 13:02
- 1008 5 [寿仙谷吧] 寿仙谷2025年中报浅析 猎手岛复利投资 08-2808-29 13:02
- 71 0 [金财互联吧] 几板? 善良的馨如烟6 08-2908-29 13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