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3 [ST合力泰吧] 下午地天,都准备好 ZHOUJIAN05745289 08-2908-29 13:02
- 88 1 [冠捷科技吧] 躲牛市就等于亏钱,轮动好像对此股没戏 海洋的n次方 08-2908-29 13:02
- 112 2 [日海智能吧] 下午能红吗?高手回复一下 股友9v56970H70 08-2908-29 13:02
- 234 2 [中色股份吧] 总是冲高回落,上面的压盘就不能一口气吃掉。你 涨停使者 08-2908-29 13:02
- 115 3 [万科A吧] 人生没意义了,祝留下的发财 股友6W5T990113 08-2908-29 13:02
- 387 8 [巨星传奇吧] 再次提醒好朋友,守住筹码,守在战壕里等我方炮 金蚂蚁168 08-2908-29 13:02
- 218 1 [宁波银行吧] 2025年中报点评:业绩增速回升,资产质量改善 宁波银行资讯 08-2908-29 13:02
- 156 8 [永茂泰吧] 你在弄啥嘞? 阿娇娇娇娇娇娇 08-2908-29 13:02
- 79 0 [劲拓股份吧] 来回瞎折腾 股友13Qa752657 08-2908-29 13:02
- 82 0 [公牛集团吧] $公牛集团(SH603195)$ 股友3225O2339E 08-2908-29 13:02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快来,主力偷袭了,还有机会 日进斗金得小富婆 08-2908-29 13:02
- 410 0 [恒玄科技吧] 和政策对这干有种 光头强54321 08-2908-29 13:02
- 1285 1 [寒武纪吧] A股3200股飘绿 锂电股逆势爆发 半导体大跌 寒武 寒武纪资讯 08-2908-29 13:02
- 769 4 [宇瞳光学吧] 33的本,明天直接20厘米,我筹码就不要了,呆了 自信决定一切 08-2908-29 13:02
- 302 2 [ST京机吧] 华能5MW实验基地投产,如果大规模扩张,公司的 ST京机股友 08-2508-29 13:02
- 200 3 [环旭电子吧] 业绩都预告了肯定下滑啊必须吃上苹果 柔情似水的章亦凡 08-2608-29 13:02
- 90 0 [华贸物流吧] 这个 海洋大卫 08-2908-29 13:02
- 65 0 [ST豆神吧] 主力我敲里哇 坚持笑到最后888 08-2908-29 13:02
- 80 0 [陕西金叶吧] 今天仍是陕西毒叶日常绿油油的一天 必跌先知 08-2908-29 13:02
- 72 0 [信维通信吧] 28这个坎这么难吗 股友639390tR86 08-2908-29 13:02
- 34 0 [芯片ETF广发吧] 妥妥的接盘侠 基民vSWLie 08-2908-29 13:02
- 36 0 [北斗导航吧] 好 努力的郝楷树 08-2908-29 13:02
- 72 0 [顺网科技吧] 复制下上周五 涨不停626 08-2908-29 13:02
- 92 1 [百利天恒吧] 看看机构持有的都市最近赚钱的,华夏,中欧,易 咱们明天会更好 08-2908-29 13:02
- 351 6 [青木科技吧] 财报收益不低,明天有肉吃吗? 股友F1wNiX 08-2808-29 13:02
- 42 0 [科创50ETF华泰柏瑞吧] 问题不大吧,国产算力芯片补上H20的空缺,应该 物事人非空自悲7 08-2908-29 13:02
- 43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捂住,拿稳,是不是现在最应该做到的! 虎子妈妈 08-2908-29 13:02
- 74 0 [奥美医疗吧] 垃圾股 金玉满腹得凌康 08-2908-29 13:02
- 116 0 [海兰信吧] 哈哈,市场有亏有赚正常的这个月都盈利30+了, 股财神wzaa17 08-2908-29 13:02
- 75 0 [科士达吧] 起飞起飞起飞 坚毅的盛逸凡 08-2908-29 13:02
- 66 0 [天龙集团吧] 啥,大半年来,从没硬过2天 n871013370537378 08-2908-29 13:02
- 77 0 [*ST元道吧] 退市是肯定的 左江涨停 08-2908-29 13:02
- 65 0 [格力博吧] 这个拉圾,买一次夸一次,今天割了再也不碰 股友Xp9SpC 08-2908-29 13:02
- 65 0 [寒武纪吧] 快进要拉升了 自省地独孤剑 08-2908-29 13:02
- 84 0 [隆扬电子吧] 工业富联直线了 积累财富哈哈 08-2908-29 13:02
- 67 0 [北汽蓝谷吧] 一个劲儿压盘, A股带我飞 08-2908-29 13:02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玛德啊 超自然LOVE 08-2908-29 13:02
- 263 0 [国轩高科吧] 留了一半,希望继续涨 招财好运 08-2908-29 13:02
- 72 0 [信维通信吧] 三秒哥又出手了? 科技股医药股 08-2908-29 13:02
- 69 0 [恒宝股份吧] 这个量,就差走织布机了 旺崽股乔 08-2908-29 13:02
- 83 0 [当虹科技吧] 我凑什么鬼 啦啦啦涂涂 08-2908-29 13:02
- 50 2 [汇车退债吧] 8.29周五,70元收2000张,股东号0160967274,席 XF008008 08-2908-29 13:02
- 226 0 [工银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我的指增投资体验:工银中证1000增强C带来的惊 毛利桑 08-2908-29 13:02
- 113 0 [泰信医疗服务混合发起式C吧] 早盘三大指数涨跌不一,平安医疗依托超2.45亿个 岚宝宝00 08-2908-29 13:02
- 72 0 [中鼎股份吧] 其实今天已经跌四个点了这出货方式太狠了 管住那只手 08-2908-29 13:02
- 66 0 [胜宏科技吧] 昨天低位买的兄弟两天爽歪歪 股友e61O951303 08-2908-29 13:02
- 74 0 [星网宇达吧] 我真服了 今年错过25个涨停 08-2908-29 13:02
- 79 0 [新宝股份吧] 有病吧只知道下跌 盆满利市de裘千仞 08-2908-29 13:02
- 145 3 [天普股份吧] 两百多万,能涨停,这不是一般神奇。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 08-2908-29 13:02
- 98 2 [大秦铁路吧] 按鬼话财经老师2块钱才能买入 股友18137Ek905 08-2908-29 13:02
- 1079 3 [迪阿股份吧] 珠宝首饰真会选时间:情人节概念迪阿股份20CM涨 我不是股申 08-2908-29 13:02
- 302 4 [永鼎股份吧] 中际旭创800G光网巳经涨到351元了,永鼎股份80O dzz197969 08-2908-29 13:02
- 71 1 [渝开发吧] 逃命去吧,板块龙头都封不住 红发股王 08-2908-29 13:02
- 71 0 [天融信吧] 今天的散户又送钱给六一哥了 股友12l21B3889 08-2908-29 13:02
- 75 0 [贝瑞基因吧] 一群5.5年的cs机器人在哪唱多,能涨才怪了。 好像回不去了呀 08-2908-29 13:02
- 102 1 [清水源吧] 郁闷,昨天抛的一个今天涨停了,今天红盘时间入 叫我猴哥 08-2908-29 13:02
- 101 2 [佳讯飞鸿吧] 不急,已经是黎明前的黑暗了 庄舞888 08-2908-29 13:02
- 115 4 [荣盛石化吧] 大哥,冲一下11吧 买博雅毁一生 08-2908-29 13:02
- 254 3 [章源钨业吧] 东信36.36(散喽散喽),然后横盘一周,这三天 彭16妹 08-2808-29 13:02
- 115 2 [微创脑科学吧] 亏死了,31个,港股完不成,流动性小 一丝不苟之伊姆雷 08-2808-29 13:02
- 81 0 [视觉中国吧] 你能不能起来一点点! 发财被爱888999 08-2908-29 13:02
- 80 0 [格力电器吧] 相较美的海尔市盈率依然最低,性价比最高 步三 08-2908-29 13:02
- 72 1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下午发套,等着瞧 股友888532C89N 08-2908-29 13:02
- 270 4 [三维通信吧] 这么大量,下周一谁来接盘 GG_20年老韭菜 08-2908-29 13:02
- 75 0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王,岂容你儿孙一起爬头上去?北王崛起 炒出胜利炒出自由 08-2908-29 13:02
- 76 0 [中钨高新吧] 我已出仓感觉良好 股友j14SxD 08-2908-29 13:02
- 79 0 [河钢股份吧] 一天一分钱从早忙到晚 股友jJDDOk 08-2908-29 13:02
- 67 0 [智动力吧] 变态减持说回购马得 全球第一神人 08-2908-29 13:02
- 65 0 [天风证券吧] …… 基民YcIvdo 08-2908-29 13:02
- 62 0 [工业富联吧] 出货 飞洲小王子 08-2908-29 13:02
- 74 0 [华映科技吧] 今天又大宗交易? Ehy韭菜盒子 08-2908-29 13:02
- 62 0 [奥特佳吧] 你是真菜 静谧悠然的罗昊祥 08-2908-29 13:02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唐富贵926 08-2908-29 13:02
- 67 0 [斯达半导吧] 看来要绿 诚实的汪炜11 08-2908-29 13:02
- 76 0 [指南针吧] 昨天来的,今天走了,感谢主力 股友m56N973607 08-2908-29 13:02
- 62 0 [工业富联吧] 好消息今天进对了,坏消息只买了200 股友02016ml882 08-2908-29 13:02
- 70 0 [厦门钨业吧] 稀土涨你不强,钨涨又不强,今天电池涨你还不强 泥腿农民伯伯 08-2908-29 13:02
- 71 0 [平潭发展吧] 拉高阴跌 套牛娃 08-2908-29 13:02
- 96 0 [湖北宜化吧] 今日指数继续上涨但是个股涨少跌多,下跌中位数 股友611V3e9397 08-2908-29 13:02
- 63 0 [工业富联吧] 挣钱是硬道理 股友9C50258U16 08-2908-29 13:02
- 85 0 [广百股份吧] 平盘出局,再也不碰此股,纯纯的垃圾 懒人炒股2025 08-2908-29 13:02
- 73 0 [中国稀土吧] 封死涨停板 大青山王老师 08-2908-29 13:02
- 98 0 [陕建股份吧] 七十来亿无法回收的死账,控股公司进行化转债变 大海和天空 08-2908-29 13:02
- 76 0 [苏农银行吧] 绿了 果断的蒋小白 08-2908-29 13:02
- 72 0 [富临精工吧] 你不跟你爹地宁德时代吗? 酒菜和紫 08-2908-29 13:02
- 73 0 [格力电器吧] 不会跌停吧 涨涨就好 08-2908-29 13:02
- 76 0 [新国都吧] 看看我说的有没有错,偷鸡摸狗之辈,hhhh,下午 孝顺的何彩霞 08-2908-29 13:02
- 80 0 [千红制药吧] 高高的太阳红又红, 股友99q86O2362 08-2908-29 13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