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东方电子吧] 该股自带亏钱基因,每天一开盘,自动比平均股价 股友gyqlb26 08-2908-29 10:40
- 51 0 [多氟多吧] 小洗洗不出人的,拿资金吸引量化,不用你洗,都 鑫海同辉 08-2908-29 10:40
- 73 2 [中马传动吧] 跑吗 后悔的尝试 08-2908-29 10:40
- 87 3 [苏大维格吧] 散户闭着眼睛加仓,苏大除非量化不来对倒,不然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8-2908-29 10:40
- 38 0 [川润股份吧] 天天倒数第一 秀丽的韩昊祥 08-2908-29 10:40
- 44 0 [ST南都吧] 昔日的大哥,现在已经沦落至此,板块都涨不过。 雪豹突击 08-2908-29 10:40
- 56 0 [诺德股份吧] 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,“五菱+MG”双品牌联 股友uJ5jG8xG 08-2908-29 10:40
- 44 0 [半导体吧] 低位你们不敢上车 股友pO85001518 08-2908-29 10:40
- 57 0 [正泰电源吧] 还好昨天清了,不然又是被气死的一天 世_杰 08-2908-29 10:40
- 32 0 [创业板指吧] 说了撑死了调整,总体还是向上,不知道有什么怕 谨慎的公孙晨光 08-2908-29 10:40
- 68 0 [大元泵业吧] 主力勾庄今天本来计划就是利用赎回利空洗盘,所 T主力庄家PP 08-2908-29 10:40
- 230 0 [融通人工智能指数(LOF)A吧] 下午砸盘,坚决不买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X看底牌稳赢钱 08-2908-29 10:40
- 59 0 [誉衡药业吧] 涨个一两分这么费劲。下来吧,别累着 股友6Z9H273698 08-2908-29 10:40
- 44 0 [国电南瑞吧] 主力啊,留三分济世吧,错过时机你啥也捞不着, DTJZ 08-2908-29 10:40
- 72 1 [神州信息吧] 15.48撤退了 股友o6NoIf 08-2908-29 10:40
- 86 11 [润达医疗吧] 我去,板块都快2个点了,它绿2个点…神经 有同情心得蕊恩 08-2908-29 10:40
- 52 2 [儒意电影吧] 加仓加仓 有幽默感的唐捷 08-2908-29 10:40
- 77 1 [*ST准油吧] 关注先。。。站稳五日,再入 熊猫PDG抄底联盟 08-2908-29 10:40
- 152 5 [湖南黄金吧] 散户赶紧卖,要暴跌了,再不卖就来不及了 买份保险好过啦 08-2908-29 10:40
- 215 7 [永泰能源吧] 这段时间,网络上对永泰能源的负评多了很多,这 热心之郁金香 08-2908-29 10:40
- 546 16 [绿康生化吧] 今天又到了极致缩量的时候了,并且大盘跌他稳如 有领导力的章桐14 08-2708-29 10:40
- 39 0 [阿里巴巴-W吧] 只有利空压顶的时候你才有机会在低位买进AI霸主 央企崛起2026 08-2908-29 10:40
- 52 0 [兰生股份吧] 走了…… 坚韧的苏研7 08-2908-29 10:40
- 90 0 [吉大通信吧] 正常来讲,大家应该心里有预期啊,而且看润建、 平凡的大多数 08-2908-29 10:40
- 53 0 [淳中科技吧] 哎,亏点就亏点吧,走了走了,反正从这也赚了很 交学费的渣渣 08-2908-29 10:40
- 47 0 [壹连科技吧] 动手 紫金土块2026 08-2908-29 10:40
- 54 0 [爱施德吧] 这个表现已经很不错了。 金银高升de狄仁杰 08-2908-29 10:40
- 47 0 [双鹭药业吧] 双鹭恁大爷的,两天割老子三万多,走了,留十万 知足复利 08-2908-29 10:40
- 43 0 [文投控股吧] 快点跑 股友375o0g1195 08-2908-29 10:40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哦呵 比尔盖章586 08-2908-29 10:40
- 46 0 [R鸿达1吧] 来到这个版。啥也不是。 股友3P5Dco 08-2908-29 10:40
- 52 0 [上海莱士吧] 这哪是是打架,是碾压。 股海无回 08-2908-29 10:40
- 50 0 [中国联通吧] 大家都看好,主力就砸盘 点歌人 08-2908-29 10:40
- 881 0 [海光信息吧] 现在华为和寒武纪的都是ASIC架构,目前用在推理 股友fsgjcj 08-2908-29 10:40
- 71 1 [上海九百吧] 谁买上海九百先套你没商量 股友0107B163B5 08-2908-29 10:40
- 76 2 [北京银行吧] 北银仍然在净流出 股市小别离 08-2908-29 10:40
- 45 0 [华胜天成吧] 亏昨天跑了,预估要水下两天,星期一再看情况要 丰收的柿子 08-2908-29 10:40
- 54 0 [亚星锚链吧] 赶紧上车,一会关门了。 欢乐的钱芝蔓 08-2908-29 10:40
- 40 0 [联化科技吧] 赚钱的公司跌,亏钱的涨不停,天理何在 风荷云 08-2908-29 10:40
- 41 0 [格力电器吧] 趴地上不动了啥情况 勇敢的小韭菜123 08-2908-29 10:40
- 45 0 [神开股份吧] 昨天抄底今天卖了赚了四个点知足了 dali9123 08-2908-29 10:40
- 204 0 [银之杰吧] 我又追高了最近第三次来 此地有韭菜 08-2908-29 10:40
- 228 0 [中瓷电子吧] 中瓷电子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【全景路演】 中瓷电子003031 08-2908-29 10:40
- 78 0 [辽宁能源吧] ,第二个锦州港 悠然8888 08-2908-29 10:40
- 65 1 [四方科技吧] 真的不能听抖音的,还不如研究自选 基民NKD1KO 08-2908-29 10:40
- 75 1 [广安爱众吧] 七夕,不跌倒5.20吗 坚强不屈的汤莉 08-2908-29 10:40
- 130 4 [中色股份吧] 后面怎么看,大哥们出来给点意见 百手轿夫 08-2908-29 10:40
- 59 0 [京基智农吧] 同样是猪,牧原股份是黑猪,你是小白猪 山水花苑之王 08-2908-29 10:40
- 56 1 [新华百货吧] 请问这个辣ji是怎么回事 基民Kv6gdN 08-2908-29 10:40
- 377 3 [芯片ETF华夏吧] 一个公告可以吧整个板块搞死,太牛逼了 想买股票没得钱 08-2908-29 10:40
- 247 2 [海航控股吧] 感谢大家齐心协力推上了1.60,更要感谢机长在突 剑舞飞雪 08-2908-29 10:40
- 304 2 [金地商置吧] 人民币大涨,降息预期进一步加强,利好地产 流浪狗1618 08-2908-29 10:40
- 140 0 [金川国际吧] 应该快了,立贴为证 牛气昵称牛气冲天 08-2808-29 10:40
- 5457 13 [双星新材吧] 双星新材(002585.SZ)发布2025年中报:持续聚焦 双星新材资讯 08-2808-29 10:40
- 375 1 [中国石油吧] 全仓昨进今出,盈利过万 股友3bNvfT 08-2808-29 10:40
- 46 0 [ST豆神吧] 加油加油 股友019172PN33 08-2908-29 10:40
- 39 0 [长城军工吧] 冲高回落,完犊子,周一又是水下三个点 股友cgTgEdg25j1 08-2908-29 10:40
- 45 0 [国电南瑞吧] 正宗不强,干啥啥不强,吹牛第一强。 平安和人生 08-2908-29 10:40
- 48 0 [紫光股份吧] 这么垃圾吗 云端漫步的拾荒者 08-2908-29 10:40
- 50 0 [华银电力吧] 看着尿性应该没二波了、 股友06931I555x 08-2908-29 10:40
- 61 0 [东方日升吧] 出口大卖300亿 勇敢的峰雪馨17 08-2908-29 10:40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龙哥牛飞 悠闲虎 08-2908-29 10:40
- 94 2 [盐田港吧] 求指教一下:公司年年盈利,板块,大盘都在涨。 趁青春努力吧5940 08-2908-29 10:40
- 242 2 [金田股份吧] $金田股份(SH601609)$ 心细如发的素弦6 08-2908-29 10:40
- 47 1 [钧达股份吧] 出生,你电池呢 股友3631271dp6 08-2908-29 10:40
- 76 3 [圣邦股份吧] 昨天卖了先导加仓你,啊啊啊啊啊 快乐里的世界 08-2908-29 10:40
- 49 1 [傲农生物吧] 周一又是水下开。 豪放不羁的枕书 08-2908-29 10:40
- 122 2 [慧翰股份吧] 这货要减持,难怪… qycgx2 08-2908-29 10:40
- 48 0 [A50期指吧] A50期指当月连续被压迫太久,上证指数都创新高 书仙策略 08-2908-29 10:40
- 33 0 [23云岩债吧] 270001:贵阳云岩贵中土地开发基本建设投资管理 23云岩债资讯 08-2908-29 10:40
- 48 0 [钧达股份吧] 晶澳这波上涨挺强的 股友y8y0231836 08-2908-29 10:40
- 39 0 [寒武纪吧] 兄弟们,冲,中国英伟达,目标10万亿市值 看到40000点 08-2908-29 10:40
- 40 0 [新易盛吧] 超越中际旭创分分钟的事,愿不愿意而已 宽慰的相春海1 08-2908-29 10:40
- 40 0 [内蒙新华吧] 5日线都站不住,闪人。 有幽默感的施贺 08-2908-29 10:40
- 42 0 [华润医疗吧] 真的是跌很快。涨很慢 华润医疗拉稀医疗 08-2908-29 10:40
- 78 1 [恒星科技吧] 水电站进来的人还在等着回本中,这样能不能发出 股友1265021K8N 08-2908-29 10:40
- 60 1 [鸿博股份吧] 被我给买崩的,昨天22.7的成本都不放过,还想着 拉王之王拉上天 08-2908-29 10:40
- 68 1 [国机精工吧] 拉高出货?洗盘? 壮志的凌 08-2908-29 10:40
- 79 1 [华西证券吧] 只要你做龙头,既带不上大盘,也带不上板块,甚 上影懂事长 08-2908-29 10:40
- 88 1 [*ST正平吧] 今天预测3~4%幅度下跌,中报一出,下周继续挨两 我就只有耐心 08-2908-29 10:40
- 202 1 [宏和科技吧] 各位留下发财 穷则求思变 08-2908-29 10:40
- 50 0 [东通退吧] 很明显倒车接人 要上一万点 08-2908-29 10:40
- 59 1 [苏奥传感吧] 去科技了,拜拜 大吉兴隆地风傲天 08-2908-29 10:40
- 154 4 [长城军工吧] 厉害呀一下子,资金冲进去3个多亿 股友2092M8037i 08-2908-29 10:40
- 95 1 [中钢天源吧] 固态电池也上涨 股友P5855K2130 08-2908-29 10:40
- 94 4 [飞凯材料吧] 23.6元上了牛车短期目标价30元,随时20厘米 耀大涨6816 08-2908-29 10:40
- 129 5 [吉视传媒吧] 记住还没上映就是有预期差,有预期差就可以炒作 先舍后得 08-2908-29 10:40
- 73 2 [盐田港吧] 盐田港今天继续跌破4.5元创近期新低,坚决清仓 股友0vm3zz 08-2908-29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