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1 [科翔股份吧] 捡筹码,跟老庄拼到底 林荷风 08-2908-29 10:36
- 81 2 [中天科技吧] 涨的没别人多,跌是别人几倍。是公司不行,还是 爱顺势的狐狸 08-2908-29 10:36
- 105 3 [水井坊吧] 三大傻,这个票散户最少,但是涨的也最少,这是 多财满腹de花木兰 08-2908-29 10:36
- 209 5 [美诺华吧] 减肥药效果得不到机构的认可 股友cURow04343 08-2908-29 10:36
- 60 1 [普洛药业吧] 这个票化成化工股了,索法帝尔打水漂后,就没有 股友HXPnYd 08-2908-29 10:36
- 144 3 [金能科技吧] 为什么一点成交量都没有,按道理说不应该这么少 阳光开朗的风吟9 08-2908-29 10:36
- 177 9 [海油工程吧] 立贴为证.即将涨到12元 联合的陶翠5 08-2908-29 10:36
- 73 1 [东富龙吧] 吓老子一大跳 n2969134459705280604 08-2908-29 10:36
- 497 21 [江淮汽车吧] 买江淮都在那后悔吧,什么垃圾股!还有人进来恭 股友377757vl11 08-2808-29 10:36
- 306 5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大涨!!!! 招财富贵的段正淳 08-2708-29 10:36
- 53 0 [麦捷科技吧] 短期涨不动了,后期难说了。 大毛阿太 08-2908-29 10:36
- 37 0 [五芳斋吧] 太弱了 白山底炒家 08-2908-29 10:36
- 44 0 [安琪酵母吧] 姐姐来了,姐姐耐得住寂寞,嘻嘻 女S伊人晴子 08-2908-29 10:36
- 61 0 [龙泉股份吧] 这换手率怎么这么低?不应该啊? 九车山人 08-2908-29 10:36
- 54 0 [中铁工业吧] 还差一点点东西 ZJYHZ 08-2908-29 10:36
- 42 0 [领益智造吧] 分时macd绿长下杀,红横吸筹。 折柳思 08-2908-29 10:36
- 61 0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最差的一支, YoKei 08-2908-29 10:36
- 104 2 [太极实业吧] 通富微电也是做封测的江苏股涨停了,跟一个 揽尽春风财 08-2908-29 10:36
- 63 0 [天工股份吧] 大家每天都要好好分析分时博弈四杀线,把握当天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08-2908-29 10:36
- 22 0 [煤炭ETF国泰吧] 抄底 六个点原则 08-2908-29 10:36
- 44 0 [金田股份吧] 大哥你这样就没意思了,直接拉直啊 求放过韭菜 08-2908-29 10:36
- 33 0 [24皖控02吧] 242077:安徽省国有资本运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 24皖控02资讯 08-2908-29 10:36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前有错过翻倍,今天又错过涨停。就只为了那个该 柿子不好吃 08-2908-29 10:36
- 46 0 [恒玄科技吧] 杂毛真不能买,血的教训 随风入云 08-2908-29 10:36
- 30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落袋为安吧!赚的钱去消费消费 如来神涨CC 08-2908-29 10:36
- 41 0 [三安光电吧] 坚持坚持坚持拿住下月吃肉肉! 芒格巴菲特d粉丝 08-2908-29 10:36
- 52 1 [科泰电源吧] 熬了这么久,不想放弃,又担心继续向下 落戴为銨 08-2908-29 10:36
- 59 1 [中石科技吧] 华为,你收购它吧 股友l2026823r1 08-2908-29 10:36
- 62 1 [华润双鹤吧] 打压央企肯定会被问责 谦虚谨慎的梅峻6 08-2908-29 10:36
- 56 1 [岳阳林纸吧] 兄弟们顶住,4.78我加了100股,够意思吧 保守的价值投资者 08-2908-29 10:36
- 63 2 [吉大正元吧] 冲冲冲冲冲冲,欠我一个涨停 股友ml2OnI 08-2908-29 10:36
- 57 2 [佳都科技吧] 还要跌停 前排吃肉999 08-2908-29 10:36
- 58 2 [*ST香雪吧] 那个第一吹票趣评好出来bb了,昨天神神秘秘,还 股友Zd7oOj7140 08-2908-29 10:36
- 108 3 [恒玄科技吧] 果然啊,下跌才能看出真实力,又是科创50垫底, 撒哈拉金狮 08-2908-29 10:36
- 61 2 [深科达吧] 无可救药 深圳泰然九路A 08-2908-29 10:36
- 115 1 [恒顺醋业吧] 今天食品饮料反弹这么好,你为啥不跟? 爱理财的斯特拉 08-2908-29 10:36
- 65 1 [捷昌驱动吧] 出货了,快跑啊 专心的加油机 08-2908-29 10:36
- 192 7 [天融信吧] 大家一定要拿住!今天下午必拉升! 神经乱股 08-2908-29 10:36
- 347 3 [川金诺吧] 据雪球消息,川金诺7月磷化工产品提价30%,预计 青岛海游路 08-2908-29 10:36
- 369 9 [上海贝岭吧] 贝岭哥哥,当初因为你的落魄而离开了你,另寻新 王小雨姐姐来了 08-2908-29 10:36
- 172 3 [蓝英装备吧] 请问明天低开几个点? MZ9988 08-2808-29 10:36
- 1600 4 [北斗星通吧] 坐稳扶好,迎接主升浪的到来(纯技术分析,不构 嘉蒼嘉厝 08-2808-29 10:36
- 29 0 [中国铝业吧] 可真行以为你要上去了结果分时给老子鳖个M顶出 梁大帅带你去捉妖 08-2908-29 10:36
- 63 0 [天坛生物吧] 主力太强了 卖了涨买了跌6 08-2908-29 10:36
- 53 0 [智飞生物吧] 一个没有任何优点,成长预期,全是利空的,博反 妩媚动人的霜白6 08-2908-29 10:36
- 90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2年了!终于快回本了啊,逢低补仓,终于有点起 桃花坞少主 08-2908-29 10:36
- 50 0 [中金岭南吧] 要破5.46才有戏 股友852Y05K163 08-2908-29 10:36
- 33 0 [寒武纪吧] 上午低价卖出。下午怕断大腿。韭菜就是这样子。 长安城主人 08-2908-29 10:36
- 51 0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学学隔壁卓兆点胶吧你就当回人吧! BullMarketKing3 08-2908-29 10:36
- 49 0 [农业银行吧] 7下面老实呆着 股友9187Om3917 08-2908-29 10:36
- 41 0 [航天信息吧] 死股一个 隆太源上 08-2908-29 10:36
- 38 0 [宁德时代吧] 这是从创业板etf里出来的资金 穿越一个大周期 08-2908-29 10:36
- 50 0 [思泉新材吧] 严重异动重点监控,只能说牛批… 我是达文西 08-2908-29 10:36
- 58 1 [中国电建吧] 每天都阴跌模式,冲高回落再开始阴跌模式,持续 自觉的滑又柔 08-2908-29 10:36
- 58 1 [长飞光纤吧] 还有10个涨停 股友5u1ekQ 08-2908-29 10:36
- 127 6 [华天科技吧] 顶住 股市小梦叔 08-2908-29 10:36
- 150 3 [万润新能吧] 二季度至少亏损4600万+ 南墙投资 08-2808-29 10:36
- 43 0 [欧菲光吧] 割肉了,亏光光,你涨价吧 一路长虹B股 08-2908-29 10:36
- 52 0 [中国铝业吧] 那个破奶奶,快卖吧,你不卖,不死也是伤,别在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8-2908-29 10:36
- 50 0 [首旅酒店吧] 牛我服,我走还不行 青岛最持久的男人 08-2908-29 10:36
- 41 0 [新希望吧] 就你不争气 风生水起的金湖 08-2908-29 10:36
- 71 0 [ST云网吧] 这样的公司,四川都烧了一家 英俊潇洒的紫御1 08-2908-29 10:36
- 40 0 [大位科技吧] 怎么这么多散户在进哟,看来散户多想涨太难了, 股友P8795q7111 08-2908-29 10:36
- 54 0 [ST美克吧] 添加一个僵尸股板块吧 №←5692 08-2908-29 10:36
- 52 0 [旭光电子吧] …… 只做趋势决不追高 08-2908-29 10:36
- 43 0 [天孚通信吧] 股价今年目标360元 传说与现实 08-2908-29 10:36
- 41 0 [科德教育吧] 今天买了100股观察一下 虾仁长寿 08-2908-29 10:36
- 72 0 [茂硕电源吧] 轻舟已过万重山 n9659137001659962023 08-2908-29 10:36
- 47 0 [微创医疗吧] 主力居然还在流出 得失一念间AVA 08-2908-29 10:36
- 46 0 [万润科技吧] 僵尸股 意无双 08-2908-29 10:36
- 152 1 [深圳控股吧] 博弈深圳出台房地产政策和美国降息,待半个月内 股友7He6055668 08-2908-29 10:36
- 79 2 [恒华科技吧] 啥时候能减持完? 刘玥啊 08-2908-29 10:36
- 194 1 [ST海龙吧] 暂时按照“春风”股友建议操作:大跌大买、急跌 汉风明骨 08-2808-29 10:36
- 52 0 [房地产开发吧] 一点都不反弹的板块 绿油油的账户啊 08-2908-29 10:36
- 60 0 [神州数码吧] 破43我接点回来,5个交易日流12.5个亿,主力大 东郭先生wf 08-2908-29 10:36
- 119 0 [汉钟精机吧] 当时看到中报预报,就卖了部分,打算等中报利空 坚强的村夫 08-2908-29 10:36
- 45 0 [中国平安吧] 气不死你啊 平安不创新高不走 08-2908-29 10:36
- 42 0 [光大证券吧] 上车上车上车 龙昇祥 08-2908-29 10:36
- 52 0 [矩阵股份吧] 接盘侠不好找,你就再往上拉一拉 素质股民 08-2908-29 10:36
- 53 0 [富煌钢构吧] 现在的震荡都是小浪花,看的是国策带来的大浪潮 kbdn车 08-2908-29 10:36
- 47 0 [移为通信吧] 不要多说了,15元以下有都要了 周星一号 08-2908-29 10:36
- 50 0 [英特集团吧] 这格局太小了 大牛大v 08-2908-29 10:36
- 40 0 [ST远智吧] [赞][赞][赞][赞][赞] 股友huebsijwbgwb 08-2908-29 10:36
- 34 0 [新易盛吧] 涨多跌少,下周怕是还要新高 追梦先生 08-2908-29 10:36
- 50 0 [绿的谐波吧] 牛啊 你比想象中强大 08-2908-29 10:36
- 37 0 [*ST高鸿吧] 预期退市,谁敢买! 宏图成章WuLa 08-2908-29 10:36
- 46 0 [视觉中国吧] 浪费时间,买半导体 稳心稳性 08-2908-29 10:36
- 29 0 [纳指ETF广发吧] 怎么不涨 段辰坤 08-2908-29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