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美锦能源吧] 难道又上当了?485 巴菲韭888 08-2908-29 10:36
- 40 0 [新城市吧] 明显的杀猪盘,吗 左手拿酒瓶 08-2908-29 10:36
- 58 1 [华创云信吧] 这是什么股喔,天天落后于板块! 股友eYTlxO 08-2908-29 10:36
- 77 1 [*ST高鸿吧] 今天中报能按时出吗,就怕上市公司又变卦。 招财积玉de柳二龙 08-2908-29 10:36
- 242 0 [比亚迪吧] 隔壁的宁德时代就快填权完成了,比亚迪醒醒啦! liaowy339 08-2908-29 10:36
- 177 6 [鸡蛋吧] 今天的鸡蛋有点强啊,就是手续费太高!92.9+92. 赚100就走 08-2908-29 10:36
- 1170 21 [中公教育吧] 真的颠覆我的认知,这个换手率真高,我估计只要 股友d0630396i8 08-1808-29 10:36
- 70 0 [红太阳吧] 我+100个 嘴炮而已 08-2908-29 10:36
- 49 0 [探路者吧] 创业板指数又大涨2.18,连续创新高。 股友1093926mX2 08-2908-29 10:36
- 41 0 [新研股份吧] 都瞅着等它涨,小散太多,别当回事啦! 不系舟之舟 08-2908-29 10:36
- 63 0 [滨江集团吧] 加油 股友uD9npi 08-2908-29 10:36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你是真的牛 股友1E1920z626 08-2908-29 10:36
- 44 0 [ST应急吧] 应急啊硬急,你是真让人着急。 单程列车 08-2908-29 10:36
- 60 0 [协昌科技吧] 也硬气一回,涨上一把 东财网友1186513232987260 08-2908-29 10:36
- 58 0 [ST云城吧] 垃圾啦垃圾垃圾垃圾,你, 可爱的林舒茜 08-2908-29 10:36
- 79 1 [立昂微吧] 融资盘增大,估计还得杀 大A里de小红傘 08-2908-29 10:36
- 70 1 [药明康德吧] 本来药明就优秀反复的洗走的是不坚定的但这种过 淡泊地辛巴 08-2908-29 10:36
- 80 1 [大叶股份吧] 大哥,开弓没有回头箭啊,直接上不要怂! 江湖人称猎庄师 08-2908-29 10:36
- 586 5 [浪潮信息吧] 水下介入个股 观股老朱k 08-2908-29 10:36
- 85 2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上次兴业证券做市商,股价被控了半年。这次国泰 骐骥驰骋發發發 08-2908-29 10:36
- 133 3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股价好不容易拉到新高,就为了给前面的人解套? 火种的力量 08-2908-29 10:36
- 303 7 [宁德时代吧] 昨天开仓成功,近期可能是宁王东财胜宏护指创业 只买AI 08-2908-29 10:36
- 52 0 [拓斯达吧] 浪费行情 一路长红涨停板伴 08-2908-29 10:36
- 170 0 [万马科技吧] 弱肌与创业板指比较 super每单少少赌注哈 08-2908-29 10:36
- 41 0 [大洋电机吧] 你在卧龙面前就是一坨 早盘拉高就走 08-2908-29 10:36
- 36 0 [惠柏新材吧] 看了一下业绩大亏的没有它跌的多 追板狂徒 08-2908-29 10:36
- 41 0 [中证白酒吧] 都在向上走,你反而在慢慢向下走 基民5611hc9352 08-2908-29 10:36
- 47 0 [索通发展吧] 继续封 股友768u1x0761 08-2908-29 10:36
- 66 0 [浙能电力吧] 所以正常的思维,都会让人提前预盼,然后挖坑等 大海沙滩蓝天 08-2908-29 10:36
- 61 0 [顺控发展吧] 废了,资金天天出 遵循自己规则 08-2908-29 10:36
- 49 0 [万丰股份吧] 我想我已经疯了 雅雅hyy 08-2908-29 10:36
- 39 0 [特发信息吧] 涨停涨停 日日红的兰 08-2908-29 10:36
- 38 0 [三只松鼠吧] 阴跌的开始 清逸灵动的枕星河 08-2908-29 10:36
- 78 2 [青松股份吧] 都是等着抬轿的,没有筹码,谁给你当车夫啊 势不可挡的韭菜 08-2908-29 10:36
- 126 1 [龙星科技吧] 查下量化基金二家所以涨不起来一涨就量化,远离 股友WFFrOl 08-2808-29 10:36
- 40 0 [ST远智吧] 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 股友g16v816677 08-2908-29 10:36
- 47 0 [锡业股份吧] 这股涨停板就是五个点 重点小金属国改 08-2908-29 10:36
- 41 0 [中青旅吧] 3秒男人 一万个暗恋的人 08-2908-29 10:36
- 42 0 [向日葵吧] 脸呢?这货也能停?? 小糯米2015 08-2908-29 10:36
- 48 0 [鸿博股份吧] 受不了了,跑路跑路 我喜欢红红火火 08-2908-29 10:36
- 92 1 [*ST中岩吧] 太难受了,这股牛市快结束了都没涨,大盘以后要 股友M79831A351 08-2908-29 10:36
- 226 1 [日丰股份吧] 你也是个人 陆小白的依赖梦 08-2908-29 10:36
- 58 1 [艾为电子吧] 不争气的东西 迅捷的兰霄翔 08-2908-29 10:36
- 81 2 [金牛化工吧] 要涨停? 晨曦2258 08-2908-29 10:36
- 129 3 [宗申动力吧] 收到股东大会投票的短信啥意思 八方发财de兰陵王 08-2908-29 10:36
- 100 5 [飞龙股份吧] 昨天主力吸筹一天,看今天会不会点火了 佛系随缘的韭菜 08-2908-29 10:36
- 74 0 [国电电力吧] 王德发 股友3969 08-2908-29 10:36
- 57 0 [滨江集团吧] 没人气? 股友dTkKVy 08-2908-29 10:36
- 34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嘲笑美的,美的股价远超格力 世纪元年 08-2908-29 10:36
- 46 0 [青岛双星吧] 这浪股也就这样了,好不到哪去了,退市吧 n1429183130ec553 08-2908-29 10:36
- 63 0 [雪迪龙吧] 4天满仓亏22% 我是小韭菜007 08-2908-29 10:36
- 50 0 [米奥会展吧] 涨又涨不动跌也跌不动。你说你能干点啥? 飞虎队2025 08-2908-29 10:36
- 60 0 [强瑞技术吧] 给思泉新材提鞋都不配,拉几 荒域少年 08-2908-29 10:36
- 48 0 [中国铝业吧] 各行各业的龙头企业都是带头涨的!我们的中铝却 股友fbi3Mi 08-2908-29 10:36
- 36 0 [步步高吧] 小白兔白又白 英气俊朗的兆亿翻 08-2908-29 10:36
- 50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跟的好像是机器人板块加油冲 进取的许琰坤 08-2908-29 10:36
- 52 0 [海康威视吧] 慢慢涨,涨不停,涨到大家怀疑人生。50元以上没 往上往来 08-2908-29 10:36
- 55 1 [中科创达吧] 庄家又套一批 股友P56171f861 08-2908-29 10:36
- 122 4 [比亚迪吧] 我在105等着! 股市一起浪 08-2908-29 10:36
- 233 1 [汇添富数字未来混合A吧] 哇塞,今天太厉害了,感谢经理继续努力,难得上 股友nry 08-2808-29 10:36
- 442 7 [国能日新吧] 电力AI应用标的 股友85281RM751 08-0108-29 10:36
- 76 0 [北汽蓝谷吧] 炒股以来最大的心得,就是不能满仓想补仓没子弹 头茬韭菜吃着香 08-2908-29 10:36
- 50 0 [格林美吧] 7.47拿10个点跑了换军工龙头股中国动力和中国船 长股锁金 08-2908-29 10:36
- 36 0 [科森科技吧] 现在杀一点可以拿了 典雅之莱蕾 08-2908-29 10:36
- 54 0 [长电科技吧] 通富微电都涨停板了,这在趴着不动。 兔子头脑 08-2908-29 10:36
- 40 0 [供销大集吧] 你以为庄家不知道它的中报吗,还等涨停,想坏脑 傲寒的督璟 08-2908-29 10:36
- 58 0 [中集集团吧] 积重难返.......... 股友2989D3615l 08-2908-29 10:36
- 48 0 [壹连科技吧] 宁王都8个点了你还在底下磨蹭 机灵聪慧的空濛6 08-2908-29 10:36
- 44 0 [兴业证券吧] 就是要套投资者的 谦逊的晶莹 08-2908-29 10:36
- 49 0 [柳工吧] 补几次了,还没解套,真被你整无语了,卖了算了 追星需要资金 08-2908-29 10:36
- 237 1 [新和成吧] 新高吧,昨天买了你了,一年加仓多次了,总是不 poyi 08-2908-29 10:36
- 53 1 [红旗连锁吧] R了,买啥都是钓鱼线 天若蓝 08-2908-29 10:36
- 71 1 [XD有研硅吧] 有研龟 股友a2393309U8 08-2908-29 10:36
- 54 0 [上海合晶吧] 跟跌不跟涨,日后必成大器 惬意的华欣儿 08-2908-29 10:36
- 121 0 [大成核心趋势混合C吧] 给经理加油! 逐利毅哥 08-2908-29 10:36
- 59 0 [永和智控吧] 板块上天了还在这里往下走 股友60700n765h 08-2908-29 10:36
- 40 0 [ST豆神吧] 没有止跌主力说的1388,就是要散了,赶紧把筹码 果断de落葵 08-2908-29 10:36
- 50 0 [ST朗进吧] 快跑吧快跑吧 A_春暖花开 08-2908-29 10:36
- 39 0 [川润股份吧] 套深了出不去 股友896f53I323 08-2908-29 10:36
- 44 0 [和而泰吧] 39.3的时候干了320手,太舒服了 鱼小喵喵 08-2908-29 10:36
- 40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涨停 天天红当当 08-2908-29 10:36
- 63 0 [华润三九吧] 这货怎么这垃圾? 梦琳ML 08-2908-29 10:36
- 48 0 [梅安森吧] 不能买后排的垃圾啊 编号09527 08-2908-29 10:36
- 76 0 [多晶硅吧] $多晶硅2601(GFEX|ps2601)$ 否极的多哥 08-2908-29 10:36
- 48 0 [美联新材吧] 好恶心,哪个板块跌跟哪个 翠绿色大韭菜 08-2908-29 10:36
- 217 1 [华塑控股吧] 华塑控股又没有自己的公司,全靠控股,其实华塑 股友rYooU1 08-2908-29 10:36
- 943 2 [万家新利灵活配置混合吧] 跌了整整30%,能不能换个经理 股友3L6I013713 06-1208-29 10:36
- 55 0 [长海股份吧] 长期看好 股友53529M1u15 08-2908-29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