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太极实业吧] 这个股票就是不能追涨,追完就给你套住 小牛笨笨哒1995 08-2908-29 10:36
- 56 0 [南极电商吧] 日线准备死叉!又是漫长的阴跌不止!调仓了!先 骑扬西门吹雪_J 08-2908-29 10:36
- 56 0 [陕国投A吧] 指数红了,钱包绿了,撤退吧,兄弟们 a369369999 08-2908-29 10:36
- 48 0 [万顺新材吧] 又是电池又是消费电子一手好牌打的稀巴烂,周一 天天向上90 08-2908-29 10:36
- 54 0 [上海洗霸吧] 过77.34再买不迟 股友78lPZy 08-2908-29 10:36
- 59 0 [ST诺泰吧] 过43元,上攻! 古越新安 08-2908-29 10:36
- 43 0 [中科电气吧] 抛飞20% 蜗牛菲比 08-2908-29 10:36
- 65 1 [宇瞳光学吧] 对子 股友21580i9M13 08-2908-29 10:36
- 69 1 [中远海控吧] 业绩还是可圈可点!用脚投票,大佬们都走了吗? 股友96KB716907 08-2908-29 10:36
- 120 1 [新洁能吧] 偷偷告诉你们,半导体里我选择了新洁能和圣邦科 财运满堂de王常笑 08-2908-29 10:36
- 64 1 [科创芯片设计ETF国联安吧] 兄弟们!据TrendForce预测,2025年中国AI服务器 股债平衡艺术家 08-2908-29 10:36
- 117 1 [华夏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前几天涨的都给亏回去了 基民DHGhvO 08-2808-29 10:36
- 582 33 [德福科技吧] 隆扬通过认证的话,德福可以淘汰。 风格漂移 08-2808-29 10:36
- 45 0 [北方稀土吧] 慢慢涨,这样挺好 股友Na2OFm 08-2908-29 10:36
- 50 0 [长城汽车吧] 港股厉害 流水三天三夜 08-2908-29 10:36
- 39 0 [东方财富吧] 买了全部买了 股友uVZBct 08-2908-29 10:36
- 42 0 [三六零吧] 你又没怎么涨,大盘疯了,你还绿 顺网科技拿五年 08-2908-29 10:36
- 55 0 [今世缘吧] 酒ETF512690跟踪的中证酒指数今年超额收益明显 打包过来看吧 08-2908-29 10:36
- 51 0 [再升科技吧] 红盘都很难 股友12725V308M 08-2908-29 10:36
- 55 0 [广安爱众吧] 又开始织布了 明月清风111111 08-2908-29 10:36
- 72 1 [安路科技吧] 强者更强,这票太弱了,业务也不行,营收一年比 基民ZLBgl1 08-2908-29 10:36
- 43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昨天才进的.1397. 安雅熙 08-2908-29 10:36
- 63 1 [双鹭药业吧] 出生庄还在做空 双鸟大股东 08-2908-29 10:36
- 66 3 [西安饮食吧] 又跟昨一样,冲一把,萎一天 股友L666206E53 08-2908-29 10:36
- 54 1 [西部证券吧] 变成了拉机券商 股友fbi3Mi 08-2908-29 10:36
- 124 1 [德赛西威吧] 看看西威弱啊 清俊的桑峰 08-2908-29 10:36
- 60 2 [诺德股份吧] 是谁一直砸盘啊 欠2个涨停板 08-2908-29 10:36
- 192 8 [熵基科技吧] 这线怎么看像是洗盘 越来越难搞了 08-2908-29 10:36
- 116 9 [岩山科技吧] 为啥我没有弹幕了 Kelvin885 08-2908-29 10:36
- 396 1 [亚翔集成吧] 上次追高,经过过两天做题,成功赚钱走了,这票 好想你张婷 08-2908-29 10:36
- 83 2 [金城医药吧] 洗了一帮人下车 东财网友1611513917843486 08-2908-29 10:36
- 65 1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应该会涨一点 小红不红 08-2908-29 10:36
- 378 8 [锦泓集团吧] 菜鸡都被吓出去了,还是低位股,哈哈 作手心如止水 08-2808-29 10:36
- 179 2 [诺普信吧] 请问公司可否推出“爱莓庄”及“迷迭蓝”品牌的 诺普信股友 08-1308-29 10:36
- 334 2 [易方达科创板两年定开混合吧] 什么时候可以赎回,要钱用的 铁基民 08-2508-29 10:36
- 682 10 [圣泉集团吧] 圣泉为何要发可转债啊,直接在市场上发信用债就 基民35079Xw632 08-2008-29 10:36
- 367 4 [常山北明吧] 真TM后悔买。今年只要炒华为的,都是骗人额 NEW新萌 06-2008-29 10:36
- 73 0 [宁沪高速吧] 评论区骂声连连呀 黄瑞888 08-2908-29 10:36
- 45 0 [三花智控吧] 拓普安涨停了 基民n62O836233 08-2908-29 10:36
- 56 0 [利群股份吧] 就这样谢幕了不可能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36
- 57 0 [长沙银行吧] 看长沙银行股价走势就知道长沙银行不是一家好银 买股票等于捐款 08-2908-29 10:36
- 37 0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都是太平洋在拉后腿 心想的阎芝 08-2908-29 10:36
- 38 0 [盛和资源吧] 拉不上,走了 横财就手一万年 08-2908-29 10:36
- 54 0 [东阳光吧] 没有套牢盘,只有获利盘,不涨就是在洗浮筹 芜妄芝 08-2908-29 10:36
- 59 0 [北方国际吧] 垃圾股都全涨了 勤劳善良的罗衍慕 08-2908-29 10:36
- 65 3 [天合光能吧] 光伏里面的渣 套你们没商量 08-2908-29 10:36
- 123 1 [*ST仕净吧] 牛市既然赔钱了 我要回本孟 08-2908-29 10:36
- 472 3 [中天火箭吧] 未来战争导弹+无人机 跟上大A 08-2908-29 10:36
- 295 3 [梅雁吉祥吧] 浙江建投应付款600多亿,国测没有做他们的业务 又见红牛 08-2808-29 10:36
- 288 8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今晚会红吗 股友o93U931368 08-2808-29 10:36
- 102 1 [康得3吧] 开门,交易! 炒股乃是人生大考 08-2708-29 10:36
- 58 0 [新国都吧] 这个抄盘手是个老女人怕见血,垃圾抄盘手!! 股友iWv2pA 08-2908-29 10:36
- 35 0 [创业板指吧] 这么牛逼,我感觉下午要跳水了 Hpdhpd_2000 08-2908-29 10:36
- 35 0 [江淮汽车吧] 真牛逼 股友rCkkeg 08-2908-29 10:36
- 42 0 [浙能电力吧] 有实力,直接打跌停嘛 老韭菜的春夏秋冬 08-2908-29 10:36
- 47 0 [国际医学吧] 这国医的资金净流出量也太恐怖了,跑了这么多天 黄曼巴投资公司 08-2908-29 10:36
- 41 0 [三安光电吧] 主力发财了天天跑心想终于有人接盘了 严谨的龚智妍1 08-2908-29 10:36
- 45 0 [东华软件吧] 尔泰爷爷从-4拉到+2,龙头永远都是龙头啊 日出欧光 08-2908-29 10:36
- 55 0 [江苏雷利吧] 中华鳖精,今天起码10cm吧?收起小桌板,系好安 股友8109509K3o 08-2908-29 10:36
- 56 0 [协鑫集成吧] 走了,真不是个东西,拿了两个月,亏5个点 品正的姚琛 08-2908-29 10:36
- 54 0 [华海诚科吧] 9月到150毫无悬念 股添乐H 08-2908-29 10:36
- 57 0 [沪银吧] 美元贬值加速你还不上去,打死我都不信。 ok棒 08-2908-29 10:36
- 42 0 [移为通信吧] 趋势已成,不会轻易改变了 股友15253k889Z 08-2908-29 10:36
- 49 0 [莱绅通灵吧] 你家珠宝难怪卖不出去 股友e66872f686 08-2908-29 10:36
- 52 0 [江苏国信吧] 开始犯病了 股友Dk1Tdt 08-2908-29 10:36
- 60 0 [可孚医疗吧] 等死 无敌诸葛浪 08-2908-29 10:36
- 42 0 [熊猫乳品吧] 跳水第一名 基民63099P9U07 08-2908-29 10:36
- 65 0 [中原传媒吧] 这票还是不错的,跌一点就,跌一点,涨点就回头 春_暖花_开 08-2908-29 10:36
- 51 0 [德美化工吧] 苟主力逆市操作,早晚四在这种思维上! 深海6599 08-2908-29 10:36
- 40 1 [盛和资源吧] …… eee哦 08-2908-29 10:36
- 50 1 [中国卫通吧] 被洗出去了 相思鹤 08-2908-29 10:36
- 79 1 [*ST开元吧] 庄家高度控盘,涨就别想了。 稳健的冯思源 08-2908-29 10:36
- 53 1 [君正集团吧] 一颗穿云箭 豪赌一场闻泰立泰 08-2908-29 10:36
- 74 1 [易成新能吧] 真的是小刀拉屁股,开了眼了,第一次见这么牛逼 喜悦的婉玉 08-2908-29 10:36
- 151 5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终于涨了,27.5的本,需要几天回本? 股坛狄仁杰 08-2908-29 10:36
- 151 5 [农产品吧] 拿了5年多,终于有点利润了,先走了,留下的发 多文斗金de珮青 08-2908-29 10:36
- 157 5 [东杰智能吧] 全静音了?今天快跑路吧!废了废了废了 白袍巫师 08-2808-29 10:36
- 46 0 [赣锋锂业吧] 打不破40的魔咒了 股友2Hw9009999 08-2908-29 10:36
- 42 0 [国民技术吧] 你踏马的是一点没涨,你有什么资格跌? my哈咯 08-2908-29 10:36
- 40 0 [常山北明吧] 天天鬼叫,你们想红,就该有本事拿钱把每天几个 弱水1瓢 08-2908-29 10:36
- 41 0 [东方电气吧] 有多少货要出 云淡风轻股海 08-2908-29 10:36
- 43 0 [德业股份吧] 冲啊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8-2908-29 10:36
- 64 0 [深南电路吧] 看了市场千万股,最牛逼的还是你,,天天看着大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8-2908-29 10:36
- 37 0 [向日葵吧] 因为我没上车,所以涨停了 赵走肖 08-2908-29 10:36
- 278 0 [云知声吧] 云知声:公司上半年营收达4.05亿元,净利润亏损 云知声资讯 08-2908-29 10:36
- 51 0 [中石科技吧] 把散户都砸跑,才能拉升,等着吧,估计还要砸几 快乐每一个人 08-2908-29 10:36
- 39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每一次下跌都是机会 股友97W05m7866 08-2908-29 10:36
- 52 0 [爱施德吧] 12.67卖不出啊 股友53c016305o 08-2908-29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