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8 2 [三维通信吧] 我涨停已跑,是谁大鳄顶着不断买入,不会成妖吧 股友BRPAED 08-2908-29 11:56
- 126 4 [通宇通讯吧] 中国的第一根天线是这个公司研发生产的? 巴菲特也就那样c 08-2908-29 11:56
- 151 3 [南京港吧] 主力做T没办法。谁让他是庄。持股不动就完事, 逆风也来玩玩 08-2908-29 11:56
- 62 1 [创业黑马吧] 今天诱高,又套一批进场的韭菜 典雅de万磁王 08-2908-29 11:56
- 58 1 [通业科技吧] 无语 憋屈香菇 08-2908-29 11:56
- 144 4 [江航装备吧] 多次提醒12以下就是越跌越买大家信了没? 股友9710R0X099 08-2808-29 11:56
- 341 5 [迪森股份吧] 在股市玩了30来年了,一直有一个迷惑的问题想请 坐墙头等红hong杏 08-1908-29 11:56
- 83 0 [景顺长城稳健增益债券C吧] 混债的$中邮睿信增强债$凭借过硬的实力在同行中 婀娜妩媚的付晟艳 08-2908-29 11:56
- 57 1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骗了不少散户进来, 贪玩少年 08-2908-29 11:56
- 144 4 [永太科技吧] 国轩高科涨停天赐材料5个点,多氟多3个点,你tn 温情的钱佑超 08-2908-29 11:56
- 65 3 [北纬科技吧] 都亏成这样了,死活不卖 股友877X838D70 08-2908-29 11:56
- 84 2 [荣盛发展吧] 高开诱骗几分钱,快速拉高,全天出货,1.48就是 私募投资者 08-2908-29 11:56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已清,坐等大机构\千庄下周一打到3700点以 豫H439N5 08-2908-29 11:56
- 56 0 [碧水源吧] 主力今天破4.48就把筹码交给你 股友32558v253i 08-2908-29 11:56
- 56 0 [福斯达吧] 可以 小司机2 08-2908-29 11:56
- 66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中长线不用太计较 稳中裘 08-2908-29 11:56
- 56 0 [北证50吧] 能不能拉出某级别三浪三行情,就看下午,下周一 北证50技术派 08-2908-29 11:56
- 93 2 [沙特ETF南方吧] 感觉不对啊,a股跌它也跟着跌,这基金是不是重 心静待持涨停 08-2908-29 11:56
- 106 6 [*ST聆达吧] 昨天打板进来。又要割肉。好痛苦 小明你走开 08-2908-29 11:56
- 102 3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行情这么好,这么磨,果断割掉。 巴散酒 08-2908-29 11:56
- 167 3 [中兴通讯吧] 38.8元是今年的高点。 东方358 08-2908-29 11:56
- 118 1 [神马股份吧] 有多少人是汉马过来的 摩登熊猫 08-2808-29 11:56
- 189 4 [迪安诊断吧] 17.2元继续加仓,坚信近期会有所收获 感受妖股的快乐 08-2808-29 11:56
- 79 1 [张江高科吧] 只加不减,微电子上市,这个必跟涨 抄顶小达人 08-2908-29 11:56
- 84 2 [西藏天路吧] 我成本18.39八成仓,慌急冒 米古块 08-2908-29 11:56
- 115 2 [博实股份吧] 目前,博实股份没有任何炒作价值,可能会跌到15 钱丰收 08-2908-29 11:56
- 54 0 [商汤-W吧] 这一波大概率结束,1.5见。 肯定红盘 08-2908-29 11:56
- 59 0 [中国中免吧] 七夕能忍住不买消费的是这个 接力打板侠 08-2908-29 11:56
- 62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昨天1.76%的大阳线之后,先锋聚利混合C近一个月 迅捷的文亦凡 08-2908-29 11:56
- 95 0 [洛阳钼业吧] 够厉害了,主力已经给力了,短期15元,看远点20 盆满纳福de尔康 08-2908-29 11:56
- 801 7 [先临三维吧] 北交所发行价会是多少? 二天晒网五天打鱼 08-2808-29 11:56
- 64 0 [科大讯飞吧] 保持理性投资心态,不盲目追涨杀跌 极阿达斯 08-2908-29 11:56
- 61 0 [比亚迪股份吧] 空枸是在太狂了,他吗的跟大a差两个点 股友35T5K51787 08-2908-29 11:56
- 57 0 [天府文旅吧] 最近得进防守板块了,旅游白酒零售金属。 无聊的预判 08-2908-29 11:56
- 65 0 [亿纬锂能吧] 周线级别突破。。。 天龙李6127 08-2908-29 11:56
- 60 0 [盐湖股份吧] 感觉下午要凉 家里蹲真恶心 08-2908-29 11:56
- 55 0 [鹏博士3吧] 该走的都走了 股友7211H80M91 08-2908-29 11:56
- 307 0 [宁波建工吧] 人家就没申请上市,你们还整天天小作文不断 亚利山大 08-2908-29 11:56
- 107 3 [迪安诊断吧] 玛德,早晨被洗走了啊 慈祥的张亦凡 08-2908-29 11:56
- 60 1 [通业科技吧] 啥板块都不跟,只跟跌,牛气 菜鸟鸡汤 08-2908-29 11:56
- 58 0 [鸡蛋吧] 2025.8.29午盘后韭菜高潮 辰财未收 08-2908-29 11:56
- 55 0 [长春高新吧] 加油吧,高新,千万别让自己沉沦 淡泊若水 08-2908-29 11:56
- 666 1 [阳谷华泰吧] 突破16.50元才能打开空间,没有大资金活动,所 股市有财富 08-2908-29 11:56
- 121 2 [赢时胜吧] 清仓了26,下午跌下来就接回来,涨上去就拉入黑 发财啦王老板 08-2908-29 11:56
- 328 2 [飞马国际吧] 出来叫下啊 每秒都大吉大利 08-2908-29 11:56
- 215 4 [顺丰控股吧] 有什么消息吗?放量跌这么多 厚积者薄发 08-2908-29 11:56
- 82 3 [兆日科技吧] 创业板涨到4000我估计你都得是赔钱的 平安喜乐7999 08-2908-29 11:56
- 267 1 [华夏行业景气混合A吧] 新易盛+宏胜科技没从十大重仓里砍掉现在收益最 墩墩不加冰 08-2908-29 11:56
- 87 1 [捷昌驱动吧] 快开板,我还没上车呢,等等我!! 团结湖畔呼家楼 08-2908-29 11:56
- 116 3 [强瑞技术吧] 30分钟底背离!可以小幅度进一点 新新港湾 08-2908-29 11:56
- 64 1 [中利集团吧] 死股半天不动一下 越来越好得雪莉 08-2908-29 11:56
- 151 4 [江西长运吧] 今天有追高的吗? 一个粗壮的韭菜根 08-2808-29 11:56
- 86 0 [标普500吧] 昨天忘了发了,现在补上,强弩之末 量化大元宝 08-2908-29 11:56
- 64 0 [特发信息吧] 提防周三走势,一路下杀 股友h287630T25 08-2908-29 11:56
- 60 0 [天通股份吧] 家族企业。。利润。现金都流入来私人高管口袋。 又是艳阳天 08-2908-29 11:56
- 68 2 [迪安诊断吧] 18卖了一半底仓 上海午夜牛狼 08-2908-29 11:56
- 214 5 [广生堂吧] 广生堂已列为监控对象了 基民N7MeJl 08-2908-29 11:56
- 69 1 [信通电子吧] 模拟盘赚了实盘亏,找出差距好改进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1:56
- 138 1 [百胜智能吧] 亿胜智能 林中斌 08-2908-29 11:56
- 63 0 [中电鑫龙吧] 跌的多了也可以涨人气 始终如一123 08-2908-29 11:56
- 65 1 [天原股份吧] 大盘涨它不涨,大盘一回调比兔子还快!融资做空 天坑解套永久拉黑 08-2908-29 11:56
- 113 5 [中建信息吧] 这种垃及走势像是要停牌验收的样子吗 恶庄遭报应 08-2908-29 11:56
- 141 4 [信测标准吧] 板块中的弱势股! 勤于思考地智多星 08-2908-29 11:56
- 132 2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在手订单1.56亿元,居心叵测人士只要别作妖了, 湘湘梧桐 08-2908-29 11:56
- 60 0 [寒武纪吧] 谢谢给我机会上车,相信龙头 股友36838w35a5 08-2908-29 11:56
- 95 0 [信澳星奕混合A吧] $信澳星奕混合A$耐心是收益累积的关键 峰回路转暖阳阳 08-2908-29 11:56
- 67 0 [美的集团吧] 明天美的不要也来个深蹲哈!我感觉应该不会 A股20年的巴菲特 08-2908-29 11:56
- 73 1 [国光连锁吧] 下午不会天地板吧 温文尔雅的梅茁 08-2908-29 11:56
- 73 1 [瑞贝卡吧] 来猜一猜今天会不会破新低? 幸运的伍柒柒 08-2908-29 11:56
- 38 0 [23铁基02吧] 115820:安徽省铁路发展基金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 23铁基02资讯 08-2908-29 11:56
- 108 0 [上证指数吧] 人工智能科技芯片都已经涨很高了!大盘调整,大 垚坤6752 08-2908-29 11:56
- 279 0 [超声电子吧] 今天做空又做多,忙死了 超级量化做空超声 08-2908-29 11:56
- 60 0 [天通股份吧] 9.98出一半 基民ES46Nr 08-2908-29 11:56
- 66 0 [万通发展吧] 这根太难看了... 佛山街赌徒 08-2908-29 11:56
- 83 1 [儒竞科技吧] 被压制的挺狠我就不信了 股友w73I330997 08-2908-29 11:56
- 55 1 [京东方A吧] 这货就不能涨,一涨大盘准砸,真服了 不撕心的小散弹 08-2908-29 11:56
- 173 2 [华天科技吧] 华天今天可是最好的放量突破1213高点的机会,别 股友HP72722568 08-2908-29 11:56
- 56 1 [武商集团吧] 国光破了,你不上???????????? 沉稳的邱澜煦 08-2908-29 11:56
- 221 3 [微导纳米吧] 会反包的! ST20 08-2908-29 11:56
- 231 1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A吧] 买个债基咋和股票一样, hope2526 08-2908-29 11:56
- 1390 9 [华设集团吧] 我们来猜一猜,华设中报业绩是多少,去年中报业 新新发展 08-1808-29 11:56
- 66 0 [隆盛科技吧] 哥,你的主业是新能源啊,不能觉醒一下 小心爆雷 08-2908-29 11:56
- 2230 0 [财经评论吧] 8月29日午间涨停分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908-29 11:56
- 115 0 [国债ETF东财吧] 其他券商买,也免佣吗?? 牛肉干222 08-2908-29 11:56
- 246 0 [南华丰淳混合A吧] 科技板块热度高,热点多,感觉后面的机会也多, 走来走去的路 08-2908-29 11:56
- 68 0 [川环科技吧] 下午肯定要砸的更猛了,这个要玩了 股友5W5i838233 08-2908-29 11:56
- 55 0 [指南针吧] 高位射击之星!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8-2908-29 11:56
- 54 0 [寒武纪吧] 真的是,昨天出了3手,还有一手在里面 太平盛世王者归来 08-2908-29 11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