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联化科技吧] 最近这票的操作应该是开盘冲高跑,尾盘买,把成 福尔牌摩斯 08-2908-29 10:40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肯定破万亿 唱空鼎力一亿年 08-2908-29 10:40
- 51 0 [物产中大吧] 强者恒强,垃圾最多冒个泡而已,终究是垃圾! 风轻云舒 08-2908-29 10:40
- 61 0 [天鹅股份吧] 又耗你们一天,能拖一天是一天。 股友M89963v156 08-2908-29 10:40
- 55 1 [正海磁材吧] 出不完的大单,醉了! 股友G88u399007 08-2908-29 10:40
- 163 1 [先导智能吧] 不错。。。可惜仓位没多少。。并且第一天就板块 a医药智驾机器r 08-2908-29 10:40
- 82 1 [拓维信息吧] 下车 A神长红龙哥 08-2908-29 10:40
- 52 0 [中远海控吧] 只说一点,前四个月进出口增长7.2%,自己悟吧 北京价值投资多金 08-2908-29 10:40
- 57 0 [农发种业吧] 删软件吧,死磕 山由篑进5890 08-2908-29 10:40
- 51 0 [*ST赛为吧] 这票废了,走了 聪明的冷叶杀手 08-2908-29 10:40
- 124 0 [唐源电气吧] 刚看唐源半年报,营收2.9亿、净利3360万,虽说 松间奕 08-2908-29 10:40
- 41 0 [格力电器吧] 哈哈...价值投资 脆皮香蕉123 08-2908-29 10:40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敏捷的柳春燕 08-2908-29 10:40
- 61 0 [电科院吧] 唉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可爱的旺财 08-2908-29 10:40
- 58 0 [南山铝业吧] 还有一年回购期,这货盘着盘着就货老色衰了。有 独钓者 08-2908-29 10:40
- 69 0 [中瓷电子吧] 稀缺资源中长期品种,何必争一时高下短差。 行大道买价值 08-2908-29 10:40
- 51 0 [退市苏吴吧] 已进入我推测的第二阶段,震荡。 大声发投资集团 08-2908-29 10:40
- 51 0 [盛通股份吧] 垃圾股没实力,别的股昨天跌下来,今天就拉上去 人生如梦61 08-2908-29 10:40
- 45 0 [ST信源吧] 搞死主力 中金财富9588888 08-2908-29 10:40
- 83 0 [国新健康吧] 社保都捉襟见肘了,国新更谈何盈利 柒2九 08-2908-29 10:40
- 55 0 [浙江东日吧] 昨天在洗散户? 股友97795T03c3 08-2908-29 10:40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牛逼克拉斯 风雨同舟得榴莲 08-2908-29 10:40
- 73 2 [锦浪科技吧] 我一走你就超过阳光了? 小吕赢麻了 08-2908-29 10:40
- 116 4 [湖北能源吧] 6毛8卖半仓,让我后悔吧! 请多关照 08-2908-29 10:40
- 70 1 [浙文影业吧] 这股真的值得举报 坚决不割肉89 08-2908-29 10:40
- 60 0 [蓝海华腾吧] 是不是没有过20cm 敏捷的严皓征 08-2908-29 10:40
- 63 0 [时代天使吧] 闭眼入!飙涨的票,看看动作就晓得 票友636382847 08-2908-29 10:40
- 58 0 [模塑科技吧] 拉个涨停我看看啥样的 涨停了吗 08-2908-29 10:40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又开始诱多了 有洞察力的秦焱15 08-2908-29 10:40
- 46 0 [健康元吧] 逼资金银行避险,继续跌 长线股神 08-2908-29 10:40
- 58 0 [天齐锂业吧] 横盘好多天了,利空不断,也没跌多少,后面可以 北纬2K大神 08-2908-29 10:40
- 39 0 [盟固利吧] 放心大胆,兔子的尾巴长不了 股友ssycTB 08-2908-29 10:40
- 61 1 [长城军工吧] 我昨天就说了,100%会涨,一直坚持到9月3号 江西钱哆哆 08-2908-29 10:40
- 72 1 [利欧股份吧] 《利欧龙头》《岩山尽头》 万事通股霸霸 08-2908-29 10:40
- 93 2 [北方稀土吧] 他们轮流涨停板,明天北稀了 股友936G28323K 08-2908-29 10:40
- 79 2 [欢瑞世纪吧] 24年销售费用1866万,25年1.2个亿,有人知道他 知足常乐珍珍 08-2908-29 10:40
- 77 1 [东湖高新吧] 自成一派,谁的边也不沾,就是个跌! 三个金的若木 08-2908-29 10:40
- 71 3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还敢往里冲的是勇士 我叫大铁锅 08-2908-29 10:40
- 185 2 [山西焦化吧] 摸拟也赔钱了! 忧郁的蒲崴 08-2908-29 10:40
- 48 0 [当升科技吧] 这是奔着涨停去的吗?久违的涨停真的要来了吗? 坐稳买天下 08-2908-29 10:40
- 49 0 [陕西煤业吧] 大哥,能涨一下吗 股友713599hT91 08-2908-29 10:40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压单消失了,是要反包了吗 股友1Vo0286267 08-2908-29 10:40
- 39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错过了一个月牛市刚回本就走吗? 深沉的任杰 08-2908-29 10:40
- 54 0 [长城汽车吧] 今年看涨停 多读书多看报i 08-2908-29 10:40
- 55 0 [中天火箭吧] 你在等什么,费用 爱吃面的韭 08-2908-29 10:40
- 102 0 [儒意电影吧] 下次加仓的条件一、老王减持即将结束;或二、放 特特特儿香 08-2908-29 10:40
- 49 0 [银行ETF易方达吧] …… 我负责赚钱 08-2908-29 10:40
- 46 0 [瑞芯微吧] 创业板又几个点了,我去 恐高都是苦命银 08-2908-29 10:40
- 48 1 [思维列控吧] 落袋为安。切勿贪得无厌 dfcf999999999 08-2908-29 10:40
- 72 2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瑞德14个点啦。你快追上去啊 开放的盛欣儿1 08-2908-29 10:40
- 66 1 [索通发展吧] 索通冲上去要敢卖,跌下来要敢买 富贵四海得周芷若 08-2908-29 10:40
- 104 1 [湖南白银吧] 白银价格创24个交易日新高,离13年新高近在咫尺 万事同喜的 08-2908-29 10:40
- 122 2 [极米科技吧] 中报好差啊,一季报7000多万,半年报还是7000多 想你的365个夜 08-2908-29 10:40
- 2241 4 [深科技吧] 8.28星期四,50实盘记录股市如战场,勇者无畏, 姐姐爱打板呀 08-2808-29 10:40
- 340 10 [康尼机电吧] “以我8年的了解,明天大概率跌4个点以上!”这 人生莫若初见 08-2808-29 10:40
- 53 0 [大唐发电吧] 丢人啊,这种企业真丢人,哎 股友50v528G510 08-2908-29 10:40
- 42 0 [宁德时代吧] 总市值目标150,000亿。 涨停绵绵 08-2908-29 10:40
- 42 0 [佳都科技吧] 给个痛快吧,直接跌停也不用看了 仰仗张 08-2908-29 10:40
- 49 0 [水羊股份吧] 越来越衰了,跑路 坚韧的青花晴0 08-2908-29 10:40
- 40 0 [英维克吧] 涨停破前高,加速一字! 销户了了 08-2908-29 10:40
- 49 0 [ST龙元吧] 快3900了,你这垃圾想干嘛呢 zg666888 08-2908-29 10:40
- 103 1 [宏发股份吧] 躲牛市躲得苦嘛 经纶来财地张无忌 08-2908-29 10:40
- 64 1 [ST豆神吧] 不会一直跌的,它是受到AI应用行业指数的影响, 豌豆2007 08-2908-29 10:40
- 80 2 [岭南控股吧] 感觉国庆跟岭南没有多大关系 股友A72013I036 08-2908-29 10:40
- 224 4 [凌云光吧] 今天开盘半小时这么大的量哪里来的,昨天进来的 股友5Jshrp 08-2908-29 10:40
- 94 2 [中创智领吧] 下周五个连板 招财猫小喵 08-2908-29 10:40
- 161 5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能不能过16.88呢?这么个点位没必要墨迹那 龙头66668888 08-2908-29 10:40
- 69 0 [东方财富吧] 这段时间大盘猛涨,券商反而下跌,有点危险,看 大头菜800 08-2908-29 10:40
- 46 0 [*ST金科吧] 我错啦,不该头铁,确实不该碰夕阳产业 金科打工仔 08-2908-29 10:40
- 44 0 [南方精工吧] 汽车零件板块强势拉升了,我刚上车 贵在坚持Deng 08-2908-29 10:40
- 86 0 [时创能源吧] 亏钱而且比去年同期亏的更多都还能涨呀!!!… 红绿小迷糊 08-2908-29 10:40
- 43 0 [拓尔思吧] 勇者上,喜欢博反弹的上,不怕套的上 不内耗的风 08-2908-29 10:40
- 78 0 [光洋股份吧] 适合长期持有。绝对没问题低吸高抛 牛牛PLUS 08-2908-29 10:40
- 66 0 [中芯国际吧] 芯片自主是大势所趋,AI算力需求也旺,中芯这龙 凌云逐波 08-2908-29 10:40
- 237 4 [德尔股份吧] 看见中报业绩不错,早晨集合竞价高开买的,结果 lxslxh123 08-2808-29 10:40
- 66 0 [上海沪工吧] 这庒太弱22应该走了,今天最高点22.28己到头了 股友8800y71D77 08-2908-29 10:40
- 55 0 [会稽山吧] 这么好的势头,怎么感觉要炸板呢 智慧de宝瓶 08-2908-29 10:40
- 156 0 [豪威集团吧] 今天走强正是摆脱寒武纪接近兆易的好时机! A市游戏代码 08-2908-29 10:40
- 39 0 [君正集团吧] 垃圾 R7866 08-2908-29 10:40
- 47 0 [华工科技吧] 你这牛,在我45-50卖了以后!涨了20,这几天指 魔托丹0922 08-2908-29 10:40
- 47 0 [光环新网吧] 不是大盘今天得-10 股友jdbEtO 08-2908-29 10:40
- 47 0 [巨轮智能吧] 大拉极每天在几毛钱里面玩 多文满腹得苗若兰 08-2908-29 10:40
- 46 0 [天风证券吧] 54万股东啊 股友V6ZhVH 08-2908-29 10:40
- 50 0 [川金诺吧] 完全没有量,就是跟着涨一点,一旦大盘或者板块 微醺xun 08-2908-29 10:40
- 48 0 [北方导航吧] 冲刺上 吃肉旺旺 08-2908-29 10:40
- 56 0 [XD古越龙吧] 35万手之上才有看点 富可满斗de邀月 08-2908-29 10:40
- 71 1 [中远海控吧] 业绩好反而大跌,亏损股反而炒上天,这就是所谓 无心念战 08-2908-29 10:40
- 68 3 [依米康吧] 说了这货一涨,第二天必调整 道丶易 08-2908-29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