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1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明天该跌了。 想吃亿一口肉 08-2808-29 11:54
- 197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C吧] 这几天 量化建筑师b 08-2908-29 11:54
- 73 0 [联化科技吧] 涨的时候不能下来太多,不然散户越买越多,只能 重趋势稳心态 08-2908-29 11:54
- 64 0 [中国中免吧] 中国中免封关龙头加仓! 股仙子 08-2908-29 11:54
- 93 1 [茂莱光学吧] 晚上公布业绩,好与不好,周一都继续下行。 GGGCCC业绩为王 08-2908-29 11:54
- 99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午盘估值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08-2908-29 11:54
- 406 6 [湘电股份吧] 今天超过我前几天的b点好吗主力大爷,行行好 贪婪小妹 08-2908-29 11:54
- 2815 9 [中国稀土吧] 稀土永磁概念延续强势 中国稀土涨停 中国稀土资讯 08-2908-29 11:54
- 94 3 [工业富联吧] 一个即将搬走的代工厂炒作这么凶 守好规矩 08-2908-29 11:54
- 61 1 [工业富联吧] 使劲拉,直到买断货。工业已经被机构控盘了。 启航2026 08-2908-29 11:54
- 131 4 [科创信息吧] 去,老子买了跌了5天 好运连来财源滚滚 08-2908-29 11:54
- 1728 20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进的吉视,今天早盘涨停走了,然后买入了长 希望选对 08-2908-29 11:54
- 151 1 [中欧明睿新起点混合吧] $中欧明睿新起点混合$怎么我卖后才这么起色,白 基民V2SHQj 08-2808-29 11:54
- 52 0 [水晶光电吧] 板块逆子 kaka777777 08-2908-29 11:54
- 55 0 [中科电气吧] 走了,拜拜吧 股海苦作舟0883830 08-2908-29 11:54
- 55 0 [中科电气吧] 满满仓的偷偷笑,踏空的学鬼叫 基民dCqsop 08-2908-29 11:54
- 64 0 [美好医疗吧] 彻底玩完 发财路路通 08-2908-29 11:54
- 571 4 [海光信息吧] 寒爷大涨它小涨,寒爷小跌它大跌,垃圾 一个年轻的老股民 08-2908-29 11:54
- 55 0 [海南华铁吧] 每天都流出1亿以上,要奔跌停去? n14375327318a300 08-2908-29 11:54
- 74 0 [众合科技吧] 外面天天涨,家里天天漏雨 我们卖菜的 08-2908-29 11:54
- 192 4 [ST百利吧] 等吧,跌不到哪里去的,迟早一飞冲天 许翔表弟 08-2908-29 11:54
- 66 0 [中信博吧] 不要预测顶部,跟随趋势就对了 逆化机器 08-2908-29 11:54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-08-2911:53陕西转自清净为明3LOVE的微博最 股友97279O72q7 08-2908-29 11:54
- 58 0 [海阳科技吧] 有阻燃特性材料,有望进入固态电池供应链。 八方来财_来财888 08-2908-29 11:54
- 83 1 [兴瑞科技吧] 早上红盘清了,满仓进了洗霸这里亏的俩三点认了 从此只玩老鼠仓 08-2908-29 11:54
- 78 1 [利欧股份吧] 不涨5个点,我倒立洗头,我买了一点,继续看好 涨涨涨涨8888666 08-2908-29 11:54
- 73 2 [常山北明吧] 中午收盘跌近3个点,但量柱也不高,这算不算无 什么事架不住分析 08-2908-29 11:54
- 77 2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是在洗牌吗? 兜兜有糖耶 08-2908-29 11:54
- 43 1 [医疗ETF华宝吧] 那些说跟指数的来出来跟爷爷解释一下 股友kiQEuJ 08-2908-29 11:54
- 61 0 [劲嘉股份吧] 跌两天一群牛鬼蛇神老衲真人又都跑了 chrisggxx 08-2908-29 11:54
- 7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第三代半导体技术突破!碳化硅衬底产能扩张5倍 豹运运 08-2908-29 11:54
- 164 2 [沃尔核材吧] 还是散户太多了,一个12.6亿盘子有20万户持有, 股友7c9o120085 08-2908-29 11:54
- 49 1 [欧菲光吧] 大家一起来,涨涨涨 伤脑筋的小九 08-2908-29 11:54
- 156 2 [莎普爱思吧] 哎呀,一群人连中报都看不懂,去年和前年之所以 请叫我常胜将军 08-2908-29 11:54
- 79 2 [九洲集团吧] 全市场最恶心的股 股友M868176X25 08-2908-29 11:54
- 149 3 [均胜电子吧] 现在距离压力位21.98元就一口气了,如果击穿就 迷人的池楠莉 08-2908-29 11:54
- 89 2 [中微公司吧] 下午反弹再涨10个点 小宝皮 08-2908-29 11:54
- 3013 35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绿就继续吃 大神豆豆豆豆 08-2808-29 11:54
- 73 0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该股想涨即涨,想跌即跌,该股已经是庄股。 ZJZY8888 08-2908-29 11:54
- 251 3 [乐普医疗吧] 全球首个脑机接口临床应用将正式落地由广州医科 北方兄长 08-2908-29 11:54
- 56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2个点都没有啊 日进州鹤地尔泰 08-2908-29 11:54
- 67 0 [领益智造吧] 倒车接人,赶紧卖房卖车加杠杆上 股友D296m92335 08-2908-29 11:54
- 60 0 [德创环保吧] 卖布老板朋友80多万股,目标20元赚千万就清仓 随时捡漏C先生 08-2908-29 11:54
- 75 0 [广信科技吧] 蜂群无人机材料已经小批量生产,投放市场即将 亨通石牛 08-2908-29 11:54
- 80 0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与华为、宁德时代合作,优化战略布局, 坚毅得石榴 08-2908-29 11:54
- 60 0 [浙江医药吧] 农民操盘手在运作 股友MSxgKE 08-2908-29 11:54
- 53 0 [天普股份吧] 至少十个涨停板吧 迎风顺势99 08-2908-29 11:54
- 67 0 [华懋科技吧] 中报不会差今天买入的都主力不是散户 股友Fbaa6u 08-2908-29 11:54
- 59 0 [美好医疗吧] 埋人了,惹不起 旭中行者18 08-2908-29 11:54
- 62 0 [复星医药吧] 工业富联从12块看到50 复星韭菜王 08-2908-29 11:54
- 63 1 [农产品吧] 能不能再开个口子,刚刚买少了 拜仁摸你黑臂 08-2908-29 11:54
- 379 4 [湖南黄金吧] 我倒在了黎明前的一刻 若如初zmq 08-2908-29 11:54
- 69 2 [弘信电子吧] 黑色星期五大家快跑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2个亿了 直率的赵雪梅 08-2908-29 11:54
- 175 6 [成飞集成吧] 这该怎么玩,加仓呢又跌的太少不加呢又怕突然拉 股友2V36P33022 08-2908-29 11:54
- 53 2 [天富龙吧] 风里雨里,40等你 黑号ysuiji 08-2908-29 11:54
- 184 5 [盛天网络吧] 下午是大盘猛涨,盛天才勉强拉回三个点,今天要 超凡脱俗的尘念6 08-2808-29 11:54
- 71 0 [经纬辉开吧] ri 福建韭菜小吴 08-2908-29 11:54
- 257 0 [保龄宝吧] 今天跑吗这操作怎样?前天卖了昨天跌三个点买回 股友6036u5v975 08-2908-29 11:54
- 61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是不是二级市场买了circle亏了? BOBYPAN 08-2908-29 11:54
- 99 1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都是浮云吞金兽 08-2908-29 11:54
- 83 0 [龙蟠科技吧] 定增的在压盘,大家齐心协力把压盘的干掉 东财网友1896513594927886 08-2908-29 11:54
- 67 1 [新力金融吧] 快跑,不能让主力先跑 静谧悠然的照夜9 08-2908-29 11:54
- 82 1 [麦迪科技吧] 垃圾股。公司自己不操作,谁还有买,没前途,没 山里蒙 08-2908-29 11:54
- 59 1 [中兴通讯吧] 5天跌4天 善良得哈密瓜 08-2908-29 11:54
- 58 2 [鹏博士3吧] 怎么挂单买不到了 股友28327K6D90 08-2908-29 11:54
- 157 3 [川能动力吧] 可惜李家沟的锂矿资源! 北纬33度1 08-2908-29 11:54
- 73 1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再不拉起来,趋势就彻底走坏了 天天涨or日日红 08-2908-29 11:54
- 110 4 [理想汽车-W吧] 请教一下大家,我昨天88买的2000,今天90.8T出 臭有钱的暴发户 08-2908-29 11:54
- 398 4 [步步高吧] 一百亿的市值每天的换手和量能居然这么高,这是 股友8712A93c29 08-2908-29 11:54
- 115 2 [纳睿雷达吧] 别洗了,下午就拉上去,我懂 小小花苞 08-2908-29 11:54
- 82 1 [格力电器吧] 42.5买入200股,目前持仓5200股,今年目标6000 诗意价投 08-2908-29 11:54
- 626 1 [海力风电吧] 海力风电(301155.SZ):2025年中报净利润为2.05 海力风电资讯 08-2908-29 11:54
- 80 0 [博瑞传播吧] 抛了二十九的太极来买你…两边打脸的事 只怪我过份美丽 08-2908-29 11:54
- 84 0 [仁东控股吧] 刚重整完就出货,中信都快出完了 独孤老韭菜 08-2908-29 11:54
- 74 0 [重庆钢铁吧] 方威能不能把重钢股价也做到方大特钢那样? 吴所不能的瓶子 08-2908-29 11:54
- 84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广发先进制造股票发起式C$昨天大涨10.45%,近 见过你 08-2908-29 11:54
- 28 0 [22怀新债吧] 184570:2022年怀远县新型城镇化建设有限公司农 22怀新债资讯 08-2908-29 11:54
- 38 0 [24铁基K1吧] 240848:安徽省铁路发展基金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 24铁基K1资讯 08-2908-29 11:54
- 43 0 [22华租Y2吧] 137883:华电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财务 22华租Y2资讯 08-2908-29 11:54
- 96 1 [顺丰控股吧] 现在机构看AI涨的好割了顺丰也要去追涨,反正不 东方海水 08-2908-29 11:54
- 36 0 [23铁基04吧] 240103:安徽省铁路发展基金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 23铁基04资讯 08-2908-29 11:54
- 60 0 [华胜天成吧] 退潮了 乾龙润泽 08-2908-29 11:54
- 70 0 [浦东金桥吧] 太过分了 我是大胆 08-2908-29 11:54
- 68 0 [五芳斋吧] 虽然利润暂时承压,渠道优化是真的狠,高端商超 风雷堂堂主 08-2908-29 11:54
- 75 1 [证券Ⅱ吧] 国家队明牌不让券商涨 股友NCxCE7 08-2908-29 11:54
- 290 3 [大元泵业吧] 53.79接回来了,做个小T。继续看好 股友6mTpmN 08-2908-29 11:54
- 56 1 [盘龙药业吧] 拿不住了!走了 步步生花花 08-2908-29 11:54
- 190 9 [亚太实业吧] 7.99最高位进来的有没有,哭死 梦想成真起航 08-2908-29 11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