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新力金融吧] 换手率那么高,散户集中营啊 行大运发大财2026 08-2908-29 10:40
- 52 1 [拓邦股份吧] 15.30的压单必破 股友663Ik77126 08-2908-29 10:40
- 48 1 [领益智造吧] 没有歌尔强啊 大风大浪淘沙去 08-2908-29 10:40
- 73 1 [安控科技吧] 快砸,让深高新哭着走 股友22187VC890 08-2908-29 10:40
- 82 2 [赛力斯吧] T飞了!恼羞成怒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40
- 104 1 [海正药业吧] 现金流大增意味着什么?宠物药品什么价格?水牛 海风劲舞 08-2908-29 10:40
- 135 4 [美利云吧] 昨天买在山顶,谁有我能 躺哪好呢 08-2908-29 10:40
- 97 2 [农产品吧] 会不会炸? 聪慧的潘轶桐 08-2908-29 10:40
- 80 2 [宏和科技吧] 加仓 鳄鱼二二 08-2908-29 10:40
- 70 1 [中金岭南吧] 阅兵前,这波行情,能到什么位置? 时间海999 08-2908-29 10:40
- 573 24 [国轩高科吧] 这两天被洗出去了,还有兄弟被洗出去的吗?现在 股友6bJh2e 08-2908-29 10:40
- 68 0 [顺控发展吧] 什么玩意啊,走了 没有如果的事 08-2908-29 10:40
- 44 0 [友阿股份吧] 散户帮忙封单! 废话不多 08-2908-29 10:40
- 73 0 [神州信息吧] 还是那句话,股市里赚钱的唯一办法,就是确定里 杀伐果断知行合一 08-2908-29 10:40
- 62 0 [深振业A吧] 真熊 炒股赚钱生活 08-2908-29 10:40
- 63 0 [众信旅游吧] 今天能站稳8.30吗?站稳必到9.85元。 小馄钝8035 08-2908-29 10:40
- 65 0 [通达电气吧] 没资金理,无量 大度的岳尹溪 08-2908-29 10:40
- 60 0 [舍得酒业吧] 政策暖风吹进消费板块,白酒作为消费旗手终于反 身份孤苦伶仃 08-2908-29 10:40
- 50 0 [焦煤吧] 兄弟们,开始拉了 是倩儿呀呀呀 08-2908-29 10:40
- 46 0 [王府井吧] 科创抬头,又没戏唱了 五谷丰登888 08-2908-29 10:40
- 40 0 [新易盛吧] 真强啊 Supernova531 08-2908-29 10:40
- 58 0 [三只松鼠吧] 三只松鼠多会在港股上市呢 最爱NANA 08-2908-29 10:40
- 53 0 [飞龙股份吧] 大家快拉 股友test663 08-2908-29 10:40
- 68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的涨停很少有一字板,基本都是靠换手上去的 股友5286Y1H557 08-2908-29 10:40
- 55 0 [华丰股份吧] 28都没站稳还想站上29,果然摔下来了 四海为家30 08-2908-29 10:40
- 72 0 [浦发银行吧] 见光死喽 股友XQeBDJ 08-2908-29 10:40
- 59 1 [豪悦护理吧] 这货就是跟着板块走 股友380M8872x1 08-2908-29 10:40
- 77 1 [赢时胜吧] TM的有病吧?东财都上天了,压着不涨 股友PVnJDp 08-2908-29 10:40
- 70 2 [华胜天成吧] 十一点我要开始拉了 封板大哥 08-2908-29 10:40
- 103 1 [东吴证券吧] 配股了价格…15元 股友eaPwMr 08-2908-29 10:40
- 65 1 [日久光电吧] 太弱了 仔仔0010 08-2908-29 10:40
- 64 2 [劲嘉股份吧] 散户不走,勾庄拼命的砸 股友069Z75L318 08-2908-29 10:40
- 140 4 [内蒙一机吧] 看到没有,内蒙起来了了,可以坐等板了,幸亏没 机灵俏皮的章念茜 08-2908-29 10:40
- 78 2 [金盘科技吧] 为啥走成这样???? 股友771528w75c 08-2908-29 10:40
- 123 5 [海南华铁吧] 我对铁子有信心,1-8号都会涨停的,放心 坚毅不拔的黎浩源 08-2908-29 10:40
- 115 3 [康缘药业吧] 短线投资者可以离开了,近期盘整,涨不了多少! 发火的扈嘉5 08-2908-29 10:40
- 360 2 [雪迪龙吧] 主力学学前辈 未来之城话教育 08-2908-29 10:40
- 92 1 [东方财富吧] AI证券No.1,市盈率100倍都低了 国金真行 08-2908-29 10:40
- 204 7 [联络3吧] 抛!!!大势已去抛!!!纯技术:横着走一段时 三板宝1 08-2208-29 10:40
- 52 0 [节能铁汉吧] 指数涨,股票跌 股友9R83k81802 08-2908-29 10:40
- 62 0 [德赛电池吧] 欣旺达你追不上,珠海冠宇都超过你了。嘚瑟电池 超级小散1972 08-2908-29 10:40
- 53 0 [宝泰隆吧] 在浪费时间,在那里发懵,在那里等,职工水平太 专业T宝泰隆 08-2908-29 10:40
- 63 0 [华宏科技吧] 300428 芙蓉002544 08-2908-29 10:40
- 55 0 [新瀚新材吧] 追涨的该买了,不然等下跌了拿什么割肉?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40
- 47 0 [光环新网吧] 狗脏每天守16.44 股友baZ6xF 08-2908-29 10:40
- 45 0 [新能源车ETF汇添富吧] 今天厉害了 国宝熊猫姐姐 08-2908-29 10:40
- 48 0 [国轩高科吧] 有点龙头样子 寒江钓鱼人 08-2908-29 10:40
- 57 0 [隆基绿能吧] 等回到16再买,赶快倒车接我 二月春风吹 08-2908-29 10:40
- 43 0 [中一科技吧] 太恶心永远不碰 基民TlmIrd 08-2908-29 10:40
- 153 1 [浙商证券吧] 买点 jayzz2454 08-2908-29 10:40
- 101 3 [高澜股份吧] 同飞股份,英维克大涨,高澜股份随时也会跟涨, 华尔街的外卖员 08-2908-29 10:40
- 80 1 [赛腾股份吧] 都是量化,怎么干扰 一个卖半导体设备 08-2908-29 10:40
- 116 3 [万泰生物吧] 今天收月线,绝不可能60以上,预测58.5.收盘, 像富人一样思考 08-2908-29 10:40
- 170 7 [伊戈尔吧] 兄弟们抓住主升浪,冲啊//@大道无形哥有形:继续 大道无形哥有形 08-2908-29 10:40
- 173 12 [富瑞特装吧] 这两天狐狸那个神棍和他的信徒韭菜们应该是很爽 股友P88561c020 08-2808-29 10:40
- 380 6 [宋城演艺吧] $宋城演艺(SZ300144)$ 豪爽大气的南砚7 08-2808-29 10:40
- 719 13 [百洋医药吧] 报到一下,累计买了6000股,亏了2100。会继续跌 若水任方圆 08-2308-29 10:40
- 45 0 [景嘉微吧] 好快卖,要退市 自贡股友20158981 08-2908-29 10:40
- 76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涛哥有点猛啊,昨天 慢慢变富一年又一年 08-2908-29 10:40
- 46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哎,卖早了,没回本就卖了 买鸡者 08-2908-29 10:40
- 53 0 [农业银行吧] 掉的好快,速度掉 活泼俏皮的小猫 08-2908-29 10:40
- 63 0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真是一个lj 财富的诞生 08-2908-29 10:40
- 61 0 [中科星图吧] 看好的留下,不看好的可以走人了! 股友2K001n6831 08-2908-29 10:40
- 48 0 [华银电力吧] 你干嘛哎哟 ST多情 08-2908-29 10:40
- 65 0 [南华期货吧] 又开始拉科技股了,小心 blue868 08-2908-29 10:40
- 49 0 [上汽集团吧] 还好前天减仓了,短期看真不行 经纶万贯de丁春秋 08-2908-29 10:40
- 59 0 [英唐智控吧] 倒车接人,没上车 新朋汇鑫 08-2908-29 10:40
- 46 0 [九州通吧] 其实选个创业板etf脑子不用动就能赚钱这种个股 毁灭宇宙 08-2908-29 10:40
- 51 0 [*ST康佳A吧] 这个票长线看,炒短的不用看,跌一点买一点 休念千年 08-2908-29 10:40
- 49 0 [保利发展吧] 说实话把我看笑了,这波牛市3865点了,你是一点 宁波远洋总龙头 08-2908-29 10:40
- 59 1 [雪人集团吧] 压啥单啊? 抽象故事 08-2908-29 10:40
- 76 2 [包钢股份吧] 难道包钢的稀土是假的,别的稀土猛涨,这个包钢 朝气蓬勃的陈柏焱 08-2908-29 10:40
- 87 2 [永新光学吧] 是不是中报不及预期噢,这也太垮了吧 永新光学钢丝粉 08-2908-29 10:40
- 175 1 [韶能股份吧] 恶庄 路过的葫芦 08-2808-29 10:40
- 128 2 [亚星化学吧] 高了不敢说亚星8.3,必破 吉祥广进的张飞 08-1908-29 10:40
- 890 32 [滨化股份吧] 滨化股份:滨化股份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滨化股份资讯 08-0608-29 10:40
- 60 0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主力的水平:洗盘三个月股东数增加10%。 股友C18658718I 08-2908-29 10:40
- 37 0 [新城市吧] 城市基建是没有希望的,房地产凉凉概念! 左手拿酒瓶 08-2908-29 10:40
- 49 0 [中信博吧] 大盘不跌,相应的报表影响昨天也反应了。现在这 成都2088 08-2908-29 10:40
- 53 0 [联化科技吧] 最近这票的操作应该是开盘冲高跑,尾盘买,把成 福尔牌摩斯 08-2908-29 10:40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肯定破万亿 唱空鼎力一亿年 08-2908-29 10:40
- 51 0 [物产中大吧] 强者恒强,垃圾最多冒个泡而已,终究是垃圾! 风轻云舒 08-2908-29 10:40
- 61 0 [天鹅股份吧] 又耗你们一天,能拖一天是一天。 股友M89963v156 08-2908-29 10:40
- 55 1 [正海磁材吧] 出不完的大单,醉了! 股友G88u399007 08-2908-29 10:40
- 163 1 [先导智能吧] 不错。。。可惜仓位没多少。。并且第一天就板块 a医药智驾机器r 08-2908-29 10:40
- 82 1 [拓维信息吧] 下车 A神长红龙哥 08-2908-29 10:40
- 52 0 [中远海控吧] 只说一点,前四个月进出口增长7.2%,自己悟吧 北京价值投资多金 08-2908-29 10:40
- 57 0 [农发种业吧] 删软件吧,死磕 山由篑进5890 08-2908-29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