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中航成飞吧] 国家这么重视这次跃斌,作为子民在军工上如果再 张家辉 08-2908-29 10:40
- 48 0 [泰豪科技吧] 11.37全清了,浪费情绪 底网捞鱼 08-2908-29 10:40
- 67 0 [金种子酒吧] 相比新能源的过山车,白酒还是稳啊,酒ETF51269 身份孤苦伶仃 08-2908-29 10:40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731 Dfdg 08-2908-29 10:40
- 53 0 [王子新材吧] 发财了 包容的丁楠莉1 08-2908-29 10:40
- 63 1 [神州细胞吧] 诱多诱多,马上开启新一轮暴跌,反抽迅速离场吗 再装让你起大飞 08-2908-29 10:40
- 49 1 [润达医疗吧] 跟跌不跟涨,这货 Joe618 08-2908-29 10:40
- 84 2 [新宙邦吧] 液冷+固态电池,该你发力了 树上骑猴 08-2908-29 10:40
- 44 0 [圣邦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 乾赚八方 08-2908-29 10:40
- 45 0 [博安生物吧] 反弹到19 三金贝 08-2908-29 10:40
- 60 0 [XD铂力特吧] 今天比华曙高科弱太多了吧 saxophonefr 08-2908-29 10:40
- 35 0 [宁德时代吧] 宁王要控股杉杉吗? d_天马行空 08-2908-29 10:40
- 53 0 [ST南新吧] 赶紧跑,别让主力跑了 量化大模型 08-2908-29 10:40
- 47 0 [永鼎股份吧] 我把你当兄弟你把我挂山顶 龙姐迷弟 08-2908-29 10:40
- 35 0 [华胜天成吧] 再跌停让我补个仓吧 婀娜妩媚的龚博弘 08-2908-29 10:40
- 58 0 [科森科技吧] 科森科技跟大元泵业一样!所需要的是资金! 南宁二代战神 08-2908-29 10:40
- 53 0 [海能达吧] 如此行情既然天天跌,主力不怕我也不怕不出,想 鑫16888 08-2908-29 10:40
- 63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下跌的真正原因,我就是受害者之一 谁买长安陵车谁sb 08-2908-29 10:40
- 61 0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要涨停了 大A盘主力军 08-2908-29 10:40
- 58 0 [睿智医药吧] 业绩涨板块涨,你跟个2b似的发什么呆 股友3vWPlj5203 08-2908-29 10:40
- 47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算力领域投资热,相关基金表现亮眼$易方达上证 咖啡鲨鱼看研报 08-2908-29 10:40
- 51 0 [商汤-W吧] 这意思是筹码交不交、不交再下一个台阶这主力太 浪子欧巴 08-2908-29 10:40
- 60 0 [江苏雷利吧] 这股很雄哦,洗盘成功 罗超越 08-2908-29 10:40
- 53 0 [绿发电力吧] 确实过分,可以一直不涨 聪明的岳姝柏 08-2908-29 10:40
- 61 0 [如通股份吧] 只差一根巨量长阳就确立 股浪子 08-2908-29 10:40
- 46 0 [万通发展吧] 赚钱了睡觉了睡觉了睡觉了睡觉了睡觉了睡觉了睡 摘星的麦浪 08-2908-29 10:40
- 46 0 [欣旺达吧] 中科电气奔20去了 金玉满斗de曹操 08-2908-29 10:40
- 67 2 [格力电器吧] 砸停板就全全进,十一后可翻番 n143744096739520 08-2908-29 10:40
- 59 1 [康力源吧] 没有天天跌不涨的股票 快乐49330 08-2908-29 10:40
- 463 3 [华润三九吧] 明天还有近700家公司要披露半年报,差生优等生 诸葛葛兰 08-2908-29 10:40
- 83 2 [今飞凯达吧] 走了,一日游,不及预期 不贪心才能赢 08-2908-29 10:40
- 94 1 [祥源文旅吧] 你们信吗?反正我不信 天气晴01 08-2908-29 10:40
- 52 1 [思维列控吧] 快跑 dfcf999999999 08-2908-29 10:40
- 144 3 [迪森股份吧] 外资进入,是多年没有过的。后市可期。 定静稳慢的无尘 08-2908-29 10:40
- 231 6 [吉视传媒吧] 918之前稳稳拿 沉淀保持稳定心态 08-2908-29 10:40
- 49 0 [拓普集团吧] 好多大户来了!大户合力在买! 我看行就行1 08-2908-29 10:40
- 70 0 [云赛智联吧] $云赛智联(SH600602)$ 大发为富de千道流 08-2908-29 10:40
- 49 0 [露笑科技吧] 它是真不想涨,真怕散户赚钱 脂茵拟态镁 08-2908-29 10:40
- 110 0 [ST三木吧] $三木集团(SZ000632)$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8-2908-29 10:40
- 37 0 [工业富联吧] 你是龙头,加油! 重庆宇 08-2908-29 10:40
- 42 0 [拓维信息吧] 外面都在借寒武纪低开吸筹码了亏的都是割肉可怜 One_Shot 08-2908-29 10:40
- 62 0 [湖南海利吧] 还要墨迹到什么时候? 股友7570f6x278 08-2908-29 10:40
- 51 0 [方正电机吧] 看来昨天下影线就是最低点了 股友D598H08695 08-2908-29 10:40
- 55 0 [工业富联吧] 见好就收,落袋为安。50.30放货。 NJ小毛毛虫 08-2908-29 10:40
- 55 0 [赤峰黄金吧] 发生什么事了,怎么忽然不涨了,别往下掉啊,再 喜气洋洋的高长婷 08-2908-29 10:40
- 47 0 [东山精密吧] 52下车的, 秀丽的哥南 08-2908-29 10:40
- 80 0 [北玻股份吧] 调整一个礼拜了,这个股票调整幅度真大 北纬2K大神 08-2908-29 10:40
- 1485 9 [常山北明吧] 北明被华为授予功勋合作伙伴奖、卓越ISV合作奖 股友0A0353n920 08-2808-29 10:40
- 38 0 [格力电器吧] 能否涨一下? 股友713599hT91 08-2908-29 10:40
- 40 0 [蔚蓝锂芯吧] 跟紧豪王豪鹏科技,你也不会差! 股友638u2130R8 08-2908-29 10:40
- 56 0 [永福股份吧] 就看今天能不能挽回点面子了 一路猛进136 08-2908-29 10:40
- 47 0 [拓普集团吧] 不涨停? 有点皮哦 08-2908-29 10:40
- 195 0 [亚星锚链吧] 这个T把自己做笑了25填成15哈哈哈哈 清逸的清风 08-2908-29 10:40
- 61 0 [恒丰纸业吧] 杀猪盘天天杀猪 基民598n18y269 08-2908-29 10:40
- 62 0 [正业科技吧] 正业科技不务正业的软脚虾再冲高一下我就下车了 足智为富地唐晨 08-2908-29 10:40
- 51 0 [佳禾食品吧] 别洗了,差不多得了! 宇文不及格 08-2908-29 10:40
- 49 0 [西部证券吧] 来个万手哥,拉一把 纯真善良的夏云卉 08-2908-29 10:40
- 44 0 [京东方A吧] 这真是一分玩一天 股友9966c607D6 08-2908-29 10:40
- 100 3 [武汉蓝电(已切换)吧] 要到38这货!!!! 基民7D3Y129181 08-2908-29 10:40
- 96 0 [精测电子吧] 不知道给你们激动个啥,看空的说涨是为了减持抬 原神无敌 08-2908-29 10:40
- 62 0 [凯因科技吧] 此票有毒呀 股友96126u30T7 08-2908-29 10:40
- 119 0 [同仁堂吧] 抓住机会T了它 liyou56195240 08-2908-29 10:40
- 43 0 [川投能源吧] 你踏马就是个 有创造力的话8 08-2908-29 10:40
- 51 0 [杰创智能吧] 先红,再攻,后打板!就牛逼啦 vvhhv 08-2908-29 10:40
- 43 0 [圣邦股份吧] 大盘涨停这货也是泛绿光的东西 财源来财得原随云 08-2908-29 10:40
- 141 0 [友阿股份吧] 好久没发图了 气运加持 08-2908-29 10:40
- 55 0 [横店影视吧] 我的天 股友20H6536t35 08-2908-29 10:40
- 60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29日:医疗起来了,今天当大哥,长了一个多也不 神秘的森林 08-2908-29 10:40
- 56 0 [天山股份吧] 这换手,1分1分的跌,等着加速下跌吧,啥b主力 轩昂的呼岚 08-2908-29 10:40
- 103 4 [东信和平吧] 快来买楚天龙要涨停了 会是明天吗 08-2908-29 10:40
- 62 0 [盈方微吧] 今天全部都是带血的筹码 炽热的戎湉 08-2908-29 10:40
- 75 1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月线周线破位,永无出头之日了。 哈尼欧普 08-2908-29 10:40
- 80 3 [深振业A吧] 不要熊,加油向上冲 大度的公孙皓轩 08-2908-29 10:40
- 149 3 [山西高速吧] 今天涨停月线正好过前高。开启连板模式小进点赌 严谨认真地白蓝雪 08-2908-29 10:40
- 89 3 [首都在线吧] 这是龙头? good莫宁 08-2908-29 10:40
- 70 0 [华阳国际吧] 退市吧,不要专门害人,人要脸树要皮。 股友CVhAva 08-2908-29 10:40
- 62 0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昆仑上涨是踩了追觅科技造豪华电动车的利好 一个小散户137 08-2908-29 10:40
- 45 0 [东通退吧] 跌的有点过分了 东通立方 08-2908-29 10:40
- 48 0 [航天彩虹吧] 越洗进来的越多啊,原因是价值洼地,资金都是聪 技术打败庄家 08-2908-29 10:40
- 42 0 [美团-W吧] 都砸这么狠了,不如直接破百,一口气砸到90,砸 清新脱俗的薛筱蓓 08-2908-29 10:40
- 42 0 [欧菲光吧] 外面太牛了,在这里躲一下 zZzZzZz 08-2908-29 10:40
- 50 0 [北方稀土吧] 我糊涂啊,看着中国稀土和盛和涨停直接就冲进来 春鸢啊 08-2908-29 10:40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什么牛市,6月亏7月亏8月还亏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8-2908-29 10:40
- 91 1 [中南文化吧] 没事打开看一下这下真变成了 股友95l103Y635 08-2908-29 10:40
- 55 1 [新天然气吧] 买你最多你却最烂 有礼貌的若心诗1 08-2908-29 10:40
- 59 0 [宁德时代吧] 宁王,你这是要涨停吗 餐霞饮瀣 08-2908-29 10:40
- 167 0 [*ST闻泰吧] 本来想着收盘前再卖的,格局小了 龙年发财运 08-2908-29 10:40
- 48 0 [章源钨业吧] 小金属都拉了,这货怎么不动 智慧型老六 08-2908-29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