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*ST岭南吧] 起不来了 盘中不买 08-2908-29 10:36
- 57 0 [晶瑞电材吧] 锂电池你没有吗???上天了都 有洞察力的俞彦12 08-2908-29 10:36
- 17 0 [固态电池吧] 宁王不可撼动 基民l316920C10 08-2908-29 10:36
- 50 0 [湘潭电化吧] 再不买就涨停了,大家伙众筹给主力买豪宅跑车。 活力的陈港1 08-2908-29 10:36
- 46 0 [英维克吧] 看了多家机构给了达子200-230的股价指引,我抖 善思考的池思源 08-2908-29 10:36
- 47 0 [秀强股份吧] 潜水运动员 柔和的许意澄 08-2908-29 10:36
- 40 0 [东方财富吧] 这么大的资金量去捡了,今天到现在主力资金已经 基民8el0566892 08-2908-29 10:36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300177中海达概念:卫星导航、公司高精度卫星导 抱利来4846 08-2908-29 10:36
- 36 0 [工业富联吧] 水底加仓了,不知对不对 绯红红红 08-2908-29 10:36
- 50 0 [天和磁材吧] 散户太多没人抬轿子 股友92711o0P81 08-2908-29 10:36
- 45 0 [金龙汽车吧] 倒霉龙,人家飞天它仰望,真是够倒霉的。 该退出股市了 08-2908-29 10:36
- 77 0 [华工科技吧] 人工智能Al、量子科技技术国内领先龙头、这波牛 飞黄积玉的小乔 08-2908-29 10:36
- 42 0 [万辰集团吧] 又是高开低走 静文文静 08-2908-29 10:36
- 48 0 [工商银行吧] 太了 王穗碎 08-2908-29 10:36
- 54 0 [上海电气吧] 怎么回事啊,刚才还是红的5千多万,一会功夫变 年年发财地杨戬 08-2908-29 10:36
- 46 0 [友阿股份吧] 这感觉就是在遛呢。旺旺 大淄博烧烤 08-2908-29 10:36
- 54 0 [章源钨业吧] MD,瞎了两天有色板块的行情,买中国稀土也有两 基民61R931c238 08-2908-29 10:36
- 42 0 [老白干酒吧] 一滩烂泥,天天不涨,只会雇佣一大堆托儿子来, 此生再不碰st 08-2908-29 10:36
- 74 0 [金智科技吧] 中报这个10大股东,是不是可以理解前面的卖公司 技术性回调 08-2908-29 10:36
- 45 0 [生猪吧] 杀多 残血的小韭菜 08-2908-29 10:36
- 70 0 [杉杉股份吧] 主力每天拉指数,每天跌的比涨的多,时间久了, d_天马行空 08-2908-29 10:36
- 36 0 [园林股份吧] 每天都是这套路,这股不红不能跟, 月下丶梧桐影 08-2908-29 10:36
- 42 0 [新宙邦吧] 个股高低切,高位个股获利资金出逃,低位个股继 枕头哥 08-2908-29 10:36
- 45 0 [润和软件吧] 只要一开会华为概念准跌的 甜蜜的唐婧雁 08-2908-29 10:36
- 50 0 [金龙鱼吧] 赶紧大涨吸引人来 快乐的爱芝蔓 08-2908-29 10:36
- 77 0 [河钢资源吧] 大家一起维护一下把河钢资源铜资源占比很高把它 星火燎原99 08-2908-29 10:36
- 39 0 [蓝色光标吧] 滚出创业板吧, 升升升v587 08-2908-29 10:36
- 64 1 [三花智控吧] 快你找你拓普大爷 股友59r6568c22 08-2908-29 10:36
- 78 1 [雄韬股份吧] 主力睡着了? 小韭啊啊 08-2908-29 10:36
- 152 5 [双星新材吧] 哪儿来这么多筹码?连续卖了三年都还没有卖完 燚燚燚燚燚燚燚火 08-2908-29 10:36
- 76 2 [柳工吧] 大单只出不进,看来公司高管不想这货涨,恶意打 大威天龙节节攀升 08-2908-29 10:36
- 1202 2 [商汤-W吧] 生成式AI收入占比77%!商汤最新发布 商汤-W资讯 08-2808-29 10:36
- 173 2 [浙江东方吧] 东方,你就留着吧,保你赚!别问为什么。 股友1RTS9G 08-2808-29 10:36
- 104 1 [华鼎股份吧] 哈哈哈,这货太可以了,记得3千点也差不多这个 中国罗宾汉 08-2808-29 10:36
- 61 0 [湘财股份吧] 散户大逃亡,人气库库降 呆子韭菜 08-2908-29 10:36
- 51 0 [比亚迪吧] 重仓买比亚迪,争取一次赢1000万元,今生成为大 如愿的政昶 08-2908-29 10:36
- 43 0 [融发核电吧] 已经无量了,主力还在干什么,赶快拉,或者赶紧 捕钱双人余 08-2908-29 10:36
- 38 0 [双林股份吧] 快4000点了,还原地踏步 快乐驿站1688 08-2908-29 10:36
- 64 0 [华能国际吧] 没用的东西 雨中飘荡的记忆 08-2908-29 10:36
- 47 0 [*ST天喻吧] 现最重要的就是闫的股份,高了对中茵来说有点亏 爱咋咋滴无所谓 08-2908-29 10:36
- 44 0 [万丰奥威吧] 震荡这么久,还拉不上去? 股友m7c2012281 08-2908-29 10:36
- 82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29日:医疗起来了,今天当大哥可以的 神秘的森林 08-2908-29 10:36
- 54 0 [扬杰科技吧] 银行保险任务完成,可以切换了 股坛新锐9121 08-2908-29 10:36
- 63 1 [友阿股份吧] 是不是历史新高马上被踩到脚下 多财满斗得貂蝉 08-2908-29 10:36
- 63 1 [ST信源吧] 老庄已走,看筹码峰,要跌到6元的平台 jC2015 08-2908-29 10:36
- 60 0 [四维图新吧] 以前周K线有长上影的,基本上都要再跌两周,不 股友209v1E9072 08-2908-29 10:36
- 81 1 [ST洲际吧] 都是散户谁敢启动 虎和猫 08-2908-29 10:36
- 93 1 [通鼎互联吧] 长飞光纤又是涨停!你们抓紧卖通鼎。哈哈,我好 财富的诞生 08-2908-29 10:36
- 225 2 [科大讯飞吧] 前天的“Ai智能发展”加之昨天“智慧城市建设加 你不争气就换了你 08-2908-29 10:36
- 412 9 [宝鹰股份吧] 股东4000万捐款仍然挂账其他应付款款,未转入净 BLUE321 08-2808-29 10:36
- 39 0 [科大智能吧] 大资金前两天已跑完了又要慢跌了 炒股天天赚8 08-2908-29 10:36
- 57 0 [招商银行吧] 都进来了吧?那我可要跳水咯 一梦千寻555 08-2908-29 10:36
- 63 0 [莱茵生物吧] 破线是阴跌的开始,还是不能进 基民w7JCcC 08-2908-29 10:36
- 36 0 [小米集团-W吧] 稳稳的绿真好 股友38629oV165 08-2908-29 10:36
- 88 4 [星星科技吧] 大星星,我要怎么说你才好 艳冠青砚55 08-2908-29 10:36
- 34 0 [格力电器吧] 危险啊 深深圳2868 08-2908-29 10:36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看来这次真的跟对了,你看$交银优择回报灵活配 努力挣取 08-2908-29 10:36
- 40 0 [江淮汽车吧] 涨停 浩存哥 08-2908-29 10:36
- 100 0 [东方财富吧] 感谢主力昨天到今天7个点的T 股友l63z921283 08-2908-29 10:36
- 41 0 [朗科科技吧] 没有涨停板? 否极泰来之无形 08-2908-29 10:36
- 55 0 [海辰药业吧] 9个点不抛 股友6Y9785r890 08-2908-29 10:36
- 44 0 [蓝思科技吧] 定个小目标34 多财来财得兰陵王 08-2908-29 10:36
- 34 0 [R汇车1吧] 太弱了,我的那个爱康都0.11了 高拋ALVMW 08-2908-29 10:36
- 80 0 [比亚迪吧] 小黑子怎么闭嘴了? 吾本蓑衣 08-2908-29 10:36
- 64 1 [国电南瑞吧] 你已经赢了全红婵了。 股友318tq06168 08-2908-29 10:36
- 87 2 [牧原股份吧] 庄股,没有道理可讲 股友521d81N767 08-2908-29 10:36
- 77 2 [方正科技吧] 疯了一位 小虫飞行 08-2908-29 10:36
- 75 3 [航锦科技吧] ,一个人假科技,真坑人的企业。 股友yZI3Ur 08-2908-29 10:36
- 463 3 [航发科技吧] 我又忍不住来拉仇恨了,原谅我 贵州黔南炒家 08-2908-29 10:36
- 91 2 [华胜天成吧] 这几天是为了控异动? 仪态万千少女 08-2908-29 10:36
- 88 1 [正元地信吧] 老乡别走 大福老弟 08-2908-29 10:36
- 91 3 [万辰集团吧] 我最关心的倒不是利润,是库存。零食这玩意儿, 优传资本 08-2908-29 10:36
- 1604 5 [东安动力吧] 东安动力:2025年整机销量60万台的经营目标预计 东安动力资讯 08-2208-29 10:36
- 322 9 [优德精密吧] 优德精密:关于公司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 优德精密资讯 08-0508-29 10:36
- 48 0 [北大荒吧] 股吧一热闹,人气一上涨,就知道往下掉了 王援国 08-2908-29 10:36
- 45 0 [中电鑫龙吧] 与天作对!有好果子吃吗? mysc发 08-2908-29 10:36
- 36 0 [道氏技术吧] 固态3个点,这货1.5个点,6666” Banyi 08-2908-29 10:36
- 41 0 [三花智控吧] 涨吧别卖了 股友IZM5WN 08-2908-29 10:36
- 57 0 [亿联网络吧] 加紧涨停,我好卖 菜鸡联盟盟主 08-2908-29 10:36
- 51 0 [雷科防务吧] 无人问津的臭,没有人进没有人出 股友UimJua 08-2908-29 10:36
- 84 1 [光大银行吧] 冲高回落,上涨无力,说明中报不太好,今天这个 随便买点卖点赚点 08-2908-29 10:36
- 71 1 [键邦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 坚毅不拔的梅杰 08-2908-29 10:36
- 91 3 [宝莱特吧] 哪个王.八天天砸.盘?时时砸.盘?想干啥 股友zlGYUr 08-2808-29 10:36
- 36 0 [北汽蓝谷吧] 涨停 股海无情787 08-2908-29 10:36
- 45 0 [中粮资本吧] 越走越低,完了 无畏的莫讶 08-2908-29 10:36
- 35 0 [步步高吧] 怎么会这么弱,想不通 作手旧衣 08-2908-29 10:36
- 55 0 [新赛股份吧] 所以大盘跟它有任何关系吗 股里横 08-2908-29 10:36
- 48 0 [美锦能源吧] 难道又上当了?485 巴菲韭888 08-2908-29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