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1 [冰川网络吧] 走了,落袋为安,留下的发财,主力发财 快乐无忧de香蕉 08-2908-29 10:37
- 60 1 [国机精工吧] 61现在过节老鼠,只要有他股票都要大跌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8-2908-29 10:37
- 64 1 [罗博特科吧] 那些吹票的人真该死 海角天涯10679 08-2908-29 10:37
- 47 1 [江特电机吧] 江特就是各板块里面的炮灰,专用来砸盘的, 躺在江特等翻倍 08-2908-29 10:37
- 98 2 [传音控股吧] 传音手机全球第三,却只有小米市值的十分之一严 牛贪心 08-2908-29 10:37
- 59 1 [华辰转债吧] 可你这棵树吊死了,爱咋咋地吧! 小打小闹的小白瓜 08-2908-29 10:37
- 96 2 [抚顺特钢吧] 今天能到567不? P股动起来 08-2908-29 10:37
- 170 6 [水晶光电吧] 都说了要调整了,最近这个股进来这么多喊涨到40 股友w62906K335 08-2908-29 10:37
- 259 1 [先锋新材吧] 先锋新材2025年半年报 金股猎手黄 08-2908-29 10:37
- 192 2 [通宇通讯吧] 筹码交换之后,上方空间打开就可以先看到28元附 头铁卖得贼快 08-2908-29 10:37
- 113 2 [沪铜吧] 管理层称“采矿方法、管理整合”不足紫金矿业最 PSR股市观察员 08-2808-29 10:37
- 308 4 [雅创电子吧] $雅创电子(SZ301099)$ 英气俊朗的虎哥 08-2808-29 10:37
- 220 8 [美的集团吧] 不到85坚决不卖 八方来财财生财 08-2708-29 10:37
- 49 0 [万辰集团吧] 早就说过了,主升浪命有刑克,他最得意最得瑟无 只打逆子主升浪 08-2908-29 10:37
- 6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创业板AI围绕通信布局,波动有规律可循$易方达 百合枸杞莲子粥 08-2908-29 10:37
- 43 0 [海螺水泥吧] 这么搞不科学吧 和气暴富de逍遥子 08-2908-29 10:37
- 72 0 [红豆股份吧] 知道为啥不拉涨不,你可以幻想是吸筹码,但是事 坚韧的欧昀4 08-2908-29 10:37
- 47 0 [居然智家吧] 名字改来改去,离退市不远了 优雅淡然的叶航漪 08-2908-29 10:37
- 60 2 [九安医疗吧] 6666成指又破咯资金出来后有一些票彻底炒不了咯 劫掠基金殿下 08-2908-29 10:37
- 67 1 [湖北广电吧] 走了对了 财运发财的洪七公 08-2908-29 10:37
- 363 8 [长白山吧] 一卖就涨 股友h1077h9020 08-2908-29 10:37
- 187 1 [创业板指吧] 【抓紧重点,战无不胜】九月主题曲~有色金属板 借道股中行 08-2308-29 10:37
- 48 0 [安妮股份吧] 才涨几分钱就这么多压单 扬州大学营业部 08-2908-29 10:37
- 49 0 [开发科技吧] 你也可以多砸点,到80,还能再买200股。 股友91i613F996 08-2908-29 10:37
- 45 0 [第一创业吧] 撤退 a369369999 08-2908-29 10:37
- 45 0 [中国电建吧] 哥哥我设置上下三个点的网格。除了能够买入,硬 纳税小能手 08-2908-29 10:37
- 41 0 [中国广核吧] 好兄弟,今天能稳在3.90就好也不图你最高点3.95 广核年底回5块 08-2908-29 10:37
- 62 0 [安通控股吧] 转发 细腻的曹衍慕 08-2908-29 10:37
- 43 0 [中富电路吧] 有本事跌停 股友12695M09c3 08-2908-29 10:37
- 256 0 [江钨装备吧] t了一分跟紧买回来,今天有板的趋势 今天又赚了5毛钱 08-2908-29 10:37
- 37 0 [东杰智能吧] 来个天地板 wg950314 08-2908-29 10:37
- 44 0 [北方铜业吧] 庄家,你是在等融资盘进来抢筹码吗? 明天更美好178 08-2908-29 10:37
- 45 0 [鲁北化工吧] 买这个股,等于天天吃苍蝇 唱空鼎力一亿年 08-2908-29 10:37
- 47 0 [华工科技吧] 华王归来! 大海806 08-2908-29 10:37
- 51 1 [金钼股份吧] 钼价涨人气涨股价涨! 不求人666 08-2908-29 10:37
- 58 2 [海能达吧] 拉个涨停吧我不玩了 人类样本379 08-2908-29 10:37
- 69 3 [华银电力吧] 知行合一很难成本8.57 蛮藏舵汼湿 08-2908-29 10:37
- 53 1 [中青旅吧] 中青青是龙头 主力出货了快跑 08-2908-29 10:37
- 144 2 [东方财富吧] 反包成功 //@红日资本 :明天有可能阳包阴//@红 红日资本 08-2808-29 10:37
- 67 0 [交通银行吧] 交行到底是怎么回事?近两年都是这种情况,涨上 小文文要变大游资 08-2908-29 10:37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权重大盘股今天没有利好的情况下大涨,说明很多 无相炒家 08-2908-29 10:37
- 47 0 [雅本化学吧] 麻痹亏6个点跑了 喜气洋洋抓好东西 08-2908-29 10:37
- 40 0 [正海磁材吧] 稀土都涨疯了 股友Y0AKB7 08-2908-29 10:37
- 111 1 [先锋新材吧] 谁能解释一下,这么低的低价股,今天放这么大量 股吧小韭菜 08-2908-29 10:37
- 62 1 [隆基机械吧] 跟着开东走,绝对错不了 陪华录到28 08-2908-29 10:37
- 435 2 [中材科技吧] 不好意思兄弟们半天拿走11个点 逛逛乐子评论 08-2908-29 10:37
- 49 0 [中证白酒吧] 还不如宁王 基民5611hc9352 08-2908-29 10:37
- 61 0 [五粮液吧] 【五粮液成立智创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基金 出资额1 GPLP看科技 08-2908-29 10:37
- 47 0 [新力金融吧] 压力太大,拜拜了! 股友IHuDoE 08-2908-29 10:37
- 59 0 [汤姆猫吧] 刚才又补仓了岩山科技,感觉三年后他能到90元以 体贴的尹雅萌 08-2908-29 10:37
- 52 0 [国投丰乐吧] LJ王中王 一鸣惊人之李逍遥 08-2908-29 10:37
- 66 0 [山东玻纤吧] 这个股也不亏了吧 牛途策略 08-2908-29 10:37
- 52 0 [特锐德吧] 可以准备做t了吗? 都赚大钱 08-2908-29 10:37
- 53 1 [西安饮食吧] 卧槽,怎么恶心的吗?就不能来一个涨停板吗? 股友50K3875y08 08-2908-29 10:37
- 63 1 [永鼎股份吧] 派发 今秋红叶叶 08-2908-29 10:37
- 155 6 [国轩高科吧] 会不会炸板??? FZ8x0X 08-2908-29 10:37
- 83 1 [上海电气吧] 压的越大,行情越大,漂亮 左右大将军 08-2908-29 10:37
- 65 2 [ST云动吧] 等脱帽 有责任心的施谦10 08-2908-29 10:37
- 78 6 [依米康吧] 涨的没别人多,跌的比苟快,还不允许别人人骂 傻乎乎5858 08-2908-29 10:37
- 1280 6 [财经评论吧] 创业板指涨幅扩大至1% 全市场超2300只个股上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908-29 10:37
- 345 10 [岩山科技吧] 什么六一哥,什么新手作作,全部在砸盘,待会估 星座之王摩羯 08-2908-29 10:37
- 216 6 [瑞芯微吧] 哎,我已经快忍不住要追进去了,有劝的吗? 可以买了 08-2908-29 10:37
- 211 6 [华能国际吧] 今天走势总算赢了一把上电,追上上电吧,从今天 平头哥2022 08-2908-29 10:37
- 183 4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准备好明天吃一碗大面了 枪龙猛虎 08-2808-29 10:37
- 239 12 [融捷健康吧] 致宋某 股友27120F0H12 08-2808-29 10:37
- 107 1 [马钢股份吧] 如果上市公司想拉升6元以下无阻力,一匹黑马将 股友77325Nz569 08-2808-29 10:37
- 42 0 [胜宏科技吧] 走了,落袋为安吧 n14213425376751d3055 08-2908-29 10:37
- 31 0 [新恒汇吧] 你是乌龟吗 坚韧的哥寄琴 08-2908-29 10:37
- 70 0 [厦门钨业吧] 和北方稀土差不多的营收,净利润也差不多,北方 苜蓿股市 08-2908-29 10:37
- 47 0 [章源钨业吧] 这个小弟要暴跌了。。你们是不喜欢北方稀土么 牛市亏钱韭菜 08-2908-29 10:37
- 66 0 [港通医疗吧] 这是要奔20去了吗? 步步高升天天涨停 08-2908-29 10:37
- 54 0 [杭钢股份吧] 东明先看15,连续涨停板要来了,嘻嘻 女S伊人晴子 08-2908-29 10:37
- 50 0 [风语筑吧] 时间未到,慢就是快,这么小的盘子,不急 耐心比黄金贵 08-2908-29 10:37
- 64 0 [廊坊发展吧] 今天晚上出中报吧,估计业绩0.002-0.03分钱,不 腊月红梅 08-2908-29 10:37
- 62 1 [中衡设计吧] 今天可能会跌破9.5元 留尼汪4556 08-2908-29 10:37
- 61 1 [ST棕榈吧] 谁买这逼,谁后悔,低价就没有好股 股友8M97X33850 08-2908-29 10:37
- 73 2 [ST章鼓吧] 这种股票的上市就是浪费资源。 股海如狼0698 08-2908-29 10:37
- 65 2 [顺丰控股吧] 倒车接人吧 韭菜金融 08-2908-29 10:37
- 83 4 [利欧股份吧] 来来来,谁还有梦想? 真相真烦人 08-2908-29 10:37
- 67 1 [麦澜德吧] 真的搞不懂要干啥这个股票 基民5l1m012817 08-2908-29 10:37
- 118 5 [星星科技吧] 今天能强势来个涨停吗 阳光开朗的招财猫 08-2908-29 10:37
- 217 4 [明月镜片吧] 大胆预测一下明天周线,月线收盘应该收在50左右 随风缘8039 08-2808-29 10:37
- 106 3 [电力吧] 天天20亿资金狂砸电力?远离大A吧!销户! 亏掉一套房 08-2808-29 10:37
- 64 0 [西昌电力吧] 我真的不惜的说你这个废5,今天又买了宁王和中 阿拉灯神虰 08-2908-29 10:37
- 46 0 [艾布鲁吧] 这个时候还杀跌真是脑筋短路了 将军再现鸿鹄齐天 08-2908-29 10:37
- 43 0 [海螺水泥吧] 拙劣的表演 陌路迷途小书童 08-2908-29 10:37
- 41 0 [盛屯矿业吧] 坚定持有开始主升浪~ 天天学习1234 08-2908-29 10:37
- 65 0 [漳州发展吧] 转发 细腻的曹衍慕 08-2908-29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