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太辰光吧] 从哪里来,到哪里去,获利了决,跌起来没完 股友6v158062G0 08-2908-29 10:35
- 37 0 [川润股份吧] 属孙子的 股友18388P6c00 08-2908-29 10:35
- 56 0 [教育吧] 谁能说说上了民办本科和专科到底学到了啥 天鹅湖阮律 08-2908-29 10:35
- 59 0 [紫江企业吧] 没有量化去不了呀,,,,,家人们知道吗这是什 斐然亨通地柯镇恶 08-2908-29 10:35
- 46 0 [翰宇药业吧] 站不上5日线还要二次探底。 n14302867952d15c 08-2908-29 10:35
- 63 0 [海信家电吧] 真是只死股 股友9FvgOP 08-2908-29 10:35
- 40 0 [指南针吧] 能不能硬点 股票重要消息 08-2908-29 10:35
- 46 0 [联络3吧] 今晚新蛋反包,卖了的怕大腿,新蛋继续跌,卖出 如风浪子 08-2908-29 10:35
- 212 0 [南方精工吧] 这个票越来越有意思了,在掉下来我就开始要动融 我不是王 08-2908-29 10:35
- 56 0 [精进电动-W吧] 应该是补缺,看下周了 元气少女李逵逵 08-2908-29 10:35
- 44 0 [中百集团吧] 破位了跑吧 世界欠你一根大阳 08-2908-29 10:35
- 181 4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吃了这个月难得的大面 KevinJay 08-2908-29 10:35
- 73 2 [润泽科技吧] 它跌成这样的原因是什么?这么吓人呢? 王者我只玩安琪拉 08-2908-29 10:35
- 94 1 [新亚电子吧] 看奕东电子继昨天暴涨20cm今又大涨6%,不知道你 romi07年入市 08-2908-29 10:35
- 85 4 [史丹利吧] 是不是这套路,今天必跌 股友29AHoa 08-2908-29 10:35
- 105 3 [天工国际吧] 这个abn发现哪个股没有多头就一直做空真的有病 四月22买大好好 08-2908-29 10:35
- 151 5 [科新发展吧] 9.10进来,等会拉个涨停给个惊喜吧 与趋势为伴 08-2908-29 10:35
- 47 0 [中国动力吧] 指数红了,钱包绿了,撤退吧,兄弟们 a369369999 08-2908-29 10:35
- 58 0 [杰瑞股份吧] 使劲儿砸兄弟们 就是头铁白药 08-2908-29 10:35
- 52 0 [荣泰健康吧] 没搞手,都跑了吧 浮生旧梦215 08-2908-29 10:35
- 36 0 [金发科技吧] 减点仓买旅游吧,我减了剩不到一层仓,出去旅游 且待风来上高楼 08-2908-29 10:35
- 38 0 [友阿股份吧] 在爱与不爱间,来回千百遍 股友t80873750m 08-2908-29 10:35
- 46 0 [德方纳米吧] 友们目标68 非诚勿扰之者 08-2908-29 10:35
- 49 0 [阳谷华泰吧] 你这走法看着都难受,不能走快点吗,行情不等人 炒二手 08-2908-29 10:35
- 53 0 [*ST华鹏吧] 断臂! 鹏城大散 08-2908-29 10:35
- 38 0 [和而泰吧] 兄弟们我走早了 韭菜菜哥 08-2908-29 10:35
- 39 0 [江淮汽车吧] 买尊界S800的老板真牛逼 如果我不卖 08-2908-29 10:35
- 144 2 [麦格米特吧] 大家注意盘口,有人在吃货,等着吃肉去菜市场卖 箩卜小队长 08-2908-29 10:35
- 66 1 [*ST步森吧] 不升不升,谁买谁入坑,已经清仓,坐等跌停! 山沟股民加强版 08-2908-29 10:35
- 63 1 [汉钟精机吧] 挂跌停价为什么没买到? 买入然后消失 08-2908-29 10:35
- 430 13 [日上集团吧] 七夕日加基建利好。明天可能买不到了 我不7韭菜 08-2808-29 10:35
- 46 0 [三安光电吧] 七夕节!牛郎要会织女,没钱怎么买礼物。涨一涨 星空之焰 08-2908-29 10:35
- 58 0 [泰坦股份吧] 割了太磨叽了留下发财 足智夕牛牛牛牛 08-2908-29 10:35
- 40 0 [领益智造吧] 一股不卖,继续格局,看到25元 俊逸超凡的洪佑超 08-2908-29 10:35
- 45 0 [和而泰吧] 快上市了所以持有三年翻三倍 小金橘蛋黄 08-2908-29 10:35
- 52 0 [长缆科技吧] 大盘那么红,你那么绿 宇智波铀 08-2908-29 10:35
- 51 0 [麦格米特吧] 一手一手做T都能赚几百块的股,你有什么理由不 界桶泳盛 08-2908-29 10:35
- 77 1 [兖矿能源吧] 煤佬在玩也 股友AsOoD4 08-2908-29 10:35
- 1184 3 [赫美集团吧] 赫美集团:公司现已有5座LNG加气站和1座LNG+氢 赫美集团资讯 08-2808-29 10:35
- 62 0 [*ST春兴吧] 都是红的就你一个是绿的。能争点气涨个停盘行不 有远见的宋畅1 08-2908-29 10:35
- 49 0 [歌尔股份吧] 吃了二十个点了就是不走 野牛教主 08-2908-29 10:35
- 52 0 [卫星化学吧] 巴菲特在卖 大道至简8686 08-2908-29 10:35
- 58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/:/温馨 山寨产品R众泰1 08-2908-29 10:35
- 51 0 [桂发祥吧] 这个是什么烂票? 股友UV71692287 08-2908-29 10:35
- 34 0 [川润股份吧] 涨停 一路涨涨不停 08-2908-29 10:35
- 36 0 [东方财富吧] 双零顶? A启阳 08-2908-29 10:35
- 52 0 [中国银河吧] 七夕嘛 A韭菜脊梁 08-2908-29 10:35
- 91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A吧] 算力需求持续,芯片这块可以长期持有$易方达上 财富花园的稳健猫头鹰 08-2908-29 10:35
- 129 0 [生物医药吧] 太可惜了,换板块吧转的都吐出来了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35
- 69 0 [赛诺医疗吧] 9.1号监管最后一天,今天肯定会有资金拿先手, 梦丶十年 08-2908-29 10:35
- 57 1 [中电鑫龙吧] 昨天冲高清仓计划今天低开杀入,你个死庄到现在 勤奋的牛气冲天 08-2908-29 10:35
- 133 8 [中金岭南吧] 请教本吧高人,今天能涨停吗? n141951031506fd94258 08-2908-29 10:35
- 205 9 [海立股份吧] 探5日线加仓 股友8700Zn2571 08-2908-29 10:35
- 378 9 [退市华嵘吧] 已经投诉内幕交易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35
- 628 18 [外汇吧] 清仓大A保住果实,赚了几个W刚刚7.1435全部兑换 盘中ETF25 08-2908-29 10:35
- 555 5 [热景生物吧] 昨天的大跌,跟今天早盘的大跌原来有预谋的幸好 AI作图 08-2808-29 10:35
- 182 3 [天齐锂业吧] 短线有利的建议今天不要卖,要卖也明天再看。 误入迷途不知返 08-2808-29 10:35
- 132 1 [金钼股份吧] 正常洛阳是4月9号是6元而金钼是9.16现在洛阳翻 奋力拼搏之丝柏凌 08-2508-29 10:35
- 1157 35 [R汇车1吧] 很多人不理解广汇汽车为啥会这样,负债是固定的 此生不再碰股票 08-0408-29 10:35
- 56 0 [恒力石化吧] …… 东百ljs0159 08-2908-29 10:35
- 39 0 [内蒙新华吧] …… 涨zzzzzzzzzz 08-2908-29 10:35
- 44 0 [北方稀土吧] 超过板块可以吗 金花小公主 08-2908-29 10:35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终于不随大流了 暴躁的老猫 08-2908-29 10:35
- 45 0 [旷达科技吧] 受不了了,走了,留下的发财。 叫我大师兄吧 08-2908-29 10:35
- 48 0 [青山纸业吧] 哎,大牛市浪费着你这了 股票惑人心 08-2908-29 10:35
- 40 0 [拓普集团吧] 涨停 私募股权投资基金 08-2908-29 10:35
- 77 1 [永泰能源吧] 不发三季业绩好转信息,涨不了,也不给涨. 好莱坞机车 08-2908-29 10:35
- 62 1 [矽电股份吧] 这走势,今晚半年报不会来个大惊吓,周一来个暴 股友cUheIG 08-2908-29 10:35
- 76 2 [东方财富吧] 你就不能追上指南针吗? 静静的喜悦 08-2908-29 10:35
- 83 1 [蕾奥规划吧] 不要慌,今天各位就能看到最漂亮的大长腿 作手新一先锋 08-2908-29 10:35
- 87 2 [恒辉安防吧] 绿的第三天,看看要绿几天? 多维旅人 08-2908-29 10:35
- 156 5 [宁波建工吧] ,难道资产收购是利空? 酒菜看盘 08-2908-29 10:35
- 1183 26 [南京高科吧] 南京高科:南京高科2025年半年度报告 南京高科资讯 08-2808-29 10:35
- 809 26 [图南股份吧] 风物长宜放眼量 MS618 08-0608-29 10:35
- 46 0 [烧碱吧] 发现啥品种,还是空单稳。一年365天,300天都是 只做空单的多头 08-2908-29 10:35
- 39 0 [中远海控吧] 一顿操作猛如虎涨跌全凭不靠谱,不服不行啊 笑盈盈de霹雳火 08-2908-29 10:35
- 57 0 [金桥信息吧] 股市就是这样有涨有跌没跌哪来的涨 成于华夏败于山子 08-2908-29 10:35
- 39 0 [友阿股份吧] 这主力未成年,爱玩 南方的汉子 08-2908-29 10:35
- 91 0 [上海建工吧] 大资金金天天凈卖出,今天止时净卖出一千二百多 zf8799886 08-2908-29 10:35
- 37 0 [东方财富吧] 刚才弹窗里有人在说,我卖了,可以涨了。马上。 收购青年鹅 08-2908-29 10:35
- 61 0 [德新科技吧] N字翻转,漂亮 股票受的伤也一样 08-2908-29 10:35
- 31 0 [创业板指吧] 吃香太难看了 股友19653v702A 08-2908-29 10:35
- 60 0 [*ST雅博吧] 现在市场主要是炒大市值的票这种小市值没有资金 股友906n9072u5 08-2908-29 10:35
- 72 3 [新恒汇吧] 什么时候卖都是正确的 只争朝夕的紫菜 08-2908-29 10:35
- 58 1 [天山股份吧] 估计还要蘑啊 钱钱快回来 08-2908-29 10:35
- 93 1 [普利特吧] 终于破15了 大哥格局 08-2908-29 10:35
- 93 1 [长阳科技吧] 章盟主威武 股友pe12326929 08-2908-29 10:35
- 122 3 [四方精创吧] 现在快马加鞭进去,11点点火,今日10-15个点左 古灵精怪的丁亚特 08-2908-29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