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中海达吧] 哪有神仙,只有量化? 大吉兴隆de雪 08-2908-29 10:33
- 48 0 [中安科吧] 连跌几天了,一个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A股的票都涨停 08-2908-29 10:33
- 54 0 [*ST万方吧] 破5日线。下踩一次不够。又踩一次。既然要吓唬 舟行迟 08-2908-29 10:33
- 37 0 [中国核电吧] 一锅全炖了。一个也跑不了。 道高一尺二 08-2908-29 10:33
- 50 0 [华润双鹤吧] 8月份跟吃了泻药似的太恶心了 股友1AP8n0 08-2908-29 10:33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是拉高出货,鉴定完毕 漫步人生88888 08-2908-29 10:33
- 56 0 [中国铁建吧] 我在铁建躲牛市 笑看红股 08-2908-29 10:33
- 46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此轮是定盘股,具备绝对的趋势上涨该走走该 看山看水看投资 08-2908-29 10:33
- 57 0 [星网锐捷吧] 以天孚通信为首光器件现在还在大涨,交换机就不 股友020I56x310 08-2908-29 10:33
- 72 0 [江波龙吧] 向下趋势打开!目标价先看90! 铁面无私的楚云 08-2908-29 10:33
- 57 0 [孚日股份吧] 贵哥卖吗 百基调研团 08-2908-29 10:33
- 68 0 [宁波方正吧] 模具业务还是主力,收入占一半,毛利率提升5.99 为你抵着 08-2908-29 10:33
- 52 0 [ST南新吧] 总感觉要拉一波的样子 股友l7N5092502 08-2908-29 10:33
- 39 0 [晶泰控股吧] 这个是有项目需要钱,针对性增发,好事一桩,还 独爱见手青888 08-2908-29 10:33
- 105 1 [证通电子吧] 都是算力看看华通又快涨停了 输赢随缘 08-2908-29 10:33
- 62 1 [宁波韵升吧] 17.37卖了六层,就这也不拉,也不砸的,想干嘛 端庄大气的爱舒茜 08-2908-29 10:33
- 59 1 [南兴股份吧] 择机抢筹,主力建仓差不多,座等拉升 润物细无声军军 08-2908-29 10:33
- 116 2 [上海电力吧] 刚才短信投票了!全部同意! 主力请你吃棒棒糖 08-2908-29 10:33
- 59 2 [柳工吧] 算了,真卖了走人 血狂沙 08-2908-29 10:33
- 98 2 [云意电气吧] 今天要大涨创新高 天山一段香 08-2908-29 10:33
- 93 3 [华银电力吧] 前天大单10个亿的你们还好吗??? 仙女涨停婷 08-2908-29 10:33
- 87 3 [朗姿股份吧] 18.4清仓了!现在又跌了。太幸运了 股友036931v2r3 08-2908-29 10:33
- 341 4 [运达科技吧] 满仓抄底 顺风牛顺水 08-2808-29 10:33
- 48 0 [远望谷吧] 假大空 股友9D16031h73 08-2908-29 10:33
- 44 0 [格林美吧] 算利好预期兑现了吧,这会要诱多 厚重的黄土 08-2908-29 10:33
- 49 0 [江西铜业吧] 马上起飞接回 神之左手亲 08-2908-29 10:33
- 51 0 [东吴证券吧] 一如既往,稳如,但是真的狗 n1430929752fc018 08-2908-29 10:33
- 68 0 [拓维信息吧] 我给在坐持仓的兄弟们求了一张符,大家都点赞, 炒股的刘邦 08-2908-29 10:33
- 113 0 [银华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创业板AI围绕通信,走出独特行情$易方达中证人 快人快语的游子轩 08-2908-29 10:33
- 77 1 [集泰股份吧] 近期就搞你了 好事多磨AAA 08-2908-29 10:33
- 91 2 [先导智能吧] 这个股票,从50开始买的,3年了,终于回本了 股友036o8022Y7 08-2908-29 10:33
- 106 2 [中油资本吧] 主力很垃圾,昨天突破前高了,毫无压力的,你他 金算盘9527 08-2908-29 10:33
- 59 1 [紫光国微吧] 人家芯片昨天涨停今天才跌2个点,你直接3个点, 基民177y67066v 08-2908-29 10:33
- 136 3 [恒生指数吧] 鬼股子:恒指周五早盘第二单 鬼股子指南vcy147 08-2908-29 10:33
- 140 1 [正和生态吧] 股东人数6月底是2万左右---换位思考一下 风雨迷城 08-2908-29 10:33
- 144 5 [浙数文化吧] 什么原因呢 率性得博士 08-2908-29 10:33
- 201 1 [向日葵吧] 济民健康10天8扳 沉毅果决的柳三仟 08-2908-29 10:33
- 194 3 [成飞集成吧] 8月26日是让我心痛的一天,57元卖出的点成了全 小珊瑚 08-2708-29 10:33
- 43 0 [章源钨业吧] 主力睡着了吧? 十万入市 08-2908-29 10:33
- 50 0 [凯莱英吧] 药名又要冲100了 股友u2U3597967 08-2908-29 10:33
- 56 0 [长城电工吧] 往下砸,你不配红 鸡毛落满地 08-2908-29 10:33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塞力医疗:在正五附近踢出加仓的。$603716 擒龙校尉 08-2908-29 10:33
- 50 0 [物产中大吧] 主力流入三千多万谁在砸 bbbbbbbbrave 08-2908-29 10:33
- 50 0 [众信旅游吧] 股性这么差吗,多久没涨停了 左看花落谁家 08-2908-29 10:33
- 92 0 [ST人福吧] 主力每天在控盘,大单砸小单买,炒股口诀说的对 xiaomi1928 08-2908-29 10:33
- 41 0 [川润股份吧] 液冷其它都翻倍了,这还在这里七八个点的跌,脑 股友0t6O236138 08-2908-29 10:33
- 37 0 [科森科技吧] 胆大着入 有激情的董研10 08-2908-29 10:33
- 69 0 [诺普信吧] 昨天12.3买的诺普信,今天赚了3000块钱,真的太 股友8798W29M62 08-2908-29 10:33
- 47 0 [汽轮科技吧] 这股都快没有交易量了 飞黄腾达的王常笑 08-2908-29 10:33
- 46 0 [中国平安吧] 又是低走 扛上开花 08-2908-29 10:33
- 67 0 [鹏辉能源吧] 鹏辉能源固态电池成本是最低的能量密度最高未来 中轴一线牵 08-2908-29 10:33
- 83 2 [江淮汽车吧] 这货也套人 醉清风1898 08-2908-29 10:33
- 611 2 [金财互联吧] 2025年以来,金财互联着力发展热处理主业。公司 文雅的廿一 08-2908-29 10:33
- 60 1 [腾龙股份吧] 这支票我们的成本是5块4毛8,我们可以打开周线 赌一把就收手 08-2908-29 10:33
- 102 1 [指南针吧] 满仓了,130的成本。 股友2q518577V8 08-2908-29 10:33
- 127 2 [TCL科技吧] 今晚公布业绩严重亏损 pqwertyiio 08-2908-29 10:33
- 109 2 [东华软件吧] 完了完了,,开盘20分钟大主力出了9千多万货, 王二麻子591 08-2908-29 10:33
- 75 2 [ST远智吧] 业绩好也还是跌,这股是真不行 红火如金 08-2908-29 10:33
- 68 1 [纳指ETF国泰吧] 这货以前也行的,就是今年年初一个大棒子把主力 勇敢的浪飘树 08-2908-29 10:33
- 69 1 [金田股份吧] 开始走震荡了,没有热点了,要一路阴跌了,破了 顺风一路飚虹 08-2908-29 10:33
- 245 11 [多晶硅吧] 气死个人49800把空平了 AAABBBCC 08-2908-29 10:33
- 167 2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科技太高啦,先走为惊 刘雨喜 08-2908-29 10:33
- 325 1 [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吧] 哎呦喂,这么优秀的张经理 青醒888 08-2808-29 10:33
- 211 5 [文投控股吧] 啊啊啊,刚刚有1万的利润我没跑。。现在还剩200 从前有只狐妖 08-2808-29 10:33
- 42 0 [东方财富吧] 快跑,冲高回落了 机智的卡卡罗特 08-2908-29 10:33
- 41 0 [三花智控吧] 默默看着主力表演 新韭菜一棵 08-2908-29 10:33
- 33 0 [岩山科技吧] 牛 拐点捕捉器 08-2908-29 10:33
- 56 0 [片仔癀吧] 机构拉升自救、碰不得、赶紧逃离、对自己人民币 飞黄积玉的小乔 08-2908-29 10:33
- 42 0 [徐家汇吧] 量化被爆头了 张婷我喜欢你 08-2908-29 10:33
- 45 0 [迈瑞医疗吧] 减了部分换电池,舒服了 股友7899wR8191 08-2908-29 10:33
- 60 0 [福星股份吧] 撤退,兄弟 a369369999 08-2908-29 10:33
- 44 0 [中际旭创吧] 反T一把,这回风险大了 基民55131rw516 08-2908-29 10:33
- 32 0 [汇车退债吧] 72收10000张,先到先得第一步:在app中找到大宗 股友r238655H63 08-2908-29 10:33
- 54 1 [蓝色光标吧] 已经流出1个亿了,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 不赌不输001 08-2908-29 10:33
- 48 1 [岩山科技吧] 买盘太弱了吧 超凡脱俗的小牛 08-2908-29 10:33
- 71 1 [永鼎股份吧] 这几天,一些大忽悠都出来了,表明这个价位主力 使用体验 08-2908-29 10:33
- 82 5 [日丰股份吧] 杂总吗?割肉就拉? 韭菜炒蛋不要蛋 08-2908-29 10:33
- 84 4 [莲花控股吧] 这个票是跟什么概念的呢? IT精英 08-2908-29 10:33
- 115 0 [工银前沿医疗股票C吧] 医药完了,垃圾 云12345678900 08-2808-29 10:33
- 76 0 [ST文峰吧] 闻疯你还要个笔脸不,机会行情都被你浪费掉,可 秒采庄家韭菜花 08-2908-29 10:33
- 58 0 [中国电信吧] 我是真服了! 万事利市地典韦 08-2908-29 10:33
- 46 0 [ST云城吧] sb 可爱的林舒茜 08-2908-29 10:33
- 39 0 [英维克吧] 今天要卖么?这只股 初生的股神 08-2908-29 10:33
- 50 1 [苏交科吧] 垃圾,不说你心不爽 股友1K008872X3 08-2908-29 10:33
- 64 1 [向日葵吧] 牛逼了 倾国的雪谷 08-2908-29 10:33
- 90 3 [天府文旅吧] 拉了我的凯撒就不会拉天府了,见好就收! 华尔街之虎阿达 08-2908-29 10:33
- 148 5 [梦网科技吧] 虽然只买了几百股,但我也是服了,又不是大涨股 温文尔雅的鑫彬 08-2808-29 10:33
- 42 0 [润泽科技吧] 用不了几天就涨回来了,现在是牛市。 石茹意 08-2908-29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