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1 [川仪股份吧] 补涨都没有 英姿飒爽的韭菜哥 08-2908-29 10:33
- 66 1 [虹软科技吧] 周线双头顶,下跌要持续一年到两年。大胆融券。 沉着的顾丞琴 08-2908-29 10:33
- 68 1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科技跌的时候就变身科技科技涨的时候就是光伏了 金大哥 08-2908-29 10:33
- 68 3 [优博讯吧] 大跌加 选择06 08-2908-29 10:33
- 320 12 [张江高科吧] 41.2进的韭菜 天天暴涨的红色 08-2908-29 10:33
- 289 3 [成大生物吧] 业绩下滑而己,半年还有一亿多盈利,业绩好也不 西红柿子番茄子 08-2908-29 10:33
- 265 4 [数据港吧] 持仓半年了,这个股还是摸不着头绪,今天和杭钢 基民0K5853166e 08-2808-29 10:33
- 165 3 [兰生股份吧] 不知道明天还有机会加仓不,今天犹豫下 细致的汤翼扬 08-2808-29 10:33
- 124 3 [人民网吧] 早上开盘22.28接回来的,接早了 Jjf2115245 08-2808-29 10:33
- 404 2 [嵘泰股份吧] 买了买了 侬2026加油鸭 08-2808-29 10:33
- 850 17 [福瑞达吧] 抖音直播在推荐,都去接盘吧 股友MJhMje 08-2808-29 10:33
- 68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基金跌到这程度,经理忙着在家带孩子看娃呢 冰峰暖心 08-2908-29 10:33
- 42 0 [新开普吧] G庄阴间操盘手 股友288Q817O79 08-2908-29 10:33
- 56 0 [南京商旅吧] 这盘洗的不错 聪明的樱爱少11 08-2908-29 10:33
- 59 0 [科威尔吧] 爱科起了 华佬板 08-2908-29 10:33
- 89 3 [亚联发展吧] 举报电话010-12386 三十倍做空A股 08-2908-29 10:33
- 165 4 [多晶硅吧] 09进入交割月的最后一天~08最高的交割价为5050 氧化一万金 08-2908-29 10:33
- 57 0 [四方科技吧] 中报不及预期啊 陌上花开notcry0991 08-2908-29 10:33
- 44 0 [指南针吧] 看看宁王,你是南王 紫温君 08-2908-29 10:33
- 40 0 [日上集团吧] 七夕节日起来 我不7韭菜 08-2908-29 10:33
- 51 0 [中国电建吧] 赔着卖都卖不出去,卖出后拉黑,哪位仁兄买了吧 股友5K5Z655998 08-2908-29 10:33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炒得差不多了,该撤了。 金玉发财de王怜花 08-2908-29 10:33
- 54 0 [长城汽车吧] 港股追上来了 巴菲特泥一 08-2908-29 10:33
- 51 0 [方正证券吧] 今天业绩肯定是有问题的 悟道中忽扰 08-2908-29 10:33
- 270 0 [华夏中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【附信创实时参考净值】今日投资线索一览,有什 基金观察员夏夏 08-2908-29 10:33
- 65 1 [京能热力吧] 错过牛市股! 股友81907kI703 08-2908-29 10:33
- 55 1 [北斗星通吧] 北斗星君大神啊 弘扬发财 08-2908-29 10:33
- 71 1 [沃格光电吧] 一早冲进来,成功吃套套,乃乃滴! 牵狗骑驴 08-2908-29 10:33
- 149 7 [ST合力泰吧] 我卖啥啥涨,买啥啥跌,昨天刚进的阿泰,今天就 股友t1x3589672 08-2908-29 10:33
- 1196 11 [中国长城吧] 这个大家怎么看啊,我担心那个寒武纪要是明天下 股友067726m29x 08-2908-29 10:33
- 48 0 [方正证券吧] 看来业绩非常差 股友2Z68612u02 08-2908-29 10:33
- 40 0 [指南针吧] 不要再徘徊了直接拉上去不香吗 渲染繁华123456494 08-2908-29 10:33
- 50 0 [四川长虹吧] 人家昨天涨了那么多才跌,你昨天跌了今天还跌。 马上转好运 08-2908-29 10:33
- 47 0 [联特科技吧] 要不赚那就都别赚了还怕了你个G庄不成? 纯色tel1 08-2908-29 10:33
- 40 0 [中国稀土吧] 无脑买就发财了 韭菜开花时 08-2908-29 10:33
- 123 4 [中国卫通吧] 24.66离场,30来个点,休息休息,看阅兵去了! 股友753x259h68 08-2908-29 10:33
- 111 3 [有研新材吧] 应该是买点,而散户在卖,主力还在吸筹。 理性的独处 08-2908-29 10:33
- 44 2 [华电新能吧] 真理掌握在少数人手里 股友QQti2q 08-2808-29 10:33
- 62 0 [华虹宏力吧] 卖了华虹,买了优必选!人形机器人崛起! 秀外慧中的蔡飞文 08-2908-29 10:33
- 40 0 [南方精工吧] 就这? 低估值一千 08-2908-29 10:33
- 37 0 [长安汽车吧] 有去成都车展的没,我赞助 老妖_拿了三年长安 08-2908-29 10:33
- 44 0 [三花智控吧] 你是大哥啊,咋让拓普带着跑 自由行者99476 08-2908-29 10:33
- 48 0 [莲花控股吧] 不玩了,拜拜了 瘦猫的梅峥13 08-2908-29 10:33
- 84 0 [华鼎股份吧] 大家心态一定放平和,总会有那么一天。 股友eV7gAl 08-2908-29 10:33
- 56 1 [中国通号吧] 跌就跟板块了哈 hyc忙着赚米 08-2908-29 10:33
- 79 3 [隆扬电子吧] 昨天72.58走了,留下的发财。我觉得能涨停 专心的室女座 08-2908-29 10:33
- 104 3 [富佳股份吧] 我坚信能上30,所以我锁仓,下个月再看看 基民512700QM98 08-2908-29 10:33
- 2449 4 [锦浪科技吧] 锦浪科技进入财务优化期 盈利与现金流显著改善 锦浪科技资讯 08-2808-29 10:33
- 411 6 [盛屯矿业吧] 很多人想钱想疯了吗?动不动就一字板!这个股票 股友1R21606G10 08-2808-29 10:33
- 393 3 [华银电力吧] 明天看情况在通知大家啦 三板杨 08-2808-29 10:33
- 481 0 [融通领先成长混合(LOF)A吧] 两个 基民ZmLQMn 08-2908-29 10:33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割了割了,看这样又要回2.05盘整10天半月的了 凉山女子 08-2908-29 10:33
- 56 0 [ST通脉吧] 公司在人工智能、云计算等前沿技术的应用方面进 揣着小钱等牛市 08-2908-29 10:33
- 60 0 [清水源吧] 还不快跑,下个星期渣都不剩 开着悍马耕田 08-2908-29 10:33
- 43 0 [国货航吧] 如此之弱,股市罕有,坚守半年,心灰意冷 幸运的炒股人 08-2908-29 10:33
- 51 0 [五矿资本吧] 垃圾垃圾垃圾 莽熊的往后余生 08-2908-29 10:33
- 47 0 [新希望吧] 看来10块都高估了 专注大趋势 08-2908-29 10:33
- 69 2 [ST亚光吧] 跌起来很顺畅 互帮互助 08-2908-29 10:33
- 154 1 [博汇股份吧] 有理由怀疑与鑫峰维购买的算力资产就是“智算云 骑牛望马 08-2908-29 10:33
- 113 1 [基金动态吧] 科创芯片版还有上涨空间吗? 基民M359237Z97 08-2908-29 10:33
- 166 4 [中电鑫龙吧] 尾盘拉升非奸即盗,要么得到确定消息,后面连板 股友L8508u8357 08-2808-29 10:33
- 46 0 [天融信吧] 为员工持股开路 cwqabcd123 08-2908-29 10:33
- 49 0 [证券Ⅱ吧] 大幅波动并且成交量放大代表着资金开始分歧,如 股元亨 08-2908-29 10:33
- 52 0 [中石科技吧] 熬吧,10几个点多都没卖,抗的波动一波接一波。 财源利市的云中鹤 08-2908-29 10:33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资金流出,我买入,套起来!哈哈哈哈 冰山渔翁 08-2908-29 10:33
- 55 0 [中金黄金吧] 黄金国际都100多块了 梗角角 08-2908-29 10:33
- 55 0 [志邦家居吧] 想走的就走吧,这个睡久了,估计是醒不了了,今 金色麦浪0721 08-2908-29 10:33
- 52 0 [华银电力吧] 已满仓几天得失算的了什么看好就买不看好就走就 股友1o303i5529 08-2908-29 10:33
- 56 0 [读客文化吧] 你们即不跟大盘也不跟创业板,你们到底属于谁的 沙里有金 08-2908-29 10:33
- 46 0 [卓胜微吧] 板块选对了但股票选错了连斯达都超过了你 快乐之琴酒 08-2908-29 10:33
- 56 0 [哈三联吧] 家人们过年了 行者武松也 08-2908-29 10:33
- 44 0 [中科创达吧] 万手哥砸4个亿就能封板了 股友P56171f861 08-2908-29 10:33
- 65 0 [焦点科技吧] 你这个土鳖就不能争气涨一涨 鼓的药的5G少年 08-2908-29 10:33
- 57 0 [智明达吧] 你这种垃圾,套了2万股一个月了,浪费一波行情 股友chXbX0 08-2908-29 10:33
- 54 0 [芯碁微装吧] 你小子真行,净流入这么多,你在这扑街 果敢得狮子 08-2908-29 10:33
- 41 0 [步步高吧] 每天拿2万手做T,这主力吃独食,当被你们跟风做 yang2477918181 08-2908-29 10:33
- 47 0 [中国铝业吧] 真是见鬼 海上君啸 08-2908-29 10:33
- 36 0 [王府井吧] 冲高回落了,抓紧减仓 股友Dl0iex 08-2908-29 10:33
- 40 0 [温氏股份吧] 稳住,站稳18 偶尔看看 08-2908-29 10:33
- 50 0 [老白干酒吧] 可能争点气啊可能争点气 直率的邱顺昊1 08-2908-29 10:33
- 50 0 [华创云信吧] 这走势下午估计又要砸了 公正的董淼洋1 08-2908-29 10:33
- 41 0 [广生堂吧] 今天不会直接送进停牌吧?歇一歇!!!!!!! 禾呈777 08-2908-29 10:33
- 38 0 [超研股份吧] 拉基破鼓c 财运大展de姬冰雁 08-2908-29 10:33
- 77 0 [时创能源吧] 业绩没有雷,营收增加了还减亏了,看好翻倍。 小刘成长记 08-2908-29 10:33
- 92 0 [比音勒芬吧] 和深证越来越远了 等待泡沫出现 08-2908-29 10:33
- 62 1 [博亚精工吧] 我刚刚卖出就拉吗,盯着我这三瓜两枣吗 爱满仓的憨牛牛 08-2908-29 10:33
- 45 1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是情人节,一个涨停送给大家 股友W2558G1033 08-2908-29 10:33
- 69 1 [世荣兆业吧] 中国卫通中国卫星关注卫星导航,地产废了 你开心我快84134 08-2908-29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