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1 [天娱数科吧] 大家还挺得住吗?我昨天溜了 股友530Kk21539 08-2908-29 10:32
- 92 1 [中航沈飞吧] 拉一次涨停当战斗机的老大歼-35 专注做好一支股票 08-2908-29 10:32
- 61 0 [雪人集团吧] 可控核聚变一定有的。 安好可否6239 08-2908-29 10:32
- 65 1 [华电能源吧] 马上翻红涨停 股友55520Z7z76 08-2908-29 10:32
- 148 2 [天通股份吧] 刚突破的大牛股,一定会翻倍。 股友38Dc960985 08-2908-29 10:32
- 134 2 [火炬电子吧] 高开这么多在砸下来,这是几个意思? 柳暗花明又又一村 08-2908-29 10:32
- 185 3 [乔锋智能吧] 专精特新小巨人,数控机床后起之秀,工业母机领 股市丨百晓生 08-2908-29 10:32
- 63 0 [蜜雪集团吧] 看看人家隔壁古茗。。。 灵魂洗脚师 08-2908-29 10:32
- 92 4 [中炬高新吧] 补上缺口就跑,还得跌 财源滚滚88888 08-2908-29 10:32
- 98 1 [金能科技吧] 没成交量,开盘几百万竟然就拉到1.5个点,轻轻 独立玩家 08-2908-29 10:32
- 63 1 [方正科技吧] 我又回来了,建仓建仓 冷漠滴牛牛猫 08-2908-29 10:32
- 86 3 [凌云光吧] 说真的,昨天也没涨多少,今天非得倒回去么? 新小散2016 08-2908-29 10:32
- 396 5 [华峰化学吧] 所有公告都是扯淡,核心就一条不再发行股份,与 股友rAZuf6 08-2808-29 10:32
- 44 0 [宁德时代吧] 怪不得这么牛 逍遥行1983 08-2908-29 10:32
- 75 0 [天力锂能吧] ,此股一上市就连年亏损且无尽头,最后只有ST退 股友gYYuN2 08-2908-29 10:32
- 54 0 [宁波港吧] 主力一直在流出,能好吗? 股友sQ15DJ 08-2908-29 10:32
- 43 0 [三维通信吧] 多次砸板,多次会封,洗掉筹码,上涨路也许就开 股友89O36x0221 08-2908-29 10:32
- 48 0 [维科技术吧] 什么垃圾 股友28e91F7371 08-2908-29 10:32
- 35 0 [腾龙股份吧] 今天缩量了就很恶心,行情没了 风姿绰约的吴博弘 08-2908-29 10:32
- 59 0 [中国巨石吧] 3年有三年 plus7788 08-2908-29 10:32
- 62 2 [每日互动吧] 为啥这么多好票,都纠结这个之前被爆炒过票呢, 热心肠的好人 08-2908-29 10:32
- 104 1 [卓越新能吧] 不仅完美错过牛市,还吃了一波大跌 股友9121081kD5 08-2908-29 10:32
- 51 1 [中航重机吧] 物极必反!!! EK17 08-2908-29 10:32
- 58 3 [天府文旅吧] @天使1987继续唱空啊,我发现你不唱空我都没乐 股友ElksvO 08-2908-29 10:32
- 85 2 [东山精密吧] 还有在格局的吗还在坚守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32
- 77 1 [泰禾智能吧] 今年主要被你坑惨了 包赢技术持有者88 08-2908-29 10:32
- 1095 4 [吉视传媒吧] 票房会差吗? 许三三三多 08-2908-29 10:32
- 95 2 [中信重工吧] 不站稳10日线,坚决不买 自在地白羊 08-2808-29 10:32
- 49 0 [中国铝业吧] 怪我买了你啰,所以你就下来了 股友ePSfb0 08-2908-29 10:32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注意看我截图时间,不做马后炮 顶级交易天才来咯 08-2908-29 10:32
- 40 0 [三花智控吧] 珍惜手上的筹码,接下来会涨得你们不敢追。 股友9l3G675302 08-2908-29 10:32
- 49 0 [曼恩斯特吧] 大家好我和电池没关系 浪里白条14 08-2908-29 10:32
- 46 0 [川能动力吧] 垃圾川股 股友y5SN9n 08-2908-29 10:32
- 49 0 [华东重机吧] 好好的打螺丝,做什么芯片,运不是害人吗! 分岐哥 08-2908-29 10:32
- 42 0 [歌尔股份吧] 回本全靠你,我滴歌 抄底抄到吐 08-2908-29 10:32
- 37 0 [腾龙股份吧] 明明是很好拉的动,可惜,资金就是要出货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8-2908-29 10:32
- 44 0 [申菱环境吧] 明显跳空高开套人。 浅墨安然 08-2908-29 10:32
- 50 0 [强力新材吧] 这股会不会退市啊 深谋远虑的渡川4 08-2908-29 10:32
- 58 0 [包钢股份吧] 主力开盘低价大量吸入,吸引散户入场,股价拉升 乐观的颜值担当 08-2908-29 10:32
- 57 0 [西安饮食吧] 虚晃一枪,开始出货? 飞天大雄6002 08-2908-29 10:32
- 73 2 [慧博云通吧] 卡位指南针你就是大哥 接着喝酒接着舞 08-2908-29 10:32
- 290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分享我的快乐 阿基米德翘A股 08-2908-29 10:32
- 67 1 [赣锋锂业吧] 下一个宁德时代!赣锋锂业加油 许愿平安 08-2908-29 10:32
- 64 1 [*ST正平吧] 怎么跟退市股的走势差不多 牛11牛牛11牛 08-2908-29 10:32
- 78 0 [浙江新能吧] 这呆股在搞啥蛊,上市几年对得起投资散户吗? 高原上绽放的格桑花 08-2908-29 10:32
- 553 8 [柳药集团吧] 柳药集团:广西柳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 柳药集团资讯 08-2808-29 10:32
- 241 1 [华安盈瑞稳健优选6个月持有混合(FOF)C吧] 债市最近仍有波动,但短债的确定性更强,$鹏扬 寒烟翠123 08-2808-29 10:32
- 2047 34 [长江电力吧] 对不起大家,因为我一直买所以它一直跌 大山深处的牛牛 08-2708-29 10:32
- 60 0 [麦捷科技吧] 确实是垃圾,资金不会后知后觉,大盘要是调整的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32
- 51 0 [泰和科技吧] 走了,小利5000,熬不住了,拜拜,留下的发财。 Start_again 08-2908-29 10:32
- 42 0 [嘉寓3吧] 大飞出来那是必跌停,准去了呢 安详的常恒灿 08-2908-29 10:32
- 63 0 [中国海防吧] 国新国风还没减持完啊,磨磨唧唧好几年拖累股价 冲动是魔鬼r 08-2908-29 10:32
- 66 0 [海达尔(已切换)吧] 耐心等待突破,距离丰收越来越近 CRT88可转债 08-2908-29 10:32
- 40 0 [格力电器吧] 分红让你那么难受就不分红呀,分个红下降了5个 开盘就涨的黑马 08-2908-29 10:32
- 69 2 [兆龙互连吧] 倒车接人,快上车,不等的。 活跃的周莎莎4 08-2908-29 10:32
- 39 0 [凯撒旅业吧] 这个票有创历史新高的迹象。 n上上签 08-2908-29 10:32
- 51 0 [豪鹏科技吧] 冲啊 灵动活泼的大耳朵 08-2908-29 10:32
- 35 0 [领益智造吧] 牛笔。。。拓维华胜都输给你了 大吉多谋得止水 08-2908-29 10:32
- 154 0 [包钢股份吧] $包钢股份(SH600010)$ 中国培养的投资者 08-2908-29 10:32
- 58 0 [杭齿前进吧] 看捷昌驱动涨停能带带你吧! 和光远行 08-2908-29 10:32
- 49 0 [浙数文化吧] 股为什么总跌? 金色秋阳0950 08-2908-29 10:32
- 61 0 [通宇通讯吧] 中国卫星的运营商,业绩能差到哪里?静待花开 股友322190G9A9 08-2908-29 10:32
- 44 0 [顺丰控股吧] 46.27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8-2908-29 10:32
- 102 1 [淳中科技吧] 早盘雪球已经提示了,out,意思时间到了,出 苏州采莲路晨曦 08-2908-29 10:32
- 82 0 [金证股份吧] 卖了就涨我服了 讲究的千日红 08-2908-29 10:32
- 76 1 [宏微科技吧] 尊敬的散户,你们要多少筹码我们有多少筹码,根 美如冠玉de小红豆 08-2908-29 10:32
- 55 2 [三川智慧吧] 向上压力大,只有再下来洗 生机纳福得虞姬 08-2908-29 10:32
- 352 9 [双林股份吧] 明天肯定阳,明天打保证,不阳找我 大林炒家记 08-2808-29 10:32
- 48 0 [格力电器吧] 今天真的很想买,可大盘那么高,还是忍忍吧 廣林石 08-2908-29 10:32
- 50 0 [国药现代吧] 纯纯躲牛市,一点不掺假 三千焱炎火 08-2908-29 10:32
- 71 0 [长盛轴承吧] 英伟达机器人龙豪恩汽电cpo龙中际液冷龙英维克 偏爱科技龙 08-2908-29 10:32
- 42 0 [云南锗业吧] 格局打开 腹黑的老王 08-2908-29 10:32
- 77 0 [华安研究智选混合A吧] 该s的基金老娘的本金什么时候回来? 有耐心的静雨菲20 08-2908-29 10:32
- 54 0 [黄河旋风吧] 板块涨大盘涨都带不动 隆基54的本 08-2908-29 10:32
- 64 0 [嘉欣丝绸吧] 卖了卖了 热情的齐晨19 08-2908-29 10:32
- 41 0 [宁波富达吧] 真的垃圾 股友K52258k811 08-2908-29 10:32
- 41 0 [诺德股份吧] 一飞冲天累也不停下 股友0555H8r323 08-2908-29 10:32
- 47 0 [高德红外吧] 满仓干 贾想星球 08-2908-29 10:32
- 39 0 [四川长虹吧] 这个瓜娃子,太恶心了 我要好好的炒股 08-2908-29 10:32
- 39 0 [美团-W吧] 下来吧,不配100 烧饼哨兵 08-2908-29 10:32
- 37 0 [ST云城吧] ssb 可爱的林舒茜 08-2908-29 10:32
- 53 1 [康达新材吧] 哈哈,果然没好事 股友22v71876X2 08-2908-29 10:32
- 58 1 [嘉事堂吧] 骆驼嘘沙漠哟,你可以下来了,我今天准备梭哈你 勤奋的韩潇8 08-2908-29 10:32
- 92 2 [铁矿石吧] 整个商品市场,只有三个品种还在牛市走势中:黄 有条理的苗衡1 08-2908-29 10:32
- 295 3 [中国宏桥吧] 太牛逼了我擦!这托底,中国最良心企业! 股友k62L999621 08-2908-29 10:32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除去今天0.02%收市。下周还有2天就彻底了 股友y8010f0697 08-2908-29 10:32
- 50 0 [浙大网新吧] 康盛股份今天涨停板封连板三个涨停板康盛股份连 顺势做多逆势做空 08-2908-29 10:32
- 51 0 [天能股份吧] 垃圾 微YSJ尘 08-2908-29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