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日上集团吧] 吓主力一跳 随乄风 08-2908-29 10:32
- 64 1 [北纬科技吧] 北纬科技今天大利好一直倒数第一今天跳出倒数第 老舅菜10年 08-2908-29 10:32
- 104 1 [中国卫星吧] 中国卫星的价值远远大于产品本身,更多的是可以 静心以待L 08-2908-29 10:32
- 59 2 [航天电子吧] 11.80山顶 基民xNzNLQ 08-2908-29 10:32
- 94 3 [新易盛吧] 今天宁王起来了,别指望易老大能大涨了 小9菜芽子 08-2908-29 10:32
- 61 4 [电子城吧] 真他么恶心 股友m166617u27 08-2908-29 10:32
- 50 1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开盘就跟不上指数?指数1.749了 涅槃自在 08-2908-29 10:32
- 42 0 [中远海控吧] 再砸点下来啊,跌破15好不好主力 股友153670hu66 08-2908-29 10:32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苹果、谷歌的AI技术落地,全球都在抢算力资源, 诣111百万实盘分号 08-2908-29 10:32
- 46 0 [会稽山吧] 拿好三板起步 灵蛇飞天 08-2908-29 10:32
- 56 0 [山东威达吧] 地量见地价 股友c673h80255 08-2908-29 10:32
- 51 0 [华友钴业吧] 主力不拉一下,人气就散了。队伍不好带啊。 股友3y8156I008 08-2908-29 10:32
- 62 0 [顺网科技吧] 吞掉20的大阳后面只有震荡反弹了,在这个位置震 股友8y2360a900 08-2908-29 10:32
- 38 0 [高澜股份吧] 可惜了英伟达这手好牌,打的稀巴烂 大慈岩寺 08-2908-29 10:32
- 42 0 [国投智能吧] 卖不动没人接 买定离手不焦虑 08-2908-29 10:32
- 50 0 [华业香料吧] 好不容易涨一回,你就把我套住了? 负责的张逸凡 08-2908-29 10:32
- 67 0 [海辰药业吧] 冲高卖了,感谢主力哟 端庄之菠菜 08-2908-29 10:32
- 45 0 [先惠技术吧] 吃S都赶不上热乎的垃圾票 股友RyqCdO 08-2908-29 10:32
- 53 1 [章源钨业吧] 我要进来了哦,准备好接受跳水吧 响当当地香豌豆 08-2908-29 10:32
- 60 3 [千禾味业吧] 能不能硬气一回 恬淡789 08-2908-29 10:32
- 389 5 [云图控股吧] 又卖飞了 我这可恶的第六感 08-2908-29 10:32
- 147 5 [中远海控吧] 有种砸出3个跌停,我得感谢你们为了我们,付出 补仓补成神 08-2908-29 10:32
- 175 4 [中芯国际吧] 坚守2年中芯国际港股目标价100元到了就卖 maritime77 08-2908-29 10:32
- 68 0 [深南电路吧] 差不多200,已清仓之诚,祝大家发财,嘻嘻 女S伊人晴子 08-2908-29 10:32
- 59 0 [国电南自吧] 利润率增长200%的自动化控制公司,静等起飞 喜欢一切美 08-2908-29 10:32
- 41 0 [长芯博创吧] 天孚通信比较坚挺 潇洒不羁的雷杰 08-2908-29 10:32
- 59 0 [隆基绿能吧] 洗完结束,冲击大阳。今天不会给做T的机会了, lafz69117 08-2908-29 10:32
- 53 0 [弘信电子吧] 必定有L未报,主力全跑了 股友39X601117h 08-2908-29 10:32
- 42 0 [天风证券吧] 跑跑跑跑跑 用青春赌未来 08-2908-29 10:32
- 51 0 [湘电股份吧] 这是诱!我不来接盘!最少一天跌7个点我才来搏 洞房不跌 08-2908-29 10:32
- 40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红了就够了。要是涨停了。该怎么想这个问题 秋小白888 08-2908-29 10:32
- 45 0 [用友网络吧] 马上准备跳水!做好准备 股友5t0C520287 08-2908-29 10:32
- 54 0 [飞乐音响吧] 这种消息止于董秘,一般的高管算个屁 股友0108l318i7 08-2908-29 10:32
- 32 0 [川润股份吧] 什么垃圾东西 股友6K7358809F 08-2908-29 10:32
- 403 0 [华海药业吧] 7/3日分享的华海药业经过长时间的振荡今天又迎 谈股论金之晨曦 08-2908-29 10:32
- 900 1 [海天味业吧] 海天味业2025年半年报:归母净利润39.1亿元 同 海天味业资讯 08-2908-29 10:32
- 49 0 [伯特利吧] 拓普就一个15亿的液冷,快涨停了,还是老邬懂资 股友7991f72x31 08-2908-29 10:32
- 46 0 [华工科技吧] 百元股 大吉任我行 08-2908-29 10:32
- 37 0 [腾龙股份吧] 新能源车指数大涨,我全仓了 爱做梦有梦想 08-2908-29 10:32
- 38 0 [创业板指吧] 需要震荡消化获利盘,这样拉出现泡沫出现 有个强盗的心 08-2908-29 10:32
- 69 0 [华域汽车吧] 纯正血统,产业化在即,空间不可低估 股行天下999 08-2908-29 10:32
- 37 0 [捷佳伟创吧] 价值投资 大天荒龙 08-2908-29 10:32
- 33 0 [汇车退债吧] 72元每张收汇车退我的股东账户:0193001662席位 股友61ug913503 08-2908-29 10:32
- 40 0 [巨力索具吧] 赶紧扫货啊!等啥呢 S24年一定红 08-2908-29 10:32
- 49 0 [唯万密封吧] 别逼我画个圈圈诅咒你,下午拉起来! 林荷风 08-2908-29 10:32
- 45 0 [供销大集吧] 要跌就使劲跌 每天涨停红 08-2908-29 10:32
- 44 0 [江特电机吧] 板块这货今天涨的最小 登顶之上 08-2908-29 10:32
- 60 0 [比音勒芬吧] 什么时候过了17.33才有希望 云下松 08-2908-29 10:32
- 39 0 [利欧股份吧] 没救了跑路了 寻交易模式 08-2908-29 10:32
- 112 0 [华宝专精特新混合发起C吧] $华宝专精特新混合发起C$持仓都是绿的,刚买就 gaozhenlin 08-2908-29 10:32
- 52 0 [卧龙电驱吧] 龙王诞生,必须起飞,目标85 中国大卫星300 08-2908-29 10:32
- 38 0 [国际复材吧] 长趋势股,短线也有涨停 慕容谈 08-2908-29 10:32
- 61 0 [昂立教育吧] 靠造假维持生活的公司,倒闭倒计时!!! 有进取心的兰齐5 08-2908-29 10:32
- 78 0 [华媒控股吧] 以前观点4.4分批建仓,修改到4.2附近建仓,无业 卡哇伊仙气飘飘 08-2908-29 10:32
- 38 0 [三川智慧吧] 大盘涨三川智慧也该涨,庄家要有智慧哦! 股友650H3N0295 08-2908-29 10:32
- 35 0 [岩山科技吧] 融券今天砸盘 股友5K926z5622 08-2908-29 10:32
- 45 0 [华电新能吧] 昏昏欲睡,然后呢昏昏欲睡 hk9jwhunmwa 08-2908-29 10:32
- 40 0 [鸿博股份吧] 来个顶天立地,因为我走了 股友8H836v1169 08-2908-29 10:32
- 46 0 [华丰科技吧] 今天结束, 玉兔飞跃 08-2908-29 10:32
- 53 0 [上海瀚讯吧] 早盘冲动了一下,28.5小进一波,支持中国卫星通 向上的大有 08-2908-29 10:32
- 39 0 [创业板指吧] 基金这轮报团炒作垃圾股,感觉比20年那波还恶劣 朝茶慕茗 08-2908-29 10:32
- 44 0 [中国卫星吧] 冲吧,你是大哥,你不动,板块压着呢 一指化魔 08-2908-29 10:32
- 42 0 [欧菲光吧] 昨天科技上涨不跟,今天还这样 仔仔0010 08-2908-29 10:32
- 49 0 [有研新材吧] 这个哥们半导体、稀土、固态电池、军工四不像 路曲途明 08-2908-29 10:32
- 50 0 [中国巨石吧] 继续格局 市场先生李 08-2908-29 10:32
- 46 0 [博杰股份吧] 1,早盘10.05元建仓了老友三维通信。2,集合出 轻快的白舒茜 08-2908-29 10:32
- 53 0 [金龙羽吧] 国轩大涨,刚进来就涨2%,准备买瞬间就拉上去了 我要赚钱2025 08-2908-29 10:32
- 42 0 [上工申贝吧] 没上的都涨停了,上了就挂山顶服了 德才兼备得贡萨洛 08-2908-29 10:32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股市就没有主力全拉的一天。 股友5c71d73138 08-2908-29 10:32
- 48 0 [九安医疗吧] 以咱们公司的实力可以更狠点干吧 股友YRvfQT 08-2908-29 10:32
- 45 0 [伊利股份吧] 落后啦 M啦啦啦 08-2908-29 10:32
- 54 0 [歌尔股份吧] 出了一半还有半仓成本做到了13,感觉出早了 股友y3258T6072 08-2908-29 10:32
- 61 0 [新黄浦吧] 股 专业不专业 08-2908-29 10:32
- 61 0 [海联金汇吧] 金财互联大幅拉升 n484413707013426 08-2908-29 10:32
- 68 1 [菲林格尔吧] 昨天说涨停的 股友652A881P91 08-2908-29 10:32
- 46 1 [广东建科吧] 今天不涨不代表明天会跌。 舞台上闪闪发光 08-2908-29 10:32
- 86 1 [新潮能源吧] 真是后悔把铜陵有色清了加仓新潮,现在铜陵有色 热带海南小股民 08-2908-29 10:32
- 158 1 [天沃科技吧] 这是逼着主家停牌么?虽然说每天只有10%。不过 拓然巴仓宗嘉措 08-2908-29 10:32
- 265 4 [恒盛能源吧] 从这个股票创历史新高,我就断定大股东要减持了 股友66758M0W96 08-2908-29 10:32
- 56 2 [熊猫乳品吧] 减持大股东在那边花的钱还没攒够?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32
- 113 3 [东方锆业吧] 再也不买杂毛了,龙头天天涨的我害怕,他天天跌 长成大韭菜 08-2908-29 10:32
- 119 5 [奥瑞德吧] 麻了,清仓不玩了,5090都给我跌没了 瑞德德_中国智算 08-2908-29 10:32
- 63 0 [君实生物吧] 今天可以,卖了你,换荣昌抬轿 淼鑫95 08-2908-29 10:32
- 116 0 [*ST华闻吧] ST华闻8月29日盘中涨停 *ST华闻资讯 08-2908-29 10:32
- 57 0 [天振股份吧] 天振股份8月29日盘中涨幅达5% 天振股份资讯 08-2908-29 10:32
- 86 0 [伊之密吧] 伊之密8月29日盘中涨幅达5% 伊之密资讯 08-2908-29 10:32
- 58 0 [京能电力吧] 这B股真有高人,造你血妈的! 股友zjSFvp 08-2908-29 10:32
- 429 0 [新宝股份吧] 【调研快报】新宝股份接待长江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新宝股份资讯 08-2908-29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