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华中数控吧] 亏损怎么了,都知道亏损,越亏越涨, 早盘拉高就走 08-2908-29 10:32
- 136 0 [全新好吧] 买入15W股票下周三只是到8元左右出来了就行了必 n619113619816070 08-2908-29 10:32
- 67 1 [比亚迪吧] 真是没轮到byd一回啊,宁德还是那个宁王 股友5rEtvf 08-2908-29 10:32
- 84 2 [科远智慧吧] 快跑,跌无止境 股友163e1V7182 08-2908-29 10:32
- 43 0 [晶澳科技吧] 牢晶,稳住! 冷面狗宝 08-2908-29 10:32
- 49 0 [大禹节水吧] 庄家筹码丢太多了,还得洗 FBIxx 08-2908-29 10:32
- 38 0 [科创芯片ETF华安吧] 低吸 n1430999743fa05b3416 08-2908-29 10:32
- 43 0 [震裕科技吧] 我儿子在砸盘。我儿子在出货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32
- 92 0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算力订单增多,对相关基金是重大利好$易方达上 月月熊有财 08-2908-29 10:32
- 50 0 [黑芝麻吧] V字向上 码字的鱼 08-2908-29 10:32
- 42 0 [万丰奥威吧] 6 静以修身2021 08-2908-29 10:32
- 66 0 [华东数控吧] 记住了兄弟们千万不要去垃圾票好票虽然跌的狠但 苏穗暴龙战士 08-2908-29 10:32
- 70 0 [齐鲁银行吧] 这股的转股价只有5元,而股价却在5.6元左右,那 乌贼1017 08-2908-29 10:32
- 52 0 [康龙化成吧] 大家最好莫追高,又被割韭菜的。 股友861CY15369 08-2908-29 10:32
- 38 0 [东杰智能吧] 砸,狠狠砸,不砸不罢休,连续大砸3天 股友tvwteR 08-2908-29 10:32
- 37 0 [岩山科技吧] 坐稳扶好,起飞了 游走侠 08-2908-29 10:32
- 54 0 [麦捷科技吧] 大盘涨上天也不关你事 去留无意 08-2908-29 10:32
- 42 0 [浙大网新吧] 都卖了,赚钱了吗? 股友73965T375Q 08-2908-29 10:32
- 23 0 [纳指ETF广发吧] 昨晚纳指白涨了 sunlightgugu 08-2908-29 10:32
- 41 0 [中国广核吧] 啥时候上4块,让我回本啊 uing 08-2908-29 10:32
- 76 0 [*ST摩登吧] 所以看得见的利好都是为了给庄割韭菜的 厨艺的左沛 08-2908-29 10:32
- 40 0 [东芯股份吧] 我想出去买创新药 千万豆包 08-2908-29 10:32
- 46 0 [冰川网络吧] 这就叫利好出货吗?见光死? 使用体验 08-2908-29 10:32
- 52 0 [通威股份吧] 22块钱,一座永远无法逾越的大山 选股必胜 08-2908-29 10:32
- 37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26004股。只留下4股 股友F31872Y871 08-2908-29 10:32
- 50 0 [高德红外吧] 太弱了 股友010X2f9758 08-2908-29 10:32
- 47 0 [成飞集成吧] 买龙头的重要性体现的淋漓尽致 糕手sjbwhwe 08-2908-29 10:32
- 66 0 [北玻股份吧] 庄家的确牛逼认了认了。 貔貅信徒 08-2908-29 10:32
- 57 1 [长城证券吧] 醒醒了,这是牛市,你这就拉了一波就了…… 股友K925352n21 08-2908-29 10:32
- 77 1 [乐山电力吧] 都说了没到位置向下二十个点,不服,好言难劝该 倾国倾城的栖竹5 08-2908-29 10:32
- 67 1 [苏博特吧] 业绩感觉还不错啊 sai布局 08-2908-29 10:32
- 244 5 [光明乳业吧] 这么晚白发业绩。估计好不到哪里去。要是业绩好 自信满满de任我行 08-2908-29 10:32
- 222 5 [欧派家居吧] 拿了你1年,虽然说还亏了2万,但是还是比较看好 SETF拯救世界 08-2808-29 10:32
- 55 0 [上海莱士吧] 大盘涨,创新药和生物制药都涨,这垃圾还跌,压 勇敢无畏Z 08-2908-29 10:32
- 48 0 [长电科技吧] 好醒了,天亮了。 招财兴隆的白起 08-2908-29 10:32
- 49 0 [康美药业吧] 看好康美,重仓康美,半年2.15不是梦。 有激情的城幽杰4 08-2908-29 10:32
- 46 0 [中国铝业吧] 要绿个屁的 雾里看花越看越瞎 08-2908-29 10:32
- 62 0 [绿盟科技吧] 没有量,也就没有真金白银去拉升,业绩亏损,小 和气发财的张无忌 08-2908-29 10:32
- 47 0 [浙江东方吧] 这是走到头?死股 火凤冲天 08-2908-29 10:32
- 59 0 [东方嘉盛吧] 玩不了,里面的筹码不带动的 时也势 08-2908-29 10:32
- 63 0 [陕西煤业吧] 太保都新高了,你还趴在地板上 股友SR96YH 08-2908-29 10:32
- 65 0 [联得装备吧] 去看看机构从最高20%到现在10%不到,已经说明问 如茶百道 08-2908-29 10:32
- 41 0 [长城军工吧] 雨露均沾,这个英雄主力救救泰豪科技吧 n894813631366550 08-2908-29 10:32
- 55 0 [北京人力吧] 不仅利润大增,营收也是增长的,还有几个社保、 游走网络 08-2908-29 10:32
- 60 0 [中海油服吧] 出货呢 股友915Q3k2165 08-2908-29 10:32
- 45 0 [当升科技吧] 当升当升应该一直升 火枪手584 08-2908-29 10:32
- 62 1 [财达证券吧] 一直拿一直不涨 有教养的多心道5 08-2908-29 10:32
- 105 2 [广西能源吧] 去年9月行情至10月8号的1000点,广西能源5.70价 申股明聪 08-2908-29 10:32
- 75 2 [华工科技吧] 熬得住寂寞,守得住趋势!拿住华工不放手 股友13lsnG 08-2908-29 10:32
- 60 2 [焦煤吧] 这么高的价格天理难容啊 一颗白瓜 08-2908-29 10:32
- 65 1 [皇氏集团吧] 基因编辑储备!奶业能半年盈利72亿?水牛奶能做 信心比黄金还贵 08-2908-29 10:32
- 61 0 [晨化股份吧] 今天大盘冲破3888,我看谁还压盘!!! 去得意1966 08-2908-29 10:32
- 88 1 [西部建设吧] 西部建设成立子公司,天呐完了 股友32k5E88971 08-2908-29 10:32
- 172 3 [上海银行吧] 点赞,上海银行!单位工资卡在上海银行,马上准 股友e1n0mu 08-2908-29 10:32
- 107 1 [富森美吧] 13的本,怎么办 盘家罗1286 08-2808-29 10:32
- 384 7 [华映科技吧] 大股东连续减持,怕是要垮?有懂哥指导下吗? 南宁好文兄 08-2808-29 10:32
- 56 0 [融创中国吧] 房价和成交量都在加速下跌,销售端没有起色,你 韭菜小哥哥鸭 08-2908-29 10:32
- 44 0 [爱慕股份吧] 稳稳当当 豫孚虎踪大人 08-2908-29 10:32
- 46 0 [会稽山吧] 还是黄酒牛逼,红酒 亲和得空心菜 08-2908-29 10:32
- 61 0 [威孚高科吧] 不留余力的冲吧上方是一片坦途 鱼舱满 08-2908-29 10:32
- 58 0 [领湃科技吧] 电池板块5个点了,加油! 股友O7Urwe 08-2908-29 10:32
- 69 1 [东信和平吧] 外交部副部长马朝旭介绍坚持和平发展、推动构建 躺平资本 08-2908-29 10:32
- 58 1 [酒鬼酒吧] 你也算唯一的胖东来概念股了吧 股友BLdzSJ5803 08-2908-29 10:32
- 48 1 [*ST华西吧] 不到30的市值 破烂哥捡破烂 08-2908-29 10:32
- 48 1 [南方精工吧] 扣非6480万,其他的钱炒股所得? 西瓜换芝麻 08-2908-29 10:32
- 53 1 [内蒙一机吧] 长城军工涨快五个多点了,买长城去 蓝天喜欢 08-2908-29 10:32
- 74 1 [首创环保吧] 牛市买到公公股,看资金往下死砸,估计今晚出的 火车侠 08-2908-29 10:32
- 98 1 [*ST航图吧] 大家看一下中报,收入2亿亏损2亿多这种票你们还 坚定的慕容芝蔓1 08-2908-29 10:32
- 43 1 [腾龙股份吧] 我一定坚持到最后一刻割肉永远不可能割肉,死扛 股友65510Y28z3 08-2908-29 10:32
- 102 3 [奥飞数据吧] 大哥今天带头杀,让你们不要得瑟,非要得瑟看吧 展哥爱科大讯飞 08-2908-29 10:32
- 77 3 [万丰奥威吧] 抓经时间快点的,别墨迹,前天18.61补仓的,让 好好脾气 08-2908-29 10:32
- 58 2 [宋城演艺吧] 试问,现在还有多少公司能够有稳定盈利? 静待花开hehe 08-2908-29 10:32
- 80 1 [友好集团吧] 追追你爹国光连锁,国芳也行 小瓶盖2 08-2908-29 10:32
- 76 2 [ST应急吧] 进来了,9.3能不能给点惊喜 越来越好的琴酒 08-2908-29 10:32
- 70 2 [天保基建吧] 四大防御,地产最弱非要到下个月吗? 复利多赚钱 08-2908-29 10:32
- 93 5 [ST豆神吧] 主力吃相太难看, 古韵祥年 08-2908-29 10:32
- 205 2 [金枫酒业吧] 凑个整数,卖了! 建工一定涨 08-2908-29 10:32
- 147 5 [通达海吧] 这不有病么 股友8712M8321x 08-2908-29 10:32
- 222 7 [金财互联吧] 十次高开,九次收绿,服不服,各位yy的韭菜们! 可爱因子n分之1 08-2908-29 10:32
- 50 1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国产替代要疯了,但是也是实打实的,这没问题 安席天天财经 08-2908-29 10:32
- 651 5 [广汇能源吧] 我猜二季度社保不可能跑了,原因道理很简单 源源不断浪费时间 08-2908-29 10:32
- 140 1 [长江证券吧] 9带量上攻9 红龙年巴适小龙 08-2908-29 10:32
- 460 6 [中信重工吧] 中信重工看似涨了好多天,结果是涨这么多天,不 十人九输 08-2608-29 10:32
- 301 7 [精锻科技吧] 兄弟们,你们加仓了吗?伟大的公司要爆发了,股 飞鸟笑笑 08-1508-29 10:32
- 46 0 [优刻得-W吧] 看看,不行吧,人缘不行 炒二手 08-2908-29 10:32
- 83 0 [海信视像吧] 大盘搞不好今天3900 最后一个多头哥 08-2908-29 10:32
- 37 0 [腾龙股份吧] 加油小散掩护主力撤退 基民131l02c709 08-2908-29 10:32
- 44 0 [中国铝业吧] 不好意思,主打一个买啥跌啥 炒股4周zzz丶 08-2908-29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