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浙能电力吧] 放巨量没涨我这是买了个什么股啊 股友vhuK2A8240 08-2908-29 10:31
- 61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基准都跑不过,什么时候解套。 基民00T3920a77 08-2908-29 10:31
- 63 0 [医疗ETF华宝吧] 科创医药etf太猛了,涨的多,跌的少,无愧下半 有创造力的贺柯13 08-2908-29 10:31
- 60 0 [伊利股份吧] 27.5买的,29.4卖了,赚点旅游费 股友D1CrEI 08-2908-29 10:31
- 135 0 [摩根远见两年持有期混合吧] $摩根远见两年持有期混合$希望今天再涨4个点 股友U181p87559 08-2908-29 10:31
- 46 0 [舍得酒业吧] 能不能雄起一把,张婷 股友2n0668e615 08-2908-29 10:31
- 47 0 [金信诺吧] 都没大资金,都是些散客,各自为战,没有合力 随缘自适 08-2908-29 10:31
- 77 0 [兆易创新吧] 先上一个180磨一磨再冲200吧比瑞芯微少涨太多太 YWXYWXYWX 08-2908-29 10:31
- 45 0 [华峰超纤吧] 超粤桂 善辩的仉珺 08-2908-29 10:31
- 54 0 [中毅达吧] 求求你涨停一次吧两个月啦跟着你混不能亏待兄弟 股友0LX5185529 08-2908-29 10:31
- 41 1 [上证指数吧] 太爽了。赚了一堆 lizhe8075 08-2908-29 10:31
- 85 2 [寒武纪吧] 骗子公司自己都怕了 lxlxjdx001 08-2908-29 10:31
- 53 1 [岩山科技吧] 这不跑,下午跌停 股友9031L63p21 08-2908-29 10:31
- 71 0 [三联虹普吧] 赶快跑,下午跌停 我是来股市收钱的 08-2908-29 10:31
- 72 1 [海南机场吧] 博鳌机场三期也挺厉害,T2航站楼拿了全国首个零 劈棍打喷子 08-2908-29 10:31
- 50 1 [焦煤吧] 这种期货越做越伤心 股友kqjE3I 08-2908-29 10:31
- 72 1 [中国长城吧] 中国长城——长城军工。一个打压股市,一个支持 火狮佳佳 08-2908-29 10:31
- 90 1 [红宝丽吧] 又是这样,复刻7月2走势铸双顶吗,那今天估计就 鲸落于默 08-2908-29 10:31
- 53 1 [三维通信吧] 板块救了你! 破釜沉舟再度登顶 08-2908-29 10:31
- 88 3 [苏交科吧] 为啥苏交科从去年10月份起跌,连跌10个多月还在 社会初 08-2908-29 10:31
- 83 1 [阿尔特吧] 其实周一的跳空缺口当日回补就已经很危险了老股 财运发财de风傲天 08-2908-29 10:31
- 75 3 [天融信吧] 幸亏昨天卖完了哈哈哈 我喜欢做短线 08-2908-29 10:31
- 485 10 [格力电器吧] 为啥资本市场对格力这么残忍,都是用脚投票,比 价值投资追随者 08-2908-29 10:31
- 61 1 [天坛生物吧] 无语 借烟浇愁 08-2908-29 10:31
- 68 2 [中科金财吧] 必冲涨停!!! 马冀 08-2908-29 10:31
- 117 7 [金种子酒吧] 每次出业绩后就是大涨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31
- 111 2 [中电环保吧] 中电如果没有大雷,就是主力阴的很。 轻松的邱日轩 08-2908-29 10:31
- 263 4 [生物谷(已切换)吧] 盘子小。主力收集筹吗太难,上个大阳下来20个交 雁过也1xgjim8588 08-2808-29 10:31
- 50 0 [汉王科技吧] 费物每天就是高开低走,低开低走,冲高回落,拉 成熟的柳泽 08-2908-29 10:31
- 47 0 [诚迈科技吧] [哭][哭][哭][哭] Ll回本路漫漫 08-2908-29 10:31
- 65 0 [天准科技吧] 求你做个人吧!你落后大盘太多了 声如的海韵 08-2908-29 10:31
- 51 0 [ST合纵吧] 这是什么玩意?电池板块都要7个点了都带不动你 股友35l82869x7 08-2908-29 10:31
- 140 0 [广生堂吧] 为啥么卖的都是小单? 跃yy 08-2908-29 10:31
- 48 0 [星图测控吧] 突破前高 涨涨涨单车变宝马 08-2908-29 10:31
- 52 0 [梦网科技吧] 梦网重组梦宣告失望,坚守重组梦兄弟醒一醒清仓 基民7670k3208q 08-2908-29 10:31
- 73 1 [仕佳光子吧] 最强王者,牛市主线 勤勉的邱昆 08-2908-29 10:31
- 53 1 [ST明诚吧] 晚上好像有公告 人间至善至美 08-2908-29 10:31
- 70 2 [广汽集团吧] 你和众泰一个得性 股友370w29357d 08-2908-29 10:31
- 77 2 [新华保险吧] 争做中国的伯克希尔.哈撒韦。 寒骨梅香 08-2908-29 10:31
- 96 3 [海尔生物吧] 周一看看前两天是不是回购了不少,啥时候学你大 andelion11 08-2908-29 10:31
- 56 0 [太平洋吧] 前天才套一批,几天就想出来?板块涨的都是有业 佛系股中行 08-2908-29 10:31
- 43 0 [和而泰吧] 40卖了你就起来了 多愁善感的羊 08-2908-29 10:31
- 7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从化工行业产品创新情况看,东财化工新品竞争力 一只糯米团 08-2908-29 10:31
- 46 0 [兆龙互连吧] 啊 精准的白佑超 08-2908-29 10:31
- 47 0 [矽电股份吧] 估计中报不理想,要不然也不会砸的这么稀里哗啦 智慧的华夜白4 08-2908-29 10:31
- 43 0 [步步高吧] 继续跌反正5.82我买了两万股 斐然高雅地夏雪宜 08-2908-29 10:31
- 46 0 [北纬科技吧] 练成了 小蒂亚 08-2908-29 10:31
- 42 0 [中国电建吧] 就是这么牛逼,就是做空 股友9Z091v0355 08-2908-29 10:31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不想让散户赚一分,先埋自己,再玩偷袭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08-2908-29 10:31
- 49 0 [海南高速吧] 886 不江湖 08-2908-29 10:31
- 41 0 [中国电建吧] 滚回四元垃圾圈去! 飞升的阳光 08-2908-29 10:31
- 73 0 [齐鲁华信(已切换)吧] 齐鲁华信是稀士版块的,应当重视起来! 坚强不屈的沈恺鸣 08-2908-29 10:31
- 89 1 [甘李药业吧] 这里主力还是不想拉太快,慢慢走的形势 人性的贪婪682 08-2908-29 10:31
- 145 2 [腾龙股份吧] 完了 股友5023F821l3 08-2908-29 10:31
- 53 1 [川金诺吧] 我去是真垃圾啊,板块大跌跟着大跌,板块大涨还 微醺xun 08-2908-29 10:31
- 67 1 [中船科技吧] 这票是要退市了吗? 深谋远虑的徐会计 08-2908-29 10:31
- 50 1 [永贵电器吧] 连跌7天了,真够拉的 热情的茶雪心17 08-2908-29 10:31
- 73 1 [仙坛股份吧] 一群穷鬼整天盯盘扣点…… 瞄了那个喵 08-2908-29 10:31
- 104 1 [白云山吧] 今天除权吗?为什么今天白云山股票涨,我的账户 右侧交易的妮妮 08-2908-29 10:31
- 59 2 [北方长龙吧] 游资炒作熄火,漫漫下跌路来了 股友9u2H900595 08-2908-29 10:31
- 82 1 [哈尔斯吧] 黑幕定增,全球第一定增股 股友2d298995T9 08-2908-29 10:31
- 76 1 [电气风电吧] 公司不配合主力炒作,发布重大利空信息,没有一 阴阳结合避实击虚 08-2908-29 10:31
- 58 1 [ST华扬吧] 未名医药,同要加星的走势 大度的冷芝菲 08-2908-29 10:31
- 81 2 [华中数控吧] 哎今天估计要大跌了 HIIMDRT 08-2908-29 10:31
- 214 7 [捷捷微电吧] 昨晚问过菩萨了,菩萨说今天是一字板 镇魔司 08-2908-29 10:31
- 60 1 [物产中大吧] 回补缺口再考虑进场,这个股的尿性就是这样 股市是我的ATM机 08-2808-29 10:31
- 1033 18 [科大讯飞吧] 年底利润10亿左右应该有保障,讯飞四季度数据最 阿凡达999 08-1708-29 10:31
- 38 0 [创业板指吧] 一个月从2322涨到2890,什么概念!9月结束能涨 逆流地大马21571 08-2908-29 10:31
- 43 0 [内蒙一机吧] 希望内蒙一机能涨停,但内蒙涨停不太可能 韭菜根1 08-2908-29 10:31
- 49 0 [天融信吧] 今天大盘情绪不好,牛股基本都是大跌,主力也没 不妖不玩 08-2908-29 10:31
- 122 0 [天赐材料吧] 天赐材料8月29日盘中涨幅达5% 天赐材料资讯 08-2908-29 10:31
- 112 0 [神州信息吧] 神州信息8月29日快速回调 神州信息资讯 08-2908-29 10:31
- 58 0 [百亚股份吧] 百亚股份8月29日盘中涨幅达5% 百亚股份资讯 08-2908-29 10:31
- 72 0 [圣阳股份吧] 圣阳股份8月29日盘中涨幅达5% 圣阳股份资讯 08-2908-29 10:31
- 53 0 [中石科技吧] 思泉新材的业绩马上追上中石科技了,还说中石业 翻倍就跑莫贪心 08-2908-29 10:31
- 40 0 [新城市吧] 这种第一千万别抄底,观察下。 股市S老哥 08-2908-29 10:31
- 60 0 [福鞍股份吧] 买到这股犯天条 股友v71578155V 08-2908-29 10:31
- 44 0 [四维图新吧] 这个股犯天条了吗,就是不涨 善茶的广菲 08-2908-29 10:31
- 48 0 [中贝通信吧] 麻辣虾皮的小六子,你这么搞是要气晕爷吗? 晋全赢天下 08-2908-29 10:31
- 52 1 [中天科技吧] 昨天进来又是挂杆,保本出都难 liangFw 08-2908-29 10:31
- 100 2 [光明肉业吧] 还有利空消息吗? 大恐龙鱼 08-2908-29 10:31
- 178 9 [苹果吧] 抖音直播80的32块5.6斤, 机灵聪慧的唐宸东 08-2808-29 10:31
- 59 3 [沥青吧] 草 主力知盘中不做单 08-2808-29 10:31
- 55 0 [新雷能吧] 昨天那么好不拉,今天装nm? 黄仁勋的皮夹克 08-2908-29 10:31
- 90 0 [中远海能吧] 股东户数变化:截止2025-03-31,公司股东数107927 fx一帆风顺 08-2908-29 10:31
- 68 0 [先锋电子吧] 暂时先抛,不浪费行情 股友1d217165Z9 08-2908-29 10:31
- 29 0 [创业板指吧] 继续嗨皮下午继续 酷金牛 08-2908-29 10:31
- 69 0 [海亮股份吧] 告诉过你们,想赚这票的钱,你先掂量一下你自己 股友08th155957 08-2908-29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