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快手-W吧] 你到底想干啥用啊,又跌下去了。唉。无语中。 孙双建 08-2908-29 10:32
- 41 0 [二六三吧] 大盘涨的那么好,我的股票全是绿,气死我了 讲究之红苹果 08-2908-29 10:32
- 67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又亏9个点了,服了 股友87G830A506 08-2908-29 10:32
- 55 0 [汇成股份吧] 鸟庄不行,浪费时间,浪费感情, 斐然广进得丁春秋 08-2908-29 10:32
- 64 1 [北方稀土吧] 上午剩下时间了 牛牛大王111 08-2908-29 10:32
- 59 1 [飞马国际吧] 跨年大妖,可惜仓位太少了 中国散户888 08-2908-29 10:32
- 80 1 [金田股份吧] 我昨天还拿他和云南铜业比,看到没有,卖铜的都 喜欢孤寂的凡古 08-2908-29 10:32
- 84 2 [方盛制药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,机构有一些分歧很正常,洗洗 银杏55555 08-2908-29 10:32
- 116 1 [西部超导吧] 傻缺量化与机构,超导这么优质的票你们竟然如此 平凡的世界2006 08-2908-29 10:32
- 859 7 [海康威视吧] 人工智能大调整,拿什么扛?唯有海康!!! 跟着牛牛学炒股 08-2908-29 10:32
- 366 12 [艾迪药业吧] 低于预期,明天会不会闷杀 步森不升 08-2808-29 10:32
- 188 2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老缪难道天天不学习吗???? 基民8aTLt7 08-2808-29 10:32
- 162 0 [威星智能吧] 回本就跑了,拿了几个月,真的是浪费行情 好运来maggie 08-2908-29 10:32
- 32 0 [汇车退债吧] 72元真心收10000张,我的股东号0193001662席位 股友957968M16K 08-2908-29 10:32
- 46 0 [中国卫通吧] 其实开不开板无所谓。重要的是涨不停就行。开板 常熟硬汉阿诺 08-2908-29 10:32
- 54 0 [蓝英装备吧] 大幅度亏损状态,利润同比下降13倍,还在梦想上 股友380W8372d6 08-2908-29 10:32
- 45 0 [中联重科吧] 徐工是你爹啊 灰太狼217 08-2908-29 10:32
- 43 0 [中远海控吧] 被低估了,这样的业绩这的分红 福报满门 08-2908-29 10:32
- 43 0 [领湃科技吧] 我滴个乖乖,电池龙头怎么了 A8拾伍 08-2908-29 10:32
- 37 0 [日丰股份吧] 补少了 股友98M118f987 08-2908-29 10:32
- 67 1 [海峡股份吧] 抛压太大了 小谢涨涨涨 08-2908-29 10:32
- 1923 21 [富满微吧] 富满微用一口气发布几十条公告的形式宣告了曾经 虾仁炒股牛气冲天 08-2808-29 10:32
- 85 0 [广发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中证人工智能的投资价值,在涨幅中体现$易方达 俏丽的郝柔晨 08-2908-29 10:32
- 43 0 [格力电器吧] 好不容易快回本了,分红后,一下倒巨亏,不懂后 股友5d1i502671 08-2908-29 10:32
- 48 0 [宏和科技吧] 真是的把人都吓跑完了才拉吗? 有远见的羊 08-2908-29 10:32
- 48 0 [宁德时代吧] 宁王比寒武纪差?寒武纪也就是个假king,真王在 阿拉灯神虰 08-2908-29 10:32
- 44 0 [视觉中国吧] 太拉垮了 稳心稳性 08-2908-29 10:32
- 90 0 [中粮资本吧] 一鼓作气,再而衰,三而竭,主力今天也是尽力了 股友995K762i36 08-2908-29 10:32
- 106 0 [维信诺吧] 先不说报表水分和风险,半年亏十多亿,一年就亏 机灵俏皮的趣灵1 08-2908-29 10:32
- 47 0 [星辉娱乐吧] 也搞5个涨停让大家开心开心 黑黑的日常生活 08-2908-29 10:32
- 46 0 [江特电机吧] 谁说的江特是锂矿龙头的,出来,我保证不打你 东方Orz朔 08-2908-29 10:32
- 41 0 [赛力斯吧] 牛比 渣渣辉438 08-2908-29 10:32
- 40 0 [中马传动吧] 谁跑谁 后悔的尝试 08-2908-29 10:32
- 64 0 [硅宝科技吧] 今天只是跟着宁德时代涨9点喝口涨吧,星期一宁 股友AH5peI 08-2908-29 10:32
- 41 0 [国货航吧] 松蛋出来说话 晨风zxd 08-2908-29 10:32
- 42 0 [中航重机吧] 15.68换入隆基 打鬼子捐命 08-2908-29 10:32
- 46 0 [TCL中环吧] 先看10快 股市是认知变现 08-2908-29 10:32
- 68 0 [晨曦航空吧] 别做梦了,还要创新低。大宗交易折价甩卖会到15 股友AEZwZC 08-2908-29 10:32
- 43 0 [川发龙蟒吧] 牛批,牛市回来了 CHaos 08-2908-29 10:32
- 59 0 [九芝堂吧] 全场就你最瘟,资金都跑其它股去拉了哇? 股友5vk3581710 08-2908-29 10:32
- 95 1 [华西股份吧] 大家一起加仓,抢这个主力筹码 我国股市真好TAT 08-2908-29 10:32
- 61 3 [宋城演艺吧] 业绩不太好,庄家故意大压,低位加一点仓,等待 小馄钝8035 08-2908-29 10:32
- 69 1 [中稀有色吧] 中国稀土连续缩量涨停板,光晟有色应该会涨停板 黄金回到2000 08-2908-29 10:32
- 53 1 [汉得信息吧] 唉今天大概率破19了 雨后123 08-2908-29 10:32
- 68 2 [长城军工吧] 跌的时候那么猛,涨的时候这么磨叽 一买就冲 08-2908-29 10:32
- 197 4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必成妖!山里藏着宝! 股池摸金 08-2908-29 10:32
- 281 5 [江苏银行吧] 上海银行年中分红10分3,江苏银行不会低于上银 价值为核心 08-2808-29 10:32
- 86 2 [*ST新元吧] 出货要横盘的 基民00o5781d30 08-2808-29 10:32
- 43 0 [广生堂吧] 千金难买牛回头啊!龙头还是龙头,环环现在跟都 谁钓鱼不带头盔啊 08-2908-29 10:32
- 40 0 [中国核电吧] 说点啥呢。。。好好我还买了广核 FAPKING 08-2908-29 10:32
- 58 0 [拓新药业吧] 这几天抄底做T的开始砸盘了,赶紧砸下来 股友67c886t278 08-2908-29 10:32
- 43 0 [天康生物吧] 兰兰的天上白云飘,马儿在地上跑 勤奋的韩潇8 08-2908-29 10:32
- 43 0 [鸿博股份吧] 还用想么依旧加仓 看尽长安花736 08-2908-29 10:32
- 60 0 [科恒股份吧] 固态电池和稀土板块暴涨 佛照楼 08-2908-29 10:32
- 66 0 [美畅股份吧] 撤退了,兄弟 a369369999 08-2908-29 10:32
- 100 2 [海南机场吧] 海南机场要统一运营啦!听说正在推进收购美兰空 零度萤火停不了 08-2908-29 10:32
- 58 1 [金盾股份吧] 关机不看了,爱咋咋 股友It61868681 08-2908-29 10:32
- 61 1 [华胜天成吧] 有多少人和我一样,昨天格局的,9个点没跑 我是牛了个牛 08-2908-29 10:32
- 62 1 [海南发展吧] 什么东西真的是,都没力气骂了 看淡躺平不动 08-2908-29 10:32
- 71 2 [宏景科技吧] 一个星期涨了50%多了,还想翻倍呢,谁给你的背 巴菲特靓仔 08-2908-29 10:32
- 224 13 [中超控股吧] 我就知道,横盘几天,突然猛跌,第二天指定高开 不吃橘子不吐皮 08-2908-29 10:32
- 395 1 [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吧] 你是怎么做到一天四个多点的 股友ywjbtw 08-2808-29 10:32
- 100 2 [翔丰华吧] 大长腿来喽,未来可期 九阳神功心法 08-2808-29 10:32
- 54 0 [宁波建工吧] 我就想看看多少人骂你 股友Z2938615r5 08-2908-29 10:32
- 65 0 [中国宝安吧] 这股的尿性5个点必t不t必然回落 股友eUAlHc 08-2908-29 10:32
- 55 0 [视源股份吧] 刚卖你就涨 我家有只金渐层 08-2908-29 10:32
- 62 0 [华泰证券吧] 看看指南针同花顺东财只能一声叹息,唉 白思不得姐 08-2908-29 10:32
- 48 0 [鼎捷数智吧] 整个板块被这货带坑里了 啊哦哦啊和 08-2908-29 10:32
- 69 0 [*ST高科吧] 刚卖你就拉 股友9C83A61608 08-2908-29 10:32
- 112 5 [歌尔股份吧] 你怎么这么强,带带蓝思吧 一根阳线改变信仰 08-2908-29 10:32
- 194 3 [股市实战吧] 明修栈道,暗度陈仓。大多数人被成功套在寒武纪 金牛座姐姐 08-2908-29 10:32
- 304 8 [ST豆神吧] 好多人唱多说明天涨停,感觉不是好事啊 开心的蔡日轩1 08-2808-29 10:32
- 60 0 [中国石化吧] 转发 拼搏之朗姆酒 08-2908-29 10:32
- 55 0 [锐科激光吧] 主力没吃早餐,砸盘都没力气 路远行至灬 08-2908-29 10:32
- 60 0 [国网英大吧] 李大,笑人哟。 要继续 08-2908-29 10:32
- 45 0 [富满微吧] 习惯了这个拉几,随便它怎么样了 大力金刚涨 08-2908-29 10:32
- 46 0 [中国卫星吧] 中国卫通你的小弟都涨停了,你就不要再低调了, 爱玥之远 08-2908-29 10:32
- 46 0 [赤峰黄金吧] 进来蹲一下看看周末消息 想想庄稼会怎么做 08-2908-29 10:32
- 58 0 [华钰矿业吧] 吧里唱多了就不是好事 文静秀气的苗亚特 08-2908-29 10:32
- 56 0 [丽人丽妆吧] 再见,再也不见,死气沉沉 大方的戚港 08-2908-29 10:32
- 51 0 [中信证券吧] 太弱 归去来兮王子 08-2908-29 10:32
- 65 0 [中富电路吧] pcb之耻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32
- 44 0 [和元生物吧] 小非大幅减仓。 多文满腹的张三丰 08-2908-29 10:32
- 61 0 [千里科技吧] 这才对嘛。 价值是什么 08-2908-29 10:32
- 49 1 [ST南都吧] 主力没格局没法玩 先翻5倍 08-2908-29 10:32
- 61 1 [三维通信吧] 我曹,要卖公司吗 目标__千万 08-2908-29 10:32
- 95 3 [赛力斯吧] 寒王退潮,赛皇该出马了,十个月了! 土坷垃爱炒股 08-2908-29 10:32
- 349 1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明天绝对高开低走,早晨9:40分赶紧跑,绝对是一 纯真的散户 08-2808-29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