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*ST闻泰吧] 哥儿马上涨停了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8-2908-29 10:24
- 43 0 [江淮汽车吧] 下车了 干练的车念茜 08-2908-29 10:24
- 98 1 [复旦微电吧] 被洗出去的今天敢接回来么?可笑 俊逸超凡的雷睿博 08-2908-29 10:24
- 52 1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的加仓点出现 浙江的小股东 08-2908-29 10:24
- 77 1 [特发服务吧] 这么明目张胆的发套吗? 有专注力的陈生 08-2908-29 10:24
- 51 1 [九安医疗吧] 强势拉升来五个点 股友YRvfQT 08-2908-29 10:24
- 83 1 [宜安科技吧] 业绩这么差还涨,难道是下一个寒武纪 股友9r0z238035 08-2908-29 10:24
- 67 1 [盛新锂能吧] 今天指数都跑不赢吗 Yan先生1 08-2908-29 10:24
- 66 1 [乐山电力吧] 这货不到8块进的都得完,爆炒过不在风口,主力 赚钱王道也 08-2908-29 10:24
- 245 4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一鲸落万物生 财运如意得钟无艳 08-2908-29 10:24
- 93 1 [壶化股份吧] 这股是真的跌跌不休,搜刮散户大本营,既然股票 平常心看人间事 08-2908-29 10:24
- 51 1 [大洋电机吧] 优秀中的垃圾,垃圾中的优秀 股友97K89E2922 08-2908-29 10:24
- 51 1 [*ST雅博吧] 大家千万别买这股,就算神仙来了也没用 小叶八一中路 08-2908-29 10:24
- 465 3 [红土创新深圳安居REIT吧] 为什么停牌? 弹力球 08-2908-29 10:24
- 143 6 [*ST沐邦吧] 缩量板走不远啊。快卖了吧 善辩的景瑜 08-2908-29 10:24
- 130 5 [蓝思科技吧] 回调?还是洗盘。 二蛋大表哥 08-2908-29 10:24
- 125 1 [泰凌微吧] 华胜天成今天要跌停板了 白杨森 08-2908-29 10:24
- 670 3 [奕东电子吧] 低吸介入 观股老朱k 08-2908-29 10:24
- 1097 14 [*ST沐邦吧] 追高进来的,这波能赚个宝马X5吗 闲工农资商贸 08-2908-29 10:24
- 350 6 [中建信息吧] 新三板最危险的是民企,蓝耘科技、圣博润、先临 股友国产0072210 08-2808-29 10:24
- 610 6 [惠通科技吧] 这图型好看吗? 坐禅人 08-2808-29 10:24
- 96 0 [华润燃气吧] 始终无法突破20,空苟力量强大 haixiao_sz 08-2908-29 10:24
- 43 0 [国电南瑞吧] 每天一分二分来来去去 乐观的默默 08-2908-29 10:24
- 54 0 [融捷股份吧] 垃圾,板块垫底 知晓1223 08-2908-29 10:24
- 39 0 [天孚通信吧] 涨停 Crystal_2015 08-2908-29 10:24
- 61 0 [翔丰华吧] 祈祷不要套人,不要再次套人,千万别 起个名字比炒股难 08-2908-29 10:24
- 60 0 [鹭燕医药吧] 这些人用阴票子吃货,所以可以不计成本割肉出逃 股友0818z9D063 08-2908-29 10:24
- 70 0 [万华化学吧] 跑不赢大盘 阳光的谢莉萍1 08-2908-29 10:24
- 60 0 [协鑫集成吧] 磨磨蹭蹭一分钱来来回回 堆金生财得王常笑 08-2908-29 10:24
- 52 0 [华立股份吧] 琐 wy2191 08-2908-29 10:24
- 47 0 [中国铝业吧] 玛德!落后大盘几百点还跳水 股友fbi3Mi 08-2908-29 10:24
- 52 0 [蓝思科技吧] 你哥又6个点了,你下午不表现表现 清水叶城 08-2908-29 10:24
- 53 1 [日丰股份吧] 就知道你会玩这手跟26号一样,所以水下埋伏了点 炒股乃人生游戏 08-2908-29 10:24
- 181 1 [腾远钴业吧] 6745直接离场 一剑尘封 08-2908-29 10:24
- 123 3 [中马传动吧] 感谢主力给的教训一年中回撤最大的一次 高效的秦顺昊 08-2908-29 10:24
- 101 2 [华西证券吧] 主力太坏了。骗我筹码。昨天做去弱留强,发现所 火犀牛 08-2908-29 10:24
- 86 1 [德尔未来吧] 高速率的算力需要石墨烯散热 财神家的发财树 08-2908-29 10:24
- 78 3 [创新医疗吧] 23.3的本,感谢主力,回本跑路了,等会再买回 认真的武捷炳041 08-2908-29 10:24
- 69 2 [中国医药吧] 预测下今天能到10.22不 股友59y70Z8716 08-2908-29 10:24
- 128 2 [汇中股份吧] 这股太坏了,有本事把下方缺口补了! 股友35o3878r06 08-2808-29 10:24
- 70 0 [美力科技吧] 卧槽,主力跑路了… 山月风 08-2908-29 10:24
- 127 0 [天康生物吧] 生猪期货今天跌到百分之2.5哈哈怎么可能涨上去 段雅昆 08-2908-29 10:24
- 46 0 [宁德时代吧] 宁王回归 股友727Nx23832 08-2908-29 10:24
- 206 0 [软件开发吧] 为司法法院提供技术服务,这个公司能不能炒一下 n1433126282a1b92 08-2908-29 10:24
- 35 0 [创业板指吧] 微盘股都不动,拉指数有啥意思,情绪起不来,微 kokoyer 08-2908-29 10:24
- 55 0 [申万宏源吧] 中信增长不到30,招商增涨不到10,你增涨不低于 股友jiTlIf 08-2908-29 10:24
- 119 0 [银华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I吧] 创业板AI在通信方面的布局,值得研究$易方达中 老板来碗鱼丸粗面 08-2908-29 10:24
- 53 0 [趣睡科技吧] 大盘越涨越跌 买进就疯狂翻倍 08-2908-29 10:24
- 51 0 [江苏银行吧] 这股中报是不是不分红,怎么没看到。 股痴60 08-2908-29 10:24
- 54 0 [中国交建吧] 为了稳指数牺牲自己,大A里独一只,交建拉起来 心态加形态 08-2908-29 10:24
- 50 0 [盐湖股份吧] 感动 费尔巴哈 08-2908-29 10:24
- 55 1 [宁波海运吧] 板块天天涨你天天跌要疯啦 慧慧要翻倍啦 08-2908-29 10:24
- 48 0 [莲花控股吧] 你干脆跌停算球 蛋黄很社恐 08-2908-29 10:24
- 80 0 [富国长期成长混合A吧] 011399.昨天涨7.24个点、以前比你持有的低20到3 有自信的晴梦亮5 08-2908-29 10:24
- 63 0 [昌红科技吧] 昨日ETF加仓50多万股,今天还不冲? 天崖股凤 08-2908-29 10:24
- 50 0 [海信家电吧] 废了,真的 黑皇567 08-2908-29 10:24
- 48 0 [曼恩斯特吧] 今天本应该跌停,但受固体电池板块大涨微跌。下 khgfs7228 08-2908-29 10:24
- 54 0 [南极电商吧] 指数牛市 股友i8oSkq 08-2908-29 10:24
- 274 9 [粤电力A吧] 来总结一下,上半年发电量减少一个多点,营收减 大王普度众生 08-2808-29 10:24
- 45 0 [豪威集团吧] 豆包在,行情就在!豆包宣! 我是豆包O2 08-2908-29 10:24
- 58 0 [国盛证券吧] 起飞一个 股友7025c3w918 08-2908-29 10:24
- 69 0 [华森制药吧] 感觉砸的好累 勤奋的耿衍慕 08-2908-29 10:24
- 50 0 [歌尔股份吧] 曾经连24都是压力位的歌尔,真的让人陌生 荣耀炒家 08-2908-29 10:24
- 59 0 [中颖电子吧] 创业板指数2点一3点涨大多数股票涨的是落后大盘 股友AH5peI 08-2908-29 10:24
- 56 0 [美力科技吧] 小庄在加速弃庄。有人在低吸 股友OG1TZ9 08-2908-29 10:24
- 43 0 [富特科技吧] 等吧,位置不高 经常的严卿2 08-2908-29 10:24
- 54 0 [居然智家吧] 改名字,瞎搞,怪不得大跌 优雅淡然的叶航漪 08-2908-29 10:24
- 44 0 [东通退吧] 拉萨过后一地鸡毛!!!!瞧好吧,老股民都懂得 淄博第一操盘手 08-2908-29 10:24
- 235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如何看当日估值? AI回答小助理 08-2908-29 10:24
- 59 0 [广汽集团吧] 国企的打工仔只会做PPT目标混到退休 达摩上仙 08-2908-29 10:24
- 54 1 [佳都科技吧] 保命要紧,亏了2万多跑了 新韭菜长高了 08-2908-29 10:24
- 151 4 [歌尔股份吧] 跟昨天一模一样,一红就给按下来 阿天想吃肉 08-2908-29 10:24
- 308 0 [远翔新材吧] 远翔新材(301300.SZ):2025年中报净利润为4018. 远翔新材资讯 08-2908-29 10:24
- 117 3 [三棵树吧] 持有了四天,今天49.3出掉了。没挣没赔。 勇敢坚毅的竹杖 08-2908-29 10:24
- 46 0 [国电南瑞吧] 又到了我在南瑞躲牛市环节 椒盐孜然脆皮韭菜 08-2908-29 10:24
- 72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如何看当日基金估值? AI回答小助理 08-2908-29 10:24
- 50 0 [德尔股份吧] 跑 有创造力的魏斐7 08-2908-29 10:24
- 48 0 [中国卫星吧] 涨停涨停,空中加油两颗星,今天涨停洗盘再加速 股市人生修行中 08-2908-29 10:24
- 48 0 [信澳匠心严选一年持有混合A吧] 公司内部基金置换 AI回答小助理 08-2908-29 10:24
- 74 0 [森赫股份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,垃圾股 潇洒不羁的小巨鳄 08-2908-29 10:24
- 71 0 [山西证券吧] 华西昨天倒数第一,今天领跑第一,山西能不能学 稳健向上 08-2908-29 10:24
- 59 0 [中国平安吧] 记住了,平安单日涨幅超过3个点卖出准没错。平 潘戈223 08-2908-29 10:24
- 52 0 [东华测试吧] 破位就是破位,42再说 JackDan 08-2908-29 10:24
- 37 0 [天府文旅吧] 出货 股友3m00002k17 08-2908-29 10:24
- 61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全是破烂股票!谁涨都没他的份!谁涨他都是大跌 冰峰暖心 08-2908-29 10:24
- 61 0 [翔丰华吧] 不错不错,转换的钱涨停了,这LJ吊车尾永远上不 下笔的云润 08-2908-29 10:24
- 158 0 [海阳科技吧] 跌停板等你 可文轩 08-2908-29 10:24
- 40 0 [国芳集团吧] 跳水王厉害 快乐无忧之神算子 08-2908-29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