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南兴股份吧] 令人发指 萨尔瓦多的囚徒 08-2908-29 10:24
- 70 2 [欧亚集团吧] 上攻无量,散了 股友r2bmoK4576 08-2908-29 10:24
- 62 1 [拓尔思吧] 还有人看好吗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24
- 81 1 [深水规院吧] 深水规院:融资净偿还276.6万元,融资余额1.43 深水规院资讯 08-2908-29 10:24
- 120 1 [迪生力吧] 这二天都不知道多少人欲哭无泪的。。 灵动活泼股东 08-2808-29 10:24
- 40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封板的都是小卡洛咪,量化,一有动静就惊弓 Cici1224 08-2908-29 10:24
- 51 0 [华海药业吧] 进来的资金这么大,不缺封板的那一手吧 股友u31513p070 08-2908-29 10:24
- 623 0 [紫金矿业吧] 无所谓躺平 基民p533351o50 08-2908-29 10:24
- 65 0 [金正大吧] 你说他没庄吧,天天那么多大单压着,你说他有庄 股友32602U817l 08-2908-29 10:24
- 45 0 [东方财富吧] 中信财报结束,还有空间 凯恩领主 08-2908-29 10:24
- 46 0 [福田汽车吧] 一年的涨幅都不如江淮汽车一天涨的,浪费时间 福田老股民 08-2908-29 10:24
- 45 0 [捷佳伟创吧] 走势很垃圾,为什么不受待见,又说做绩优股,实 流浪的晓冬 08-2908-29 10:24
- 48 0 [捷昌驱动吧] 10点半前必封板 八分来财C888 08-2908-29 10:24
- 43 0 [会稽山吧] 想支持茅台?下午让你知道什么叫寒王 喜洋洋之狮子座 08-2908-29 10:24
- 44 0 [中京电子吧] 对不起各位,可能是我来了所以跌了,我买哪个哪 股友20211207 08-2908-29 10:24
- 79 0 [中谷物流吧] 看好戏吧。下个星期更精彩。都想要筹码都想别人 与世无真 08-2908-29 10:24
- 41 0 [国芳集团吧] 这就砸下来了? 直视自我 08-2908-29 10:24
- 116 0 [交银稳利中短债债券C吧] 我之前总念叨着要给手里的基金加仓,现在市场波 静谧的董弘烽 08-2908-29 10:24
- 62 1 [宝信软件吧] 今天七夕这么绿的嘛 买股票脱贫 08-2908-29 10:24
- 72 1 [梦网科技吧] 低位利空是利好,加油干 股友32M8w77783 08-2908-29 10:24
- 58 1 [中国稀土吧] 前天想进领导一叫忙了一下没进昨天就板了今天又 腼腆羞涩的孟卉彤 08-2908-29 10:24
- 100 3 [阿里巴巴-W吧] 周一能到110以下吧? 多財多亿的我 08-2908-29 10:24
- 69 2 [西域旅游吧] 真是垃圾 股友JkO3lJ 08-2908-29 10:24
- 70 1 [日科化学吧] 这拉色也是绝了,能跌下去绝对不会涨,不管大盘 三楼308 08-2908-29 10:24
- 108 3 [通裕重工吧] 受到证监会警示函的票千万别买 时尚的西门翼扬1 08-2908-29 10:24
- 91 2 [西子洁能吧] 转债不是价格要到14.29以上吗,怎么一直狂跌 勇敢的施伊菲 08-2908-29 10:24
- 190 1 [朗迪集团吧] 这样的业绩做底,下跌空间已经没有了,越跌越买 股友gFAg7p 08-2908-29 10:24
- 78 3 [迎驾贡酒吧] 十日线反弹 达者之路 08-2908-29 10:24
- 88 2 [光大嘉宝吧] 今天可能会有行情,买点试试 我不是龅牙哦 08-2908-29 10:24
- 139 1 [跨境通吧] 笑发财了本周盈利1.8%超过90%的股友这就是牛市 天官赐福涨亿点 08-2908-29 10:24
- 421 9 [紫光股份吧] 你大哥中兴中报拉了,你会是啥样 月几又衣申888 08-2808-29 10:24
- 857 14 [慧翰股份吧] 倒车接人?主力大哥你糊涂啊~ 招财兔酱 08-2608-29 10:24
- 70 0 [海螺新材吧] 港交所明显不欢迎,奇瑞如果再坚持港股IPO那真 HX风云 08-2908-29 10:24
- 38 0 [贪玩吧] 公司回购的太墨迹了,大胆点。直接50万股回购一 管住手机会永远有 08-2908-29 10:24
- 40 0 [太辰光吧] 科技退潮,追高吃面 hey121 08-2908-29 10:24
- 47 0 [歌尔股份吧] 不是你也太猛了吧 选股抓涨停小能手 08-2908-29 10:24
- 72 0 [铁建重工吧] 你还是回归主板吧。不然大家都可以买,创业板不 A股老洋葱 08-2908-29 10:24
- 57 0 [华丰科技吧] 胜宏7个多点了,真牛 Snool 08-2908-29 10:24
- 53 0 [*ST中岩吧] 外面长疯了 爱妖丿我去 08-2908-29 10:24
- 43 0 [中百集团吧] 跑,跑,跑,跑啦 冰雪聪明的菊韵 08-2908-29 10:24
- 71 1 [盛新锂能吧] 这票没有主力吗? 一字断魂跳水哥 08-2908-29 10:24
- 65 1 [香港证券吧] 港股走势真的是极致 星光大赏 08-2908-29 10:24
- 62 1 [空港股份吧] 下星期st状态, 股友Y21152W197 08-2908-29 10:24
- 58 1 [汤姆猫吧] 6.1没有走肠子悔青了 快乐的xjc 08-2908-29 10:24
- 101 3 [每日互动吧] 指数暴涨走势,你暴雷走势 九牛一毛2013 08-2908-29 10:24
- 66 2 [阳光电源吧] 庄家真是lj,亏了这么好的业绩,就是不拉涨停, 抓牛股2021 08-2908-29 10:24
- 248 7 [海信家电吧] 在经历过长时间的调整之后,海信家电的估值也开 林间彩虹 08-2808-29 10:24
- 42 0 [拓普集团吧] 吗的我走了又大涨 有耐心的木花亮4 08-2908-29 10:24
- 76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A吧] 科创芯片里面这只涨的最多,别的都少涨一点$易 一一一亿佰万 08-2908-29 10:24
- 50 0 [科大国创吧] 继续跌。 健康的雷杰1 08-2908-29 10:24
- 64 0 [国脉科技吧] 短期没戏了,量能继续萎缩 马里奥古斯托 08-2908-29 10:24
- 46 0 [中芯国际吧] 围绕今天开盘价反复震荡,加油加油加油 盆满高升地梦竹 08-2908-29 10:24
- 50 0 [中国神华吧] 什么时候分红呀 二巷四号 08-2908-29 10:24
- 3625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杠杆资金加仓北交所股票名单 戈碧迦(已切换)资讯 08-2908-29 10:24
- 43 0 [鸿博股份吧] 想拿筹码又不敢砸,浪费表情,五日线都不去摸一 z顺势而为w 08-2908-29 10:24
- 40 0 [ST合力泰吧] 三个板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8-2908-29 10:24
- 62 0 [*ST海利吧] 高低切,这个货应该会拉升一波 壬水水水水水水 08-2908-29 10:24
- 86 0 [天正电气吧] 出业绩亏损的票叫利空出尽,也能大幅拉升,这种 散户代言人88 08-2908-29 10:24
- 65 0 [保龄宝吧] 保宝要起飞?飞吧,我要飞得更高! 高山雨深圳 08-2908-29 10:24
- 45 0 [寒武纪吧] 富贵险中求,也在险中丢。求时十之一,丢时十之 股友51N37Y9238 08-2908-29 10:24
- 211 5 [卓翼科技吧] 吸得差不多了,随时狂飚拉涨停 文化兴邦 08-2908-29 10:24
- 76 2 [京泉华吧] 华国京爷就冲这名字也不能这么拉胯吧 基民167rV53025 08-2908-29 10:24
- 66 2 [会稽山吧] 今天应该没啥问题关键是明天要涨的话前面的套牢 n14157946145c452 08-2908-29 10:24
- 45 0 [*ST赛为吧] 这股远离为上。 高买低卖大能手 08-2908-29 10:24
- 47 0 [德赛电池吧] 我刚买你就跌 独钓寒江雪虹 08-2908-29 10:24
- 52 0 [南京新百吧] 大盘开始走加速了,做完双顶应该会有一波像样的 融券问题股 08-2908-29 10:24
- 72 0 [宏川智慧吧] 挺住,不要被洗出去 我是江湖小虾米2199 08-2908-29 10:24
- 42 0 [三峡旅游吧] …… Research 08-2908-29 10:24
- 46 0 [中国电建吧] 一分钱,玩一天 川页勇闯股市 08-2908-29 10:24
- 60 0 [海南发展吧] 大盘涨了500点,你从12跌到9块 有耐心的孟鸿15 08-2908-29 10:24
- 47 0 [东方财富吧] 卖了就涨 fortunemin 08-2908-29 10:24
- 47 0 [诺德股份吧] 板块涨这么多,它为什么不涨,难道不说明问题嘛 股友9888Q8V395 08-2908-29 10:24
- 71 0 [国脉科技吧] 真的不知怎样说你才好,要业绩,有业绩,要提材 股友G05x598939 08-2908-29 10:24
- 43 0 [凯美特气吧] 竟然想涨,我砸 鑫鑫鑫789 08-2908-29 10:24
- 68 0 [确成股份吧] 这么票没啥发展了。能弃就弃了吧 二舅A 08-2908-29 10:24
- 41 0 [深证成指吧] 你说没这上涨没导演,我是不信 风风火火之绦柳 08-2908-29 10:24
- 48 1 [上海物贸吧] 这种票本来就是没什么上张空间!没题材 基民CJKFo0 08-2908-29 10:24
- 63 1 [章源钨业吧] 相信大学生 去哪哪里跌 08-2908-29 10:24
- 116 2 [天和防务吧] 内部发行价6元一股,7个亿占比六分之一,这是张 n268913400633164 08-2908-29 10:24
- 208 0 [*ST聆达吧] 结案没有退市风险的半导体股聆达,二市市值最少 千亿正平 08-2908-29 10:24
- 313 5 [兴森科技吧] 今天有点累了 股友F8529P1810 08-2908-29 10:24
- 110 2 [伯特利吧] 出中报都这样,去看看星宇 提前埋伏的62 08-2908-29 10:24
- 51 0 [万里马吧] 昨天割了的肠子惜青了 股友yBs9L7 08-2908-29 10:24
- 160 2 [瑞丰高材吧] 黑磷电池,这是量产有进展了吗?不管了,二成仓 毕生向阳 08-2908-29 10:24
- 130 5 [包钢股份吧] 刚卖出,大涨亏麻了 笑啊怎么不笑了 08-2908-29 10:24
- 81 2 [华策影视吧] 今天要果断买入,它已调整了七八天了! 股友x5035a1550 08-2908-29 10:24
- 174 4 [创业黑马吧] 我在同花顺发言,说黑马官网上华为昇腾官方认证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24
- 168 1 [蓝帆医疗吧] 21年底韭菜期的时候买了这票,当时看收益率只有 吸主力血的怪兽 08-2808-29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