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7 0 [财经评论吧] 8月29日10点半快评:市场早盘震荡分化 创业板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908-29 10:38
- 46 0 [贵州茅台吧] 股市大涨,尤其科技创新板块,有钱了,该喝茅台 它怎么那么红 08-2908-29 10:38
- 418 0 [瑞玛精密吧] 抓业务拓市场 瑞玛精密上半年净利润增长165% 瑞玛精密资讯 08-2908-29 10:38
- 37 0 [ST合力泰吧] 卖不完 自在的高小达 08-2908-29 10:38
- 82 0 [深证成指吧] 狂拉保险,银行,银行居然涨停了,厉害!预计大 我就是神人 08-2908-29 10:38
- 55 0 [成都路桥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先挣它三五万 08-2908-29 10:38
- 35 0 [晶泰控股吧] 今天要红,老铁门放心。 肯定红盘 08-2908-29 10:38
- 38 0 [步步高吧] 居然还能水下,开骂吧 股友95N6998w30 08-2908-29 10:38
- 36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今天要能砸10几个点就舒服了 股友1Q0C836286 08-2908-29 10:38
- 50 0 [上海新阳吧] 今天这走势太弱了,不跟板块 小散户nice 08-2908-29 10:38
- 45 1 [中文在线吧] 这鸟有什么雷吗!天天跌 基民9ADN9e 08-2908-29 10:38
- 63 1 [红宝丽吧] 这货下午不会转绿吧 Beta养基人 08-2908-29 10:38
- 74 2 [甘肃能化吧] 今天估计能稳在250就不错了, 吹响向上的冲锋号 08-2908-29 10:38
- 110 4 [潮宏基吧] 今天感觉要涨停 何必在意涨涨跌跌 08-2908-29 10:38
- 54 2 [ST华扬吧] 还有多久真正退市啊? 小白又菜又爱玩 08-2908-29 10:38
- 117 0 [天瑞仪器吧] 今天这走势,应该有个助力大户出逃了吧? 赚大发了ABC 08-2808-29 10:38
- 114 3 [百利达集团控股吧] 为什么我挂了一千万手,集合竞价还排在后面哈, 泰山十八盘 08-2608-29 10:38
- 45 0 [光大证券吧] 你是我见过最坑的债券 基民7812UO6561 08-2908-29 10:38
- 37 0 [步步高吧] 全民消费都降节了,超市消费永远不会翻身,科技 鹊报的蒙菲 08-2908-29 10:38
- 37 0 [长城军工吧] 涨涨涨今天破70 股友r57893f395 08-2908-29 10:38
- 39 0 [中国核电吧] 这种行情下你这是什么意思嘛?重仓在里面,太耽 爬山1027 08-2908-29 10:38
- 78 0 [中捷精工吧] 这个庄家,就是不太聪明,这样的股票谁拿得住? 李毛就是杂毛 08-2908-29 10:38
- 54 0 [天能股份吧] 板块之耻!!! 微YSJ尘 08-2908-29 10:38
- 41 0 [中国核电吧] 昨天进来的今天跑完了!一个小时跑了两个亿!聪 散户投资者啄木鸟 08-2908-29 10:38
- 43 0 [同仁堂吧] 绿了,绿了,又给加仓机会,真好 优雅淡然的锻峰3 08-2908-29 10:38
- 71 0 [天坛生物吧] 这种公家股一旦躺平就是几年时间才回涨。 利落的姜芯素 08-2908-29 10:38
- 56 0 [九芝堂吧] 真弱。 股友5k391163J0 08-2908-29 10:38
- 36 0 [格力电器吧] 垃圾桶 就想整点小钱 08-2908-29 10:38
- 42 0 [全聚德吧] 看吧,都说了是个垃圾 股友3753A7789m 08-2908-29 10:38
- 47 0 [华银电力吧] 涨到12.24,才能达成今年回本,太难了,华银冲 为国护盘壮士 08-2908-29 10:38
- 55 0 [宏景科技吧] 今天需要下砸一砸,尾盘收盘抄底,下周有20 慕容谈 08-2908-29 10:38
- 55 1 [中国电建吧] 继续加仓,电建加油 DANDINGGE 08-2908-29 10:38
- 234 1 [贵州轮胎吧] 挖呀挖呀挖 老三94老散 08-2908-29 10:38
- 152 0 [资本界金控吧] 最近都没人评论了,凉了 股友60530rV332 08-2908-29 10:38
- 45 0 [天银机电吧] 太弱了,去买卫星吧 钱多多123456789 08-2908-29 10:38
- 44 0 [ST人福吧] 细嚼慢咽 才望高雅得大乔 08-2908-29 10:38
- 43 0 [济民健康吧] 可以拿长期了 英气俊朗的朱麦克 08-2908-29 10:38
- 47 0 [百济神州吧] 冲(*) 咕噜咕噜土 08-2908-29 10:38
- 91 0 [世茂集团吧] 现止损斩仓多广拿此渣回来好过恒大,华南城! 股友0192x6o206 08-2908-29 10:38
- 41 0 [金田股份吧] 这个盘口,在卖单中有大单,是诱多,形成买的人 股友vQ79969660 08-2908-29 10:38
- 45 0 [特变电工吧] 吗的,受不了这破股 股友96Q23W8957 08-2908-29 10:38
- 160 1 [领益智造吧] 中概股全天围绕中轴窄幅盘整,截至收盘中国金龙 风吹雨来雨打风 08-2908-29 10:38
- 60 1 [海螺新材吧] 今年竟然没涨 股海直冲 08-2908-29 10:38
- 113 2 [达实智能吧] 好股,至少昨天进的大部分都能出,庄都没怎么动 散客阿发 08-2908-29 10:38
- 49 1 [航天信息吧] 大盘涨你不涨,板块涨你不涨,板块回头你挺狠, 眉清目秀的严灿烨 08-2908-29 10:38
- 275 8 [上证指数吧] 我就想问这是什么牛? MMMovin 08-2908-29 10:38
- 111 2 [兰剑智能吧] 股吧里面主动找利好的朋友们,你们还好吗?自己 闹着玩儿的 08-2908-29 10:38
- 41 0 [寒武纪吧] 呼叫韭菜卖出。下午怕断大腿,后悔不已。 长安城主人 08-2908-29 10:38
- 40 0 [长安汽车吧] 62万股东的权益!你们选择漠视?你们选择忽视? 墨芯微 08-2908-29 10:38
- 48 0 [北方稀土吧] 江广盛都大涨 金花小公主 08-2908-29 10:38
- 66 0 [德赛西威吧] 业绩甩拓普几条街。。。涨幅却连人家膝盖都够不 风生水起8787 08-2908-29 10:38
- 43 0 [华工科技吧] 市值怎么也得上千亿吧 股友UHEClO 08-2908-29 10:38
- 50 0 [北方铜业吧] ,可惜操盘手有点low 明天更美好178 08-2908-29 10:38
- 65 0 [普莱柯吧] plk吐了 股友876X81290o 08-2908-29 10:38
- 77 0 [安徽合力吧] 与杭叉价差扩大至4元了 股友33775o5r86 08-2908-29 10:38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诙谐幽默的云栖3 08-2908-29 10:38
- 45 0 [能科科技吧] 别卖,主力来了 算提出已投资45 08-2908-29 10:38
- 46 0 [领益智造吧] 工业富联上来了 勤劳善良的钱宇航 08-2908-29 10:38
- 59 2 [卓胜微吧] 扶不起的许阿斗 守正出奇2025 08-2908-29 10:38
- 60 0 [浙能电力吧] 浙能减仓至二万股,成本5元。进入的第三天。 严谨的苗妤瀚 08-2908-29 10:38
- 45 0 [东通退吧] 社保都跑完了,你们还在往里拱,胆肥 adcbef 08-2908-29 10:38
- 49 0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首先要解放118。 股友9266oC2128 08-2908-29 10:38
- 49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量上来了 股友516F5K2006 08-2908-29 10:38
- 61 0 [富煌钢构吧] 技术面这么扎实,看好后市! 股友69022120 08-2908-29 10:38
- 378 0 [中邮趋势精选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大家赶紧换其他基金吧,行情被他都浪费了,涨了 基民6SdIEu 08-2908-29 10:38
- 46 0 [智立方吧] [呲牙][呲牙][呲牙] 我真得是股神 08-2908-29 10:38
- 46 0 [北方稀土吧] 其他稀土都不如北方稀土,安心拿着,别乱t 菲利华的庄家司马 08-2908-29 10:38
- 45 0 [赛力斯吧] 拉黑,擦,133卖了!!!!! 灰色空间0901 08-2908-29 10:38
- 72 1 [药石科技吧] 自己看看周线,这里反复揉搓震你,还是要上线上 戒燥找周做日 08-2908-29 10:38
- 93 2 [*ST金灵吧] 不跟大盘走我就和日b 股友8913K093C9 08-2908-29 10:38
- 83 2 [中国建筑吧] 小绿锁啊小绿锁,你让散户无处躲啊无处躲,自从 东财网友4519513621345646 08-2908-29 10:38
- 43 0 [中国卫通吧] 卫星40,卫通怎么说也得站稳28 主力最严厉的甫亲 08-2908-29 10:38
- 49 0 [通威股份吧] 谁给我贷10亿,我一把拉到30,亏了我自己还,给 神盾无敌 08-2908-29 10:38
- 59 0 [卓翼科技吧] 这票就是预期打的太满,炒消费电子非权重票无非 我是韭皇555 08-2908-29 10:38
- 50 0 [赛力斯吧] 下午包要下来再洗的快出吧 股友3a198618g0 08-2908-29 10:38
- 57 0 [华夏银行吧] 转发 股友7181938V0U 08-2908-29 10:38
- 185 0 [中兴通讯吧] 建议把中兴给去除了 股友99o8q56005 08-2908-29 10:38
- 44 0 [沪电股份吧] 四个点走起 小源来 08-2908-29 10:38
- 75 0 [金牛化工吧] 站稳主力成本线的话,之后就是拉升了!加油!已 股海沉浮的小韭菜 08-2908-29 10:38
- 59 1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有那么不堪吗,中报业绩下滑的多了去了,也 股友LRPPvh 08-2908-29 10:38
- 87 1 [红宝丽吧] 暗盘流入挺多的 股友Q031g00320 08-2908-29 10:38
- 48 1 [东杰智能吧] 迭部下去了,下午反弹 有思想的大柚子 08-2908-29 10:38
- 263 1 [步步高吧] 正好一半,反弹结束 怎样共勉12138 08-2908-29 10:38
- 54 1 [全聚德吧] 该出了,主力不会再拉了。不要太贪心。 短线为王666 08-2908-29 10:38
- 76 2 [特发信息吧] 冲高已止盈!不及预期!溜了溜了 简单不过如此 08-2908-29 10:38
- 245 6 [岭南控股吧] 做t不要太舒服了,你们还嫌弃! 旷课来大A 08-2908-29 10:38
- 64 1 [东方嘉盛吧] 今天我就想看看大盘跌下去了这货今天会跌多少 秀外慧中的丁翔云 08-2908-29 10:38
- 121 4 [广汇能源吧] 跌破5元加仓、跌破4元加三成仓、跌破3元五成仓 灵活的羊景浩1 08-2908-29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