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1 3 [保变电气吧] 昨天刚来这股,拿这个股,有什么注意的吗,大家 奋发的肖杰 08-2908-29 10:02
- 236 12 [ST棕榈吧] 2.43的本怎么办啊 股友3825507DG5 08-2808-29 10:02
- 45 0 [诺德股份吧] 到位了,到位了,绝对到位了 海控强购德云社 08-2908-29 10:01
- 49 0 [内蒙一机吧] 军工都起飞 善良的幻云蓝9 08-2908-29 10:01
- 71 0 [宜宾纸业吧] 横了这莫久,该动动了吧,彻底错过了牛市啊 股友1TV7211732 08-2908-29 10:01
- 49 0 [网宿科技吧] 晕倒在牛市中 第一桶金20159244 08-2908-29 10:01
- 50 0 [慧博云通吧] 赶紧买,飞了 知非耶 08-2908-29 10:01
- 57 0 [东百集团吧] 必须要放点带血筹码出来? 水下金叉 08-2908-29 10:01
- 64 0 [祥源文旅吧] 卖了赚了百来块 找聪明鱼 08-2908-29 10:01
- 48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快砸 欢乐的陶菡1 08-2908-29 10:01
- 58 0 [富瑞特装吧] 今天反弹7.8附近 股友72753qV391 08-2908-29 10:01
- 56 0 [包钢股份吧] 真是小刀剌屁,爆缸了进三个亿就为了我那几手? 一颗韭菜的日记 08-2908-29 10:01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再加22万股,持续看好鹏都农牧 股友380p88o983 08-2908-29 10:01
- 178 1 [丽人丽妆吧] 早上开盘头几分钟黄金时间居然还出现1手交易这 天神下凡进头球 08-2908-29 10:01
- 43 0 [天融信吧] 今天能涨停,,下周还留你!!! 飛tu 08-2908-29 10:01
- 59 0 [金龙羽吧] 你的弟弟涨停了 BJS新秀公孙三仟 08-2908-29 10:01
- 47 0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废了,果然一日游 吃饱5撑着 08-2908-29 10:01
- 46 0 [寒武纪吧] 寒王倒了牛市结束 股友738l3755n3 08-2908-29 10:01
- 51 0 [北方稀土吧] 寒武跌倒,稀土吃饱 有毅力的蓝心韵18 08-2908-29 10:01
- 44 0 [熵基科技吧] 拉高出货,太狠了! intensity7897 08-2908-29 10:01
- 65 1 [数字政通吧] 你到底是什么概念啊;见鬼了,垃圾庄家 追梦人53410 08-2908-29 10:01
- 159 5 [伊利股份吧] 价值投资就是个笑话,高开低走看谁跑得快 专业做空A股 08-2908-29 10:01
- 96 0 [XD中储股吧] 昨天割肉了,的就起来了,我在5元等你! 股友YqUsiu 08-2908-29 10:01
- 684 6 [国金证券吧] 成都交子金控增加持股1.48亿,香港结算中心增持 广种佛田 08-2808-29 10:01
- 102 3 [珠海港吧] 改名珠港科技 股友728zl08188 08-2808-29 10:01
- 92 2 [上海凤凰吧] 真正垃圾,上海黄焖鸡,不是凤凰 嘟嘟哥3 08-2708-29 10:01
- 84 0 [三七互娱吧] 三七互娱这个股的主力是量化基金,每天低买高卖 被套好久了1 08-2908-29 10:01
- 69 0 [均胜电子吧] 打卡均胜电子第三十天,满月奖励都没有,差评差 魔兽世界冰火禅道 08-2908-29 10:01
- 56 0 [万得凯吧] 十天跌9天,要退S吗 乐悠悠球球 08-2908-29 10:01
- 64 0 [中创智领吧] 大部分人都不卖,所以封不封无意义,不封慢慢涨 十八岁出家远行 08-2908-29 10:01
- 54 0 [新里程吧] 真想做个泼,妇,骂他个三天三夜 桃花开 08-2908-29 10:01
- 48 0 [华西证券吧] 今天轮到了 drumfish 08-2908-29 10:01
- 42 0 [江特电机吧] 走啦走啦 基民57M7u82629 08-2908-29 10:01
- 53 0 [紫光国微吧] 绷不住了这啥阴 第二个股神 08-2908-29 10:01
- 43 0 [中国电建吧] 警告了是下套 c1549631434517283 08-2908-29 10:01
- 50 0 [诚迈科技吧] 不买诚迈,去买稀土。 股友8K0H712953 08-2908-29 10:01
- 61 0 [洪都航空吧] 这么弱的吗?国兴军工? 股友TfVLhm8901 08-2908-29 10:01
- 68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太废了,早该把你卖了 股友H8O0892230 08-2908-29 10:01
- 86 1 [伊利股份吧] 这个浓眉大眼的家伙终于了 股友32p098012Y 08-2908-29 10:01
- 176 3 [博实股份吧] 目前走势明显是恶庄故意打压吸筹。公司的信息披 长线投资兔 08-2908-29 10:01
- 363 6 [启明信息吧] 开的太差,该不会学汇嘉时代按跌停吧 千王之王利弗莫尔 08-2908-29 10:01
- 133 4 [中航成飞吧] 今天半导体板块大跌,军工要大涨了,中航成飞扛 心态最牛 08-2908-29 10:01
- 182 0 [三联虹普吧] 不好意思是我前天砸下来的。我前天1:38砸出了8 股友q57A885321 08-2808-29 10:01
- 99 1 [湖北宜化吧] 净资产收益率7.29%→同比降18%,ROIC仅5.64%! 不要在波斯湾 08-2808-29 10:01
- 93 0 [华鲁恒升吧] 芝麻可丢,大西瓜一定按住了 鬼见愁王 08-2908-29 10:01
- 50 0 [奥飞数据吧] 这个月最后一天,让你们晚节不保 基民oEm5KF 08-2908-29 10:01
- 60 0 [金山云吧] 这傻股 米粒粒粒 08-2908-29 10:01
- 33 0 [海格通信吧] 这票每天跟上量化的节奏天天做T也不错 股友5262V8h708 08-2908-29 10:01
- 50 0 [长海股份吧] 上来吧!求你了!谢谢了! HFGY9918 08-2908-29 10:01
- 52 0 [金城医药吧] 回调了一块多钱,这真牛 TTEF12 08-2908-29 10:01
- 47 0 [省广集团吧] 土鳖公司 不当得利 08-2908-29 10:01
- 53 0 [信达证券吧] 昨天是龙头,今天是蛇尾! 股友T5tDKG0684 08-2908-29 10:01
- 316 11 [山子高科吧] 虽然我一直不看好,但这次好像真的不一样 疲惫的宣薇 08-2908-29 10:01
- 205 5 [东航物流吧] 今晚公布业绩大幅下降的中报,下周一开盘连续暴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8-2908-29 10:01
- 607 1 [圆通速递吧] 上半年单票收入同比下降6.55%,净利润同比下降7 圆通速递资讯 08-2908-29 10:01
- 191 0 [万家先进制造混合发起式A吧] 万家先进制造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2025年中 基金资讯 08-2908-29 10:01
- 310 0 [民生加银现金增利货币D吧] 民生加银现金增利货币市场基金2025年中期报告 基金资讯 08-2908-29 10:01
- 56 0 [弘信电子吧] 看看东山精密都是做主板的。做个人吧。 fcy2020 08-2908-29 10:01
- 50 0 [博纳影业吧] 这个时候还想着骗散户接盘,真无耻啊 印钞机2333 08-2908-29 10:01
- 54 0 [恒力石化吧] 那几个唱多的把房子卖了,买1000个拿着跟着首富 Esther4 08-2908-29 10:01
- 62 0 [内蒙一机吧] 你也当一回老大 一红抹xj 08-2908-29 10:01
- 61 0 [科德教育吧] 最近这几个交易日,这只票把人性的丑恶展现的淋 小满即安康 08-2908-29 10:01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岩山都比你强多了 一路长红_666888 08-2908-29 10:01
- 224 0 [申万菱信红利量化选股股票A吧] 申万菱信红利量化选股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2025年 基金资讯 08-2908-29 10:01
- 257 0 [长信电子信息量化灵活配置混合C吧] 长信电子信息行业量化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 基金资讯 08-2908-29 10:01
- 339 0 [长信稳进资产配置(FOF)吧] 长信稳进资产配置混合型基金中基金(FOF)2025年 基金资讯 08-2908-29 10:01
- 51 0 [长城军工吧] 哎这么明显的上涨,还压盘半小时,完全有机会买 敬畏9924 08-2908-29 10:01
- 45 0 [赛微电子吧] 随便砸。天天就这的样子。 苍天霸血 08-2908-29 10:01
- 67 0 [爱美客吧] 今年重来没看到你涨停一个,能不能表现一下 东财网友1056513702130740 08-2908-29 10:01
- 241 0 [长信低碳环保行业量化股票A吧] 长信低碳环保行业量化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2025年 基金资讯 08-2908-29 10:01
- 173 0 [万家互联互通中国优势A吧] 万家互联互通中国优势量化策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 基金资讯 08-2908-29 10:01
- 50 0 [罗博特科吧] 怎么会有这么恶心的资本 股友6d286568L8 08-2908-29 10:01
- 60 0 [南京高科吧] 天菩萨啊,你居然涨了,还是暴涨4个点 小哥驾到 08-2908-29 10:01
- 79 1 [中毅达吧] 利空来了,跑了吧 安详的丁顺昊1 08-2908-29 10:01
- 53 1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5个点没有吗 股友5031X786t5 08-2908-29 10:01
- 98 1 [铁建重工吧] 充分换手涨停板追的筹码才能够新高不断的 股友aGQvt00412 08-2908-29 10:01
- 85 2 [沧州大化吧] 老乡别走! 股友iOBL3r 08-2908-29 10:01
- 200 5 [中国广核吧] 坐稳扶好,不要轻易下车。 股友q6981N3170 08-2908-29 10:01
- 139 3 [双鹭药业吧] 双鹭药业:连续8日融资净买入累计2051.11万元( 双鹭药业资讯 08-2908-29 10:01
- 1843 33 [*ST聆达吧] 看了看评论区,查个资料都乱七八糟的,我实在忍 一笑看风云过3 08-2808-29 10:01
- 192 0 [光大尊泰定开债吧] 光大保德信尊泰三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资讯 08-2908-29 10:01
- 48 0 [联化科技吧] 反弹没量,各位小心 稳健的朱梦香 08-2908-29 10:01
- 263 0 [长信量化价值驱动混合A吧] 长信量化价值驱动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25年中期 基金资讯 08-2908-29 10:01
- 201 0 [汇添富沪深300基本面增强指数A吧] 汇添富沪深300基本面增强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202 基金资讯 08-2908-29 10:01
- 274 0 [汇添富中高等级信用债A吧] 汇添富中高等级信用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25年 基金资讯 08-2908-29 10:01
- 50 0 [万里马吧] 等8-10个点卖光光 大家一起红红红 08-2908-29 10:01
- 46 0 [中国电建吧] 烂泥扶不上强的东西 股友9v07h56706 08-2908-29 10:01
- 59 0 [盈方微吧] 刚打游戏还抽了个荣耀水晶,觉得运气不错,今天 本尊韭皇 08-2908-29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