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北方稀土吧] 出了盛和来这,他又不如盛和了? 股友1503X01f00 08-2908-29 09:51
- 48 0 [格力电器吧] 张磊是格力强大后盾。半年报显示,几家银行都在 股友n15799G619 08-2908-29 09:51
- 24 0 [英华特吧] 来个地天板好玩? 魔王大侦探 08-2908-29 09:51
- 48 0 [中国核建吧] 快跑吧,3888今年的顶 小郑爱炒股123 08-2908-29 09:51
- 45 0 [钢研纳克吧] 牛逼卡拉丝~我先撤退了。30个点够了,剩下给有 将军策马天下 08-2908-29 09:51
- 43 0 [南方精工吧] 加仓加仓加仓, 星期五就卖 08-2908-29 09:51
- 46 0 [三安光电吧] 没救了 不懂股的小白 08-2908-29 09:51
- 58 0 [兆易创新吧] 国家队来拉升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09:51
- 45 0 [三川智慧吧] 你能不能硬气一会,来个涨停板 夜半前席三太子 08-2908-29 09:51
- 51 0 [佳讯飞鸿吧] 多空急烈 谦虚的曾凌4 08-2908-29 09:51
- 52 0 [宁波港吧] 持股等待庄家拉升舒服吃肉肉 股友A89315g369 08-2908-29 09:51
- 56 0 [数字政通吧] 现在就是看谁能耗死谁,主力也不差钱,就在这里 国安四盒院 08-2908-29 09:51
- 74 1 [红四方吧] 阿饼昨天清空了,昨天加仓至正股份了可以涨停了 专门科大讯飞下跌 08-2908-29 09:51
- 80 1 [华辰装备吧] 哈喽,各位韭黄,今天继续吃套套哈 股友6u7650k082 08-2908-29 09:51
- 51 0 [隆扬电子吧] 先上120再上调目标价 zs0608 08-2908-29 09:51
- 67 0 [星华新材吧] 问:哪里有每天跌的股,答:星华新材,,横批: my哈咯 08-2908-29 09:51
- 50 0 [永吉股份吧] 主力成本多少 乐淘淘的洪七公 08-2908-29 09:51
- 50 0 [众信旅游吧] 出了什么问题 涨停公子688 08-2908-29 09:51
- 58 0 [阿石创吧] 有种继续埋汰,跌停抄底 跌穿牢底 08-2908-29 09:51
- 51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不可能涨了吧 吃大面1 08-2908-29 09:51
- 46 0 [跨境通吧] 卖完他拉 LAi米 08-2908-29 09:51
- 50 0 [创世纪吧] 韭菜牛来了 理性的乔昭 08-2908-29 09:51
- 43 0 [君正集团吧] 恶心妈妈给恶心开门 什么时候闲庭信步 08-2908-29 09:51
- 47 0 [润本股份吧] 今天继续上涨 基民O861659N50 08-2908-29 09:51
- 49 0 [鼎捷数智吧] 月线墓碑线 小A狙击手 08-2908-29 09:51
- 69 1 [通富微电吧] 昨天都叫了你们先不要割,等中报出来先 牛欢喜炒荷兰豆 08-2908-29 09:51
- 71 3 [比亚迪电子吧] 这垃圾今天跟半导体或者英伟达,跌了 赚钱第一条 08-2908-29 09:51
- 40 0 [指南针吧] 真猛 偶尔健健身 08-2908-29 09:51
- 44 0 [梦网科技吧] 跌停 股友DrSdBd 08-2908-29 09:51
- 55 0 [浙大网新吧] 几家欢喜几家愁,保持平常心,竹叶青! 光头浑水哥 08-2908-29 09:51
- 47 0 [中国长城吧] 大哥以为自己科创50?? durhxy 08-2908-29 09:51
- 39 0 [华胜天成吧] 垃圾 心想不急 08-2908-29 09:51
- 138 0 [友阿股份吧] 万手哥助我 王木又 08-2908-29 09:51
- 40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情人节,大集吧必须要挺起来啊 鲨鱼的眼泪1 08-2908-29 09:51
- 40 0 [中一科技吧] 难道卖早两天了 股友786g75285i 08-2908-29 09:51
- 43 0 [指南针吧] $指南针(SZ300803)$ 短线福哥168 08-2908-29 09:51
- 46 0 [先导智能吧] 利元亨的狗腿子怎么不见了 和平村12楼格格屋 08-2908-29 09:51
- 52 0 [天和防务吧] 什么时候跳水呢?每天的表演项目 股友V8MIiV8607 08-2908-29 09:51
- 67 0 [雪榕生物吧] 小心拉高出货 股友icO5k9 08-2908-29 09:51
- 48 0 [方正科技吧] 行情那么好,涨没看怎么涨,跌倒是真快 股友62g323935m 08-2908-29 09:51
- 53 0 [创业环保吧] @韭王司马建议水镜先生攻击此庄下盘趁此庄立足 冷眼观潮的小猫 08-2908-29 09:51
- 41 0 [寒武纪吧] 那帮发利空消息的团队骗到筹码了,不说话了 大道至简安全则远 08-2908-29 09:51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行情,都是中大盘股 股友16882u206V 08-2908-29 09:51
- 51 1 [博敏电子吧] 10.95买入昨天11.08卖的一半仓位 股痴86984 08-2908-29 09:51
- 53 1 [山西焦化吧] 重干 股市人人人 08-2908-29 09:51
- 107 3 [中国稀土吧] 今天出中报,肯定有资金会抢跑离场 小杨yyyy 08-2908-29 09:51
- 121 1 [中国中冶吧] 我真的不太理解,我看了寒王资产负债表,资产几 稳健向上 08-2908-29 09:51
- 589 6 [汉宇集团吧] 同川科技市值300-500亿,汉宇集团市值理论达到4 一成仓位陪着装 08-2808-29 09:51
- 74 0 [广汽集团吧] 真是chu生不如,跌起来六亲不认,涨的时候要你 票一路飘吖 08-2908-29 09:51
- 49 0 [爱朋医疗吧] 今天拉银行股了,肯定跳水的,卖卖卖 基民LjnU5Y 08-2908-29 09:51
- 44 0 [三安光电吧] a杀,难看了吃相 好运不会离我而去 08-2908-29 09:51
- 56 0 [飞龙股份吧] 就怕英维克掉头往下,他比英维克还跌的快啊。 大发来财的翠薇 08-2908-29 09:51
- 47 0 [中公教育吧] 宇宙的尽头你懂的 不割肉只追涨 08-2908-29 09:51
- 1488 0 [中科曙光吧] 使劲跌,想买 镇定的亦如 08-2908-29 09:51
- 48 0 [中国联通吧] 今天没戏了 木子李程哥 08-2908-29 09:51
- 61 0 [龙泉股份吧] 垃圾始终是垃圾5元出了就是高点 风吹苦茶GG啦 08-2908-29 09:51
- 85 0 [莲花控股吧] 各位也看到昨天晚上公布的财报了,昨晚股吧一片 对易算符 08-2908-29 09:51
- 61 0 [新能泰山吧] 鸟人 股友vGLdRo8937 08-2908-29 09:51
- 47 0 [赛诺医疗吧] 好在早点走,做了一个完美的t,下来在抄 一日千里150 08-2908-29 09:51
- 39 0 [寒武纪吧] 大盘红彤彤 海洋战略工程2030 08-2908-29 09:51
- 49 0 [梦网科技吧] 跌停的节奏!!! 股友6K1X010251 08-2908-29 09:51
- 70 1 [江淮汽车吧] 这个业绩还能炒? 股友18861YO785 08-2908-29 09:51
- 62 1 [融捷股份吧] 每天开盘就为倒数去的 小夭7 08-2908-29 09:51
- 71 1 [电科网安吧] 什么时候才轮到军工安全哦 股友00379E052o 08-2908-29 09:51
- 60 2 [天和防务吧] 一个字跑!两个字快跑! 股友c3239359D0 08-2908-29 09:51
- 147 3 [禾迈股份吧] 经营上看来是触底反弹了,希望明天低开多一点, 谦虚的冷情清5 08-2808-29 09:51
- 210 7 [英维克吧] 至少看到300 A火总 08-2808-29 09:51
- 47 0 [透景生命吧] 反弹如期而至,观察力度 梅逸士 08-2908-29 09:51
- 49 0 [中国科传吧] 昨天20.5的时候被洗掉了,可惜 韭鬼小祥 08-2908-29 09:51
- 45 0 [徐家汇吧] 首板都不来个 股友7c98358689 08-2908-29 09:51
- 38 0 [寒武纪吧] 戳破泡沫的手在慢慢伸向他。 雄心万丈地狄托 08-2908-29 09:51
- 56 0 [伟明环保吧] 这破股真抗涨,不带动的 我买你就砸盘 08-2908-29 09:51
- 51 0 [中洲特材吧] 你也就看王子的脸色,王子行你就行,王子开板了 给力de程灵素 08-2908-29 09:51
- 98 0 [派斯林吧] 并入万丰科技工业炉产品,利用压铸炉优势,加工 我爱种韭菜 08-2908-29 09:51
- 53 0 [英思特吧] 稀土永磁电机磁组件加工费也会上涨,管理层不知 若的延山脉 08-2908-29 09:51
- 49 0 [华友钴业吧] 看看腾远真是强者更强啊 股友1160T5n289 08-2908-29 09:51
- 71 0 [盛泰集团吧] 这主力是真牛逼,昨天被洗出去,后面又接回来了 氧化氢H 08-2908-29 09:51
- 43 0 [联化科技吧] 就知道这样,今天可能会跌停。 短变长再成股东 08-2908-29 09:51
- 65 0 [松原安全吧] 没有资金关注吗?其它股票都涨了那么多 zsm360426 08-2908-29 09:51
- 63 0 [华尔泰吧] 放烟花 丨888888 08-2908-29 09:51
- 60 0 [杭州高新吧] 难道要走九阴?三阴五日线,六阴十日线,九阴二 股友zHJqLG 08-2908-29 09:51
- 56 0 [三安光电吧] 昨天买通富多好,选了你个 讨厌的禄向梦 08-2908-29 09:51
- 43 0 [欣旺达吧] 前两天放大量主力都跑光了 一阳喜 08-2908-29 09:51
- 51 0 [麦格米特吧] 英维克突破800亿市值了,牛啊! 古筝8888888 08-2908-29 09:51
- 65 0 [中国中冶吧] 牛市嘛这种破净的国家队票至少拉到净资产的2倍 有毅力的风叶蝶17 08-2908-29 09:51
- 48 0 [共进股份吧] 信这股能涨的,这辈子有了,告诉你们多少回了, 跑跑跑跑跑跑 08-2908-29 09:51
- 50 0 [格力电器吧] 分红完是43.26还被砸了光打有啥用质量再好销量 martinz0716 08-2908-29 09:51
- 49 0 [上海电力吧] 这几天不会又涨停,就是震荡,放心吧! 端庄大气的游婉 08-2908-29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