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39 8 [中芯国际吧] 涨了不要手舞足蹈,兴高采烈的。心态平和一点。 上海操盘手BBC 08-2808-29 09:51
- 41 0 [鼎捷数智吧] 这个真够的啊 啊哦哦啊和 08-2908-29 09:51
- 48 0 [滨化股份吧] 头疼。。。删除它,几年后再看吧。深深的套牢了 股友3eL3037730 08-2908-29 09:51
- 47 0 [熵基科技吧] 股性和人性一样,太难改了,这量化还没死完 哥的第八次猜想 08-2908-29 09:51
- 207 0 [中集集团吧] 哒哒哒哒哒哒,集结号吹响 最近爱下棋9920 08-2908-29 09:51
- 51 0 [中国武夷吧] 昨晚那个大哥说分分钟让我解套的快点拉,五个点 英姿飒爽的吴艳 08-2908-29 09:51
- 48 0 [TCL科技吧] 被量化搞的彻底废了 yamhwg 08-2908-29 09:51
- 45 0 [紫光国微吧] 股价和82过不去嘛 钱滚滚呀钱多多啊 08-2908-29 09:51
- 77 1 [齐心集团吧] 太水了,大盘涨,你跌,大盘跌,你跟跌,清仓了 师姐请自重 08-2908-29 09:51
- 58 1 [跨境通吧] 这么天天跌啊。也反弹一下 股友SaxXQS8133 08-2908-29 09:51
- 69 1 [众信旅游吧] 这货给凯撒提鞋都不配 吉祥四海地郭大路 08-2908-29 09:51
- 105 1 [圣元环保吧] 今日涨停 自信节节高 08-2908-29 09:51
- 100 4 [宝地矿业吧] 挖铁疙瘩越挖越深 俺的杠杆树123 08-2808-29 09:51
- 49 0 [中信证券吧] 大空头到底还要压多久? 在河之舟 08-2908-29 09:51
- 119 0 [沙河股份吧] 这几天给深振业提鞋都不够 股友31282C786n 08-2908-29 09:51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30个点,小票还是绿的,钱都被寒武纪挣了 娃娃0206 08-2908-29 09:51
- 44 0 [三峡旅游吧] 还是这个好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2908-29 09:51
- 53 0 [飞天诚信吧] 向24冲击,要不然就向18下落 股友a13Y600297 08-2908-29 09:51
- 51 0 [浙江众成吧] 往下砸让我补点货 股友wEq6t9 08-2908-29 09:51
- 53 0 [南山控股吧] 量化又来了 增财哥 08-2908-29 09:51
- 81 0 [海思科吧] 那个35的出来,被你胡说八道的成天的忽悠 股友322190G9A9 08-2908-29 09:51
- 51 0 [圣湘生物吧] 说实话连st都跟不上 股友y39183K258 08-2908-29 09:51
- 54 0 [克明食品吧] 倒数第二名了 基民9566u17o13 08-2908-29 09:51
- 54 0 [华海药业吧] 9个点就行 股友d992d67090 08-2908-29 09:51
- 41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船大难调头 基民7f822A0078 08-2908-29 09:51
- 48 0 [三安光电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买的股票都涨停板 08-2908-29 09:51
- 49 0 [世纪华通吧] 完了涨停了 n141860841742e204635 08-2908-29 09:51
- 65 0 [天坛生物吧] 国家队先撤退了,同志们顶上去 股友273322r20i 08-2908-29 09:51
- 155 2 [伊利股份吧] 赶紧喝个牛奶,看看能不能帮忙涨停让我们早点下 小红牛888888888 08-2908-29 09:51
- 81 1 [苏交科吧] 暴跌了买点 请保持谨慎 08-2808-29 09:51
- 902 11 [仙琚制药吧] 头顶三根毛,股市我最嚎;山巅风光孬,下车站未 路过捡漏 08-0108-29 09:51
- 54 0 [中国电影吧] 731上映他必涨 阿波次的哈哈哈 08-2908-29 09:51
- 45 0 [华映科技吧] 没有量都是** 彭小渔 08-2908-29 09:51
- 43 0 [天孚通信吧] 海外机构推荐是外资埋伏好的,让你拉升,好跑路 LSM103103 08-2908-29 09:51
- 48 0 [中油资本吧] 不好意思,我还加仓了 我说我要烟牌 08-2908-29 09:51
- 62 0 [中南股份吧] 封单上 股友4QGYh9 08-2908-29 09:51
- 38 0 [科森科技吧] 成交量估计在150到160万手 股友9692yS7873 08-2908-29 09:51
- 42 0 [联化科技吧] 主力机构为啥砸盘,不让涨,是嫉妒还是手中没有 旭峰9858 08-2908-29 09:51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一看指数贡献,全是银行,保险 AAA建材王总零件 08-2908-29 09:51
- 63 0 [宝信B吧] 如果你把外资当傻瓜,你猜你的结果会怎样??? 独具慧眼的龚小白 08-2908-29 09:51
- 42 0 [福龙马吧] 企稳就好 youheshijie 08-2908-29 09:51
- 49 0 [佐力药业吧] 等吧里乐观、胆大的情绪消退了,该股才会涨。 叽里呱啦IOP 08-2908-29 09:51
- 44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真烂呀 无敌小布布 08-2908-29 09:51
- 56 0 [爱普股份吧] 10.05抢了一点 股友17YR378767 08-2908-29 09:51
- 73 0 [博闻科技吧] 每天开盘冲二个点,然后一路下跌,幸亏之前跑了 股友1550t0698c 08-2908-29 09:51
- 36 0 [山子高科吧] 速度跑 乐于助人的叶晔2 08-2908-29 09:51
- 55 0 [奇正藏药吧] 大家快跑,天天拉高出货太明显了,马上闷杀开始 n140253969345066 08-2908-29 09:51
- 45 0 [南玻A吧] 千年 股友3O35705Q80 08-2908-29 09:51
- 71 0 [仁信新材吧] 真拉垮,股东大会提议全给否了算球 股友72e2526g27 08-2908-29 09:51
- 65 0 [海投5吧] 连二百多亿盘子一辈子都不会分红的永泰能源都敢 sanyaneryu 08-2908-29 09:51
- 42 0 [盛和资源吧] 乖乖刚卖 基民Jvlt8a 08-2908-29 09:51
- 44 0 [包钢股份吧] 能破292就有机会 领悟世间百态 08-2908-29 09:51
- 56 0 [祥源文旅吧] 祥子可以的,慢涨而已 股友1197t80f08 08-2908-29 09:51
- 43 0 [中国飞鹤吧] 今天没有几百万的大单压盘了,但买盘也少了 重生之在飞鹤躲牛 08-2908-29 09:51
- 49 0 [南方泵业吧] 有种跌停,让我爆仓 时来运转红红红 08-2908-29 09:51
- 47 0 [赛诺医疗吧] 此股已死,不要幻想 eric_rock_hu 08-2908-29 09:51
- 42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浮盈加仓,一把亏光 基民637Y5I2227 08-2908-29 09:51
- 49 0 [凌云光吧] 下午涨停 平等与公正 08-2908-29 09:51
- 45 0 [华峰超纤吧] 蛋。 豪放不羁的冉婉 08-2908-29 09:51
- 44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今天大盘创新高的话,这货真是死的不能再死了 勤劳的散户韭菜 08-2908-29 09:51
- 50 0 [志特新材吧] 没有资金青睐 一盆韭菜 08-2908-29 09:51
- 48 0 [章源钨业吧] 看着闹心什么玩意 鼓鼓鼓起来 08-2908-29 09:51
- 54 0 [科华数据吧] 板块全军覆没,今天全村的希望都在科华身上 奥特曼战士 08-2908-29 09:51
- 46 0 [首都在线吧] 今天收复失地才可追高,否则套你没商量 股友7377R908M3 08-2908-29 09:51
- 52 0 [远程股份吧] 难怪不涨那么多追进来的肯定坠机 有魄力的颜博3 08-2908-29 09:51
- 52 0 [依米康吧] 这垃圾什么题材都沾不上 明月见我心 08-2908-29 09:51
- 66 0 [康弘药业吧] 妥妥的垃圾,每天一样的戏码 欣祥港湾 08-2908-29 09:51
- 58 0 [友好集团吧] 不是一般的烂 股友672RD55930 08-2908-29 09:51
- 53 0 [开普云吧] 筹码都给你们 挣钱痞子 08-2908-29 09:51
- 44 0 [爱柯迪吧] 太恶心 基民02To577652 08-2908-29 09:51
- 48 0 [物产中大吧] 今天要,也许是下午 四千点牛市起点 08-2908-29 09:51
- 58 0 [泰格医药吧] 这业绩很多人不满意啊,港股也在砸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09:51
- 81 0 [康尼机电吧] 未来可能会翻倍 白鹭洲2020 08-2908-29 09:51
- 50 0 [中国交建吧] 冲高回落多么熟悉的剧本!! 我在交建躲牛市 08-2908-29 09:51
- 65 0 [中国天楹吧] 这是阎总的长远规划! 达摩剑客侠 08-2908-29 09:51
- 67 0 [万邦医药吧] 垃圾、废了、机构看不起该公司……。 东财网友8217513629974112 08-2908-29 09:51
- 55 0 [许继电气吧] 观察参观考察不动 股友11f51v9155 08-2908-29 09:51
- 56 0 [中矿资源吧] 跑了 蜜雪不卖隔夜肉 08-2908-29 09:51
- 64 0 [竞业达吧] 教育有戏了?马上开学了!上车。走起! 石志华大师 08-2908-29 09:51
- 41 0 [爱施德吧] 阴跌板块,什么板块。 股友3YL2966726 08-2908-29 09:51
- 54 0 [佳都科技吧] 家人们何必呢,昨天超底了今天又砸割肉,不痛吗 股友991Zp55850 08-2908-29 09:51
- 55 0 [国科军工吧] 这庄脑子呢,军工猛拉,你还在洗盘 庄家天天骗筹码 08-2908-29 09:51
- 76 1 [信达证券吧] 我就说嘛,昨天第一,今天倒数第一,反正都是第 明天会更好哦 08-2908-29 09:51
- 132 1 [高争民爆吧] 昨天大盘为啥绿了又拉起来,我觉得应该是,那些 巅峰大专00后 08-2908-29 09:51
- 135 0 [XD中储股吧] 中储股份:融资净买入360.97万元,融资余额6.59 XD中储股资讯 08-2908-29 09:51
- 64 0 [曲美家居吧] 作为资深曲美老玩家,见过太多嘴硬着来,骂骂咧 炒股勿恋战 08-2908-29 09:51
- 42 0 [润泽科技吧] 给机会上车了 不懂就低调 08-2908-29 09:51
- 59 0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没量没人气,只能等航天航空拉起来了 大师兄冷酷无情 08-2908-29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